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8 4 [民爆光电吧] 好多人都是情绪化的来评论,我们应该根据能看到 股友d15216e380 09-0109-01 15:48
- 70 0 [晶泰控股吧] 10元以下不要卖出,会后悔的。 高占什 09-0109-01 15:48
- 89 0 [立昂技术吧] 明天涨停 大齐鲁红红火火 09-0109-01 15:48
- 106 1 [理想汽车-W吧] 差一点卖了药明生物买你危险真危险。 我心很光明 09-0109-01 15:48
- 177 1 [金力永磁吧] 主力尾盘集合竞价拉了0.25元,洗盘结束,明天开 倾国倾城的砚台6 09-0109-01 15:48
- 91 0 [沪银吧] 不能简单地认为增仓较多,越能上涨或者下跌,每 股友7831uF0366 09-0109-01 15:48
- 224 9 [众泰汽车吧] 卖飞了!让我哭一会! 乐观的梅嘲讽9 09-0109-01 15:48
- 100 0 [电能实业吧] 致非登记持有人通知信函:有关2025年中期报告之 电能实业资讯 09-0109-01 15:48
- 87 0 [万马股份吧] 明天高开都是难得的出逃机会啊 大A横财就手 09-0109-01 15:48
- 1180 2 [工商银行吧] 债市早参9月1日|半年报披露结束,国有六大行业 工商银行资讯 09-0109-01 15:48
- 14998 28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重组情况最新动态分析:空天地一体化重 股海里找牛牛 09-0109-01 15:48
- 403 9 [数据港吧] 人气咋这么高了 寂寥星河 08-3109-01 15:48
- 46 0 [RINGKJOEBING LANDBOBANK A/S RIN吧] Share buyback programme - week 35 RINGKJOEBING LAN资讯 09-0109-01 15:48
- 128 2 [高伟达吧] 要信早信,明天开盘给机会的话买进也不算晚。 好牛不怕慢 09-0109-01 15:48
- 130 3 [*ST沐邦吧] 有没有可能像上次大阴线过后收两个一字板 花红村打板仔 09-0109-01 15:48
- 625 2 [数据港吧] 散户经不起恐吓,哎 唵嘛尼叭咪吽 09-0109-01 15:48
- 74 0 [中际旭创吧] 今年翻身做主人 股友683W33p818 09-0109-01 15:48
- 91 1 [华虹宏力吧] 反正我今天高位被套了,实在不行,我就躺平了, 股市需要冒险 09-0109-01 15:48
- 88 1 [晶泰控股吧] 你们又加仓了是吧,终于把你们骗进来了,继续砸 法海你不懂爱 09-0109-01 15:48
- 391 0 [光环新网吧] 明天回踩10日线继续买回,竞价不及预期 天天向上的小太阳 09-0109-01 15:48
- 187 0 [交控生态吧] 交控生态: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交控生态资讯 09-0109-01 15:48
- 86 0 [中直股份吧] 真给你脸了 白云山水南边13 09-0109-01 15:48
- 172 0 [清源投资吧] 清源投资:对外投资的公告 清源投资资讯 09-0109-01 15:48
- 140 0 [清源投资吧] 清源投资: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清源投资资讯 09-0109-01 15:48
- 86 0 [盛富莱吧] 盛富莱:关于申请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暨 盛富莱资讯 09-0109-01 15:48
- 164 0 [SIS INT'L吧] 截至2025年8月31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劵变 SIS INT'L资讯 09-0109-01 15:48
- 397 0 [高伟达吧] 5.1万手吃进,1.4亿人民币,总涨价价成交19万多 抓要点 09-0109-01 15:48
- 140 0 [汉马科技吧] 当st汉马的消息传出时,十万散户欲哭无泪!多年 化债急先锋 09-0109-01 15:48
- 130 3 [多晶硅吧] 妈的,我就知道就知道,大腿拍断,早上购权都准 小星星261 09-0109-01 15:48
- 100 2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笑哈哈今天咸菜面可以加肉丝了 海门基哥 09-0109-01 15:48
- 91 2 [先导基电吧] 涨一天跌一天的 唯一YY 09-0109-01 15:48
- 608 6 [安孚科技吧] 安孚科技:重组落地强化控制权,南孚龙头地位铸 股友8H810o6653 08-1909-01 15:48
- 83 0 [清研环境吧] 请问公司当前基本面是否正常? 清研环境股友 08-1809-01 15:48
- 199 0 [烧碱吧] 子落点评:9.2盘前烧碱主力合约操作分析,个观 子落点评001 09-0109-01 15:48
- 81 0 [科华数据吧] 好不容易上60,居然站不稳 漂泊浪子2 09-0109-01 15:48
- 139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怎么就这么多要卖的,根本拉不动 深沉的任杰 09-0109-01 15:48
- 222 4 [恒鑫生活吧] 降解材料大涨,为啥你一动不动?兄弟们,狠狠砸 满仓gan 09-0109-01 15:48
- 84 1 [华联股份吧] 虽然你最近企稳涨了,但我依旧和以前一样坚持辱 素晴日 09-0109-01 15:48
- 1075 7 [久其软件吧] 星期一起风了! 有魅力之连翘 08-2909-01 15:48
- 645 1 [亿纬锂能吧] 终于捞回来了。差点卖飞。 股市毅行 08-2909-01 15:48
- 66 0 [黄金/美元吧] 3470多继续多单,3480目标,损3460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5:48
- 147 0 [保利置业集团吧] 与亏损大户融创同价 海阔天空港通天下 09-0109-01 15:48
