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05 5 [世纪华通吧] 看看,还全涨吗 基民GLXmGj 09-0109-01 15:10
- 495 8 [东信和平吧] 我又回来关注东信和平了。这是最中长线的牛股, freeness 08-2709-01 15:10
- 107 0 [利亚德吧] 全天震荡整理,尾盘守在均价线上方,继续看好! 善良的韩玺祺 09-0109-01 15:10
- 114 0 [康欣新材吧] 控盘厉害啊,这是三年来,头一次当日收盘在三块 婀娜的庄古力娜扎 09-0109-01 15:10
- 62 0 [长城军工吧] 结束了 天使宝贝小可爱 09-0109-01 15:10
- 74 0 [玉米吧] 小游空还没反手?也跟小基购学?光个啤古坐在那 iii狐脸iii 09-0109-01 15:10
- 56 0 [天融信吧] 幸亏跑了 股友6I180A2692 09-0109-01 15:10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两市走出吊颈线、明天危险了 我是牛庄我怕谁 09-0109-01 15:10
- 108 1 [岩山科技吧] 换手28资金138股价8.88,主力玄学,妙 小散分队 09-0109-01 15:10
- 140 1 [拓维信息吧] 看来差不多了,洗了几天该走的都走了,跟之前利 八万入市 09-0109-01 15:10
- 251 1 [云南锗业吧] 有8个点,满足了,过两回来 心心相牵 09-0109-01 15:10
- 76 1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有猫狗榜吗 儒雅的蜗牛 09-0109-01 15:10
- 373 13 [多晶硅吧] 49000做空的,明天有机会解套吗 一二三木头人253 09-0109-01 15:10
- 84 2 [云天励飞-U吧] 以后都不买这垃圾股107的今天追进去 早上不买股票 09-0109-01 15:10
- 296 3 [内蒙一机吧] 真的应该买龙头,这种跟风股,是真的不行了,持 故人whb123 09-0109-01 15:10
- 130 3 [ST能特吧] 主力都在出货,这种情况下,涨不起来 专治不复 09-0109-01 15:10
- 69 0 [长芯博创吧] 连给易中天提鞋的资格都丧失了吗? 落子无悔c 09-0109-01 15:10
- 86 0 [中国信达吧] 玩的真好,大盘两个点,信达跌四个点。两天相差 涨起来飞飞飞 09-0109-01 15:10
- 80 0 [南方精工吧] 本周,会有一天长阳 和光同尘001X 09-0109-01 15:10
- 160 1 [天娱数科吧] 哈哈哈哈哈哈,漂亮,主力不是想摸均线么?让你 庐山真面目 09-0109-01 15:10
- 70 2 [阿里巴巴-W吧] 保住18 说一孙不二 09-0109-01 15:10
- 192 3 [长城军工吧] 其实围尾盘跌,感觉明天才好拉 长岭街道 09-0109-01 15:10
- 167 4 [扬帆新材吧] 怕个毛线,这是洗盘。 舍得是人生大智慧 09-0109-01 15:10
- 87 1 [东方甄选吧] 明天高开,不解释,至于说往上拉多少不知道 中原股海摆渡人 09-0109-01 15:10
- 167 0 [岩山科技吧] #炒股日记# 让子弹飞会哈 09-0109-01 15:10
- 293 0 [赛力斯吧] 尾盘有分歧,挺好,有分歧就有筹码交换,就怕太 和大多数人作对 09-0109-01 15:10
- 67 0 [卧龙电驱吧] @浙8888888888888我追了卧龙哦。还在不。等你来 耐心等待一点 09-0109-01 15:10
- 93 1 [通威股份吧] 我刚刚卖完他就起飞了 股海无涯钱作舟呀 09-0109-01 15:10
- 156 2 [歌尔股份吧] 刚卖就涨人才... 股友g8IKyq 09-0109-01 15:10
