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1 2 [汇添富科创板2年定开混合吧] 这货这阵子在干啥减仓了 顾小弟 08-2509-01 14:35
- 90 0 [常铝股份吧] 大涨大洗,起涨前的征兆,抓稳扶好! 追风焽年 09-0109-01 14:35
- 340 0 [润泽科技吧] 静待爆发。 合法投机 09-0109-01 14:35
- 80 0 [大西洋吧] 呵呵,左手倒右手,三毛九,四毛,玩几天呢?看 大龙胭脂6031 09-0109-01 14:35
- 71 0 [新希望吧] 已经形成墙倒众人推的局势了 跟着老特总必吃肉 09-0109-01 14:35
- 55 0 [长城军工吧] 你赶紧的吧恶心 淡定淡定____淡定 09-0109-01 14:35
- 75 1 [指南针吧] 大跌 股友LQ3ejB1384 09-0109-01 14:35
- 95 2 [广生堂吧] 这个票现在每天都拉高诱多套人了,找接盘侠 股友266h982T32 09-0109-01 14:35
- 68 1 [国芳集团吧] 手贱,早上追进来了 每天红一个点就好 09-0109-01 14:35
- 99 1 [辉煌科技吧] 这破股就是浪费行情,还好没重仓这里,不然哭死 不空不满 09-0109-01 14:35
- 85 1 [南山铝业吧] 上上下下织布忙,一天整个分把钱 辛勤劳动得珊妮 09-0109-01 14:35
- 106 2 [万里扬吧] 已减持完了。 Yin来财 09-0109-01 14:35
- 93 1 [雪天盐业吧] 有可能涨停收盘! 芳菲的绿豆 09-0109-01 14:35
- 107 2 [长江电力吧] 回购也阻挡不了下跌趋势 只想回本0_0 09-0109-01 14:35
- 62 1 [港股科技ETF银华吧] 扶不起的阿斗 有进取心的君山轩 09-0109-01 14:35
- 95 1 [鸿利智汇吧] 大股东金舵到处高价收垃圾。 三把手 09-0109-01 14:35
- 88 2 [张江高科吧] 垃圾股 暴富小陀螺 09-0109-01 14:35
- 136 1 [开勒股份吧] 诱多!当心! 天天吃肉的江海潮 09-0109-01 14:35
- 193 4 [山西焦煤吧] 怕什么?有铝土和镓家里有矿,正宗的 似水流年315 09-0109-01 14:35
- 178 4 [宏桥控股吧] 下午必定翻红 大腕辞职炒股 09-0109-01 14:35
- 167 3 [六国化工吧] 产品涨价了 嫩韭菜 09-0109-01 14:35
- 150 2 [道道全吧] 公司诚信度值得怀疑,公告说大股东要贷款增持公 知足不贪 09-0109-01 14:35
- 1029 35 [指南针吧] 下周一挂142出!!! 账户已注销 08-2909-01 14:35
- 73 0 [金财互联吧] 再下去一趟我还没加仓呢 我呀是你朋友 09-0109-01 14:35
- 68 0 [内蒙一机吧] 还是要果断一点啊,直接卖了去买长城 一飞冲天无止境 09-0109-01 14:35
- 77 0 [中国巨石吧] 没有二板? 股友213128fQ52 09-0109-01 14:35
- 78 0 [游族网络吧] 完蛋了,主力出货跑的头都不回。 买帕萨特送头盔 09-0109-01 14:35
- 86 0 [拓维信息吧] 典型的拉萨g在做T 金财钱 09-0109-01 14:35
- 87 3 [上证指数吧] 冲关呀!冲 股友7r21956E35 09-0109-01 14:35
- 119 1 [中国电信吧] 再大利好,要分红了,也得跌。是这样的吗?求解 野野草 09-0109-01 14:35
- 155 3 [农产品吧] 早盘打至跌停,割肉。盘中拉升,套一波。明天又 股友0860m6f203 09-0109-01 14:35
- 103 2 [常山北明吧] 28.37 股市淘金客 09-0109-01 14:35
- 113 1 [宝鹰股份吧] 究竟是哪个处生在卖,哪个处生在压盘? 经纶如意de孙悟空 09-0109-01 14:35
- 86 1 [华大九天吧] 显然获利盘走了, 欢乐的谢亚特1 09-0109-01 14:35
- 1100 15 [新潮能源吧] 拍卖是今天最后一天统计日 都涨停都涨停 09-0109-01 14:35
- 91 1 [安徽合力吧] 前些天合力股价曾经超过了杭叉,可是上去只坚持 严实77774961 09-0109-01 14:35
- 129 1 [株冶集团吧] 半年报,利润比例,金,23%。银,16%。铟,3%。 视窗XPXPXP 09-0109-01 14:35
- 191 7 [华星创业吧] 7000多万解禁股谁来接啊, 股老师 09-0109-01 14:35
- 175 0 [中国船舶吧] 不收对子,收顺子,启航 一直还在 08-2909-01 14:35
- 204 1 [东方电缆吧] 47.93加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8-0109-01 14:35
- 71 0 [保利发展吧] 不是地产不行,只是保绿不行 抢到了行业龙头股 09-0109-01 14:35
- 79 0 [东华测试吧] 六七十万就能拉一个点,砸起来不是更快 俗人要戒妄想症 09-0109-01 14:35
- 70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能不能封住 exinrendepiao 09-0109-01 14:35
- 64 0 [铜陵有色吧] 买到一个最弱的 从天而降的吴源斌 09-0109-01 14:35
- 77 0 [广日股份吧] 广日不管大盘涨跌,他都是爹,也是日了,牛市还 进取的鲁钰严 09-0109-01 14:35
