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2 5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估值四个点也不错啊 途积财富 09-0109-01 14:57
- 175 2 [有方科技吧] 没主力拉,一点波动都没了 宇宙大喇叭之粉 09-0109-01 14:57
- 92 1 [新宝股份吧] 牛逼没啥抵抗呀今天买了明天割肉 WindRunner 09-0109-01 14:57
- 116 1 [和胜股份吧] 冲高回落必出货,下午绝对涨停不了,收盘微红就 会飞的小花猫 09-0109-01 14:57
- 842 1 [退市创兴吧] 越差越有机会,搏一搏单车变摩托 st小新新选手 08-3009-01 14:57
- 64 0 [长城军工吧] 这情况明天危险咯 大A左千户 09-0109-01 14:57
- 80 0 [汉宇集团吧] 别的股都上天了 老城A 09-0109-01 14:57
- 85 0 [紫金矿业吧] 多进一点,机会不多了 股友8mGHML 09-0109-01 14:57
- 90 0 [上海物贸吧] 可以跑路了 北辰物语 09-0109-01 14:57
- 77 0 [航天电子吧] 又是出货的一天 有耐心的红林木 09-0109-01 14:57
- 73 0 [爱乐达吧] 垃圾, 请淡定一点168 09-0109-01 14:57
- 92 0 [协鑫集成吧] 明天让你们高攀不起 mwx未来可期 09-0109-01 14:57
- 92 0 [海天味业吧] 一起回到解放前 wyd东东 09-0109-01 14:57
- 86 0 [金牛化工吧] 走了,今天是彻底烂了 股友9c6f133627 09-0109-01 14:57
- 85 1 [钛能化学吧] 真是个货 炒股赚钱生活 09-0109-01 14:57
- 157 2 [歌华有线吧] 这一根线明天要是不涨,需要消化多久啊 步步为盈138 09-0109-01 14:57
- 75 1 [开发科技吧] 洗洗睡吧 股友PR5ZBi 09-0109-01 14:57
- 91 0 [泸天化吧] 非科技股批量涨停 n974213733604040 09-0109-01 14:57
- 86 0 [中辰股份吧] 走的很好,量没放大 超级黑色Pla 09-0109-01 14:57
- 85 0 [宗申动力吧] 耐心巨大的耐心没办法我们散户把握不住短线只能 芝麻哥哥 09-0109-01 14:57
- 87 0 [华勤技术吧] 一起抵制这货,太恶心了 富可成章得向问天 09-0109-01 14:57
- 277 3 [吉视传媒吧] 连续涨停,这周五碰到7.31然后开始连续跌停 堆金四海得紫薇 09-0109-01 14:57
- 78 1 [天普股份吧] 不在车上不可能会买,除非是托,太独吃了 钓鱼刺 09-0109-01 14:57
- 217 7 [道氏技术吧] 22.37那个大,挂了撤,撤了挂,就那3000手着急 AI产业链 09-0109-01 14:57
- 142 3 [ST易购吧] 股吧里总是有一些白芷,睁着眼睛说大话。唱多没 勤恳的苹果 09-0109-01 14:57
- 280 3 [西陇科学吧] 每个板块你都是倒数,牛啊,真垃圾 基基我是你的mama 09-0109-01 14:57
- 132 3 [宝钛股份吧] 这家伙竟然还有3D打印? 先锋刘 09-0109-01 14:57
- 95 1 [中船汉光吧] 挺住 冷叶3 09-0109-01 14:57
- 404 6 [川环科技吧] 液冷板块起来了 圣阳总龙头 09-0109-01 14:57
- 159 4 [药明康德吧] 够了够了,留一点给明天涨!!… 欢乐海岸007 09-0109-01 14:57
- 645 11 [辽港股份吧] 1.67拿下,即将开启仙人模式!!! 股市小学僧哟 09-0109-01 14:57
- 58 0 [三维通信吧] 吓死我了,最后的一万手 财财财鼠 09-0109-01 14:57
- 85 0 [联创电子吧] 这里面的韭菜难受不 Lfxmforever 09-0109-01 14:57
- 74 0 [长城军工吧] 主力真怂! 股友213128fQ52 09-0109-01 14:57
- 115 1 [中国电建吧] 今天,量化资金正式接手中国电建,盘口语言完全 淡墨走韵 09-0109-01 14:57
- 96 1 [华正新材吧] 看好的出来走两步,跌不死你 股友K5F94h6180 09-0109-01 14:57
- 92 1 [多晶硅吧] 本来能多赚几十万的,结果又跑早了。要深度反思 平常心要有耐心 09-0109-01 14:57
- 83 1 [ST逸飞吧] 热点板块占全了走这熊样。 白杨188066 09-0109-01 14:57
- 128 3 [上能电气吧] 这家公司什么玩意,都涨上天了,他还是跌的,是 股市中的老韮菜 09-0109-01 14:57
- 156 2 [新光3吧] 加快 一字涨停奥利给 09-0109-01 14:57
- 97 1 [*ST智胜吧] 徐志胜今天又不上班了 股友23k02Z2781 09-0109-01 14:57
- 50 1 [天府文旅吧] 0 轴加了一笔,等下周看了 半夏_招财版 08-2909-01 14:57
- 304 1 [平安鑫盛混合发起式C吧] 今日三大指数走势跌宕起伏,最终全线收涨。上证 能先行 08-2909-01 14:57
- 78 0 [四川长虹吧] 这是逼我长线咯呀 GoldenFlight 09-0109-01 14:57