- 112 2 [特发信息吧] 你知道什么叫绝望吗?买了特发信息这拉基就知道 股友6886R22w28 09-0109-01 15:10
- 273 5 [杭钢股份吧] 走了就走了。谁散户会卖了还跑来论坛说走了?所 小小樱桃 09-0109-01 15:10
- 249 3 [华大智造吧] 庄家平均成本大约多少??????? 干净又卫生 09-0109-01 15:10
- 84 1 [平煤股份吧] 真有病! 瑞芝灵芝工资 09-0109-01 15:10
- 107 0 [康方生物吧] 香港医药etf513700又有创近期新高,看了下持仓 应该是看下 09-0109-01 15:10
- 263 4 [万向钱潮吧] 77%散户看多,下周又要扑街了不怕神一样的对手 涨不停不停涨1818 08-3009-01 15:10
- 68 0 [北方长龙吧] 被重点监控了,最好的情况就是震荡了,,, 主力de爸爸 09-0109-01 15:10
- 188 0 [中国卫通吧] 今日胃痛大跌,原因分析:看多的太多,需要打压 股友YIXgNu 09-0109-01 15:10
- 87 0 [新能源ETF嘉实吧] 大佬来吧@Sunxaiq 投资就是投牛人 09-0109-01 15:10
- 81 0 [岩山科技吧] 网络术语普及:88是“拜拜”的意思;886是“拜 红双喜发发发大财 09-0109-01 15:10
- 181 0 [三维通信吧] $三维通信(SZ002115)$ 有教养的水诗思 09-0109-01 15:10
- 90 1 [科森科技吧] 又抢尾盘了,合适吗 广渠路大佬 09-0109-01 15:10
- 86 1 [吉视传媒吧] 我今天涨停出了,想做个T,结果开板的时候有事 股友332r5876N2 09-0109-01 15:10
- 89 1 [紫光国微吧] 不出意外本月应该跑输创业板 袁督师复活 09-0109-01 15:10
- 111 2 [*ST新元吧] 我在腾仓位啊,别涨 好运来20251888 09-0109-01 15:10
- 77 1 [江丰电子吧] 弱者恒弱亘古不变的道理 缠之湿吻 09-0109-01 15:10
- 104 2 [统一股份吧] 兄弟们,对不起我买了,他拉了坨大的 老乡别走O 09-0109-01 15:10
- 134 5 [博瑞传播吧] 什么都涨,就是什么都不跟 交易注定孤独 09-0109-01 15:10
- 63 0 [黄金/美元吧] 第二单:3477做多,止损3467,目标3485~3490 至尊3560426057 09-0109-01 15:10
- 71 0 [三维通信吧] 各位老师:天量换手,如何解读?明天怎么走? 我是红哥 09-0109-01 15:10
- 319 0 [山推股份吧] 山推需认真学习。 气宇轩昂的柳睿博 09-0109-01 15:10
- 27 0 [基金动态吧] 德邦科技舰队今日表现,鑫星继续冲$信澳业绩驱 小费668 09-0109-01 15:10
- 117 1 [先导智能吧] 感觉天量 细致的苗芝菲 09-0109-01 15:10
- 128 1 [北元化工吧] 今天这挺唬人的啊,这4月七日和11日都不够你量 佛山的烟火 09-0109-01 15:10
- 229 5 [*ST亚振吧] 今天只要红盘就可以,明天才是决战 SagaciousHorch 09-0109-01 15:10
- 230 7 [中马传动吧] 33的本,回不来了,29.5就割 端庄秀丽的汪汶菊 09-0109-01 15:10
- 442 3 [药明康德吧] 在股票市场里,努力和勤快是大忌,你越是拼劲全 财海聚宝 08-2009-01 15:10
- 93 0 [兴业银行吧] 再跌下去,无法债转股 思考者66 09-0109-01 15:10
- 359 0 [恒生医药ETF华夏吧] 还得是你 赛雷斯ive778 09-0109-01 15:10
- 96 0 [鹏华丰享债券吧] 推荐你们去看看$鹏扬泓利债券A$,一年10个点了 向上的公孙宇航 09-0109-01 15:10
