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3 6 [嘉化能源吧] 解套了没有卖掉又套进去了 股友fMCxLs 09-0109-01 15:34
- 127 3 [复星医药吧] 开盘清仓10000股,被日指吓到了!亏大发了!还 涨不停202303 09-0109-01 15:34
- 104 1 [中航科工吧] 故意压价——回购——注销——回A 鸿蒙白菜 09-0109-01 15:34
- 91 0 [嘉实多利收益债券C吧] 股市延续强势,固收+也跟着沾光$嘉实多利收益债 养基小达人666 09-0109-01 15:34
- 580 4 [内蒙一机吧] $内蒙一机(SH600967)$ 十七i 09-0109-01 15:34
- 287 5 [胜宏科技吧] 定增好还是ipo好只要大股东不参与的话。股价越 大吉大利吃牛 09-0109-01 15:34
- 110 0 [歌尔股份吧] 不需要太多的大道理,短线选手不破5日线不要看 好股票得拿的住 09-0109-01 15:34
- 67 0 [多晶硅吧] 明天再翻个5倍应该可以吧 又双叒叕叠 09-0109-01 15:34
- 114 1 [TCL科技吧] 能连着增发两次的黑心股,全大A就此一家了吧 愿将胜往 09-0109-01 15:34
- 151 1 [大连重工吧] 这趋势明天缩量收个小红星,就该变盘了 坚持得八臂哪吒 09-0109-01 15:34
- 294 8 [农产品吧] 明天不高开开盘就要跑 股友769o63h537 09-0109-01 15:34
- 125 2 [再升科技吧] 明天一定会涨 赢赢赢楹赢赢赢 09-0109-01 15:34
- 199 5 [西子洁能吧] 小主力趁机吸筹也太明显了 燃烧的灯塔 09-0109-01 15:34
- 67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资金洪流持续1个月以上,小盘成长风口核心西藏 城北的花 09-0109-01 15:34
- 68 0 [寒武纪吧] 死保寒王。要不股指难保 一杯水发 09-0109-01 15:34
- 454 3 [中国长城吧] 牛笔,同花顺已经热点进前十了,明天第一稳了 沉着冷静的华舒茜 09-0109-01 15:34
- 298 3 [天津港吧] 圆满成功明天涨停 幸福的邱博彦 09-0109-01 15:34
- 32 0 [21华泰12吧] 188325: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面向专业投 21华泰12资讯 09-0109-01 15:34
- 121 0 [ST路通吧] 管理层应该严格调查董事会,这个和上市公司没一 飞快的沈凤美 09-0109-01 15:34
- 261 4 [欧菲光吧] 坚定看好,持仓不动 半路悟道 09-0109-01 15:34
- 87 0 [每日互动吧] 卖了你也没涨,一查原来你是垃圾板块,编故事画 空仓看笑话 09-0109-01 15:34
- 78 0 [多晶硅吧] 还得看你呀,牛逼 从善如流嫉恶如仇 09-0109-01 15:34
- 113 0 [铂科新材吧] ,巨大利空 天府之国的狸花猫 09-0109-01 15:34
- 43 0 [利欧股份吧] 这个票走的不是连板,这个票走的是趋势上升,日 阿泽擒妖记 09-0109-01 15:34
- 67 0 [吉视传媒吧] 发酵低价股了 日进万贯的赵无极 09-0109-01 15:34
- 66 0 [融创中国吧] 明天就跌回去 大度的柯齐梅 09-0109-01 15:34
- 133 1 [晶泰控股吧] 卧槽卧槽卧槽!我是说配售价9.28,不会这样强吧 基民USPPLR 09-0109-01 15:34
- 113 2 [利欧股份吧] 有风险提示吗 股友FUmh5Z 09-0109-01 15:34
- 91 1 [盾安环境吧] 最近买的都什么玩意,全是森马服饰和这种庄,杀 慢点割还没长好 09-0109-01 15:34
- 105 2 [中芯国际吧] 哪有龙头样 股友796N3735y1 09-0109-01 15:34
- 237 7 [伊立浦3吧] 联储和公司都发公告说:转让有3变1。为什么今天 健康就是福气 09-0109-01 15:34
- 287 0 [TCL科技吧] 这种公司有什么资格谈回报,每年分红最大受益者 韭菜厨神 09-0109-01 15:34
- 90 1 [旋极信息吧] 明天还可以再入吗 基民bKVONN 09-0109-01 15:34
- 82 1 [中国移动吧] 为啥天天跌 股友976F570N80 09-0109-01 15:34
- 117 2 [禾川科技吧] 什么烂股 卧底在你们周围 09-0109-01 15:34
- 143 0 [万马科技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,请问公司eSIM有没有跟各大厂商 万马科技股友 08-2009-01 15:34
- 83 0 [沪银吧] 现货白银突破并站上40美元/盎司整数关口,刷新 一百万100万 09-0109-01 15:34
- 203 0 [大成科技创新混合C吧] 大成经理太厉害啦 汉台烟火 09-0109-01 15:34
- 106 2 [海立股份吧] SB股,滚 股友862Kh59795 09-0109-01 15:34
- 240 2 [交通银行吧] $交通银行(SH601328)$ LSM103103 09-0109-01 15:34
- 84 0 [冀衡医药吧] 你永远都是这么要死不活的 默默的韭菜加油 09-0109-01 15:34
- 235 0 [移为通信吧] 下周会不会加速拉升,希望庄家别怂硬起来一次 孤勇者胜 08-3009-01 15:34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基金看这里!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强势上涨 迷雾行者 09-0109-01 15:34
- 72 0 [万马股份吧] 开启阴跌模式 默文123 09-0109-01 15:34
- 90 1 [一脉阳光吧] 趋势还行,进场,咬一口问题不大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5:34
- 69 0 [恒宝股份吧] 我爱你,宝宝 幸运眷顾天天都红 09-0109-01 15:34