- 74 0 [国投资本吧] 这货有病吧 是可乐呀k 09-0109-01 14:35
- 67 0 [中国软件吧] …… 太湖猛虎 09-0109-01 14:35
- 73 0 [宣亚国际吧] 跌起来比谁都狠 mp37448183934174 09-0109-01 14:35
- 70 0 [歌华有线吧] 今天虽然涨了,但依旧不改垃圾本性 我在股市抓神经病 09-0109-01 14:35
- 81 0 [三鑫医疗吧] 这业绩是假的吗,天天跌 有魄力的鲁煌12 09-0109-01 14:35
- 69 0 [歌尔股份吧] 承接还行 花卷_发发发 09-0109-01 14:35
- 73 0 [立讯精密吧] 没蓝思科技走的好 星之火z2888 09-0109-01 14:35
- 72 0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垃圾股就是:什么概念都蹭,跟跌不跟涨 Edie853 09-0109-01 14:35
- 73 1 [ST易购吧] 明天红了就跑 极武邪天 09-0109-01 14:35
- 93 1 [山金国际吧] 没有新资金进来!主力开始玩到手! 俊逸超凡的华宇航 09-0109-01 14:35
- 99 1 [三生制药吧] 冲起来就这么费劲吗?这么好的业绩,那么多垃圾 风的幻想 09-0109-01 14:35
- 201 4 [四川路桥吧] 守了这么久,开盘竞价卖了。 紫金003527 09-0109-01 14:35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放心了,星期三之前不会跌了 yy20070107 09-0109-01 14:35
- 81 0 [英特集团吧] 落袋,谢谢 learnerli 09-0109-01 14:35
- 65 0 [农产品吧] 希望尾盘不要急跌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0109-01 14:35
- 64 0 [华虹宏力吧] 卖了一只股票来买你,现在一看,你还在墨迹,人 股友695633P7m7 09-0109-01 14:35
- 130 0 [亿纬锂能吧] 金成,宁德、欣旺达、国轩都在上,就你跌这么多 我只是个小韭菜 09-0109-01 14:35
- 66 0 [中联重科吧] 不是很明白这走势 珍爱血汗钱 09-0109-01 14:35
- 67 0 [长芯博创吧] 没有子弹了,要不跟着主力一起做T 蕨根鑫 09-0109-01 14:35
- 97 1 [德固特吧] 开板进了 幽默华软赢麻了 09-0109-01 14:35
- 63 1 [国芳集团吧] 下午跌停。给我来抄底。 股友5r2X226629 09-0109-01 14:35
- 649 2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大概会有一个连板,大家拿好手中的筹码不要 养基日记小何 09-0109-01 14:35
- 75 1 [ST亚光吧] 彻底清仓 真如投资 09-0109-01 14:35
- 121 1 [大唐发电吧] 现在筹码很分散主力还得吸筹 土木大学生炒股 09-0109-01 14:35
- 191 3 [利君股份吧] 今天看来是没戏了,明天再来 快乐的拾柴人 09-0109-01 14:35
- 88 1 [首都在线吧] 现在就看谁能忍心割肉了 股友6p39512m15 09-0109-01 14:35
- 245 6 [天融信吧] 12.38的本,还能回来吗 股友UN8jGx4730 09-0109-01 14:35
- 116 1 [天源迪科吧] 你们都不看看资金流。几天时间流出那么大。还想 高傲的韩娅2 09-0109-01 14:35
- 81 1 [吉宏股份吧] 股性太差,没人来买 亦义溢 09-0109-01 14:35
- 122 3 [捷成股份吧] 今日6.03分继续逢低布局! 股市东风 09-0109-01 14:35
- 126 4 [祥源文旅吧] 下午要跳水,走咯。 精准的夏涛 09-0109-01 14:35
- 88 1 [新研股份吧] 股价偏高,有可能下探到2.5,谨慎轻仓操作。 蓝色的烟火 09-0109-01 14:35
- 250 1 [富国创新趋势股票A吧] 怎么涨这么少??? 基民Vaqn0y 08-2909-01 14:35
- 431 4 [远东股份吧] 远东股份(600869.SH)“All in AI”交流纪要深 股友A59210h118 08-2809-01 14:35
- 62 0 [拓维信息吧] 还得磨吗 股友70N97681d3 09-0109-01 14:35
- 83 0 [东风股份吧] 拖了板块的后腿 股友1T6261e539 09-0109-01 14:35
- 77 0 [中远海能吧] 冲啊 股友633H5Z0555 09-0109-01 14:35
- 142 0 [中金黄金吧] 上方套牢盘微乎其微,主力也不想给散户抬轿捡便 无名之辈157 09-0109-01 14:35
- 93 0 [奥联电子吧] 使劲震荡吧 买了再买 09-0109-01 14:35
- 114 0 [朗科智能吧] 交易太不活跃,一天超过一百万的大单就这几个, pd雄起2025 09-0109-01 14:35
- 71 0 [齐鲁银行吧] 磨磨唧唧的,你倒是跌啊。 我之所指即为未来 09-0109-01 14:35
- 73 0 [亚盛集团吧] 创新低就补一笔、不到5元不卖。 股友djmCRX 09-0109-01 14:35
- 69 0 [建设工业吧] 垃圾垃圾 信威凤凰涅槃1485 09-0109-01 14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