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都没涨,你跌啥,玩意 小牛牛牛牛 08-2708-27 15:11
- 105 2 [上海电气吧] 不翻倍绝不卖 完美的文光耀1 08-2708-27 15:11
- 108 1 [东杰智能吧] 要相信东杰的力量,老韩这是被果汁给玩了,拉高 天道禅师 08-2708-27 15:11
- 129 5 [万润股份吧] 让他今天多跌点,明天涨停板 股友8O650q6273 08-2708-27 15:11
- 2266 5 [上证指数吧] 25国停止邮寄,中国会受影响吗? 卧龙说股到金 08-2708-27 15:11
- 1071 9 [光线传媒吧] 确定卖飞了,说多了都是泪 星辰大海喜欢旅游 08-2608-27 15:11
- 113 0 [赣锋锂业吧] 随着公司自有资源投产放量,成本存在进一步下降 兰陵笑笑升 08-2708-27 15:11
- 82 0 [中广天择吧] 带星st这表现不错啊 欣慰的哥逸凡1 08-2708-27 15:11
- 68 0 [蒙草生态吧] 涨的时候没它,跌的时候比谁都快 股友3Z0201l169 08-2708-27 15:11
- 84 0 [安达维尔吧] 年初300351暴跌,一轮举报后十来天就反弹大涨。 大A让我富有 08-2708-27 15:11
- 71 0 [南华期货吧] 天天阴跌吃不消了 股友86038l00O1 08-2708-27 15:11
- 79 0 [誉衡药业吧] 割肉跑了 基民g3656d8891 08-2708-27 15:11
- 107 1 [深粮控股吧] 有两个老友记到森林里露营。早晨的时候,俩人被 老韭菜PLUS 08-2708-27 15:11
- 126 0 [全聚德吧] 过几天就没这价了,机会难得,买就是了 参见喵喵大王 08-2708-27 15:11
- 99 1 [云南锗业吧] 我完了.28.65我28块6毛五进去了,我站到高山顶 干练的董齐涛 08-2708-27 15:11
- 101 2 [屹唐股份吧] 涨停 NPC999 08-2708-27 15:11
- 60 1 [大禹生物(已切换)吧] 这垃圾怎么啦下跌象拉西一样,业绩差比去年也好 股友71cTtT 08-2708-27 15:11
- 71 0 [岳阳林纸吧] 明天继续杀,啥的昏天黑地 五做五不做 08-2708-27 15:11
- 90 0 [华金资本吧] 富佳股份越牛的越涨翻倍了越弱的一跌就废 买的都翻倍 08-2708-27 15:11
- 67 0 [四方精创吧] 今天进早了点,有点浮亏 股友D6668K3011 08-2708-27 15:11
- 61 0 [大洋电机吧] 老庄不行啊。。 活泼俏皮的李翼扬 08-2708-27 15:11
- 86 0 [成飞集成吧] 昨天尾盘竞价买入1个亿,今天结果是这今天尾盘 通往平安一路 08-2708-27 15:11
- 219 9 [泰恩康吧] 看着你,收盘了都没察觉。真是期望越高,失望来 股友x0NHQd 08-2708-27 15:11
- 74 0 [完美世界吧] 挂手15.5条件买单 B哥sama 08-2708-27 15:11
- 102 1 [博彦科技吧] 今天才进的,惨了 熊猫烧三柱香 08-2708-27 15:11
- 2896 4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科技股价创新高,融资客抢先加仓 华工科技资讯 08-2708-27 15:11
- 157 2 [航天智造吧] 航天智造: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航天智造资讯 08-2508-27 15:11
- 234 0 [跨境通吧] $跨境通(SZ002640)$ 神龙168 08-2708-27 15:11
- 69 0 [云南锗业吧] 天天T也很好 娴雅文静的红丫 08-2708-27 15:11
- 61 0 [长安汽车吧] 你也没涨啊,怎么还跟着跌下来了?跟跌不跟涨, 肥牛到我碗里来 08-2708-27 15:11
- 163 0 [财经评论吧] 逾百万公顷 欧盟地区野火过火面积创纪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708-27 15:11
- 196 0 [财经评论吧] 工银投资入股正镶白旗风盛发电公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708-27 15:11
- 82 0 [天佑德酒吧] 涨起来要死不活,跌起来冲锋陷阵,玩意 股友g2G5981257 08-2708-27 15:11
- 117 6 [华鼎股份吧] 卖了去真爱买地板 扬伯伯 08-2708-27 15:11
- 67 1 [中国化学吧] 换科技股,迎接未来科技主升浪 油糕炒 08-2708-27 15:11
- 81 1 [晟楠科技(已切换)吧] 不信你不涨 股友9020335NP6 08-2708-27 15:11
- 151 6 [九号公司-WD吧] 别人都吃完打包去二场了,咱们这桌还没上菜。 沉思的蛋 08-2708-27 15:11
- 826 3 [德尔股份吧] 这个操作赚了么 不跟股票谈恋爱呀 08-2708-27 15:11
- 184 4 [西藏旅游吧] 明天应该拉升 笃行10 08-2608-27 15:11
- 59 0 [寒武纪吧] 就这逼公司市值6000亿就是拿散户割,5000多家公 刀锋奥义 08-2708-27 15:11
- 72 0 [光韵达吧] 就这样 万事皆缘 08-2708-27 15:11
- 70 0 [华虹宏力吧] 现在买疯狂被量化来回割 githubAndy 08-2708-27 15:11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又走了???一把大刀杀。 乔治锁锣锶 08-2708-27 15:11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忽悠大家拿高分红,中字头套牢,出生样的机构基 谦恭平和得芒果 08-2708-27 15:11
