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永鼎股份吧] 不甘心啊 一心赚钱无心他事 09-0109-01 14:19
- 88 2 [科森科技吧] 今天估计就这样了0轴上下,看明天强度吧明天关 股友357o5711T0 09-0109-01 14:19
- 94 0 [广东宏大吧] 广东话说“全市场最靓的宰”。。。 股友13k65k7156 09-0109-01 14:19
- 114 0 [常山药业吧] 常山内幂交易还在进行中 理性的公孙虔 09-0109-01 14:19
- 66 0 [四川黄金吧] 连板块都没跑赢 n3650134068053045223 09-0109-01 14:19
- 64 0 [新易盛吧] 已经严重透支,注意风险 活泼俏皮的姚翌杨 09-0109-01 14:19
- 84 0 [中国交建吧] 所有的今年都是红的,唯有这货今年跌了十几个点 我在交建躲牛市 09-0109-01 14:19
- 63 0 [中电鑫龙吧] 割了走人 一路上有1 09-0109-01 14:19
- 81 0 [航天电子吧] !再见!再也不见!该上不上,必下! 股友7763N8u731 09-0109-01 14:19
- 74 0 [沪银吧] :太了 亏损截断禁止盘买 09-0109-01 14:19
- 71 0 [宇瞳光学吧] 洗不掉的就不洗了撒。大家万众一心 股友359939h9M1 09-0109-01 14:19
- 137 0 [长江传媒吧] 截至2025年8月29日收盘,长江传媒(600757)报 大发积玉de展翔 09-0109-01 14:19
- 106 2 [亚世光电吧] 这货怎样做到在这波科技牛市中纹丝不动的? 积极的慕容柏 09-0109-01 14:19
- 62 0 [国际医学吧] 最近一个月一直看好他,但是现在趋势已经坏了, 皆非123 09-0109-01 14:19
- 74 0 [跨境通吧] 跨境通今天可以先出来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0109-01 14:19
- 65 0 [美邦服饰吧] 敞开让散户进这明显是炕板上出货无语 基民38532fO061 09-0109-01 14:19
- 74 0 [世纪鼎利吧] 这个价位出货正好,不怕没人接,然后全套 一只玉蝴蝶 09-0109-01 14:19
- 74 0 [华康洁净吧] 该强不强就是弱,明天还要跌,观望 仔细地李纨 09-0109-01 14:19
- 96 0 [铭普光磁吧] 几个亿的成交额,你们以为主力再玩呢?该走的快 AWM9 09-0109-01 14:19
- 80 0 [三维通信吧] 今涨停明天俩个跌停 足智富贵得云中鹤 09-0109-01 14:19
- 68 0 [卓翼科技吧] 散了吧,没戏 股友678E13O778 09-0109-01 14:19
- 61 0 [每日互动吧] 这个量能真有点恶心 哦弥陀佛哦弥陀佛o 09-0109-01 14:19
- 83 0 [长江电力吧] 为什么股价跌了,股息率反而跌了呢? 大山深处的牛牛 09-0109-01 14:19
- 72 0 [拓维信息吧] 不知道还有什么好说的,主力快速拉红然后继续出 风险规避交易员 09-0109-01 14:19
- 131 0 [柯力传感吧] 告诉你们吧,这个票的主力跟软通动力差不多,一 炒股买华子4568 09-0109-01 14:19
- 77 0 [节能风电吧] M头,大跌要来了 股友761i599p58 09-0109-01 14:19
- 73 0 [红四方吧] 钓鱼线洗盘本周开启牛市尾巴次新狂潮 财财采财才 09-0109-01 14:19
- 68 0 [方正科技吧] 留下的发财 股友9hkMSk0951 09-0109-01 14:19
- 77 0 [西安饮食吧] 上升途中的上影线。 股票翻倍王 09-0109-01 14:19
- 123 2 [广生堂吧] 创新药板块大涨了,堂主不知道吗? 股友x7d0360565 09-0109-01 14:19
- 70 0 [华邦健康吧] 量化来会做T,明天还得下来 股友d295V08519 09-0109-01 14:19
- 85 0 [金安国纪吧] 这货星期五和今天都是在下午6000多手大单砸真恶 股友957l82Q516 09-0109-01 14:19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ETF和量化和公募基金券商坏的很 上西区 09-0109-01 14:19
- 66 0 [天龙集团吧] 在印尼有项目吗? 股友plRF16 09-0109-01 14:19
- 138 0 [仁和药业吧] 医药类现在价格挺合适,这两只放自选先留意着。 自在婆婆 09-0109-01 14:19
- 107 0 [沪银吧] 多头势如破竹,看多的更是底气十足!但是,俺就 替天钘道 09-0109-01 14:19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没事儿,继续,我就看着你们什么时候能崩,有谁 此生再不碰st 09-0109-01 14:19
- 56 0 [每日互动吧] 抛压真大,都赶紧卖了吧 LXH9 09-0109-01 14:19
- 71 0 [震安科技吧] 砸跌停,不砸跌停不是养的! 巴菲雪股神 09-0109-01 14:19
- 61 0 [中富电路吧] 就这? 炒股养家印钞机 09-0109-01 14:19
- 66 0 [大位科技吧] 大家说再多都没用这股不会涨上去的放大心吧因为 空空专业户 09-0109-01 14:19
- 73 0 [飞龙股份吧] 20日线要守不住了,完犊子了 天天吃巴豆 09-0109-01 14:19
- 68 0 [美的集团吧] 业绩大涨我的愿望仅仅是不要跌了 轻快的韩小白 09-0109-01 14:19
- 64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是哪些傻孩子追进去的 从0操盘 09-0109-01 14:19
- 72 1 [太辰光吧] 改名叫太垃圾吧 UIYUYIU7168 09-0109-01 14:19
