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8 3 [奥来德吧] 看着架势,是不打算增发了 账户已注销 08-2608-27 16:09
- 481 12 [富春股份吧] 富春股份:2025年半年度报告 富春股份资讯 08-2608-27 16:09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人为控制股市!玩火自焚! wowinying 08-2708-27 16:09
- 122 0 [望湘园吧] 望湘园:关于未弥补亏损达到实收股本总额三分之 望湘园资讯 08-2708-27 16:09
- 74 0 [领益智造吧] 千亿市值都能玩到上串下跳佩服佩服 财哥小柿子818 08-2708-27 16:09
- 73 0 [汇金股份吧] 业绩大亏,回到5 股友58a2732q52 08-2708-27 16:09
- 114 0 [天蓝地绿吧] 天蓝地绿: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天蓝地绿资讯 08-2708-27 16:09
- 76 0 [烽火通信吧] 等接盘侠被套死了我在买!三十个点我不贪!!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7 16:09
- 65 0 [永泰能源吧] 马上奔一元去了 供销大集开始五元 08-2708-27 16:09
- 70 0 [柳工吧] 凑什么热闹…… 股友07267H2a97 08-2708-27 16:09
- 90 0 [星和众工吧] 星和众工: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 星和众工资讯 08-2708-27 16:09
- 99 0 [征途科技吧] 征途科技:2025年半年度报告 征途科技资讯 08-2708-27 16:09
- 78 0 [荆江半轴吧] 荆江半轴:2025年半年度报告 荆江半轴资讯 08-2708-27 16:09
- 53 0 [恒瑞磁电吧] 恒瑞磁电:2025年半年度报告 恒瑞磁电资讯 08-2708-27 16:09
- 66 0 [康亚药业吧] 康亚药业: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 康亚药业资讯 08-2708-27 16:09
- 65 0 [乐能光伏吧] 乐能光伏:2025年半年度报告 乐能光伏资讯 08-2708-27 16:09
- 93 0 [泰利信吧] 泰利信:关于股东持股情况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泰利信资讯 08-2708-27 16:09
- 156 3 [退市苏吴吧] 这货要起飞 股友RMpvgj 08-2708-27 16:09
- 669 3 [每日互动吧] 精准扶贫各位老哥有像我这种的吗? 股友9Re2762373 08-2708-27 16:09
- 164 4 [上证指数吧] 看来3888.6是今年的最高的了,股民们别再奢望了 探云 08-2708-27 16:09
- 152 2 [华润三九吧] 明天又要创新低了。 直接拉升地天板 08-2708-27 16:09
- 100 0 [陕鼓动力吧] 前几天我就说日线和周线都发出卖出信号,四个月 善良的韭菜8 08-2708-27 16:09
- 460 6 [领益智造吧] 最后十分钟,承接太强了,看好明天 善解人意的丁飞文 08-2708-27 16:09
- 146 6 [*ST高鸿吧] 这股真好没有要走的散户 ST涨停波段涨停 08-2708-27 16:09
- 125 2 [天龙集团吧] 还好人间清醒,昨天9.95卖了,亏110 股友U1Kyml 08-2708-27 16:09
- 62 0 [天融信吧] 哈哈 主力后台监视散户 08-2708-27 16:09
- 1910 5 [通威股份吧] 反内卷加速全产业链价值重塑 通威股份等行业龙 通威股份资讯 08-2708-27 16:09
- 119 4 [昂利康吧] 大家别急买,等主力慢慢砸下来,下午再买 股友51776T3u77 08-2708-27 16:09
- 73 0 [天融信吧] 今天释放了50%风险 股友666987Z8M1 08-2708-27 16:09
- 132 0 [先临三维吧] 果然炸烈 北交后花圆一号 08-2708-27 16:09
- 71 0 [上纬新材吧] 会跌倒30 大佬摸鱼 08-2708-27 16:09
- 205 1 [景顺长城创业板综指增强C吧] 涨的时候你打折,下跌的时候绝不含糊 牧童210 08-2708-27 16:09
- 180 4 [西藏天路吧] 谢谢媾庄让我成功躲过了这波牛市,今天熊市正式 股友595M83899U 08-2708-27 16:09
- 93 1 [华电辽能吧] 吃药了,今天这么硬啊 三军股神 08-2708-27 16:09
- 500 0 [兰石重装吧] 虚惊一场 情有独钟3213 08-2708-27 16:09
- 85 0 [ST长园吧] 人家升你不升,人家跌你比准跑得快,难怪你成sT 股友210297A7U6 08-2708-27 16:09
- 125 2 [信义光能吧] 好良言难劝该死的鬼。为啥非要教育小散呢。好自 沉着冷静的尹致树 08-2708-27 16:09
- 80 0 [中科创达吧] 家人们,问题不大。 牛牪牪 08-2708-27 16:09
- 71 0 [泰豪科技吧] 你是业绩最好的,被板块拖累了。 寻坑淘金 08-2708-27 16:09
- 108 0 [君正集团吧] [图片] 金银钵满de无崖子 08-2708-27 16:09
- 544 0 [九方智投控股吧] 今晚出中报吗? 不是一般的浪 08-2708-27 16:09
- 113 0 [美团-W吧] 美团没了腾讯大哥支持四面楚歌,难跟阿里抗衡 麒麟岛主 08-2708-27 16:09
- 80 1 [中国稀土吧] 都是稀土,这差得也太多了吧 小白杜小白 08-2708-27 16:09
- 93 1 [*ST高鸿吧] 羡慕高鸿股东,每天什么不用做,不用恐惧,自己 大了个头 08-2708-27 16:09
- 70 0 [万源通吧] 典型的杂毛 赚韭菜 08-2708-27 16:09
- 69 0 [宗申动力吧] 麻了,昨天收盘进的。。。 屡败屡战209 08-2708-27 16:09
- 116 1 [星球石墨吧] 怎么看也是个好公司,每年大手笔分红,说明真有 年利20点的穆 08-2708-27 16:09
