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2 [润达医疗吧] 五连跌 抱团出奇迹 09-0109-01 15:47
- 187 4 [华新建材吧] 18块的成本,要一直拿着还是割肉呢。。。 今天很想睡觉 09-0109-01 15:47
- 78 0 [美年健康吧] 真是服气了,什么时候是个头… 股友622Fc15661 09-0109-01 15:47
- 243 8 [多晶硅吧] 早盘10:45把多在48685平了,下午开盘空,然后 AAABBBCC 09-0109-01 15:47
- 93 1 [智微智能吧] 难道高管张女士从8.28日就真的开始减持了? 方向GP1141601 09-0109-01 15:47
- 287 12 [吉视传媒吧] 我满仓挂的隔夜单为啥有3000手没成交? 阿辉擒龙捉妖 09-0109-01 15:47
- 111 1 [深粮控股吧] 多好的筹码啊,你们赶紧抢吧 一抹底色 09-0109-01 15:47
- 165 5 [德林控股吧] 以后再也不碰金融券商的股票,业绩太虚,玩金融 基民dufDxz 09-0109-01 15:47
- 333 3 [风语筑吧] 看谁的忍耐力好,这个庄家机构基金经理有点变态 沣乐发财 09-0109-01 15:47
- 46406 208 [财经评论吧] 国常会审议通过《医疗卫生强基工程实施方案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909-01 15:47
- 104 0 [拓维信息吧] 亏麻了,明天管你绿开还是红开,直接清仓拜拜 通衢大道 09-0109-01 15:47
- 114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CPO继续狂飙,还有芯片半导体均已涨至高位,现 基少白养基 09-0109-01 15:47
- 65 1 [博杰股份吧] 生猪期货大跌,猪肉股承压。 股友8M10q71193 09-0109-01 15:47
- 90 1 [中旗新材吧] 怎么涨了!又不敢买了 聪慧的庄婉 09-0109-01 15:47
- 3656 13 [中科创达吧] 中科创达8月29日复盘以及下周一策略 霸气的冷锋 08-2909-01 15:47
- 78 0 [久远银海吧] 这周还有一个跌停等着你们 先跑赢沪深300 09-0109-01 15:47
- 89 1 [高伟达吧] 英伟达的儿子吗?哈哈哈 寻龙诀之鬼吹灯 09-0109-01 15:47
- 113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大家好!这个基金多持有久才能卖出? 泼天富贵在大A 09-0109-01 15:47
- 186 6 [金安国纪吧] 出货出的太狠了我去 梅开的元琦 09-0109-01 15:47
- 323 5 [锦泓集团吧] 长线持有怕个毛啊 股友wf5ybH 09-0109-01 15:47
- 83 0 [三博脑科吧] 高点卖出,低位介入 卖鱼翁 09-0109-01 15:47
- 84 0 [上海临港吧] 公司资产优质,发展前景看好,价值投资 周密的文卓婷 09-0109-01 15:47
- 920 0 [东财中证化工指数发起式A吧] 表现不错,权益市场继续走强,近期的化工板块表 三妹妹理财么 09-0109-01 15:47
- 299 0 [中国信达吧] 加仓加仓, 只做有把握的票 09-0109-01 15:47
- 148 3 [潍柴动力吧] 刚刚发布完好消息就爆跌了,完美的套住 股友QNNhbs 09-0109-01 15:47
- 220 3 [易方达远见成长混合A吧] 玩猫腻重仓拟合12,8%净值才涨了3,%多太黑了! 同心同德得阿童木 08-2809-01 15:47
- 89 0 [富士莱吧] 尊敬的董秘,你好!请问截止至2025年8月29日,公 富士莱股友1 08-3109-01 15:47
- 94 0 [日出东方吧] 刚刚起步,早着呢! 进取的白淳美 09-0109-01 15:47
- 277 2 [恒生电子吧] 亲儿子还不如侄儿三江,失望之下39彻底清仓 听床师说 09-0109-01 15:47
- 193 5 [亚联机械吧] 正常调整,大家别怕,目标180 俗世小虾米 09-0109-01 15:47
