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5 0 [财经评论吧] 药明康德:完成回购1186.08万股 使用资金总额1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708-27 19:20
- 443 8 [重庆钢铁吧] 不管是否狂风暴雨,策略依旧如初,不忘初心。赚 山水重钢999 08-2708-27 19:20
- 77 0 [动力新科吧] 兄弟们都没精神了,放量下跌,能止跌 股友398z79Y195 08-2708-27 19:20
- 90 2 [美康生物吧] 真是倒了血霉 沐阳518 08-2708-27 19:20
- 285 1 [郑州煤电吧] 各位,不好意思,把你们买崩了 股友e79297W029 08-2708-27 19:20
- 125 1 [ST万邦吧] 弱了就要认,明天涨起来走就完了 八方善贾de婉琳 08-2708-27 19:20
- 110 3 [汉桑科技吧] 为啥让绩差生上市,这不算啥啥科技股啊? //@身 身口意禅 08-2708-27 19:20
- 5096 1 [立讯精密吧] 3家公司提前预告前三季度业绩 立讯精密资讯 08-2708-27 19:20
- 6046 23 [中国中免吧] 中国中免上半年营收净利双双下滑,海南封关能否 中国中免资讯 07-2908-27 19:20
- 83 0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中报为何迟迟不发出来 聪颖的纳兰博弘 08-2708-27 19:20
- 78 0 [兴齐眼药吧] 1.36元业绩,10派7 基民JA20HL 08-2708-27 19:20
- 81 0 [北方稀土吧] 洗一冼比涨停强 卧龙无翅 08-2708-27 19:20
- 85 0 [国金证券吧] 这点小风浪连让它晃一晃的本事都没有,放心大胆 wiesir 08-2708-27 19:20
- 89 0 [澜起科技吧] 被大盘带下来了。本来走势挺好的 股海老方 08-2708-27 19:20
- 79 0 [康缘药业吧] 空仓现在是最好的,等跌透了 从此生生不息 08-2708-27 19:20
- 77 1 [十月稻田吧] 明天盘前会出年报吗? 基民SGGlxS 08-2708-27 19:20
- 108 3 [上证指数吧] 会不会是机构没有上车才砸盘的? 跑步的小虫子 08-2708-27 19:20
- 90 0 [晨化股份吧] 明天又要新增尾盘股概念了! 铁掌水上飘1560 08-2708-27 19:20
- 145 9 [荣科科技吧] 非著名小丑演员出现就是个不好兆头,因为他是个 n910613736462380 08-2708-27 19:20
- 273 8 [通合科技吧] 不要急躁,都套了一两年了,还急于这一两个星期 股友230q21055x 08-2108-27 19:20
- 107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A吧] 市场资金加速流入,消费电子热度居高不下。牛市 花落满天飘雪任飞天 08-2708-27 19:20
- 79 0 [豪森智能吧] 有课代表解读一下吗 奋起直追得伊登 08-2708-27 19:20
- 159 3 [开创电气吧] 进出同价,持有快两年,赚了去年十送三的差价。 股友50W877u661 08-2708-27 19:20
- 202 4 [天路转债吧] 抽风啊 静水微澜hqxzgb 08-2708-27 19:20
- 88 0 [水晶光电吧] 相比一季度增速放缓了 永远三千点 08-2708-27 19:20
- 80 0 [宏和科技吧] 业绩这么好,股价起码翻倍 开挂的数据 08-2708-27 19:20
- 71 0 [成飞集成吧] 明天要是缩量下跌搞它 明月山 08-2708-27 19:20
- 79 0 [润达医疗吧] 业绩是真的差 稳中求进知足常乐 08-2708-27 19:20
- 596 1 [*ST亚振吧] $*ST亚振(SH603389)$ DayShow 08-2708-27 19:20