- 198 0 [华胜天成吧] 拉高必须跑 大坏蛋Bastard 09-0109-01 15:10
- 86 0 [保隆科技吧] 保隆科技大牛股,全年涨幅1.53% 谦虚谨慎的曹思妮 09-0109-01 15:10
- 367 0 [华力创通吧] 做了个T,不到30我不走。 韭菜谢大叔 09-0109-01 15:10
- 104 0 [民爆光电吧] 明天突破新高,暴涨模式 阳光透过窗 09-0109-01 15:10
- 76 0 [西藏旅游吧] 尾盘这样搞,又骗人进来,明天又要杀了 基民QLSaiI 09-0109-01 15:10
- 74 0 [荣科科技吧] 洗洗更健康 降魔悟道 09-0109-01 15:10
- 68 0 [英诺赛科吧] 有人卖飞的,给机会了 涨以解忧 09-0109-01 15:10
- 95 0 [国轩高科吧] 固态龙头,比肩宁德,超越宁德,目标价300元 满仓大宗化工 09-0109-01 15:10
- 96 1 [景嘉微吧] 不要问他是哪一个板块,哪一个板块跌的多他就是 笑菲特不懂股 09-0109-01 15:10
- 335 0 [岩山科技吧] 幸运了一次 龙族阿汤哥 09-0109-01 15:10
- 69 0 [中鼎股份吧] 开门黑! 股友3513I5F087 09-0109-01 15:10
- 161 0 [东财中证化工指数发起式A吧] 最近化工涨幅也是很不错的,估值很低,反内卷的 金豆123 09-0109-01 15:10
- 83 1 [齐鲁银行吧] 好在上午割了,我果然是逃了顶 逃顶指南针 09-0109-01 15:10
- 213 3 [全聚德吧] 明天又低开,尾盘拿筹明天砸低开 零程8 09-0109-01 15:10
- 108 2 [立中集团吧] 早上没跑是我最后悔的事 迎财来宝 09-0109-01 15:10
- 104 1 [ST金顶吧] 终于清了,瞬间感觉舒适 英俊潇洒的吕云卉 09-0109-01 15:10
- 132 1 [天沃科技吧] 这个阴线很好 江湖一小小散 09-0109-01 15:10
- 109 0 [易方达新收益混合C吧] 收盘估值播报:-0.52% 估值搬运工 09-0109-01 15:10
- 129 0 [中国巨石吧] 主力流入2亿多,明天一字板 期待马年 09-0109-01 15:10
- 92 0 [东华软件吧] 顶分型,30分钟跌破60日线就走人,浪费时间 股友79558Z7N93 09-0109-01 15:10
- 85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西藏东财创业板ETF联接C单日斩获2.12%涨幅,近 坚毅不拔的乔麦克 09-0109-01 15:10
- 73 1 [寒武纪吧] 不断盘跌开始?能不能再诱多一把,让这几天进去 gjfgjf2000 09-0109-01 15:10
- 108 1 [珠江啤酒吧] 14:56都10.85了,还有个扔出个1000手10.81 心无牵 09-0109-01 15:10
- 142 2 [万通发展吧] 今日龙虎榜;家人们:好险!慢半步,就关门外了 复利常红 09-0109-01 15:10
- 196 1 [海马汽车吧] 根本没人上当还玩拉尾盘那套哈哈 无相十二品 09-0109-01 15:10
- 39 1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你个,大盘涨跟你一点关系都没有 讲究之红苹果 09-0109-01 15:10
- 107 2 [中国石化吧] 刚刚5.68买了100股,体验一下当麻雀的感受 暮年老大 09-0109-01 15:10
- 4105 11 [正帆科技吧] 为什么周六的半年报交流内容还不公布,对大部分 植树的牧羊人 09-0109-01 15:10
- 81 0 [科华数据吧] 这个市场从始至终都不是一个价值投资的地方,这 红旗向前进 09-0109-01 15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