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0 [阿里概念吧] 变然狂热的阿里阿里两日游看不懂你来套爹爹 股友62837NM890 09-0109-01 13:04
- 210 1 [可立克吧] 大盘涨,它跌,业绩造假是肯定的,大盘都创了新 天津宝坻wbs 08-3109-01 13:04
- 66 0 [长安汽车吧] 小垃圾 西瓜汁123 09-0109-01 13:04
- 112 0 [华新精科吧] 那天上市交易? 被骗的小散851116 09-0109-01 13:04
- 70 0 [平潭发展吧] 这走势下午跌?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3:04
- 87 0 [信测标准吧] 乖狗信测好好跌,争取完成一天一跌停的小目标 必跌先知 09-0109-01 13:04
- 75 0 [聚和材料吧] 真强,应该是半导体电子材料涨的 随便都牛 09-0109-01 13:04
- 73 0 [盐湖股份吧] 这拉几涨一天要跌五天 晓九九 09-0109-01 13:04
- 71 0 [大秦铁路吧] 大秦铁路要点脸不? 股友p2m0yJ 09-0109-01 13:04
- 81 0 [晋西车轴吧] 今天要跌到20日线了,跌回60日线也是这周的事 股友72eE503738 09-0109-01 13:04
- 72 0 [赢时胜吧] 一条道走到黑了!就是一个劲的跌 海立方e 09-0109-01 13:04
- 85 0 [东方锆业吧] 震荡磨这么久,希望你这两天有个涨停 基民991a1n3856 09-0109-01 13:04
- 76 0 [法拉电子吧] 反复做T获利容易 亨利通达 09-0109-01 13:04
- 102 1 [赛意信息吧] 相对于很多个股,赛意从去年低位已经翻了三倍多 股友739727hT23 09-0109-01 13:04
- 165 3 [征和工业吧] 这么好的业绩,这么小的盘子,在牛势拉起来了是 股友n386521e87 09-0109-01 13:04
- 343 9 [中国电建吧] 今天5.94清仓了30万股,6.98的本,亏了30多万。 圣虹芊忆 09-0109-01 13:04
- 157 3 [山东玻纤吧] 行啊庄家,成功地把我这样的大散也洗出去了。不 宝芝菻 09-0109-01 13:04
- 189 2 [上证指数吧] 不求涨停,只求涨个不停 天涯_云 09-0109-01 13:04
- 68 0 [ST云城吧] 云南城投为什么这么拉?一拉十几年? 悠悠一闲散 09-0109-01 13:04
- 72 1 [创新药ETF银华吧] 下周的下周初抄底! 钱先生a 08-2909-01 13:04
- 68 0 [常山北明吧] 马上下 股友DrSdBd 09-0109-01 13:04
- 66 0 [中际旭创吧] 不回调,太夸张了 股友a5699860y5 09-0109-01 13:04
- 81 0 [沃顿科技吧] 今天如果又收对子,1313,真神啊! 家财成金de展翔 09-0109-01 13:04
- 69 0 [岩山科技吧] 岩王牛,下一个寒王。坚定持有! 妩媚的程钧皎 09-0109-01 13:04
- 65 0 [陕建股份吧] 逢低少买 whatv 09-0109-01 13:04
- 77 0 [恒润股份吧] 真TNND,垃圾,扶不上墙的阿斗 坚持得椰子 09-0109-01 13:04
- 86 0 [特锐德吧] 送你一个字 股市小趴菜6 09-0109-01 13:04
- 103 1 [比亚迪吧] 利好越多,越起不来 轻盈的颜予栋 09-0109-01 13:04
- 84 0 [启明信息吧] 周五战法吗?下午快速下跌,真服了拉萨军团了 股友2q1176H127 09-0109-01 13:04
- 71 0 [振华科技吧] 52本估计明天8月回本 股友aq52738525 09-0109-01 13:04
- 62 0 [旋极信息吧] 我爱你 拉拉噜啦啦噜啦啦 09-0109-01 13:04
- 68 0 [亚威股份吧] 韭菜明显不敢买了,主力目的已达到。 韭菜小白傻 09-0109-01 13:04
- 69 0 [信息发展吧] 撤了,再见了同志们 幽冥鬼王 09-0109-01 13:04
- 100 2 [透景生命吧] 为了不超过回购价格,也真是拼命打压,没一点格 骑牛上高速e 09-0109-01 13:04
- 95 1 [弘信电子吧] 下午要冲八个点左右 娴淑典雅的舒梦香 09-0109-01 13:04
- 433 1 [晓鸣股份吧] 最近,晓鸣股份(300967)在投资者交流平台上有 世界五行 09-0109-01 13:04
- 104 1 [海南华铁吧] 10.7买了,铁子最近走的真是差 万丰啥时候补涨 09-0109-01 13:04
- 114 2 [特变电工吧] 抓紧时间收盘吧,感觉顶不住了。 正经的戚乐 09-0109-01 13:04
- 53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毫无投资价值的股票,多重利好,对他毫无影响 别坑我恒科 09-0109-01 13:04
- 141 7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牛逼,服气了,我也不T了,就这样拿着吧,4个点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3:04
- 4193 8 [盐湖股份吧] 盐湖股份上半年实现净利润25.15亿元 4万吨/年锂 盐湖股份资讯 08-3109-01 13:04
- 601 36 [保力新3吧] 买的人在豪赌中报,你们不怕老保子净资产变成负 我佛慈悲A 08-2709-01 13:04
- 272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走了留下的发财 股友799pW57958 09-0109-01 13:04
- 71 0 [太辰光吧] 太辰光老庄还没清仓完?卧槽,完全是浪费了CPO rj16888 09-0109-01 13:04
- 86 2 [*ST南置吧] 昨天进的和今天出的不是一波人? 通往价值之路 09-0109-01 13:04