- 74 3 [华电新能吧] 降到6块吧,让我进场! 想钱想颠了 09-0109-01 15:47
- 67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还是CPO的赚钱效应强,换车到德邦鑫星,趁跌补 股友K7993U9657 09-0109-01 15:47
- 88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明日复明日 苟富贵勿相忘忘 09-0109-01 15:47
- 137 1 [云南铜业吧] 有色etf基金159880这波真的猛,上周涨完这周继 最大港口建设的吧 09-0109-01 15:47
- 132 2 [长城军工吧] 我说怎么大哥拉升小弟都不跟,原来是早知道要砸 股友6326T05C86 09-0109-01 15:47
- 121 3 [双星新材吧] 十字星明天反包小涨或者大涨 瘦9岭战神 09-0109-01 15:47
- 221 2 [南京新百吧] 今天没有如期到7元,是我对大盘形势的误判。9月 融券问题股 09-0109-01 15:47
- 123 1 [元隆雅图吧] 低位高换手+主力资金净流入+量价齐升,可能为洗 柔情似水的任欣儿 09-0109-01 15:47
- 79 1 [长安汽车吧] 这个股真是太牛逼了 宏图纳福de子牙 09-0109-01 15:47
- 238 1 [正帆科技吧] 正帆科技因贡货三星.sK海力士和英特尔.这三家驻 流星会月 09-0109-01 15:47
- 89 1 [宏和科技吧] 买了这个衰股,气死人!哎!! 岁月留声535 09-0109-01 15:47
- 100 0 [鲁泰A吧] 放量下跌了,今天。还不能长,缩量以后再看看 基民71851ym091 09-0109-01 15:47
- 71 0 [一脉阳光吧] 也配跟晶泰叫板 高股息防高科技攻 09-0109-01 15:47
- 171 9 [腾龙股份吧] 1000股,亏15%,不赚钱不卖不补 lwchao89 09-0109-01 15:47
- 92 1 [ST棕榈吧] 感觉是跟涨、低价股有启动迹象 磨成魔 09-0109-01 15:47
- 109 1 [*ST新元吧] 20日线支撑。要起飞了 悟道了888 09-0109-01 15:47
- 331 7 [众泰汽车吧] 各位大神。今天众泰炒什么概念? 股友eRogxo 09-0109-01 15:47
- 215 1 [国盛智科吧] 主力资金流出, 谈股论金698 09-0109-01 15:47
- 174 1 [ST南都吧] 早上十八个点卖了华虹公司,两个点又买进去,这 乐观的剑山蝶11 09-0109-01 15:47
- 136 2 [综艺股份吧] 你们得感谢我,因为我减仓了,买了旋极信息 股友82gi102771 08-2709-01 15:47
- 186 0 [奋达科技吧] 27,28日试盘两次,效果不是很好,还要洗一下盘 西门吹雪_01 09-0109-01 15:47
- 77 0 [晶泰控股吧] 再涨上去空单要爆,现在为了减空单 总会有我的精彩 09-0109-01 15:47
- 158 0 [尖峰集团吧] 3毛六分清仓卖了,删了自选,今天有空来看看,3 秋老虎A 09-0109-01 15:47
- 88 2 [寒武纪吧] 1500融券空了30W,3个月后再看 南下这些年 09-0109-01 15:47
- 207 4 [TCL电子吧] 一动不动? 大猫咪818 09-0109-01 15:47
- 67 1 [博杰股份吧] 五粮液业绩超预期,股价跳空高开。 楚楚可怜的韩薇树 09-0109-01 15:47
- 286 6 [浙富控股吧] 3.73卖了五万股,是我上周五买入的,别人不要了 股友YB58fR 09-0109-01 15:47
- 98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家人们,9月苹果新机将至,华为、小米等厂商新 几米趋势交易 09-0109-01 15:47
- 87 1 [豪悦护理吧] 坐等看榜明天买点 rhythm_yr 09-0109-01 15:47
- 280 2 [紫江企业吧] 家人们说的太对了,主力今天进4个多亿首先是为 随便玩玩喇 09-0109-01 15:47
