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0 [紫金矿业吧] 忘记买了,可恶……这只计划做长线。 时间旅行者的宝宝 09-0109-01 15:33
- 96 1 [*ST亚振吧] 我最喜欢一字板,不管是涨停还是跌停,只有这样 清风傲天 09-0109-01 15:33
- 124 2 [中兵红箭吧] 今天站上5天线,真不错了 追求未来 09-0109-01 15:33
- 328 1 [北辰实业吧] 服气了这里外资不走干净不会涨的吧?这两个难兄 股市一小学生 09-0109-01 15:33
- 118 1 [交银启道混合吧] 这个基金经理有点问题 LWhLZq132 09-0109-01 15:33
- 249 1 [弘信电子吧] 这货居然给宇树机器人供货!!! 弘霸地球 09-0109-01 15:33
- 2176 1 [迷你黄金吧] 过去十年七成概率下跌VS美联储大概率降息 9月黄 迷你黄金资讯 09-0109-01 15:33
- 68 0 [博安生物吧] 板快第一 股友569d72e311 09-0109-01 15:33
- 145 0 [易方达新经济混合吧] 今天的收盘估值播报:+2.69% 估值播报员 09-0109-01 15:33
- 102 0 [招商轮船吧] 怎么又觉得这个股票不对劲了呢 总想回本 09-0109-01 15:33
- 108 0 [武商集团吧] 黄金+零售# 模型公式化 09-0109-01 15:33
- 202 1 [中兵红箭吧] 5个股就它是绿的 股友863Dq22738 09-0109-01 15:33
- 426 8 [长城军工吧] 谁在砸呀!就不能安安静静吃个涨停吗?国家兴盛 赤焱1218 09-0109-01 15:33
- 78 0 [汇通达网络吧] 真的彻底服了 一切丶随天 09-0109-01 15:33
- 81 0 [美元吧] 【日内第二单】第二单3478进场做空,3485补,目 傅哥短线 09-0109-01 15:33
- 83 1 [北汽蓝谷吧] 严惩做空套利 A股带我飞 09-0109-01 15:33
- 80 1 [茶百道吧] 有点烂啊。。。。。 国服第一价值投资 09-0109-01 15:33
- 207 4 [道氏技术吧] 哦豁,走开一会你就断了链子啦。这样有什么意思 老梁_股市求学人 09-0109-01 15:33
- 370 1 [天富龙吧] 看看国企江盐集团,牛市涨了1000多点,它都还没 善行天助998 09-0109-01 15:33
- 83 0 [长城证券吧] 不走不走不走 股市追风者 09-0109-01 15:33
- 322 0 [首旅酒店吧] 别灰心别放弃,天府文旅星期5流出1.5个小目标, 从未见过如此跌 09-0109-01 15:33
- 68 1 [东时转债吧] 185卖飞气炸了 午时风 09-0109-01 15:33
- 68 0 [晶泰控股吧] 发生了什么?突然暴跌? 龙的传人626 09-0109-01 15:33
- 221 2 [渤海汽车吧] 持仓的朋友们,渤海的重组就是明牌,最好不要嗮 雪花片片飘 09-0109-01 15:33
- 208 3 [润泽科技吧] 买入润泽科技的理由1热门赛道2年中分红3回购增 潇洒不羁的魏日轩 09-0109-01 15:33
- 136 0 [万马科技吧] 我想请问公司未来的业绩增长点在哪几个方面?近 万马科技股友 08-1509-01 15:33
- 244 1 [白云山吧] 这股不用留底仓,涨2个点以上全卖,涨1个点以上 会稽凡人 09-0109-01 15:33
- 168 1 [朗科科技吧] 存储还得看香农啊去弱留强 一吹鸡起飞 09-0109-01 15:33
- 86 0 [浙富控股吧] 今天刚刚好回本,赚了0.008厘,不赖 我不做人啦 09-0109-01 15:33
- 73 0 [凌志软件吧] 电视都不敢你这么演啊,wc 风度儒雅的许衍慕 09-0109-01 15:33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在当前市场环境下,我倾向于选择那些投资策略清 不敢看了 09-0109-01 15:33
