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1 [依依股份吧] 尾盘资金又要跑路了,明天剩下的资金也要跑路 拉欧拉欧拉 08-2708-27 19:19
- 146 0 [东亚联丰亚洲债券及货币A美元分派吧] 东亚联丰亚债:2025-08-26基金净值公告 基金资讯 08-2708-27 19:19
- 77 0 [佳都科技吧] 龙虎榜呢? 股友33K8612W32 08-2708-27 19:19
- 91 0 [工商银行吧] $工商银行(SH601398)$ n316513690169106 08-2708-27 19:19
- 247 4 [三协电机吧] 630居然只有200太多避险资金出来打新。散了散了 祝愿我们越来越好 08-2708-27 19:19
- 89 0 [绿的谐波吧] 做了个T,感觉也没赚多少钱 婀娜的祝皓轩 08-2708-27 19:19
- 583 0 [ST宁科吧] 看公告表述:目前公司还没有拿到路条,但是拿到 买就涨停_卖就跌 08-2708-27 19:19
- 72 0 [宋城演艺吧] 表面上是龙头,其实是拉胯的,还6块回购,公司 迪卡分局城sir 08-2708-27 19:19
- 127 1 [玲珑轮胎吧] 明天一字板,没上车的以后都没机会了,玲珑整装 我就是范老师 08-2708-27 19:19
- 116 1 [纯碱吧] 所谓的反内卷,所谓的降息预期!主力这是在挖坑 健康得葡萄 08-2708-27 19:19
- 156 2 [锦欣生殖吧] 短期业绩压力陡增,业务调整提升股东回报和长期 锦欣生殖资讯 08-2708-27 19:19
- 137 1 [衢州发展吧] 重组成功概率65-70,用凯利公式 grenham 08-2708-27 19:19
- 696 4 [腾龙股份吧] 这个苟B呢,下午没叫了? 露在前方 08-2708-27 19:19
- 179 0 [航宇微吧] 有人说今天大盘调整是外部引发,对此给以如下回 股友5039659C9J 08-2708-27 19:19
- 189 5 [川发龙蟒吧] 有没有18成本的,出来冒泡 尽职的施婷沛 08-2708-27 19:19
- 86 1 [碧桂园服务吧] 月底是否不派分红了? 基民T159525p60 08-2708-27 19:19
- 266 2 [交银优势行业混合吧] 今天是红的说明它调仓位了 基民Z3CJHp 08-2708-27 19:19
- 246 3 [英集芯吧] 东芯股份一个亏损股一个月时间由30涨到100多, 股友Ngyk9E 08-2508-27 19:19
- 3233 27 [航锦科技吧] 简单记录今日早盘今日主打观望,只进了一支,因 曦和露 08-2508-27 19:19
- 135 4 [天顺风能吧] 停牌了吗哥哥们 那一低头的温柔 08-2508-27 19:19
- 86 0 [雷神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是啥行情走势?看都看不懂~ 天香浪花鱼 08-2708-27 19:19
- 138 0 [红豆股份吧] 周家红豆集团三家上市公司,红豆股份、通用股份 n469213690286382 08-2708-27 19:19
- 233 0 [岩山科技吧] 股市导航收评三、盘前早评提示低位可能晋级的龙 股市导航凤梧财富 08-2708-27 19:19
- 339 1 [酷特智能吧] 学会等机会出手。 牛股永不追高 08-2708-27 19:19
- 139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想不到会有三个多点 细水长流坚持养鸡 08-2708-27 19:19
- 204 5 [巨子生物吧] 怎么感觉空头今天要爆 股友0O27700w70 08-2708-27 19:19
- 170 2 [三倍做空富时中国ETF-Direxion吧] 今天国家队卖了不少啊,国字头金融保险都跌了3 Nasonyuan 08-2708-27 19:19
- 37 0 [23鞍钢Y3吧] 23鞍钢Y3:鞍山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关于董事发生变 23鞍钢Y3资讯 08-2708-27 19:19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八月秋高风怒号,卷走兜里三万元 股友3S3979T611 08-2708-27 19:19