- 71 0 [开发科技吧] 赚钱哪这么容易,拼的是耐心,一股不卖,重仓持 股友39T1Z90258 09-0109-01 15:34
- 277 0 [亿嘉和吧] 亿嘉和24年收警示函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索赔 股民索赔宝 09-0109-01 15:34
- 90 1 [*ST高鸿吧] 咋想的这个还有人敢买啊! 静听东来 09-0109-01 15:34
- 260 8 [*ST聆达吧] 吧里总有这么几个人,自从买了或卖了聆达之后, busy火凤凰 09-0109-01 15:34
- 181 4 [胜蓝股份吧] 刚刚那个说跌的 品味人生1111 09-0109-01 15:34
- 73 0 [科翔股份吧] 看好的滚尼嘛的啊,整天在这歪歪恶心!下下辈子 财富转移师 09-0109-01 15:34
- 472 6 [荣科科技吧] 上涨力道已经衰减,星期一开始调整至少二个月, 碰到好运 08-3009-01 15:34
- 163 0 [国联安科技动力吧] 2025年上半年的投资主线,第一是半导体设备,第 蜂舞财经客 09-0109-01 15:34
- 83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如果今天不公布中报,回停牌吗? 我爱自然投资 09-0109-01 15:34
- 285 4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第二波第一个涨停然后连涨3个涨停,这次第 你超哥 09-0109-01 15:34
- 715 1 [大港股份吧] 主力不讲武德,割在地板上! 黑白對攻 09-0109-01 15:34
- 107 2 [东鹏控股吧] 东鹏瓷砖和东鹏饮料有联系 一天赚一个 09-0109-01 15:34
- 76 0 [龙蟠科技吧] 哎,果然做双顶了,之后估计就是一路阴跌了 俊峰de大爸 09-0109-01 15:34
- 99 0 [津信科3吧] 一半韭菜被收割了,散户越来越少,没想到今天还 大梦天涯 09-0109-01 15:34
- 98 0 [东风股份吧] 看日K真的是大A 有魄力地哈迪斯 09-0109-01 15:34
- 474 5 [秦川机床吧] 真垃圾啊 我不是大佬见顶版 09-0109-01 15:34
- 55290 85 [国泰海通吧] 国泰海通:上半年净利润157.37亿元 同比增长213 国泰海通资讯 08-2909-01 15:34
- 58 0 [GC浦建01吧] 137713:上海浦东建设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面向专 GC浦建01资讯 09-0109-01 15:34
- 188 0 [华平股份吧] 砸到5块以下就比较理想了! A页面不存在 09-0109-01 15:34
- 33 0 [23信地01吧] 115514: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信达地产 23信地01资讯 09-0109-01 15:34
- 131 2 [长城军工吧] 上吊线,明日一字跌停板了! 股友TrCSYM 09-0109-01 15:34
- 290 4 [步步高吧] 这图形我熟悉,明天一个字si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5:34
- 101 1 [联络3吧] 老三板不是涨停就是跌停!也就这样,想走的要涨 承渊驭风 09-0109-01 15:34
- 106 1 [磁谷科技吧] 这货咋了 青龙偃月刀好5598 09-0109-01 15:34
- 108 1 [A50期指吧] 后天可以重仓开空单了 信仰wg 09-0109-01 15:34
- 109 2 [劲拓股份吧] 快跑下午跌停板去,有人在做空 股友3M61L17610 09-0109-01 15:34
- 91 0 [拓尔思吧] 创业板指连着新高,这货连着新低。 股友h9D5qw0793 09-0109-01 15:34
- 72 0 [川发龙蟒吧] 股,天天这么玩, 股友1SEwSt 09-0109-01 15:34
- 71 0 [飞鹿股份吧] 纯种垃圾 坚韧的哥寄琴 09-0109-01 15:34
- 35 0 [23浙商01吧] 115064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浙商证券股份 23浙商01资讯 09-0109-01 15:34
- 121 3 [焦煤吧] 别的品种都在稳步拉升,就是这货屡破新低 有战略眼光的胡 09-0109-01 15:34
- 67 0 [多晶硅吧] 这次估计要爆仓了! 成有面 09-0109-01 15:34
- 71 0 [恒宝股份吧] 先出1/3看看明天是什么结果 岩仔山 09-0109-01 15:34
- 112 1 [沃尔核材吧] 再也不格局了,走了,这是个垃圾 股友1P8y308591 09-0109-01 15:34
- 475 1 [中电鑫龙吧] T的人好累 大A韭菜9527 09-0109-01 15:34
- 80 1 [英伟达吧] 圆弧顶!圆弧顶! 莲映雅盈 09-0109-01 15:34
- 191 1 [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吧] 大家在骂也用,不如早点出来买好的基金。不要给 清新的游宜仲1 09-0109-01 15:34
- 118 3 [农尚环境吧] 哈哈,走上正轨道了 QMQM 08-2909-01 15:34
- 458 1 [银座股份吧] 8月26号13点:指数看空,挂单银座等急跌3个点再 华尔街老亨锤庄 08-2609-01 15:34
- 42 0 [23信地02吧] 115515: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信达地产 23信地02资讯 09-0109-01 15:34
- 90 0 [中国海外发展吧] 截至2025年8月31日之月报表 中国海外发展资讯 09-0109-01 15:34
- 194 3 [腾龙股份吧] 人弃我取,三空阴线是短线抢反弹的信号,激进的 独立的冷叶露4 09-0109-01 15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