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莎普爱思吧] 莎普爱思9月1日盘中涨停 莎普爱思资讯 09-0109-01 13:50
- 70 0 [贝仕达克吧] 往死里跌!!!好个八 股友92I56Z7100 09-0109-01 13:50
- 90 4 [太辰光吧] 在加速减持了 然后套住散户 完美 华南第一经理人 09-0109-01 13:50
- 92 1 [华银电力吧] 要割肉吗,受不了了 牛气东来6253 09-0109-01 13:50
- 154 1 [黄金/美元吧] 九月第一单开门红,拿下12个点! 修金之路ZM0119FY 09-0109-01 13:50
- 75 2 [ST南都吧] 董秘的回复和公司的股价其实已经证明了无固态产 细致的祝芸菲 09-0109-01 13:50
- 102 2 [螺纹钢吧] 庄家没劲了,抄底 独钓寒江雪Ak 09-0109-01 13:50
- 96 2 [富临精工吧] 一直在搞心态 伟大公司的诞生 09-0109-01 13:50
- 262 4 [凯美特气吧] 这样子走就有点弱了么,兄弟们,追高要被套了 猴子来了 09-0109-01 13:50
- 95 3 [常山药业吧] 板块逆子 倔强小韭菜吖 09-0109-01 13:50
- 175 1 [景顺长城创业板综指增强C吧] 看看今天打五折还是3折 基民7810c37E23 09-0109-01 13:50
- 111 0 [厦门象屿吧] 有没有三十人往上冲一下的 博学多才的汪言炳 09-0109-01 13:50
- 65 0 [立讯精密吧] 让你挣不到钱,还排名天天靠前 股友Oh79659859 09-0109-01 13:50
- 77 0 [盛洋科技吧] 垃圾企业就是垃圾 诚挚之段誉 09-0109-01 13:50
- 97 0 [川宁生物吧] 包括科伦药业,我在股吧里也说过很多遍,买这货 富贵四海de令狐冲 09-0109-01 13:50
- 65 0 [寒武纪吧] 机构只能继续拉,拉到监管坐不住了,拉到有机构 价值投机心理 09-0109-01 13:50
- 101 2 [航天发展吧] 17万散户在这里躲牛市,我实在受不了,割肉清仓 股友6vIaPj 09-0109-01 13:50
- 100 2 [红旗连锁吧] 这走势不是有毛病吧 君自2024解套 09-0109-01 13:50
- 66 0 [长电科技吧] 垃圾里的垃圾! 流行零时差 09-0109-01 13:50
- 73 0 [风语筑吧] 幸亏割了,不然还得损失0.6% 富有暴富得扁鹊 09-0109-01 13:50
- 80 0 [中远海发吧] ,3个利好都要跌盘 喵君爱吃鱼 09-0109-01 13:50
- 94 0 [中国东航吧] 我们不懂技术,我们只知道3.63,3.83,4.03,4. 股友s7KJfj 09-0109-01 13:50
- 68 0 [彩虹集团吧] ,庄家又开始5毛钱玩股民一天的节奏 股友u20996X312 09-0109-01 13:50
- 58 0 [安记食品吧] 什么鬼 蓄势必发股友 09-0109-01 13:50
- 91 0 [新集能源吧] 为什么6.32不给机会啊 金锐泉清 09-0109-01 13:50
- 235 1 [上证指数吧] 上车捡钱 聚财宝儿 09-0109-01 13:50
- 315 2 [汤姆猫吧] 实在是不甘心三进三出牛市在这亏麻了怪自己幻想 跃进斗金 09-0109-01 13:50
- 88 1 [再升科技吧] 这鼓是怎么回事啊?不长呢? 善解人意的锻峰8 09-0109-01 13:50
- 73 1 [润建股份吧] 还能不能拉了 股友36r76N6622 09-0109-01 13:50
- 530 12 [碳酸锂吧] 付海棠的徒子徒孙又又又又又开始吹了,暴涨,30 MkingM 08-3009-01 13:50