- 109 0 [中国卫通吧] 利空总算出尽啦,业绩预报早出来啦,基本上符合 勇敢坚毅的温芝菲 08-2708-27 19:19
- 80 0 [金辰股份吧] 牛市没赚钱调整一样挨打东贝初升 有判断力的付钊13 08-2708-27 19:19
- 471 0 [S佳通吧] 图解财报:S佳通上半年归母净利润5676.82万元, S佳通资讯 08-2708-27 19:19
- 387 0 [*ST东珠吧] 图解财报:东珠生态上半年归母净利润-953.89万 *ST东珠资讯 08-2708-27 19:19
- 343 0 [辰欣药业吧] 图解财报:辰欣药业上半年归母净利润2.29亿元, 辰欣药业资讯 08-2708-27 19:19
- 247 0 [盛洋科技吧] 图解财报:盛洋科技上半年归母净利润503.81万元 盛洋科技资讯 08-2708-27 19:19
- 780 0 [西部超导吧] 图解财报:西部超导上半年归母净利润5.46亿元, 西部超导资讯 08-2708-27 19:19
- 1320 0 [亚威股份吧] 图解财报:亚威股份上半年归母净利润7065.39万 亚威股份资讯 08-2708-27 19:19
- 79 0 [巨轮智能吧] 走吧,主力被埋了 只行合一老师 08-2708-27 19:19
- 83 0 [北方稀土吧] 还没加速上涨,,,只有更高 Jk牛 08-2708-27 19:19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行情感觉还远远没结束呢,今天先加点$平安 聪慧睿智的丁梦香 08-2708-27 19:19
- 81 0 [腾龙股份吧] 二季度增收不增利啊 九六名扬 08-2708-27 19:19
- 161 1 [港迪技术吧] 各位,港迪技术中报业绩大幅下降,机构资金全部 厦门海底鱼 08-2708-27 19:19
- 138 2 [紫光股份吧] 我下午加仓了 珊瑚稳盈轩 08-2708-27 19:19
- 477 3 [南京港吧] $南京港(SZ002040)$ 股友90627g0O16 08-2708-27 19:19
- 106 2 [高德红外吧] 下一个长城军工就是他 可靠的韩心宇 08-2708-27 19:19
- 342 10 [富临精工吧] 业绩希望能在2毛以上 乐观得取 08-2708-27 19:19
- 305 8 [新亚电子吧] 新亚电子:新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报 新亚电子资讯 08-2708-27 19:19
- 525 10 [园林股份吧] 理解具象化后的条件,快速筛选很强 股友1783Q45Q389 08-2708-27 19:19
- 127 2 [长源电力吧] 这货是电力吗?长江电力和华银电力都起来了,这 股友69029TP887 08-2708-27 19:19
- 101 0 [方盛制药吧] 每次财务报表都是最后一天,表现。 平和的柳麦克 08-2708-27 19:19
- 83 1 [首创环保吧] 大盘涨它不跟,大盘跌它直线跳水,这就是所谓的 财源满堂红涨停 08-2708-27 19:19
- 36 0 [BLACKROCK INCOME AND GROWTH INV吧] Net Asset Value(s) BLACKROCK INCOME资讯 08-2708-27 19:19
- 39 0 [BLACKROCK SMALLER CO TRUST PLC吧] Net Asset Value(s) BLACKROCK SMALLE资讯 08-2708-27 19:19
- 80 0 [五洲新春吧] 每天都像开盲盒,今天大盘不好,它不涨,明天中 股友a6D6780877 08-2708-27 19:19
- 79 0 [驰宏锌锗吧] 点心 太阳花女王 08-2708-27 19:19
- 108 1 [长信科技吧] 明天拉直线了,立贴为证 redfive21 08-2708-27 19:19
- 158 3 [博士眼镜吧] 业绩那么好吗还不发 股友IifPDT8306 08-2708-27 19:19
- 239 3 [中牧股份吧] 中报可以。今天为什么大跌?? 难得糊涂689 08-2708-27 19:19
- 2082 18 [泓博医药吧] 那个叫汪汪的你来晒一下有多少票 仪态万千的白婉 08-2708-27 19:19