- 192 4 [利亚德吧] 这一波到10元应该没问题 一笑倾城666 09-0109-01 13:04
- 97 1 [张江高科吧] 39买的哥哥被套了 小兵111122221 09-0109-01 13:04
- 118 3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韭菜永远是不记打的,活该亏钱,你们这些跟风的 诚实的冷风 09-0109-01 13:04
- 94 2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跑,良心话 友爱的唐光耀 09-0109-01 13:04
- 64 0 [中国稀土吧] 历史顶部了啊 炒股改命568 09-0109-01 13:04
- 81 0 [融发核电吧] 吃饭了吗,下午努力干活 蚂蚁博大象 09-0109-01 13:04
- 67 0 [蓝思科技吧] 真牛早上卖圣蓝买你里外里六个点 股友3Vob8W 09-0109-01 13:04
- 75 0 [儒意电影吧] 11.5以下买,11.8以上卖,保持2个点差价,做波 清新脱俗的柳念茜 09-0109-01 13:04
- 74 0 [蜂助手吧] 稳如泰山 才望满斗的苏星河 09-0109-01 13:04
- 79 0 [ST浩丰吧] 把上面压单吃掉 心灵的瞿萱 09-0109-01 13:04
- 66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垃圾每日骂他十遍 温柔的肖晨光1 09-0109-01 13:04
- 70 0 [*ST易录吧] 要骂娘了 紫气东来财富168 09-0109-01 13:04
- 234 0 [南方泵业吧] $南方泵业(SZ300145)$ 从股如牛9628 09-0109-01 13:04
- 110 2 [通富微电吧] 吊票不行啊,周末霸榜那么久,就这??? 凯迪拉克之宝剑 09-0109-01 13:04
- 123 1 [永辉超市吧] (o)哇烤,都5块5了,112还不出来集合砸盘?现在 贪心股员 09-0109-01 13:04
- 96 1 [ST龙大吧] 44跑了,下午想接回来,给机会吗? 山东的炒家 09-0109-01 13:04
- 75 1 [隆基绿能吧] 不知道造了什么孽23年买了光伏开始就没有快乐可 扑街s隆基 09-0109-01 13:04
- 158 3 [新恒汇吧] JG出完货了,开始大杀融资啦 北岸2015 08-2709-01 13:04
- 79 0 [天娱数科吧] 主力又在做T了 纯纯纯 09-0109-01 13:04
- 70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又没了1W块了 姚涨亭 09-0109-01 13:04
- 126 1 [ST美晨吧] 没业绩还有立案,不可能走上纬的走势,明天高开 跨山越岭奔小康 09-0109-01 13:04
- 103 1 [湘电股份吧] 每次增发涨不回购买成本,机构投资者还买吗? 股友wbyoKc 09-0109-01 13:04
- 231 7 [隆鑫通用吧] 一个问题思考每个月就我个人做点小t在隆鑫上也 Christian9 09-0109-01 13:04
- 380 9 [华西股份吧] 我做了一个梦,梦见索尔思不买了,准备借壳华西 牛气冲冲高 08-2909-01 13:04
- 91 0 [玻璃吧] 玻璃(所有品种)期货一定要顺势而为,还没有到 晶晶姐姐 09-0109-01 13:04
- 121 0 [风云科技吧] 股票咋回事呢?没人买也没有人卖 勇于实践地红桔 09-0109-01 13:04
- 458 0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智能:全球唯一提供固态电池整线设备的企业 灵雨伍七七 09-0109-01 13:04
- 72 0 [鲁信创投吧] 天天倒数,不要L了 耐心的曹惜雪3 09-0109-01 13:04
- 76 0 [福斯特吧] 观点明确,看到12元附近 a股神仙哥哥 09-0109-01 13:04
- 69 0 [创新医疗吧] 走了留下的发财 股友96K86I3302 09-0109-01 13:04
- 268 0 [财经评论吧] 锻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专家建言超特大城市创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109-01 13:04
- 70 0 [中兵红箭吧] 起飞吧! ZJQDZJ 09-0109-01 13:04
- 82 0 [天保基建吧] 严重缩量,跌!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09-0109-01 13:04
- 71 0 [重庆啤酒吧] 我又卖了一手 股友05002B3t99 09-0109-01 13:04
- 74 0 [北方长龙吧] 北方长龙,年内涨幅:660.60%;汽车零部件行业排名 newxsn 09-0109-01 13:04
- 78 0 [京沪高铁吧] 大股东挂光了吗,股价一直跌 手搓涨停板 09-0109-01 13:04
- 91 0 [国投中鲁吧] 你是怎么能做到这么的! 蹦跳有啥用 09-0109-01 13:04
- 74 0 [振华重工吧] 牛市里的熊股,真是不可思意! 天天快乐龙0725 09-0109-01 13:04
- 108 0 [雪榕生物吧] 警惕:像这种股票,3~4元可以进场,此位置,股 淡然的储瑜 09-0109-01 13:04
- 102 0 [恒而达吧] 哪个大聪明一股两股的卖 股友6Y80A23387 09-0109-01 13:04
- 69 0 [湖南白银吧] $湖南白银(SZ002716)$ 多财积玉地紫薇 09-0109-01 13:04
- 82 0 [悦心健康吧] 464过不去 古海渔民 09-0109-01 13:04
- 81 0 [交银医疗健康混合发起C吧] 今天这情况看着挺不错的呀,医疗有大肉 山也听风吖 09-0109-01 13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