- 162 1 [山子高科吧] 看看合力泰走势一样 万事的匡纭 09-0109-01 15:47
- 178 4 [华灿光电吧] 尾盘拉红几个意思 牙卖得 09-0109-01 15:47
- 112 2 [无锡振华吧] 60日线破的这么利索。大A不炒业绩吗 股友ZIBPOd 09-0109-01 15:47
- 115 0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A吧] $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A$最差最烂的,真不知道你 基民wJ7ZTB 09-0109-01 15:47
- 104 0 [歌尔股份吧] 这股今年有没有机会超过21年牛市股价 永顺888 09-0109-01 15:47
- 95 0 [五矿新能吧] 做t给做下车了,周五下车了一部分今天36又下了 股友2RM5888175 09-0109-01 15:47
- 98 1 [浙文互联吧] 拉级永远是拉级,希望回到6元时代,我也想进100 接盘侠来呢 09-0109-01 15:47
- 654 5 [恺英网络吧] 舒服抢筹800w抬高价格舒服。 祖师菩提造化 09-0109-01 15:47
- 853 11 [中国巨石吧] 我怎么感觉今天在吸筹,是不是只有我是这个感觉 信仰beliefs 09-0109-01 15:47
- 248 1 [银河季季盈90天滚动持有短债A吧] 股市涨的太高,不敢入手了,还是买点债基更加的 股友0599I82X32 09-0109-01 15:47
- 345 2 [盛屯矿业吧] 今天的上涨足够证明一切.狠狠抽了那些小作文的 海金沙莫 09-0109-01 15:47
- 72 0 [寒武纪吧] 这里是全大a最硬的场子吧? 南曦曦 09-0109-01 15:47
- 164 0 [易方达中证医疗ETF联接发起式C吧] 今天药板块表现亮眼,再也不是让人头疼的存在, 有教养的里边请 09-0109-01 15:47
- 140 6 [数据港吧] 有挂隔夜单进去的么 股友3527ur9955 09-0109-01 15:47
- 222 0 [螺纹钢吧] 子落点评:9.2盘前螺纹主力合约操作分析,个观 子落点评001 09-0109-01 15:46
- 77 0 [西部证券吧] 等科技回调看看渣男板块会不会动 股友R89A180010 09-0109-01 15:46
- 87 0 [航天电子吧] 12.85?阿咪佗佛! 股市猴王6833 09-0109-01 15:46
- 82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有没有人也关注$广发国证通信ETF发起式联接C$? 是只猫咪 09-0109-01 15:46
- 222 2 [国轩高科吧] 电池容量龙头,明日继续上涨! 六一楼 09-0109-01 15:46
- 576 9 [日上集团吧] 周一开盘买入不要等,集合竞价就要抢,抢不到就 股友605m058m53 08-3009-01 15:46
- 154 1 [易方达远见成长混合A吧] 今天怎么才增三点多? 基民k9QoMI 08-2809-01 15:46
- 61 0 [阿里巴巴-W吧] whytellme plus7788 09-0109-01 15:46
- 335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科技行情试探期?看西藏东财创业板ETF联接C基金 喜气洋洋的曾优苗 09-0109-01 15:46
- 96 0 [华映科技吧] 难道就我一个被洗出来了么。 勇敢无畏的杜含风 09-0109-01 15:46
- 204 2 [退市创兴吧] 这里是净土啊,人气不旺,是该抄抄啊 基民p3n3338837 08-2909-01 15:46
- 80 0 [汉钟精机吧] 放量了,问题不大 远离尘嚣17 09-0109-01 15:46
- 75 0 [中鼎股份吧] 天天发利好不涨还跌都卖了 股友2312n1n995 09-0109-01 15:46
- 98 0 [复星医药吧] 明天能搞个涨停吗?今天满仓干了 杀庄王577 09-0109-01 15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