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天阳科技吧] 搞上去今天当个稳定币大哥不行吗? 神眷07 08-2708-27 11:13
- 35 0 [创业板指吧] 赶快拉,最好一炮拉5%,明天再拉8%,把炫拉断 harkhuang 08-2708-27 11:13
- 54 0 [壹连科技吧] 你犯天条了,科技都红,就你绿。而且换手率这么 快乐小伙 08-2708-27 11:13
- 84 0 [利元亨吧] 耐心等待,固态几个大头已经开始走趋势了,哼哼 风趣的茜赛莉雅 08-2708-27 11:13
- 45 0 [炬光科技吧] 筹码增多是好事,新资金入场才会滚动上涨 生财发财得波塞西 08-2708-27 11:13
- 44 0 [佳讯飞鸿吧] gb庄家,啥也不是 股友17e3n66363 08-2708-27 11:13
- 43 0 [拾比佰(已切换)吧] 可以关注 简单与海 08-2708-27 11:13
- 70 0 [长亮科技吧] 腾讯为何清仓你们心里没点数吗?都和sb一样!这 周到的武宸禾 08-2708-27 11:13
- 71 1 [*ST纳川吧] 主力货太多了,,都是它的压单,,压单不撤不可 来财来财必爆发 08-2708-27 11:13
- 59 1 [华映科技吧] 消费电子促销带动屏幕需求。苹果发布。不知是利 森林土豪 08-2708-27 11:13
- 66 1 [中马传动吧] 有人点火直接板了可惜现在没人点火 股友30U3397K19 08-2708-27 11:13
- 82 3 [达实智能吧] 慢慢挨吧风水轮流转,等到花开日才能涨了 百万欧 08-2708-27 11:13
- 74 2 [迈克生物吧] 祝迈克各位减持高管尽快花钱,免留遗憾 嘀嗒嘀嗒嘀嗒嗒 08-2708-27 11:13
- 124 5 [中远海能吧] 按照推测,今天大长腿才对 安详的常恒灿 08-2708-27 11:13
- 40 0 [永鼎股份吧] 高速发展,买入正当时, 有凝聚力的人马 08-2708-27 11:13
- 121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熬住了,幸亏没卖。 股友mzyjae 08-2708-27 11:13
- 39 0 [科创芯片设计ETF国联安吧] 一会没看又起飞了,太会了 天生接盘圣体 08-2708-27 11:13
- 50 0 [光迅科技吧] 怎么没量了,涨停啊 szzxl700 08-2708-27 11:13
- 64 0 [五矿资本吧] 新希望+王府井底仓,没有翻翻我是不考虑卖出的 价值洼地工程师 08-2708-27 11:13
- 45 0 [电光科技吧] 换手率还是太高了。不买 不到54不卖 08-2708-27 11:13
- 45 0 [利亚德吧] 买这支股票真悲哀 股友78n576K120 08-2708-27 11:13
- 69 1 [龙图光罩吧] 因为明天出中报,今天有些资金是避险出的,赌吧 老刘和小胖 08-2708-27 11:13
- 49 1 [招商公路吧] 业绩下滑 盘后拍断大腿 08-2708-27 11:13
- 105 2 [伟时电子吧] 上午必须涨停,不然下午就跳水! 有知有为 08-2708-27 11:13
- 100 3 [中国动力吧] 军工板块中为数不多的高收益股票没有理由不翻倍 自信的章博弘1 08-2708-27 11:13
- 99 4 [信凯科技吧] 完蛋了,追高了 股友251wy21258 08-2708-27 11:13
- 113 1 [*ST亿通吧] 牛逼的话,直接砸跌停试试看 稳了丨又涨停 08-2708-27 11:13
- 49 0 [恒瑞医药吧] 各位小散快进去给我抬轿子啊 盆满四海得亚瑟 08-2708-27 11:13
- 48 0 [爱慕股份吧] 无敌是多么多么寂寞 豫孚虎踪大人 08-2708-27 11:13
- 45 0 [中科创达吧] 今天守在78以上就行 多余的钱锦5 08-2708-27 11:13
- 52 0 [东杰智能吧] 上玮那里的标杆矗在哪谁都知道难道他们自己不知 股友znGRuF1574 08-2708-27 11:13
- 35 0 [弘景光电吧] 垃圾庄,这样的行情不动,等着大盘调整更完蛋。 深圳忠哥 08-2708-27 11:13
- 58 0 [双林股份吧] 你能不能争口气做做人呀?真的是让对你看好的投 股友77732a1C13 08-2708-27 11:13
- 45 0 [创维数字吧] 涨不停,不停涨! 辛小巴 08-2708-27 11:13
- 52 0 [晶盛机电吧] 放量了,可能要动了 张2288 08-2708-27 11:13
- 55 0 [首华燃气吧] 明天20cm 借人之智买好股 08-2708-27 11:13
- 49 0 [南凌科技吧] 怎么会这么垃 股友197ch51256 08-2708-27 11:13
- 60 0 [梅雁吉祥吧] sb般的空拖,即将暴涨 RQ2DQU 08-2708-27 11:13
- 58 0 [*ST美丽吧] 跌麻了 多文多谋地殷野王 08-2708-27 11:13
- 120 6 [蓝色光标吧] 垃圾复垃圾,蓝光排第一。股价连年跌,股民心凄 zgwjyg 08-2708-27 11:13
- 558 0 [新亚强吧] 新亚强8月14日,一张图看懂游资机构资金出入概 芜湖帅哥 08-1408-27 11:13
- 58 0 [中锐股份吧] 不蒸馒头争口气行不行 可爱的安宝宝 08-2708-27 11:13
- 51 0 [高伟达吧] 你牛逼,把我成功从22以下洗出来了 庄稼的小笛 08-2708-27 11:13
- 55 0 [晶盛机电吧] 暴涨一个点 只玩电 08-2708-27 11:13