- 95 1 [士兰微吧] 他不是半导体吗 股友3211HT0869 09-0109-01 14:19
- 114 2 [深水海纳吧] 破位了,各位董事长 三井寿股神 09-0109-01 14:19
- 213 0 [国脉科技吧] 真漂亮,指数今天算不错的了,它居然还能跌! 坤85567 09-0109-01 14:19
- 138 1 [骏鼎达吧] 下午1点半返红,牛市中珍惜低价筹码。 一名长线投资者 09-0109-01 14:19
- 113 4 [电投绿能吧] 7连阴了,牛逼 蝦米代誌 09-0109-01 14:19
- 145 1 [盛屯矿业吧] 拉高,然后有部分人先跑,反正有回购保证,买盘 梭哈是藕人生态度 09-0109-01 14:19
- 73 0 [华昌达吧] 旗杆上 北星亮晶晶 09-0109-01 14:19
- 86 0 [建元信托吧] 破3元后开始逐渐加仓,期待飞天。 myl585858 09-0109-01 14:19
- 70 0 [新五丰吧] 耐心跌破6元买入 股票很难 09-0109-01 14:19
- 104 0 [宁波华翔吧] 学会和时间做朋友,既然已经确定了前方的道理, 牛的牛牛牛 09-0109-01 14:19
- 74 0 [高测股份吧] 割了垃圾,臭垃圾一只,但凡带有点科技含量的票 NB智者无敌 09-0109-01 14:19
- 69 0 [华天科技吧] 正宗,阿斗先生 股友U0SC5H 09-0109-01 14:19
- 80 0 [陕国投A吧] 3.66-3.67磨了一天。真是好手段。 斐然发财得庄周 09-0109-01 14:19
- 86 1 [鹏辉能源吧] 这股没董秘,没钱请董秘! 股友nF1kB68067 09-0109-01 14:19
- 83 3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中国A股大盘一旦真正回调,沙特阿拉伯指数ETF必 有洞察力的武昱18 09-0109-01 14:19
- 237 6 [赣锋锂业吧] 放量滞胀,肯定是出货 赚太多所以不敢说话 09-0109-01 14:19
- 68 0 [城建发展吧] 墨迹墨迹就上去了,哈哈。 小保安炒股日志 09-0109-01 14:19
- 81 0 [保龄宝吧] 明天大跌 股友7fnRPi 09-0109-01 14:19
- 74 0 [比亚迪吧] 吸筹 火炎焱燚222888 09-0109-01 14:19
- 169 0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海图科技已为中国兵器等军工单位提供电子枪瞄、 基民5683162tx8 09-0109-01 14:19
- 63 0 [成飞集成吧] 买一次伤一次,卖了拉黑 抽个烟YY精 09-0109-01 14:19
- 78 1 [诚迈科技吧] 全卖了 古灵精怪的汪硕菱 09-0109-01 14:19
- 137 2 [上海新阳吧] 超大户出手都是千手压单,这是想清仓吗? n1411976663a957a 09-0109-01 14:19
- 88 0 [格力电器吧] $格力电器(SZ000651)$ 股友f9sJ7i 09-0109-01 14:19
- 58 0 [CPO概念吧] 又要开始跳水? 股友8o61P03552 09-0109-01 14:19
- 59 0 [中油资本吧] 追一次亏一次 股友sb3a9n 09-0109-01 14:19
- 214 1 [中化国际吧] 到底是朽木不可雕也还是枯木逢春再少年 精品肉葫芦迪奥 09-0109-01 14:19
- 72 0 [创新新材吧] 目测利空暂时是出完了。加油吧。 伏倒的老韭菜 09-0109-01 14:19
- 178 0 [湖南黄金吧] 黄金涨价就是推高股票的理由,这票理论估值在40 找寻大单判断高低 09-0109-01 14:19
- 84 0 [中粮糖业吧] 没事我替你们持有六万股,没买的别心急 做到一千万就养老 09-0109-01 14:19
- 225 0 [*ST沐邦吧] 多晶硅期货暴涨。 善辩的景瑜 09-0109-01 14:19
- 79 0 [联特科技吧] 涨起来很困难,都没有连续的买单,卖单密密麻麻 只买短线强势股 09-0109-01 14:19
- 88 0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主力是个厨生,干脆最高点下来砍一半到12.45! 赵师傅的地盘 09-0109-01 14:19
- 65 0 [锦浪科技吧] 加油 纯真善良的戚皓轩 09-0109-01 14:19
- 75 0 [ST豆神吧] 科德教育拉高套了影响豆比交易 相信豆渣10倍涨幅 09-0109-01 14:19
- 86 1 [闰土股份吧] 看这样子破7指日可待了啊 风姿绰约的董兰芳 09-0109-01 14:19
- 132 2 [聚飞光电吧] 你得涨停才能直接跨越前期筹码密集套牢区。 未卜先知刘伯温 09-0109-01 14:19
- 137 1 [中邮趋势精选灵活配置混合A吧] 怎么还不换人,中邮公司没人了,赶紧换人。 股友L977221w16 09-0109-01 14:19
- 285 2 [博士眼镜吧] 明天十个点以上,消息很明确了 用户1818168 08-3109-01 14:19
- 61 0 [智立方吧] 横盘了,又准备跌? 财神密码 09-0109-01 14:19
- 62 0 [天普股份吧] 主力这是玩嗨了喔 会吹泡泡的猫 09-0109-01 14:19
- 76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庄家每天25亿对倒,几百个庄托操盘手,税费 股友2ERJcp 09-0109-01 14:19
- 81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C吧] 这支基金完美躲过了牛市,与牛背道而骑!基金经 基民TR5O0h 09-0109-01 14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