- 63 0 [XD玲珑轮吧] yourmam 牛市棋手老A 09-0109-01 14:57
- 81 0 [南方精工吧] 完了,缩量下跌,短期没戏了 迅捷的杨芝蔓 09-0109-01 14:57
- 81 0 [泰和科技吧] 25.08收 南宫天夜 09-0109-01 14:57
- 92 0 [莱宝高科吧] 拉尾盘? 拉牛哥 09-0109-01 14:57
- 85 0 [东方证券吧] 亏钱亏时间,啊! 期货总是亏 09-0109-01 14:57
- 100 0 [格林美吧] 那300多个机构是不是掩护.... n1268136488394348261 09-0109-01 14:57
- 85 2 [浙大网新吧] 这票几次都让我吃瘪! 城北前进路 09-0109-01 14:57
- 77 1 [航宇微吧] 14.85收盘 股友02Z2o05116 09-0109-01 14:57
- 136 1 [东方锆业吧] 明日要大涨了! 股友3Q85326w20 09-0109-01 14:57
- 114 3 [保变电气吧] 史上最恶心的废柴垃圾股 诚实的心中浪15 09-0109-01 14:57
- 78 0 [东方财富吧] 雄狮睡醒了 炒谷养全家 09-0109-01 14:57
- 75 0 [长城军工吧] 都走了,我格局下 股友vQ79969660 09-0109-01 14:57
- 97 0 [疯狂体育吧] 截至2025年8月31日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 疯狂体育资讯 09-0109-01 14:57
- 93 0 [三叶草生物-B吧] 散户手里的哪点筹码全交出去了 梦想的幸福 09-0109-01 14:57
- 80 0 [东华软件吧] 你也没涨啊,拼的是"爹"? 加油吧小丁 09-0109-01 14:57
- 72 0 [步步高吧] 整个板块倒数第一, 有执行力的彭然 09-0109-01 14:57
- 84 1 [岩山科技吧] 8.88 生意利市地龙啸云 09-0109-01 14:57
- 107 1 [捷顺科技吧] 上半年业绩要是亏损一个亿,股价可能上30块! 智者一失 09-0109-01 14:57
- 194 6 [天融信吧] 上周五成交40亿,今天成交26亿了,40+26=66亿, 数板大侠 09-0109-01 14:57
- 342 3 [中信保诚创新成长混合A吧] 这个公司监理把人心搞散了,接盘侠,浪费吃了时 好久123 08-1209-01 14:57
- 84 0 [通达海吧] 收最低买两手,明天竞价就出 新奇的顾芸木 09-0109-01 14:57
- 96 0 [天元宠物吧] 宠物龙头源飞,速度过来,比这天元走的好多了 只有坐牢才拿的住 09-0109-01 14:57
- 94 0 [方直科技吧] 是减持还是增发股 股友suu62t 09-0109-01 14:57
- 88 0 [上证指数吧] 易中天牛市,其它都是熊 那一束光 09-0109-01 14:57
- 69 0 [东信和平吧] 臭垃圾 韭黄炒韭菜吧 09-0109-01 14:57
- 72 0 [通威股份吧] 真是太阳从西边出来了 股友6C57V72558 09-0109-01 14:57
- 81 1 [宇瞳光学吧] 加仓吧!这么好的机会 股友rnvmYo 09-0109-01 14:57
- 158 1 [多晶硅吧] 什么利好直线爆拉? 敬畏永远正确市场 09-0109-01 14:57
- 165 2 [东杰智能吧] 连续六个涨停板,吃肉了! 股友b7yQb8 09-0109-01 14:57
- 85 0 [江苏雷利吧] 日线像极了老太太下楼梯 没脾气没话说就是韭菜 09-0109-01 14:57
- 408 2 [格力电器吧] 大家记不记得前几年格力被做空,连续十个月下跌 从一开始就这样 09-0109-01 14:57
- 74 0 [美联新材吧] 搞对象 胡杨股旺金来 09-0109-01 14:57
- 102 1 [中科金财吧] 今天45.60收盘吗 CC_W 09-0109-01 14:57
- 144 4 [沪银吧] 一一刚刚9805又加一手空,终于不敢加空了!2512 我只是个小期手 09-0109-01 14:57
- 80 0 [金力永磁吧] 这股看来要大跌了啊 股友hCD28W 09-0109-01 14:57
- 77 0 [兴业证券吧] 坑爹的玩意儿啊 小小鱼儿 09-0109-01 14:57
- 94 0 [均胜电子吧] 今天上涨3个点以上的股票900多家!没有均胜的影 鱼满舱1 09-0109-01 14:57
- 88 1 [挖金客吧] 为明天大跌又做了一手准备破五日线赶紧割肉撤吧 勇敢的纳兰皓轩 09-0109-01 14:57
- 243 4 [芯片ETF东财吧] 高手们,现在买点行不 今年要回本亨哥 09-0109-01 14:57
- 93 0 [上海雅仕吧] 不配 璀1980sn 09-0109-01 14:57
- 71 0 [浙富控股吧] 可以跑了 勤劳善良的星阑5 09-0109-01 14:57
- 890 0 [利欧股份吧] 做了一点T 有激情的姜泓7 09-0109-01 14:57
- 340 5 [奥特佳吧] 不做t,咋对的起 股友27F7239H58 09-0109-01 14:57
- 67 0 [澜起科技吧] 可以 辛勤的金松3 09-0109-01 14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