- 81 0 [赢时胜吧] 30的本什么时候能回啊快崩溃了 稳定的张婷 08-2708-27 16:09
- 89 0 [机器人吧] 上午肯定有资金得到消息了,拉了就跑了,这个股 温暖的谷港 08-2708-27 16:09
- 74 0 [金龙鱼吧] 这个神经枸庄天天只会砸盘 有条理的秦靖娴1 08-2708-27 16:09
- 34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今日反弹的力度比较弱,目前咱们在3375的多 彭苗zmq0902ss 08-2708-27 16:09
- 74 0 [旗天科技吧] 会不会去到12.5呀 果然非果 08-2708-27 16:09
- 72 0 [西部证券吧] 贪了套的不冤枉 xbalj 08-2708-27 16:09
- 71 0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绿板一个!躺好等被打! 上进的人 08-2708-27 16:09
- 70 0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破2000亿市值,今年破3000亿市值 如履薄冰5888 08-2708-27 16:09
- 73 0 [保变电气吧] 这年头垃圾股没几个,保变算一个。 江宁东路 08-2708-27 16:08
- 87 0 [中原内配吧] 是在挖灵巧手的技术人员 打酱油的13405 08-2708-27 16:08
- 71 0 [中公教育吧] 不知道说啥 正然水 08-2708-27 16:08
- 77 0 [通宝能源吧] 通宝能源:2025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4.87% 一句话财报 08-2708-27 16:08
- 105 0 [科力远吧] 大家问一下董秘,公司原来持股湖南稀土30%的股 季候峰 08-2708-27 16:08
- 59 0 [华锐5吧] 明天来个跌停就好了,一步到位,后天再跌一分, 儒等一运扭转乾坤 08-2708-27 16:08
- 393 0 [科森科技吧] 在里面呆了两天了,仓位不敢搞太重,做T的部分 股友N522126G73 08-2708-27 16:08
- 24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明天不能吃面吧 多財多亿的我 08-2708-27 16:08
- 378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光伏领域格局调整,高切低趋势逐渐清晰。反内卷 股友93y228T138 08-2708-27 16:08
- 88 0 [迎驾贡酒吧] 这个补了仓,应该可以到50。今天是因为大盘拖累 秋日暖阳121 08-2708-27 16:08
- 104 0 [吉林化纤吧] 方大定向减持给香港中央结算了? 发财的刚 08-2708-27 16:08
- 64 0 [鸡蛋吧] 明天要么来个缺口直奔2921 空多大点事儿 08-2708-27 16:08
- 95 5 [万科企业吧] 我先买点 著名牛散麒麟阁 08-2708-27 16:08
- 213 2 [沪金吧] 彭砚衡:黄金白天调整,晚上爆发,把握好节奏! 宁采金 08-2708-27 16:08
- 100 1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下行趋势? 股场浪子志 08-2608-27 16:08
- 97 0 [威帝股份吧] 这支票基本面没有问题,只是熬的时间比较长,稍 股友z50C883296 08-2708-27 16:08
- 254 0 [中装转2吧] 如果不选择转股的可转债持有人,这次有可能……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8-2708-27 16:08
- 98 1 [宋城演艺吧] 昨天嚷嚷着要加仓猛干的人呢,放量大跌4个多点 XGWW旺旺 08-2708-27 16:08
- 1619 5 [新易盛吧] 上车静待花开!格局住!加仓静待花开!正丹股份 短线惊鸿 08-2708-27 16:08
- 184 5 [幸福蓝海吧] 这个走势市场对半年报业绩不看好不认可居多,纯 此心安处是我方 08-2708-27 16:08
- 1234 4 [中钨高新吧] 中钨高新柿竹园矿区年产1万多吨黑钨精矿,只够 财富自由嘻嘻 08-2708-27 16:08
- 69 0 [新华网吧] 明天恐慌情绪先下杀再拉升,各位准备子弹 股票插班生 08-2708-27 16:08
- 85 0 [航天长峰吧] 这玩意都知道是垃圾,所以别重仓玩。 股友02G5152Y88 08-2708-27 16:08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植物大熊猫 08-2708-27 16:08
- 88 0 [ST创意吧] ,完蛋了,大盘这个熊样子,报告又是亏损,明天 天宫漫步 08-2708-27 16:08
- 79 0 [凯撒旅业吧] 不能看多了,看空吧,这周下手轻点,别跌破4.6 逆风也来玩玩 08-2708-27 16:08
- 27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很坚挺,跌得最少 小yifan 08-2708-27 16:08
- 76 0 [达安基因吧] 今天大盘下跌没抵抗,明天能不能修复不好说,低 眉清目秀的蒋浩源 08-2708-27 16:08
- 74 1 [金冠股份吧] 太倒霉了,买上吃了10厘米大面 书声的咸缤 08-2708-27 16:08
- 57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被暴击 豪迈奔放的车淳美 08-2708-27 16:08
- 70 0 [晶澳科技吧] 昨天加仓,今天满仓,巨亏,真狠,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08-2708-27 16:08
- 79 0 [朗科智能吧] 放量急跌,必有大跌,开始走大一浪下跌,预计跌 布衣先生888 08-2708-27 16:08
- 76 0 [中科环保吧] 走出万亿盘了 盆满来财得龙啸云 08-2708-27 16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