- 118 4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外面看来要看是杀猪了我打算回来了砸低些主力 温情的赵婕1 08-2708-27 19:19
- 85 0 [云鼎科技吧] 明天就是下跌第6转 月亮落下便是朝阳 08-2708-27 19:19
- 462 7 [绿地控股吧] 上表中,货币资金/流动负债=2.73%,说明每2.73 旁观者说 08-2708-27 19:19
- 77 0 [聚灿光电吧] 聚灿真的太烂,涨看不见它,跌跑第一名。真的是 万丛韭菜一点红 08-2708-27 19:19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这公司真牛,自己拿钱压异动 赚了北京一套房 08-2708-27 19:19
- 99 0 [中航沈飞吧] 估计得跌到9-4号了直接干到57元 股友088U08Y836 08-2708-27 19:19
- 79 0 [涪陵榨菜吧] 把我跌晕了 柔美的欧阳晨光1 08-2708-27 19:19
- 93 0 [通用股份吧] 这破股真的是个坑,还以为要补涨,幸好就是买了 偷得浮生半日闲坐 08-2708-27 19:19
- 326 0 [国电南自吧] 诶!被大盘带蹦的南自! 舒打牛 08-2708-27 19:19
- 97 0 [东富龙吧] 明天如果大盘走修复的话,东富龙应该可以有个涨 白驹过隙666 08-2708-27 19:19
- 206 4 [信通电子吧] 这个长上影可以载入A股历史。太惊天地泣鬼神了 A股小王子1973 08-2708-27 19:19
- 79 0 [腾龙股份吧] 高开牛古,低开就垃圾 守模式必翻身 08-2708-27 19:19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赶紧跑,A杀 豪迈奔放的章小白 08-2708-27 19:19
- 107 1 [科大智能吧] 此轮行情必上50元 炒股天天赚8 08-2708-27 19:19
- 216 3 [南天信息吧] 今天这个跌法好像没啥承接啊 喜气洋洋的王宜仲 08-2708-27 19:19
- 383 2 [电广传媒吧] 不要关注它利润的多少,要关注庄家是怎么操作的 股友CE4McZ2655 08-2608-27 19:19
- 148 0 [长城军工吧] 看完今天军工整个板块,表现最强的只有中航成飞 平等的邓三仟1 08-2708-27 19:19
- 76 0 [海特高新吧] TM的没有在里面 阿弥陀佛来保佑 08-2708-27 19:19
- 67 0 [民德电子吧] 民德电子: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持有和买卖本公司 民德电子资讯 08-2708-27 19:19
- 87 1 [奥飞娱乐吧] 明天主力给你跌停让你拣便宜 开朗的温翔云 08-2708-27 19:19
- 227 5 [锦江在线吧] 锦江在线:锦江在线2025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锦江在线资讯 08-2708-27 19:19
- 339 5 [润泽科技吧] 可能是明晚中报报喜后天来一个惊喜向上20Cm 股友PuXtfo 08-2708-27 19:19
- 404 7 [金地商置吧] 南京金地52000的楼盘,干出这样的活 米多郎 08-2408-27 19:19
- 109 0 [中钨高新吧] 收盘只有660只票红,所以你们还是知足吧。 股友mPHMSX 08-2708-27 19:19
- 66 0 [民德电子吧] 民德电子:内部审计制度(2025年8月) 民德电子资讯 08-2708-27 19:19
- 71 0 [民德电子吧] 民德电子:子公司管理制度(2025年8月) 民德电子资讯 08-2708-27 19:19
- 57 0 [民德电子吧] 民德电子:对外担保管理制度(2025年8月) 民德电子资讯 08-2708-27 19:19
- 63 0 [民德电子吧] 民德电子:关于调整2025年度公司及子公司向金融 民德电子资讯 08-2708-27 19:19
- 55 0 [民德电子吧] 民德电子: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工作细则(2025年8月) 民德电子资讯 08-2708-27 19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