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顺丰控股吧] 不想分红就直说 有条理的恒名 09-0109-01 14:25
- 79 0 [ST应急吧] 反正不拉升,我不参于。放量拉4-5%再重仓追不晚 山东及时雨 09-0109-01 14:25
- 62 0 [新城市吧] 马上14:30了向上攻攻攻翻红吧 股友SCOtmo 09-0109-01 14:25
- 162 1 [方正证券吧] 多了个投资者的利益,哈哈您好!方正证券会与各 股民唐伯虎1 09-0109-01 14:25
- 707 1 [德明利吧] 出去转了一圈,下午就回来 价值投资投机者 09-0109-01 14:25
- 74 0 [赤峰黄金吧] 这货的确有点恶心了。 bug6 09-0109-01 14:25
- 81 0 [湖南黄金吧] 黄金第一牛股 熊猫吉吉666 09-0109-01 14:25
- 71 0 [中京电子吧] CPO,光模块你是一点儿不跟 雨小王灯名市股 09-0109-01 14:25
- 88 0 [海兰信吧] 海洋算力第一 大吉任我行 09-0109-01 14:25
- 69 0 [国科军工吧] 能不能争口气? 股友8uQ5112680 09-0109-01 14:25
- 62 0 [沧州明珠吧] 上压下托有意思吗?既然要出货就别压 夏宇77777 09-0109-01 14:25
- 94 0 [禾盛新材吧] 太狠了,庄 只做w波段 09-0109-01 14:25
- 68 0 [汇金股份吧] 16补回来了,明天吃大肉 牛魔王表弟 09-0109-01 14:25
- 167 0 [碧水源吧] 目前筹码分布是这样子的,五个亿应该瞬间吸光套 生命至上与梦想 09-0109-01 14:25
- 72 0 [中船科技吧] 垃圾分类 股友rOXm27 09-0109-01 14:25
- 76 0 [九州通吧] 货及土立土!!! 股友a81Y931933 09-0109-01 14:25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看来当下固态电池里面,还有黑马啊,圆信永丰高 喜气洋洋的汤艳 09-0109-01 14:25
- 88 1 [三安光电吧] 这是借大盘利好出货阿 股友1Yz9038770 09-0109-01 14:25
- 98 1 [中稀有色吧] 里面有38砸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4:25
- 215 8 [万安科技吧] 这个票让人寝食难安 山泉财水 09-0109-01 14:25
- 97 1 [东南网架吧] 今天玩跳水的节奏 股友TMNbWa 09-0109-01 14:25
- 74 0 [胜利精密吧] 慢慢来80周庆结束 n1430357422d9c32 09-0109-01 14:25
- 82 0 [ST恒信吧] 叼也每咯老之别 一切随风漫 09-0109-01 14:25
- 95 0 [聚辰股份吧] 啥时候芯片也走成易中天的走势? 爱宇1 09-0109-01 14:25
- 65 0 [多晶硅吧] 跌的时候不跌,涨的时候飞涨,不是操纵是啥 股友900x57F138 09-0109-01 14:25
- 78 0 [常铝股份吧] 到底谁挂了怎么大的单,有是谁在出货 n8282135289137781992 09-0109-01 14:25
- 79 0 [复旦张江吧] 能不能被别的生物公司给收了啊???? 股友y6115g5338 09-0109-01 14:25
- 86 0 [深科技吧] 明天有没有戏,我偏乐观 独钓渔夫 09-0109-01 14:25
- 76 0 [*ST聆达吧] 还是原来那个庄,操作手法没变 体贴的庄泰成 09-0109-01 14:25
- 73 0 [省广集团吧] 牛市和这个票无关 金水吖 09-0109-01 14:25
- 111 3 [胜宏科技吧] 这个明天跌起来要你命,快换新易盛,中际 勇敢无畏的砚池3 09-0109-01 14:25
- 62 1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巴巴,芝麻开门。带带黑芝麻智能吧。 平和财经 09-0109-01 14:25
- 357 5 [上海合晶吧] 周一10个点有的,中报靓丽! 股友snRHGP 08-3009-01 14:25
- 73 0 [金发科技吧] 收盘不绿算你赢 n6535135573460 09-0109-01 14:25
- 71 0 [创业板指吧] 原来如此,别看现在涨的欢,哪天-7~-8%跌幅搞 涨跌AI追涨算法 09-0109-01 14:25
- 79 0 [三联虹普吧] 的咋不动啊 dfmuzi 09-0109-01 14:25
- 94 0 [四川长虹吧] 和格力电器比长虹高估太多,纯属炒作!无业绩支 股友26v065C613 09-0109-01 14:25
- 87 1 [东百集团吧] 过两天结束后应该慢慢跌回3块左右 肥胖的东北施霞 09-0109-01 14:25
- 66 0 [复星医药吧] 绝对,高点,大家相信我 深深圳2868 09-0109-01 14:25
- 104 0 [王府井吧] 有个要饭的是不可能好的! 滇西7930 09-0109-01 14:25
- 71 0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吃大肉! 天地间走来一个我 09-0109-01 14:25
- 70 0 [尿素吧] 学一下烧碱 低吸多晶硅爽歪歪 09-0109-01 14:25
- 75 0 [弘信电子吧] 垃圾股才会坑散户,你不是,你是金子,你一定会 股友k7552X8159 09-0109-01 14:25
