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5 0 [海特生物吧] 短线防风险 64只个股短期均线现死叉 海特生物资讯 09-0109-01 14:34
- 631 0 [利扬芯片吧] 903只股短线走稳 站上五日均线 利扬芯片资讯 09-0109-01 14:34
- 227 0 [财经评论吧] 北京市顺义区四只子基金集中发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109-01 14:34
- 42 0 [亨通股份吧] 今天收盘80-81 韭菜大神棍 09-0109-01 14:34
- 68 0 [富临精工吧] 拖单太多了 堆金满斗的诸葛亮 09-0109-01 14:34
- 72 0 [德新科技吧] 明天开始三个一字 a我信谁a 09-0109-01 14:34
- 78 0 [内蒙一机吧] 撤,祝好运! 股友138o5d2118 09-0109-01 14:34
- 62 0 [华虹宏力吧] 真是飞舞 股友co15158133 09-0109-01 14:34
- 82 0 [博威合金吧] 涅槃重生之我在博威躲牛市 前海滴德 09-0109-01 14:34
- 102 0 [宁波能源吧] 盘子太大了,拖太多了 阳顶天神兵霹雳 09-0109-01 14:34
- 70 0 [杭钢股份吧] 我亏本卖了,可以拉升了 股友38H3958x89 09-0109-01 14:34
- 106 0 [冠捷科技吧] 没涨停且换手率6%不到,太低了换手率,又没戏了 漂泊者的秘密 09-0109-01 14:34
- 81 0 [国风新材吧] 太弱,走了,不浪费时间了 Zjiajie 09-0109-01 14:34
- 64 0 [上汽集团吧] 卧槽 股友gtuRQX 09-0109-01 14:34
- 112 0 [顺丰控股吧] 我错了,我不玩了,48进的顺丰,把我整个牛市赚 有远见的舞恋里16 09-0109-01 14:34
- 89 0 [欧陆通吧] 小散们是要准备把公司买下来么,今天一天就净流 sunsoy 09-0109-01 14:34
- 80 1 [天融信吧] 今天没戏了,真是无语 股民先生 09-0109-01 14:34
- 316 6 [欧通转债吧] 610的本,今天亏的好惨,该不该躺平 基民q5269535c3 09-0109-01 14:34
- 365 1 [远东股份吧] 远东股份(600869.SH)“All in AI”交流纪要深 股友A59210h118 08-2809-01 14:34
- 56 0 [岩山科技吧] 现在要是拉涨停,大家就都要清了,是不是 东财网友2471513759810960 09-0109-01 14:34
- 73 0 [中集集团吧] 8.10都撤了吧,这价位卖怎么都是错. 大海的投资 09-0109-01 14:34
- 82 0 [汤姆猫吧] 他想等大家都割肉。他才拉。 盘前须思考 09-0109-01 14:34
- 61 0 [五矿资本吧] 这到底是个什么玩意 滕伟30 09-0109-01 14:34
- 72 0 [中信证券吧] 真无语 股友y78V300616 09-0109-01 14:34
- 69 0 [领益智造吧] 这垃圾这一波已经结束了,大盘,消费电子都涨他 甲江水滔滔不绝 09-0109-01 14:34
- 85 0 [宁波方正吧] 该涨不涨有点意思 股友835Iv17907 09-0109-01 14:34
- 110 2 [阿里巴巴-W吧] 受不了了,挂了138,随缘了,能跑就跑吧 敏捷的秦 09-0109-01 14:34
- 210 4 [深科技吧] 深科技如果在科创板股价怎么也得100多元 川流不息618 09-0109-01 14:34
- 145 6 [寒锐钴业吧] 夏天的网改名了不叫仓空闲了 股友3F28t89201 09-0109-01 14:34
- 582 4 [英派斯吧] 2025年Q3,截至目前已中标11327.8万,大幅超过Q1 学如顺水行舟 09-0109-01 14:34
- 95 0 [南京熊猫吧] 海能达来了两天1314,你不会也效仿吧 股友0K5V971717 09-0109-01 14:34
- 75 0 [长安汽车吧] 必须举报到中央层面 秋萧大人 09-0109-01 14:34
- 70 0 [内蒙一机吧] 垃圾长城你爹涨了多少。你呢垃圾 股友K3565V5686 09-0109-01 14:34
- 44 0 [东方财富吧] 难熬的一天快结束了 黄雀守牛 09-0109-01 14:34
- 78 1 [大连电瓷吧] 那个老蒋粉丝到底亏了多少钱啊,天天像个小丑一 专做空螺纹三年 09-0109-01 14:34
- 149 1 [健康元吧] 中报看不到阿布达比了 股友mLqtPb 09-0109-01 14:34
- 95 1 [内蒙一机吧] 长城是你爹。涨跌都看你爹眼色行事。你爹大涨。 股友7372Pc5920 09-0109-01 14:34
- 92 1 [泰和新材吧] 从买了天天跌,靠 国之骄傲 09-0109-01 14:34
- 103 1 [复星医药吧] 哎,眼光不行,没拿住 台州阿汤哥 09-0109-01 14:34
- 108 3 [宜搜科技吧] 赶紧回到5以上,比在这耗着了 菠萝菠萝蜜谜 09-0109-01 14:34
- 75 0 [*ST西旅吧] 货色 Ech0es 09-0109-01 14:34
- 73 0 [东信和平吧] 妈的,和上周三一样吗,可别, 温暖兮个小菜鸟 09-0109-01 14:34
- 64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干的漂亮!!!!! 龙头主升狙击手 09-0109-01 14:34
- 94 0 [长亮科技吧] 今天早盘冲进去的,明天就是砸盘的主力军,明天 沉稳的孟霖溪 09-0109-01 14:34