- 172 1 [君正集团吧] 别急!估计这两天就发公告了! 健康的谢程悦2 09-0109-01 15:48
- 754 7 [璞泰来吧] $璞泰来(SH603659)$ 浮粿之声 09-0109-01 15:48
- 189 2 [天瑞仪器吧] 250周线482,一分不差,到了就砸,没这么容易上 I是渣哥 09-0109-01 15:48
- 158 2 [一脉阳光吧] 牛市行情+有故事可以讲+政策支持=有搞头 玩股阿辉 09-0109-01 15:48
- 4819 13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科技 趋势跟踪669 09-0109-01 15:48
- 78 0 [全志科技吧] 我成功的被你洗干净了 英俊潇洒的冷日轩 09-0109-01 15:48
- 202 1 [巨轮智能吧] https://wap.eastmoney.com/a/202509013501 孙悟道 09-0109-01 15:48
- 125 2 [慧博云通吧] 这怎么3:22分还有成交?? ADC1688 09-0109-01 15:48
- 369 2 [中天科技吧] 中天在钙钛矿电池,空芯光纤,铜缆连接,高速光 途才8889798 09-0109-01 15:48
- 92 0 [铜陵有色吧] 比江西铜业还是差点 千金能买牛回头 09-0109-01 15:48
- 114 1 [科大讯飞吧] 等增发完成。股价就会涨 股友JPl1YA 09-0109-01 15:48
- 123 2 [方正科技吧] 明天板一个给大爷看看 骑渔记 09-0109-01 15:48
- 173 0 [天融信吧] 这个行情还亏得要死 撞玻璃的蜜蜂 09-0109-01 15:48
- 94 1 [腾龙股份吧] 今天有龙虎榜吗 选中了10倍股 09-0109-01 15:48
- 130 1 [崇达技术吧] 大盘不调,他也不会调的,安心。 吉祥四海de孤独博 09-0109-01 15:48
- 88 1 [豪悦护理吧] 全网唯一跌停股黑红也是红哈哈哈哈 股友9P29u79160 09-0109-01 15:48
- 151 3 [博纳影业吧] 明天100%大阴线跌回去 乐观豁达的石春燕 09-0109-01 15:48
- 137 1 [TCL科技吧] 这么大的量,又是谁在接盘呢?别说是小散啊! 股友TD1Jlo 09-0109-01 15:48
- 116 1 [五芳斋吧] ,总是算计散户,股票走势像四鱼一样,难道不影 爱看股评 09-0109-01 15:48
- 292 21 [鸿腾精密吧] 怎么看怎么都是在出货啊,怎么回事 爱宝宝巴士 09-0109-01 15:48
- 83 0 [星空华文吧] 妈的一天下来就跌这么点 基民Nm8Evk 09-0109-01 15:48
- 71 0 [宜宾纸业吧] 八元钱随便玩,现在卖了买券商股 点石多谋de芈月 09-0109-01 15:48
- 92 1 [R比特1吧] 那些一直在吧里忽悠的人,其实它们并没有持股, 牛九通杀 09-0109-01 15:48
- 81 1 [海南华铁吧] 尾盘加仓了 设计非常银性 09-0109-01 15:48
- 106 3 [数据港吧] 早上挂单没给呀! Tom662099 09-0109-01 15:48
- 78 1 [ST合力泰吧] 我真是韭菜,真的!上周跌停买,一开盘就跑了, 早晚都会涨 09-0109-01 15:48
- 65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卖空多少[可怜][可怜][可怜][可怜][可怜] 一起比惨痛苦减半 09-0109-01 15:48
- 87 0 [豪能股份吧] 看你跌的那么猛,我又买回来了 喜欢反思的栀初 09-0109-01 15:48
- 1137 21 [贝因美吧] 拉一点,你们说诱多,给点量,你们说出货,横盘 退市因美 09-0109-01 15:48
- 1163 4 [芯原股份吧] 中芯和花红,都是原来就是大股东,收购剩余股份 将与风 09-0109-01 15:48
- 318 0 [嘉实核心成长混合A吧] 看看你的持仓和新增哪里跟得上行情!那个冷你拿 基民67979O7t31 09-0109-01 15:48
- 94 0 [中国瑞林吧] 最少二个板了 水金祥 09-0109-01 15:48
- 256 1 [金智科技吧] 转让的事证监会还没盖章吗? 鼎上美景 09-0109-01 15:48
- 120 1 [ST天玑吧] 他们都看不起我,偏偏我不争气 沉着的韩欣银 09-0109-01 15:48
- 83 0 [远翔新材吧] 还不如半导体芯片等高科技上,他们跌也跌不下来 股友36X86H7690 09-0109-01 15:48
- 63 1 [博杰股份吧] 券商股异动,板块指数涨近4% 兴高采烈的顾哲禾 09-0109-01 15:48
- 90 0 [蓝帆医疗吧] 到底是个什么死玩意呀 股友C67196D551 09-0109-01 15:48
- 74 0 [美团-W吧] 做个人吧 股中小小鬼 09-0109-01 15:48
- 101 1 [海天精工吧] 割肉赔了几十万 A面金手指 09-0109-01 15:48
- 155 2 [酒鬼酒吧] 反正老夫跑路了,不想做过山车就和老夫一起加入 与洋河股份共存亡 09-0109-01 15:48
- 103 0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看这势头,人气要超周六800+ 股友TwVGRf3350 09-0109-01 15:48
- 70 0 [浙商银行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 小地球人 09-0109-01 15:48
- 90 1 [天府文旅吧] 趋势股挺好的 顺风顺水顺天命 09-0109-01 15:48
- 111 0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船舶没有连续大阳线过,不知道明天会不会连 股友571R7a2972 09-0109-01 15:48
- 125 0 [财经评论吧] 达利凯普:公司生产所需原材料暂不涉及稀土材料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109-01 15:48
- 80 0 [四环医药吧] ai制药大跳水 般若刻舟求剑 09-0109-01 15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