- 86 0 [中国石油吧] 8.61买到了。不过没想到是以这样暴跌的方式成交 庚金是食神 08-2708-27 15:11
- 72 0 [中国建筑吧] 太可怕了。还有价值吗? 股海顺风888 08-2708-27 15:11
- 68 0 [金圆股份吧] 明天惯性下冲,破5继续缩量阴跌 心细如发的陆杭坤 08-2708-27 15:11
- 62 0 [华映科技吧] 垃圾,亏8个点 股友F08228n766 08-2708-27 15:11
- 74 1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就算大面还要拉一波出逃吧 愉快之哈迪斯 08-2708-27 15:11
- 91 1 [吉利汽车吧] 这是奔着18去的吗? 股友3z25N72937 08-2708-27 15:11
- 82 1 [ST华铭吧] 大盘转绿,你就不能振作一下? 连锁品牌燕茶坞 08-2708-27 15:11
- 114 2 [联泓新科吧] 市场风险来喽。。。 AmethystSH 08-2708-27 15:11
- 787 5 [吉视传媒吧] 两次封单大减,释放压力,双顶,稳了!开不了了 西门吹泥 08-2708-27 15:11
- 82 0 [东方海洋吧] 幸亏昨天卖了 不买织布机 08-2708-27 15:11
- 79 0 [四川长虹吧] 垃圾桶 豪爽泼辣的杨虔 08-2708-27 15:11
- 70 0 [*ST中迪吧] 拿不住了,卖了 EEEEEE 08-2708-27 15:11
- 71 0 [东方财富吧] 原来开盘半小时的走势真的能反映全天分时走势 微利也是利 08-2708-27 15:11
- 69 0 [中富通吧] 好.今天大跌的太好了,肉没吃到,就在打脸了哈 依德哥 08-2708-27 15:11
- 94 0 [易方达新收益混合A吧] 收盘估值播报:-1.28% 估值搬运工 08-2708-27 15:11
- 94 2 [多晶硅吧] 千万别开多接盘,板妥妥的! 不追多不追空1 08-2708-27 15:11
- 111 0 [生意宝吧] 都知道要解禁,还亏损,谁傻的钱多买这个?? 股友737x8U5132 08-2708-27 15:11
- 96 1 [金麒麟吧] 先走一步 九七长盈x77 08-2708-27 15:11
- 293 0 [先导智能吧] 拿稳先导不松手先导智能是机构扎堆的龙头股技术 胖胖20121203 08-2708-27 15:11
- 190 0 [嘉实上证科创板50指数增强发起式C吧] 资金流向显示小盘股成为新焦点,东财科创50C作 独具慧眼67 08-2708-27 15:11
- 74 0 [泰豪科技吧] 连跌5天,共2.11元,犭句都不是这样跌的 陈儿呀 08-2708-27 15:11
- 66 0 [长安汽车吧] 大盘这个位置,奉劝韭菜就别出去追涨接盘了,现 加减乘除数学 08-2708-27 15:11
- 63 0 [寒武纪吧] 抄底成功,昨天就说了今天要创新高 俊逸超凡的洪佑超 08-2708-27 15:11
- 86 0 [鼎龙股份吧] 尾盘买入,不知道明天如何 鑫鑫鑫鑫鑫淼淼淼 08-2708-27 15:11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股友8N59i73787 08-2708-27 15:11
- 71 1 [胜宏科技吧] 下月跌到180块!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8-2708-27 15:11
- 83 1 [科沃斯吧] 你有完没完了 韭菜肥又壮 08-2708-27 15:11
- 76 1 [倍加洁吧] 大盘跌她跟跌,大盘涨她还是微跌,主力控盘真好 灵动活泼的巧思3 08-2708-27 15:11
- 80 2 [三夫户外吧] 哈哈哈,没涨多少,历史大顶啊 特殊病人研究中心 08-2708-27 15:11
- 115 2 [环球印务吧] 3500多家下跌 运筹的甫菲 08-2708-27 15:11
- 164 3 [佳都科技吧] 狗量化。差不多200万手封单,直接砸开。真狗 干个100 08-2708-27 15:11
- 291 33 [云铝股份吧] 这个7577是不是脑子坏掉了,没人搭理,天天自言 股友sdqO50 08-2708-27 15:11
- 58 0 [健康之路吧] 别慌,阿里、平安,京东都大跌 股友1u53622K60 08-2708-27 15:11
- 59 0 [寒武纪吧] 寒王砸到1000,小散会往里冲的!! 金玉发财de王怜花 08-2708-27 15:11
- 94 0 [五洋自控吧] 五羊每次冲高大盘必调整 股友9d6x776137 08-2708-27 15:11
- 310 0 [佛塑科技吧] 明天反包因为我进来了 股友08H82g7273 08-2708-27 15:11
- 68 0 [中国海油吧] 跌你是当之无愧的第一个 n269513595101692 08-2708-27 15:11
- 73 0 [凯龙股份吧] 4000手总计3次,1200万一个人,明天别砸盘! 股友318165K52x 08-2708-27 15:11
- 80 0 [包钢股份吧] 资金全部跑光,这个位置有得跌了 一只玉蝴蝶 08-2708-27 15:11
- 176 12 [*ST天喻吧] 我今天说了那么多话,咋没人骂我了,有点不习惯 东子映画 08-2708-27 15:11
- 78 0 [胜宏科技吧] 已经跌回8.12号的位置了,这两天就跌掉了-10% 有自信的薛翼9 08-2708-27 15:11
- 91 0 [科大国创吧] 昨晚唱多,不及预期,冲高回落就撤了,想着做点 木鱼大财神 08-2708-27 15:11
- 64 0 [ST长方吧] 好股,明天涨停 温暖阳光5 08-2708-27 15:11
- 70 0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小心A沙! 江苏伍套房 08-2708-27 15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