- 85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$强者恒强,9月科技还是 独角兽财富树 09-0109-01 15:33
- 63 0 [德林控股吧] 你存在的意义是什么? 事业的扶瑶 09-0109-01 15:33
- 80 0 [川发龙蟒吧] 股 股友1SEwSt 09-0109-01 15:33
- 106 1 [涪陵榨菜吧] 差不多要补涨了 股友BVMiaY 09-0109-01 15:33
- 104 2 [布鲁可吧] 每天回购每天跌 勤勉的汤清平 09-0109-01 15:33
- 129 1 [中国平安吧] 低一毛钱尾盘竞价买入。玩呗,我是散户我怕啥。 我行我自在 09-0109-01 15:33
- 137 2 [碳酸锂吧] 这种行情,千万别做墙头草了。要么拿住、要么观 别墅靠海6 09-0109-01 15:33
- 125 1 [科大讯飞吧] 讯飞在消博会上的展览,产品都做了升级 兴洋科技所 09-0109-01 15:33
- 112 1 [大东南吧] 明天要涨停了 大龙小迷弟 09-0109-01 15:33
- 82 1 [钢研高纳吧] 啥时候站上五日线啥时候追回 收割新韭菜 09-0109-01 15:33
- 89 1 [京城股份吧] 五日线上不了就是废品 股友hwnmvP 09-0109-01 15:33
- 232 1 [易方达亚洲精选股票吧] 阿里大涨,棒子股大跌,玩了个寂寞,拉开坤子的 砖家说的对6 09-0109-01 15:33
- 237 5 [金一文化吧] 2个月了快,一个涨停都没有过,熬的阿左都拉黑 A股_田伯光 08-3109-01 15:33
- 1448 7 [郑中设计吧] 这个消息能涨停不 韭菜鸡蛋灌饼吧 08-2309-01 15:33
- 9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3I07Q29266 09-0109-01 15:33
- 94 0 [凯盛新材吧] 散户跑了主力就拉 n1409279125ce84c2139 09-0109-01 15:33
- 98 0 [中航沈飞吧] 明天高开高走! 股友k5n0T2 09-0109-01 15:33
- 94 0 [通威股份吧] 谢谢主力的拉升。我21.30买进去,然后拉个就红 股友7Fa9xd 09-0109-01 15:33
- 108 1 [云南锗业吧] 每天都是高开低走,哎,说你什么好 抄底五保户 09-0109-01 15:33
- 93 2 [寒武纪吧] 全部割了,换了海光信息! 会飞的鱼7 09-0109-01 15:33
- 146 1 [酒鬼酒吧] 酒鬼酒走势图显示,每股税后利润两分钱,都已经 书仙策略 09-0109-01 15:33
- 153 2 [方正科技吧] 今天庄家出了不少货,跑不跑? 仁爱厚德无敌 09-0109-01 15:33
- 130 1 [中煤能源吧] 这样跟你说,只要大盘涨,它必跌。当大盘大跌就 唐二娃 09-0109-01 15:33
- 97 2 [蜜雪集团吧] 跌吧、今天建仓 ABCD豁达 09-0109-01 15:33
- 198 7 [高伟达吧] 昨天一样的套路,别接盘 坚强不屈的兰卉琼 08-2809-01 15:33
- 117 0 [章源钨业吧] 利欧股份如何凭技术创新突破转型瓶颈迈向智能制 易祥CHN 09-0109-01 15:33
- 7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3点后又无力 股友c8oVJm 09-0109-01 15:33
- 118 0 [华力创通吧] 这票真是个好票跌也没跌多少,主要是中国卫星太 有人欢喜有人愁 09-0109-01 15:33
- 28 0 [上海2532吧] 关于2025年上海市政府专项债券(二十期)上市交易 上海2532资讯 09-0109-01 15:33
- 103 0 [建信恒稳价值混合吧] 000545,3.25元卖出3000股。 斯斯文文地史湘云 09-0109-01 15:33