- 96 1 [大智慧吧] 操,昨天前天,17.8不跑,今天赔死了 四川明月长虹 08-2708-27 19:20
- 141 2 [中电鑫龙吧] 中报还不发 阿mm达 08-2708-27 19:20
- 172 4 [金龙汽车吧] 明天大盘回暖这货涨停 绝品捉妖师 08-2708-27 19:20
- 134 6 [震安科技吧] 溜了溜了 股友1008V189x5 08-2708-27 19:20
- 493 5 [中钨高新吧] 浮盈加仓,加了110手,出了40手,最后综合加仓 股友80A625393I 08-2708-27 19:20
- 311 4 [*ST国中吧] 慢,有时候就是最快的;笨,有时候就是最聪明的 金凤凰200207 08-2608-27 19:20
- 827 1 [凯撒旅业吧] 多看月线,坚定持股。 赛伍技术202601 08-2708-27 19:20
- 112 1 [新和成吧] 半年报难产了 百万年 08-2708-27 19:20
- 851 3 [力源信息吧] 它跌任它跌,它强任它强,心中始终平静如水,一 自然的岳韵鹃 08-2708-27 19:20
- 1072 2 [证通电子吧] ST证通2025年上半年亏损3561万元 证通电子资讯 08-2708-27 19:20
- 148 3 [中证医疗吧] 今天真刺激 股友93W9633g15 08-2708-27 19:20
- 475 4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A吧] 这玩意儿一年涨了两倍。。。。 未知羊羊羊 08-2608-27 19:20
- 90 0 [华安汇宏精选混合C吧] 创新药跌多久了? 波总今年翻番 08-2708-27 19:20
- 71 0 [长芯博创吧] $长芯博创(SZ300548)$ 可爱之爱丽儿 08-2708-27 19:20
- 148 0 [西部超导吧] ,昨晚这个行政措施决定书可真是时候,今早胆小 等着赚钱888 08-2708-27 19:20
- 31 0 [20蓉园01吧] 152632:成都花园水城城乡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2 20蓉园01资讯 08-2708-27 19:20
- 89 0 [中策橡胶吧] 明天再跌就抄底满仓干了,g庄进来大半个月动不 亱龍徵 08-2708-27 19:20
- 70 0 [福莱特吧] 明天一个跌停开局 金不换1981 08-2708-27 19:20
- 78 0 [老板电器吧] 麻呀,怎么全是散户,进来这么多人,还不及预期 喜爱老登股 08-2708-27 19:20
- 96 2 [中国长城吧] 连亏三天,七千八 股友BhiGOw9085 08-2708-27 19:20
- 772 2 [奋达科技吧] 主力小单拉,大单砸,没注意啊,大意了。 扬帆风好 08-2708-27 19:20
- 111 2 [中国中免吧] 昨天回本没卖,想着格局一下,结果菜没吃上还被 佩奇养家 08-2708-27 19:20
- 208 4 [易实精密(已切换)吧] 自从买了之后,天天跌 春上早 08-2708-27 19:20
- 143 7 [南京银行吧] 一会变绿 且试天下 08-2708-27 19:20
- 76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消费电子行业增长态势迅猛,市场表现亮眼。牛市 钢铁烈阳柿柿如意 08-2708-27 19:20
- 91 0 [碧水源吧] 果然这股价反应了这业绩,现金流倒是增加 生柴有道之江以南 08-2708-27 19:20
- 408 2 [兴瑞科技吧] 幸亏跑的快,再也不见。 基民dYieTd 08-2708-27 19:20
- 239 4 [数据港吧] 对于明天有些人瑟瑟发抖,有些人稳如老gou,怎 新手小白的炒股路 08-2708-27 19:20
- 73 0 [联得装备吧] 这股炒的是半年报?不是苹果折叠屏吗? 股市苦行僧 08-2708-27 19:20
- 86 0 [百川股份吧] 别人涨,你不涨,别人跌,你跌的更惨!这种垃圾 老巫婆的眼镜 08-2708-27 19:20
- 230 3 [康盛股份吧] 今晚几点出业绩啊 长虹康盛 08-2708-27 19:20