- 70 0 [特力A吧] 没娘的孩子 哈里波尔 09-0109-01 14:25
- 100 0 [科锐国际吧] 这股比较活跃,适合反复操作。 CD非专业选手 09-0109-01 14:25
- 76 0 [联创电子吧] 到此一游,再见了,留个脚印给你 股友8606Wf2106 09-0109-01 14:25
- 68 0 [海航控股吧] 阿斗 会飞的鱼99 09-0109-01 14:25
- 91 0 [龙蟠科技吧] 这是为了压A股价格吧 祁弈铭 09-0109-01 14:25
- 71 0 [长城军工吧] 都不知道它是这两天的大宝贝吗?我的天啊 静雅慧达知足常乐 09-0109-01 14:25
- 71 0 [苏州固锝吧] 涨停板吧,三年没有涨停极了! 股友19L3v09917 09-0109-01 14:25
- 92 1 [浙商银行吧] 上午调仓换股10000中海油,目前1个点了。感谢中 平和的冉亦凡 09-0109-01 14:25
- 130 2 [五粮液吧] 买了一手,就亏了120多!!!月薪3000,一天白 跳水队no1 09-0109-01 14:25
- 92 2 [阿石创吧] 敢不敢硬气一天啊 加菲猫的加菲猫 09-0109-01 14:25
- 119 3 [全志科技吧] 主力没格局,老子走了。 股友887926vI32 09-0109-01 14:25
- 138 5 [内蒙一机吧] 早上割了,玛德 徐百顺168168 09-0109-01 14:25
- 118 6 [ST亚光吧] 军工大涨你不涨,只跟跌 殊_胜 09-0109-01 14:25
- 274 3 [东信和平吧] 9月4号华为MateXTs三折叠,9月9号苹果17全系产 认真地宝瓶座 08-2909-01 14:25
- 57 0 [岩山科技吧] 砸得太厉害了 纯粹业余爱好 09-0109-01 14:25
- 74 0 [中电鑫龙吧] 这股共几十亿每天都十几亿的成交量,谁能说说 股友565972Dx22 09-0109-01 14:25
- 64 0 [汇金股份吧] 15.94买了10手玩玩 gu中求胜 09-0109-01 14:25
- 71 0 [中国中铁吧] 天天跌真得服,不服也不行。 干就完了8888 09-0109-01 14:25
- 72 0 [金龙汽车吧] 真是个垃圾 炒家101 09-0109-01 14:25
- 48 0 [美联新材吧] 龙虎榜是谁在疯狂出货? 股友MxoVx1 09-0109-01 14:25
- 87 0 [民生银行吧] 4.53短线赌 龙盘虎踞鹰击 09-0109-01 14:25
- 65 0 [通威股份吧] 洗盘,本周还是收阳线。 本色027 09-0109-01 14:25
- 140 1 [新朋股份吧] 五日线都上不了,太弱势了,大盘一调整,基本绿 东莞某股友 09-0109-01 14:25
- 73 1 [远光软件吧] 远光远光近处无财远处无光 一股一世缘 09-0109-01 14:25
- 67 0 [中芯国际吧] 开盘上货。 干琼方丹 09-0109-01 14:25
- 62 0 [证券Ⅱ吧] 天天流出四五十亿,汪汪量化砸盘真狠 股友insM3F 09-0109-01 14:25
- 67 0 [华胜天成吧] 我的要求不高,今年能再翻红一次就行 股友6d99Q37722 09-0109-01 14:25
- 76 0 [朗新科技吧] 今天就这样了,主力没力了,也没新的柚子进来。 执着的肖柏 09-0109-01 14:25
- 69 0 [证券Ⅱ吧] 出了易中天,不敢拿着了,来渣男看看 股友QcpvnC 09-0109-01 14:25
- 74 0 [恒宝股份吧] 三天3板,再创新高 满仓皆大欢喜 09-0109-01 14:25
- 69 0 [创新医疗吧] 已经起来了,放心吧 留壹单 09-0109-01 14:25
- 57 0 [长城军工吧] 小散把主力埋了 lidier 09-0109-01 14:25
- 71 0 [长电科技吧] …… Goodluck学 09-0109-01 14:25
- 65 0 [爱玛科技吧] 今天能跌个2点,你也是人才啊 泾河小白龙 09-0109-01 14:25
- 78 0 [三花智控吧] 压的越久弹性越大锁仓 高贵典雅的王婷婷 09-0109-01 14:25
- 64 0 [趣致集团吧] 空方真强 简简单单980 09-0109-01 14:25
- 19 0 [中证2000增强ETF海富通吧] 小盘,我觉得可以关注一下,小盘增长后续不小 抄底请举手手 09-0109-01 14:25
- 66 0 [长城军工吧] 兄弟们,向龙头致敬! 股友62g323935m 09-0109-01 14:25
- 78 1 [广东鸿图吧] 呼唤一根穿云箭 你说的都对行了吧 09-0109-01 14:25
- 105 0 [浙大网新吧] 19年10月有个高点12.44,冲了几次没过去,抛压 k乐人生 09-0109-01 14:25
- 91 0 [新里程吧] 量化股太疯狂了,挂单都是1手1手的,除了机器能 声如督筠 09-0109-01 14:25
- 109 0 [新易盛吧] 坚定不移持股:新易盛。那些早前听我建议的朋友 股友D7suSX 09-0109-01 14:25
- 75 0 [中国巨石吧] 不下来,我就看看,祝在里面的人大涨 股友h3L7257035 09-0109-01 14:25
- 69 1 [格力电器吧] 创新低了 张三石 09-0109-01 14:25
- 87 0 [兴发集团吧] 都没量了,还在没底线洗,雁过拔毛啊! 玉龙金兔 09-0109-01 14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