- 129 0 [中电港吧] 8月27同时买了中电港和数据港,现在数据港盈利2 战牛小股民 09-0109-01 15:33
- 80 0 [美的集团吧] 不能死守了,从明天开始每天做点T 股友22AG787672 09-0109-01 15:33
- 33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前天100万买的安信稳健,今天显示资产只有999 基民AjBvvl 09-0109-01 15:33
- 258 3 [长信科技吧] 今天收盘688 丈廰_要涨停 09-0109-01 15:33
- 74 0 [杰创智能吧] 拿着这种杂毛股都觉得恶心 推着小车看股票 09-0109-01 15:33
- 1328 0 [谷歌-C吧] 机构:8月谷歌Chrome浏览器桌面端市场份额超70% 谷歌-C资讯 09-0109-01 15:33
- 101 2 [百达精工吧] 高点卖了,不高兴接回来了,太弱了 透明的司空和悌1 09-0109-01 15:33
- 58 0 [晶泰控股吧] 这个断头侧刀有点狠啊 亿买九涨 09-0109-01 15:33
- 94 0 [菜百股份吧] 明天继续给寒王当血包还是说自己闯出一片天? 股友395D0x6562 09-0109-01 15:33
- 128 0 [中洲控股吧] 称不着了,已跑,没办法成本太高了,拿一个多月 股友3168E5x297 09-0109-01 15:33
- 72 0 [云天励飞-U吧] 9月第一天你不礼貌 我是唐心怡 09-0109-01 15:33
- 119 0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科技五板一天完成 五祥灬 09-0109-01 15:33
- 81 0 [固态电池吧] 鹏辉能源全覆盖,产线完全,一旦量产将抢占先机 洒脱的谷昭 09-0109-01 15:33
- 82 0 [科泰电源吧] 亏十几点割了 股友Mo1kzL 09-0109-01 15:33
- 845 9 [农产品吧] $农产品(SZ000061)$ 股友6216Z91R70 09-0109-01 15:33
- 111 0 [博俊科技吧] 博俊科技十大流通股东全国社保基金不断高抛低吸 博弈而已 09-0109-01 15:33
- 91 0 [文科股份吧] 无语,跌成这样,个个都红,就你会跌。 股友750L6U2735 09-0109-01 15:33
- 117 2 [中际旭创吧] 小散不敢进,关注一下,看看柚子公募牛散社保养 记住亏钱原因 09-0109-01 15:33
- 378 12 [和而泰吧] 买盘枯竭了,全天缩量,出货完成,没有直接A杀 巨浪中顾泳 09-0109-01 15:33
- 201 5 [捷邦科技吧] 今天血亏,早上看到一个冷液要拉板了,就想起了 一念之插 09-0109-01 15:33
- 96 0 [天山股份吧] 抛弃拉胯创业环保后吸入天山股份 冷眼观潮的小猫 09-0109-01 15:33
- 68 0 [三维通信吧] 唉,在守着,都守飞了 py鱼 09-0109-01 15:33
- 163 0 [博时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式C吧] 聊起9月看好的投资主线,机器人领域潜力不容小 赢赢88888888 09-0109-01 15:33
- 112 0 [华信安全吧] 华信安全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华信安全资讯 09-0109-01 15:33
- 59 0 [安特磁材吧] 安特磁材: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安特磁材资讯 09-0109-01 15:33
- 440 1 [江铃汽车吧] 感谢主力让我开门红 魅力的飞仔 09-0109-01 15:33
- 6889 17 [北方长龙吧] 30日累涨118%,终止收购无碍股价狂飙,被深交所 北方长龙资讯 08-3109-01 15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