- 86 1 [博硕科技吧] 抄点吧 基民m3i2706172 08-2709-01 13:50
- 66 0 [透景生命吧] 让我自己留下,等他退市 ND6299 09-0109-01 13:50
- 78 0 [东华软件吧] 目前看到10块钱左右,可以建底仓。 水老金 09-0109-01 13:50
- 71 0 [久远银海吧] 这个庄太狠了 股友0667k8c738 09-0109-01 13:50
- 74 0 [视觉中国吧] 不好意思,刚刚是我不小心点错买了3个亿 H1688 09-0109-01 13:50
- 90 1 [和而泰吧] 韭菜命,错过了大肉,如果回到了我的买点会考虑 股友2R29852O97 09-0109-01 13:50
- 142 2 [金达威吧] 持仓里的转债咋没了呢,有知道怎么回事的吗 刘波儿刘海儿留疤 09-0109-01 13:50
- 884 6 [广生堂吧] 这几天都是,上涨放量,回落缩量。一一典型的在 稳上至赢 09-0109-01 13:50
- 76 1 [东方通信吧] 谁来清理路障?老板。我申请一下,我清理你好不 li05928808380 09-0109-01 13:50
- 66 0 [长电科技吧] CS你M,多打一个0买多了 BTKrun 09-0109-01 13:50
- 73 0 [广联达吧] 大股东在减持 犹豫不决时卖一半 09-0109-01 13:50
- 73 0 [兰州银行吧] 17万手拖单?这能砸的动? 善于倾听de双鱼座 09-0109-01 13:50
- 68 0 [罗博特科吧] 真正是个渣渣 小弗兰德 09-0109-01 13:50
- 361 0 [盛路通信吧] 赶紧买医药股 来自江西小妹 09-0109-01 13:50
- 72 0 [保利发展吧] 疯狂的对倒交水费,税费拉满。按照保利庄家对倒 股友2ERJcp 09-0109-01 13:50
- 51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阿里巴巴高管表示,将大规模投资,抓住人工智能 月亮不睡我不亏 09-0109-01 13:50
- 64 0 [晶合集成吧] 每次冲高都希望他涨,没有做T每次都希望破灭 xzh52333 09-0109-01 13:50
- 61 0 [创业板指吧] 机构抱团股快点涨到头别人浪时间了。在山顶上等 cq024753 09-0109-01 13:50
- 23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要死了 国色天香的耿岚珑 09-0109-01 13:50
- 56 0 [房地产ETF南方吧] 房地产真是太牛逼了,服了彻底服了,清仓了 六个点原则 09-0109-01 13:50
- 104 0 [华厦眼科吧] 我家灿灿说了,大家都散了吧,该干嘛干嘛,不要 股友k777883N82 09-0109-01 13:50
- 65 0 [焦煤吧] 硅头哥带头冲锋了 lewis1 09-0109-01 13:50
- 65 0 [上海贝岭吧] 风还没吹到小贝这里来 观海思涛 09-0109-01 13:50
- 99 0 [苏州科达吧] 为啥突然涨停 一帆风顺66666666 09-0109-01 13:50
- 411 0 [数据港吧] 万般都是命,半点不由人! 浩然正气涨不停 09-0109-01 13:50
- 82 0 [盐湖股份吧] 钾肥跟钛酸锂谁跌他跟谁真是牛逼 兴隆石材小牛 09-0109-01 13:50
- 115 0 [国芳集团吧] 国芳集团走势图显示狂飙到了威廉奥尼尔说的六个 书仙策略 09-0109-01 13:50
- 124 0 [恒生电子吧] 恒生电子境外子公司恒云科技助力国泰君安国际开 DONGCAI2865 09-0109-01 13:50