- 36 0 [多晶硅吧] 碳酸锂带你大v天龙 Wither 08-2708-27 11:13
- 45 0 [太平洋吧] 拉高出货,yangwei了 股友5Z809q6776 08-2708-27 11:13
- 46 0 [雪人集团吧] 调整阶段,不要急,拉伸的时候也不要慌 东财网友8718513744971048 08-2708-27 11:13
- 54 1 [天融信吧] 今天全仓买入。明天还能涨停吗。。。。鸭鸭鸭鸭 BUG的一生 08-2708-27 11:13
- 54 1 [润建股份吧] 昨天卖了,算了。真不适合炒股 刀子割大树 08-2708-27 11:13
- 88 5 [卧龙电驱吧] 果然只有我卖才是最大的利好 股友6230V7i377 08-2708-27 11:13
- 68 2 [天能动力吧] 就你聪明,别人都傻,都不会躲。目光短浅,给你 放长线钓大渔 08-2708-27 11:13
- 88 0 [航天彩虹吧] 看主力资金在疯狂出逃啊,嘿嘿 股友96G80G6030 08-2708-27 11:13
- 57 1 [*ST金科吧] 金科为什么铁了心退市 我是THE晒 08-2708-27 11:13
- 118 2 [亚香股份吧] 说业绩大涨的都是没看懂2季度利润暴跌的 xinshiji1609 08-2708-27 11:13
- 3170 4 [财经评论吧] 火电板块短线拉升 上海电力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708-27 11:13
- 85 2 [京华激光吧] 走了,在这耗不起时间成本, 狼牙才子 08-2708-27 11:13
- 135 6 [比亚迪吧] 快点买呀,马上拉涨停 艾克889 07-2208-27 11:13
- 210 9 [比亚迪吧] 抄底抄底等分红! 一丝不苟之张无忌 06-1908-27 11:13
- 60 0 [国海证券吧] 给天风当孙子都不配 懂得感恩的孔雀草 08-2708-27 11:13
- 50 0 [英洛华吧] 给骗进来发套了 喔喔勇哥 08-2708-27 11:13
- 49 0 [大港股份吧] 真逗这个大纲,是大傻 一口将 08-2708-27 11:13
- 49 0 [胜宏科技吧] 不要急,明天就新高了,两天20多点,舒服了 小小98536 08-2708-27 11:13
- 149 0 [华昌达吧] 南方财经8月27日电,机器人概念震荡拉升,浙海 咖啡猫1566 08-2708-27 11:13
- 43 0 [佳都科技吧] 撤退了 a369369999 08-2708-27 11:13
- 47 0 [汉邦科技吧] 抄20手看看什么情况 爱上了抠脚 08-2708-27 11:13
- 44 0 [首都在线吧] 25.33买的,不知道明天有没有肉吃 我的股票涨涨涨 08-2708-27 11:13
- 46 0 [许继电气吧] 蹭概念的果然还是小弟 守得云开见月明23 08-2708-27 11:13
- 60 1 [节能国祯吧] 都轻仓,别理会当备胎股,不管多空它拿你没办法 涨过的不追 08-2708-27 11:13
- 53 1 [孩子王吧] 消费又来利好了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8-2708-27 11:13
- 53 1 [指南针吧] 今天有可能反包 稳得交易 08-2708-27 11:13
- 52 1 [药明康德吧] 上百这么困难? 肃静的牛肉干1 08-2708-27 11:13
- 78 2 [岭南控股吧] 两根大阴线,你们想想 股友A72013I036 08-2708-27 11:13
- 58 1 [国联股份吧] 降舱4分之一。目前富盈3万 有决策力的水雪想 08-2708-27 11:13
- 63 1 [白云机场吧] 9.99万年老顶!熊猫烧香!快跑! 一叶障目798 08-2708-27 11:13
- 70 2 [云天化吧] 大家快买啊,冲冲冲。 自然的戚顺昊1 08-2708-27 11:13
- 44 1 [南宁百货吧] 这股,这么重磅利好还在下跌,果断清仓 股友MxoVx1 08-2708-27 11:13
- 110 4 [华宝新能吧] 老孙能不能硬一次啊?硬个20mm看看 在线53722 08-2708-27 11:13
- 311 10 [比亚迪吧] 准备分红了 孤帆68 07-1108-27 11:13
- 41 0 [通富微电吧] 这种股真是浪费行情。 那年那年1 08-2708-27 11:13
- 43 0 [天源迪科吧] 有点意思啊! yunlong71 08-2708-27 11:13
- 79 1 [科力尔吧] 15.5做个T,就T飞了? 湖中医赤脚大仙 08-2708-27 11:13
- 82 2 [海天味业吧] 今天走了,留下来发财 基民VZ13329078 08-2708-27 11:13
- 140 5 [电光科技吧] 就是一垃圾,老陈早就卖了,你们还在傻傻等 股友eLjkHR 08-2708-27 11:13
- 661 18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今天30债如果溢价上市2块5以上,债市向好,如果 债里乾坤 08-2708-27 11:13
- 43 0 [ST豆神吧] 学海争游生壮志书山竞步涌豪情 专心的夏颖晖 08-2708-27 11:13
- 44 0 [达梦数据吧] 昨天大宗买入,机构看好半年报公布后 热刀切黄油 08-2708-27 11:13
- 61 0 [中鼎股份吧] 美机构看好这个公司 LGPB285369 08-2708-27 11:13
- 51 0 [创世纪吧] 涨不起来,就要砸了 华中科技大 08-2708-27 11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