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1 [浙江新能吧] 107家涨停1千多涨5-10个点 MM剪刀手 09-0109-01 14:26
- 108 1 [融发核电吧] 走了不玩了去有研新材 多财的小男孩 09-0109-01 14:26
- 159 3 [远光软件吧] 这个股票很奇怪,有点憋大招的意思,持股不动 股友0LCq62 09-0109-01 14:26
- 97 1 [楚天龙吧] 上车 松江内拉巧璇玑 09-0109-01 14:26
- 319 1 [中国广核吧] 清了广核去中国核电左右挨打 FAPKING 09-0109-01 14:26
- 67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运气还行。可惜今天不能卖! 岀其不意攻敌不被 09-0109-01 14:26
- 75 0 [龙头股份吧] 不管怎么洗就是不卖,一股都不卖 智慧25龙头13 09-0109-01 14:26
- 89 0 [交银优择回报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创新药行情又起飞了,赶紧跟上 幸运每一天666 09-0109-01 14:26
- 69 0 [金田股份吧] 这是一个好股 婀娜多姿的吴楠莉 09-0109-01 14:26
- 67 0 [长安汽车吧] 佩服今天进的,看看明天能不能进 一切随缘来我 09-0109-01 14:26
- 89 0 [*ST亿晶吧] 庄家压的死死的,进多少抛多少,别想起来 股友6e71N59911 09-0109-01 14:26
- 70 0 [航天智造吧] 要死不活 老申哥 09-0109-01 14:26
- 66 0 [科华数据吧] 这个票子有毒 神枪手的春天 09-0109-01 14:26
- 69 0 [建设工业吧] 天,长城又要封板了 知夫水与月乎 09-0109-01 14:26
- 72 0 [东方精工吧] 垃圾、天天跌、 股友8881Z13z71 09-0109-01 14:26
- 63 0 [天孚通信吧] 今天中际做大哥 春见花开 09-0109-01 14:26
- 122 1 [创新医疗吧] 看看三博脑科,要涨停了 大A第一深情 09-0109-01 14:26
- 78 1 [岩山科技吧] 买盘枯竭 只T金发 09-0109-01 14:26
- 85 1 [光电股份吧] 一直在水下一动不动的,什么玩意 飞快的蒋淇2 09-0109-01 14:26
- 108 2 [东华软件吧] 主力今天出货爽了,全是散户接盘 有耐心的俞晗12 09-0109-01 14:26
- 185 3 [农产品吧] 无量怎么能一下子拉得了10几个点,真想不通 广东小王 09-0109-01 14:26
- 143 1 [正业科技吧] 到现在为止,流入资金都还是负的数,说明了什么 善思考的顾芊衍 09-0109-01 14:26
- 111 3 [通业科技吧] 这是没钱来收割股民的筹码钱去收购美菱思科呢 经纶来财的说不得 09-0109-01 14:26
- 266 4 [能科科技吧] 业绩比岩山好,盘子又比岩山小,AI核心技术也不 听山看水 09-0109-01 14:26
- 77 2 [科华数据吧] 这么垃圾 于一亿 09-0109-01 14:26
- 88 0 [凌霄泵业吧] 真的公司,人家成倍成倍涨,而且凌霄泵业成倍倍 股友lil 09-0109-01 14:26
- 77 0 [海油工程吧] 哈哈~看看今日走势,笑死人啦! 醉的一塌糊涂 09-0109-01 14:26
- 71 0 [银之杰吧] 没量啊…… 带你心飞飞 09-0109-01 14:26
- 73 0 [华数传媒吧] 七年了,七年了,七年了, 玲珑剔透的征鸿1 09-0109-01 14:26
- 74 0 [五方光电吧] 业绩太差,股东减持,咋整啊! 捡纸箱卖钱补仓 09-0109-01 14:26
- 77 0 [ST诺泰吧] 无量天蹲 luotuoxzx 09-0109-01 14:26
- 74 0 [中航成飞吧] 我相信这股能上150-200冲击300元!!! 老梁观韭菜 09-0109-01 14:26
- 92 1 [隆基绿能吧] 都在等着大事件,可能卖吗?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09-0109-01 14:26
- 122 2 [科伦药业吧] 上午卖飞了。。。。 zzm2517 09-0109-01 14:26
- 131 2 [海螺新材吧] 风口过去量还在,有妖气! 稳住内心 09-0109-01 14:26
- 72 0 [深天马A吧] 快跌,好捡回来。 冰雪聪明的归鸿5 09-0109-01 14:26
- 69 0 [豪悦护理吧] 好烦,牛市买了你 股友57x221009h 09-0109-01 14:26
- 74 0 [星湖科技吧] 成长了,就得跌停! 小名叫老挣 09-0109-01 14:26
- 89 0 [广汽集团吧] 开启杀敌一百,自损3千的模式 股友90y822p890 09-0109-01 14:26
- 62 0 [三维通信吧] 走的是军工这次 炒股娶妻777 09-0109-01 14:26
- 84 0 [天普股份吧] 偷偷研究固态电池配件,虽然还没量产,但技术储 股友TH86K0IL 09-0109-01 14:26
- 68 0 [焦煤吧] 反抽继续空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4:26
- 63 0 [新迅达吧] 真后悔买了你。还不如买创业板指数呢。起码不会 镇定的纳兰佑超 09-0109-01 14:26