- 79 0 [银之杰吧] 卖了东杰智能买的你 波段操作666888 09-0109-01 13:50
- 69 0 [立讯精密吧] 消费电子板块涨没有跟,跌的时候比谁都跑的快 股友c3118i0138 09-0109-01 13:50
- 96 0 [思摩尔国际吧] 的确辣几股 多财高雅得刘备 09-0109-01 13:50
- 108 0 [华体科技吧] 熊市到顶了,今天不跑明天全部闷杀 一线长红 09-0109-01 13:50
- 118 1 [光启技术吧] 看样子,还有一跌 一夕一夏888 09-0109-01 13:50
- 79 1 [成飞集成吧] 我只是多看了一眼,怎么买进了 大吉成章de怜星 09-0109-01 13:50
- 63 1 [ST南都吧] 一只亏损的拉圾股票有什么理由翻红,只能始终保 股友D3Ylj0 09-0109-01 13:50
- 88 1 [招商积余吧] 连续阴跌,你们还在这里为了什么,看着自己账户 迎驾酒难喝 09-0109-01 13:50
- 109 1 [金龙汽车吧] 感觉要向下突破了, 火旗云123 09-0109-01 13:50
- 309 2 [索通发展吧] 股吧里面胡扯的人真多,上周五就说了周一必调整 独立自主的夏兰 09-0109-01 13:50
- 132 2 [三七互娱吧] 情况不妙啊,大单出逃好几天了,随时要爆杀 彩虹糖都和我抢 09-0109-01 13:50
- 83 2 [吉视传媒吧] 2.12卖飞的集合一下,说说啥感受! 喜欢抄底的小熊猫 09-0109-01 13:50
- 163 5 [透景生命吧] 这票前期涨上来是因为什么,有谁知道吗 展望未来2025 09-0109-01 13:50
- 76 2 [光库科技吧] 差这么点吗?板了吧 股友gmmKdR 09-0109-01 13:50
- 382 7 [炼石航空吧] 宝宝加油啊涨上去行不行 不想当小韭菜啊 09-0109-01 13:50
- 206 6 [东杰智能吧] 今必板无疑 仁沃荥 09-0109-01 13:50
- 59 0 [三维通信吧] 山顶的哥们在吗? 小乔很便宜 09-0109-01 13:50
- 116 0 [方正科技吧] 对标去年的四川长虹 乐于助人的许衡19 09-0109-01 13:50
- 72 0 [福能股份吧] 买的不套死你们,转债卖给谁 月月友888 09-0109-01 13:50
- 63 0 [聚飞光电吧] 守住 不可说不必说 09-0109-01 13:50
- 72 0 [国电南瑞吧] 孙子随便你砸 股友85m682o969 09-0109-01 13:50
- 76 0 [苏州固锝吧] 卸载软件,看不下去了 过关斩将的老菜脯 09-0109-01 13:50
- 61 0 [证券Ⅱ吧] 爆发快了 股友2A36q27921 09-0109-01 13:50
- 76 0 [宁德时代吧] 集合竞价306买了5手,别无选择,今天割肉跑 我妈不让我跟你玩 09-0109-01 13:50
- 87 0 [奋达科技吧] 还说吸筹?, 红尘中炼心 09-0109-01 13:50
- 142 0 [国信证券吧] 券商股就是这波所谓慢牛的调制器和牺牲品 DaCaiDong 09-0109-01 13:50
- 62 0 [有研新材吧] 穿浠了 Da_Tong 09-0109-01 13:50
- 93 0 [科锐国际吧] 每天都是早上3分钟内快速到最高点,骗人进来, 股友92G2y06887 09-0109-01 13:50
- 25 0 [通信ETF国泰吧] 玛德。买了就跌。 嚣张的狄仁杰 09-0109-01 13:50
- 77 0 [恒光股份吧] 大盘要调整了,该你们这些涨一波了吧 多财兴隆de逍遥子 09-0109-01 13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