- 121 1 [山西焦煤吧] 山西焦煤今年下跌11%,中报每股分多少现金?10 江德明永创佳绩 08-2708-27 19:20
- 224 1 [邦盛时空吧] 工业和信息化部近日印发《关于优化业务准入促进 耐心复利2 08-2708-27 19:20
- 99 1 [中坚科技吧] 楼下那三个看多的人都是托。建议拉黑 精神张科 08-2708-27 19:20
- 63 1 [亚太药业吧] 恒者恒弱,回到起点了。。。 莫贪才是赢 08-2708-27 19:20
- 179 0 [美丽田园医疗健康吧] 美丽田园医疗健康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35.5%至1.7 美丽田园医疗健康资讯 08-2708-27 19:20
- 840 2 [深桑达A吧] 云计算 基民w3C0719019 08-2708-27 19:20
- 112 2 [万通发展吧] 这股的主力出货估计不是一般的困难 可靠的韩慕卉 08-2708-27 19:20
- 308 2 [美锦能源吧]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08月27日讯,有投资者向美锦 发呆的qc 08-2708-27 19:20
- 257 3 [金刚5吧] 有赌金刚未来的10元股有需要的联系我 股友2k29729P81 08-2708-27 19:20
- 85 0 [华培动力吧] 散户怎么还这么多啊,有散户没涨幅,什么时候散 股海中的捞钱哥 08-2708-27 19:20
- 1179 41 [西藏珠峰吧] 关于西藏珠峰是否有能力继续售卖半成品卤水 顶级乄大资金 08-1208-27 19:20
- 91 0 [昆仑万维吧] 这种股居然还有人去买!亏死活该!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7 19:20
- 140 2 [丽珠集团吧] 明天会涨停吗? 出活的秋冬灵 08-2708-27 19:20
- 80 0 [南京港吧] 此股已废,可以走了 只行合一老师 08-2708-27 19:20
- 84 0 [赛升药业吧] 破位了,出来吧! 喜悦的凌华音 08-2708-27 19:20
- 74 0 [福莱特吧] 明天-6%起步? bZz 08-2708-27 19:20
- 94 0 [民德电子吧] 民德电子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 民德电子资讯 08-2708-27 19:20
- 110 0 [浙江建投吧] 价值2元的垃圾,9元地球顶, 守株代兔 08-2708-27 19:20
- 90 0 [信通电子吧] 723、827载入史册 股友375Y067Y97 08-2708-27 19:20
- 189 1 [斯迪克吧] 斯迪克: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斯迪克资讯 08-2708-27 19:20
- 133 1 [比亚迪吧] 关于从战略高度和长远角度提升产品品质的建议( 比亚迪股友 08-2508-27 19:20
- 137 1 [*ST东珠吧] 业绩不好!!所以被科技公司借壳上市。 稳健的章念茜 08-2708-27 19:20
- 204 5 [好想你吧] 卖了它追科技的下午傻眼了吧明天这里红彤彤又要 慢慢的感觉来了 08-2708-27 19:20
- 96 1 [湖北广电吧] 大盘走弱他强的一批 张马屯首富 08-2708-27 19:20
- 411 2 [麦克奥迪吧] 重组的可能几乎为0了,大股东北京经开区的一把 xxcvvt 08-2708-27 19:20
- 148 5 [新巨丰吧] 明天9.37看能不能撑住吧 英姿飒爽的云岫8 08-2708-27 19:20
- 204 3 [伊泰B股吧] 分红的钱昨天全仓杀入。 YKING 08-2708-27 19:20
- 873 5 [永顺泰吧] 永顺泰:子公司宝麦公司新建5万吨/年特制麦芽生 永顺泰资讯 08-2608-27 19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