- 72 0 [格力电器吧] .c都干灭火了md增持以为挺猛也没看到啥动静 股友嘴哥 09-0109-01 14:34
- 85 0 [华胜天成吧] 主力利用散户追高心理,利用散户期待地天板预期 财富积累平常心 09-0109-01 14:34
- 77 1 [徐家汇吧] 没有那金刚钻,装什么大尾巴狼 懂得割肉的小能手 09-0109-01 14:34
- 144 3 [云天励飞-U吧] 铺天盖地的散户。要么出货要么洗盘。 独立的竹光源 09-0109-01 14:34
- 86 1 [华大九天吧] 凤舞九天飞天遁地看的我不敢买了 股友19nz130217 09-0109-01 14:34
- 281 3 [陕西能源吧] 服了 千年墓 09-0109-01 14:34
- 297 5 [广汇物流吧] 这么强的控盘,这是赤裸裸警告别的大玩家不要进 股友250yL00691 09-0109-01 14:34
- 148 6 [中国建筑吧] 先去公安备案然后让访证监会投诉中建不把操纵者 股友0K53M87598 09-0109-01 14:34
- 59 0 [华胜天成吧] 清仓走人 股友575tg70931 09-0109-01 14:34
- 65 0 [博科测试吧] 换股了。亏了2000 股友2e33536x61 09-0109-01 14:34
- 65 0 [长城军工吧] 妥妥的价值投资,加油!今天小赚五万块!!!! 顺利的郝鸣晔 09-0109-01 14:34
- 79 0 [秋田微吧] 主力在溜 好涨停板 09-0109-01 14:34
- 85 0 [伊利股份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漂亮 宏图满腹de夏哒耶 09-0109-01 14:34
- 78 0 [中国化学吧] 跌停,一步到位 RHM 09-0109-01 14:34
- 72 0 [保险Ⅱ吧] 搅棍板块 生机生财de亮 09-0109-01 14:34
- 65 0 [腾龙股份吧] 这样点解没异动公告?如涨早就出异动了。太不公 冰河A 09-0109-01 14:34
- 69 0 [塞力医疗吧] 上午好好的,下午这个鸟样 基民1K00906q86 09-0109-01 14:34
- 79 0 [北大荒吧] 能不能红? 东方之升 09-0109-01 14:34
- 75 0 [陕西华达吧] 看看北方长龙,同时上市的。这股真差啊 封狼居胥1 09-0109-01 14:34
- 78 1 [东方精工吧] 真平稳 小胖安排 09-0109-01 14:34
- 94 1 [多晶硅吧] 一根阳线改变信仰 期界巴菲龙 09-0109-01 14:34
- 108 1 [麦格米特吧] 做个人吧,天天上来下去的,一天到晚涨不了一个 形式不明朗 09-0109-01 14:34
- 92 3 [三维通信吧] 怎么把股吧功能删除啊,这里面的人发帖都是不安 投机者9527 09-0109-01 14:34
- 92 3 [吉祥航空吧] 12.32收盘 股友m38295852N 09-0109-01 14:34
- 69 1 [盛通股份吧] 坏透了 温和友善的智渊8 09-0109-01 14:34
- 152 5 [捷佳伟创吧] 不动了,最近老是做了反踢,没了400股有跟我一 鑫水水水水 09-0109-01 14:34
- 143 4 [瑞鹄模具吧] 服了,我还重仓好久 一梦十年1202 09-0109-01 14:34
- 232 10 [中际旭创吧] 一群贪得无厌的,贪死你们,锁仓不卖是吧。涨的 股友Nm16cL 09-0109-01 14:34
- 246 3 [东北证券吧] 有些人说是牛市,只是个股而论。我认为还是熊市 赢家3920 09-0109-01 14:34
- 797 3 [朗新科技吧] 参考、参考消息。阿里巴巴芯片在美国着么火。 股友9D63L98889 09-0109-01 14:34
- 754 3 [长城军工吧] 熟悉的配方,跟周五的走势很像 逆流小虾米 09-0109-01 14:34
- 83 0 [中国国贸吧] 下午两点半,又到跳水好时光! 国贸跌停 09-0109-01 14:34
- 87 0 [兴业银行吧] 割肉走了,23回本根本不可能 外来和尚好念经呀 09-0109-01 14:34
- 89 0 [中国卫星吧] 他竟然玩的是2.45暴力拉水上 旭日东升得西维亚 09-0109-01 14:34
- 107 0 [常山药业吧] 抡筹了 天地间001 09-0109-01 14:34
- 78 0 [歌华有线吧] 哈哈,兄弟加油 股友1212a11w22 09-0109-01 14:34
- 104 1 [中国长城吧] 尾盘拉升,非奸即盗 股友188P11M581 09-0109-01 14:34
- 617 1 [财经评论吧] 深证成指涨幅扩大至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109-01 14:34
- 208 1 [天能股份吧] 电池板块换手倒数第一。牛牛牛 股友950f3v9180 09-0109-01 14:34
- 116 3 [国科军工吧] 等待会出利好的。 盆满有余的尔泰 09-0109-01 14:34
- 81 1 [恒华科技吧] 涨是不可能的,跌是逃不掉的,谁买谁套 股友5k57e07627 09-0109-01 14:34
- 142 1 [恒华科技吧] 2025-08-253陈显龙流通A股34,657,0005.78%-2,77 潜龙神游 09-0109-01 14:34
- 63 0 [创新医疗吧] yes 快乐地小影子3953 09-0109-01 14:34
- 87 0 [信维通信吧] 远离易方达持仓的股票,全部用量化做空 大地股王 09-0109-01 14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