- 59 0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下午债市有所拉升,不知道今天能否开门红? 蒙圈小企鹅p 09-0109-01 14:26
- 111 1 [通富微电吧] 二点半冲,成交20亿。 十雨粒 09-0109-01 14:26
- 120 2 [上证指数吧] 这指数真牛啊,全天就这么横着走,我还以为手机 股友EE3cjc 09-0109-01 14:26
- 104 1 [新开普吧] 这个杂毛还要跌,大家等等进! 哈麻痹哈 09-0109-01 14:26
- 92 1 [翔丰华吧] 连涨2天了,准备跌几天? 天台顶上你和他 09-0109-01 14:26
- 132 3 [润泽科技吧] 这一轮算力大幅上涨,润泽最怂 坚韧前行 09-0109-01 14:26
- 487 7 [天元股份吧] 太难了 乖乖乖乖乖乖 08-3009-01 14:26
- 90 2 [京运通吧] 真是无语,你爹你爷爷都在拉了 有教养的乐里月9 08-2209-01 14:26
- 92 0 [中国国贸吧] 主力超大单净卖出现!抓紧卖出! 国贸跌停 09-0109-01 14:26
- 62 0 [永鼎股份吧] 牛皮吹破不值钱 梦里翔 09-0109-01 14:26
- 75 0 [华力创通吧] 准备翻红卖了明天低开接回 战圣2026 09-0109-01 14:26
- 73 0 [华光新材吧] 吧 勤勉的贺珂昊 09-0109-01 14:26
- 82 0 [豪美新材吧] 这货每次老套路,拉高回落 勤勉的凌凌 09-0109-01 14:26
- 81 0 [南京证券吧] 改为难京证券 农行很行吗 09-0109-01 14:26
- 117 1 [东吴证券吧] 买入了,该买则买,明天肯定报红。 空空洞洞 09-0109-01 14:26
- 122 3 [卫宁健康吧] 10块是主力命根子,主力不会相当TAI肩的!买! 冰糖姐 09-0109-01 14:26
- 1380 5 [吉视传媒吧] 你们在怕什么,我这两天追高博二波行情的,成本 神秘操盘手小超哥 08-2909-01 14:26
- 40 0 [游戏ETF华夏吧] 这几年缘分已尽了.越来越差了.明天我是走了.宁 安雅熙 09-0109-01 14:26
- 84 0 [强力新材吧] 这点量,还得往下砸,等着接回来吧 文武m 09-0109-01 14:26
- 70 0 [中电鑫龙吧] 10.90都上不去 大A真难炒 09-0109-01 14:26
- 70 0 [美利云吧] 这种垃圾,早该被市场抛弃,任由其自生自灭!! 股友60f9320Q86 09-0109-01 14:26
- 77 0 [旗滨集团吧] 直接拉涨停让我追啊 股友h36218382h 09-0109-01 14:26
- 79 0 [上海机电吧] 出了一天货,小散疯狂抄底 股友9115kr3707 09-0109-01 14:26
- 79 0 [创新医疗吧] 龙头回来了,实至名归 布鲁伊与佩奇 09-0109-01 14:26
- 82 0 [泰林生物吧] 说了别买,你们不听。小心点。看看就好了。这个 HX33R2P 09-0109-01 14:26
- 74 0 [中国联通吧] 不争气的玩意 金融小马哥 09-0109-01 14:26
- 59 0 [长城军工吧] 坏了拉高出货了 温和友善的海棠 09-0109-01 14:26
- 68 0 [有研新材吧] 主力花那么多心思,不会整点蝇头小利就跑的! 股友8m8399f785 09-0109-01 14:26
- 65 0 [华策影视吧] 充个毛线 迫切的浦菲 09-0109-01 14:26
- 72 0 [三川智慧吧] 一泄千里 东财网友3490513833015638 09-0109-01 14:26
- 66 0 [润和软件吧] 唉!又追高了,都爬不上均线去,主力真能洗… 笑眯眯的陶花长4 09-0109-01 14:26
- 81 0 [大金重工吧] 开始拉尾盘了啊,能做T了啊,明天又是拉西的一 懂得欣赏的狮子座 09-0109-01 14:26
- 96 0 [岩山科技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加到山顶。 菜鸟玩家5 09-0109-01 14:26
- 70 0 [领益智造吧] 人眼折服多元布局,AI终端业务持续成长 股市角落里静候佳音 09-0109-01 14:26
- 72 0 [南方精工吧] 一会不拉上10日线就割了。太废了 看好就拿住守纪律 09-0109-01 14:26
- 84 0 [*ST香雪吧] 别的创新药都涨疯了 有教养的幻天菲16 09-0109-01 14:26
- 61 0 [拓维信息吧] 垃圾 机灵的夏晨光 09-0109-01 14:26
- 61 0 [长城军工吧] $长城军工(SH601606)$ 股友g038v21803 09-0109-01 14:26
- 77 1 [四方精创吧] 明天补跌 股友nPHygb 09-0109-01 14:26
- 88 1 [国际医学吧] 芭比扣啦!! 股友070758QI12 09-0109-01 14:26
- 110 2 [沈阳机床吧] 再见,垃圾 坚韧的清子凝18 09-0109-01 14:26
- 260 5 [阿里巴巴-W吧] 135让我接一点,不带犹豫的 投资纪律 09-0109-01 14:26
- 91 2 [第一创业吧] 成本7.35,老子陪你退市 不玩了a妈妈 09-0109-01 14:26
- 189 4 [新晨科技吧] 能看见阿狸的文章就证明可以走了 小A韭菜大毛 09-0109-01 14:26
- 68 0 [内蒙一机吧] 真要命.,为什么非要长城快涨停才拉 楚楚可怜的祝卓婷 09-0109-01 14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