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瑞芯微吧] 要学寒王跌几天了 啊先挣它一个亿 09-0109-01 10:52
- 47 0 [上海电气吧] 看好就拿好!从来就没有救世主全靠你自己! n14098410113620e4937 09-0109-01 10:52
- 55 0 [领益智造吧] 他几乎 甲江水滔滔不绝 09-0109-01 10:52
- 47 0 [科德教育吧] 比话还多么 股友HLgzcD 09-0109-01 10:52
- 59 0 [众安在线吧] 减仓 昵称怎么改 09-0109-01 10:52
- 138 0 [铁矿石吧] 铁矿01合约:铁矿这走的真是有点意向不到,破高 YX9221520 09-0109-01 10:52
- 49 0 [山子高科吧] 连板了要! 基民28536c735Z 09-0109-01 10:52
- 176 0 [岩山科技吧] 9.1 更新 岩山科技 洋哥做短线 09-0109-01 10:52
- 65 0 [大地海洋吧] 公司已经不只是“垃圾处理”,而是全产业链的资 精辟的牛仔 09-0109-01 10:52
- 55 0 [洛阳钼业吧] 真强啊啊啊 橙色青青 09-0109-01 10:52
- 62 0 [保变电气吧] S股了,真没人玩了 老夫亲自操刀 09-0109-01 10:52
- 68 1 [四川九洲吧] 套在这股里,真是晦气。 信威集团股东 09-0109-01 10:52
- 85 1 [兄弟科技吧] 6.2买的。7.5卖的。7.2又买进了。在这躺一个月 股友a30700986p 09-0109-01 10:52
- 65 1 [新劲刚吧] 最坑人的股,白白错过一轮牛市 苏格拉涨 09-0109-01 10:52
- 67 2 [中鼎股份吧] 趋势已破,散户赶紧跑,让主力自己玩。 金疙瘩豆 09-0109-01 10:52
- 81 3 [吉利汽车吧] 快,跌下来,我又凑了点米,还能再加点 安静的风 09-0109-01 10:52
- 95 1 [数据港吧] 今日策略建议:八月收官,九月开启新的征程,新 樱花好美 09-0109-01 10:52
- 140 2 [沪金吧] 震荡北上预期还要延续,今日还是先空后多 三旬老汉掘金 09-0109-01 10:52
- 62 0 [中国电建吧] 这技术面今天消化业绩恐慌盘,尾盘企稳拉升,明 股友TQKS4R 09-0109-01 10:52
- 53 0 [塞力医疗吧] 泄了 基民1K00906q86 09-0109-01 10:52
- 63 0 [卧龙电驱吧] 虫子 小登勇闯大a 09-0109-01 10:52
- 89 0 [安纳达吧] 磨磨唧唧的样,快连续涨停吧,别装了 芒格先生 09-0109-01 10:52
- 57 0 [凌志软件吧] 被迫卖了三分之二,高位减持,真会玩 用心等 09-0109-01 10:52
- 69 0 [温氏股份吧] 洗得干干净净,真,自己的板块涨你也反向来这么 佛系要啥钱 09-0109-01 10:52
- 84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无常哥早上好!家人们早上好!无常哥,自从跟你 锦财韶光 09-0109-01 10:52
- 193 0 [中金现金管家货币C吧] 替剑哥回复新手简单问题,要看日线20日线20周线 巴斯滕米 09-0109-01 10:52
- 52 0 [指南针吧] 今天肯定会拉红的,放心 天天涨停板宝宝 09-0109-01 10:52
- 52 0 [南威软件吧] 是真的垃圾 中百庄家没实力 09-0109-01 10:52
- 57 0 [慧翰股份吧] 大盘大涨时没慧翰股份的份 扶摇直上地塞丽娜 09-0109-01 10:52
- 67 0 [新莱应材吧] 持有新莱应材=错过牛市!早撤早踏实! 四十五度的星空 09-0109-01 10:52
- 117 1 [水晶光电吧] 水晶光电挺奇葩一发公告就跌。 你说牛b不牛bxu98 09-0109-01 10:52
- 91 2 [白银/美元吧] 下午破40.5,晚上破41 股友P3q1509083 09-0109-01 10:52
- 138 2 [天孚通信吧] 已经全部清仓5000股······赚45%···现在挂85元·· 旺中盛 07-3009-01 10:52
- 63 0 [冰轮环境吧] 高开低走,低开低走,舍你其谁 小牛慢慢熬 09-0109-01 10:52
- 80 0 [宁波建工吧] 7块钱卖的亏了十几个点现在还是5块多起不来的东 股友75T3p86918 09-0109-01 10:52
- 2415 0 [南方有色金属ETF联接C吧] 有色金属疯狂拉升!看懂8月13日大反击,回踩5日 風雨顺德人 09-0109-01 10:52
- 66 0 [川网传媒吧] 跌十个点,一个点都涨不动吗? tillT 09-0109-01 10:52
- 56 0 [中兴通讯吧] 今天主力的任务,已经完成。 YGQ8200 09-0109-01 10:52
- 54 0 [步步高吧] 底部筹码松动底部筹码松动底部筹码松动底部筹码 逆境翻身 09-0109-01 10:52
- 68 0 [南山控股吧] 远不如美晨科技股的走势它的净资产一分钱现在还 股友lm6PpF 09-0109-01 10:52
- 58 0 [火星人吧] 12月进St吧 股友6A095332E0 09-0109-01 10:52
- 53 0 [西安饮食吧] 西安有足球比赛,冲啊 点石富贵地雁若 09-0109-01 10:52
- 43 0 [天融信吧] 怎么砸的这么狠? 深圳东环路 09-0109-01 10:52
- 54 0 [迪安诊断吧] 没有资金关注的股,大盘5000点都起不来。 谨慎做多 09-0109-01 10:52
- 135 1 [赤峰黄金吧] 中英双语BilingualinChineseandEnglish$拉扎德 XINXINGAO 09-0109-01 10:52
- 104 3 [继峰股份吧] 回本了,先走了兄弟们,太墨迹了这个股 股友38Q25g0625 09-0109-01 10:52
- 56 0 [沧州明珠吧] 我来也 安居风叶 09-0109-01 10:52
- 90 0 [中科微至吧] 所有都升,唯一你跌,真是对不起投资者! YE军 09-0109-01 10:52
- 63 0 [金发科技吧] 机构在10左右进金发,现在正收获暴利。 竹节新芽 09-0109-01 10:52
- 65 0 [惠云钛业吧] 低开低走、平开低走、高开低走……你的特色!! 股友oU7xx1 09-0109-01 10:52
- 51 0 [上能电气吧] 随便洗吧散户不要动,看主力表演 皎月明空 09-0109-01 10:52
- 73 1 [海康威视吧] 筑底中,明日飙! 股友852Z3202r3 09-0109-01 10:52
- 82 1 [大叶股份吧] 散户们以为趋势反转了,来抄底,实际上是来接盘 深沉的吕淼洋1 09-0109-01 10:52
- 59 2 [*ST闻泰吧] 跌到40吧,好加仓 天龙李6127 09-0109-01 10:52
- 182 6 [福华尚纬吧] 气死我了!啊啊啊啊啊 神牛说股 09-0109-01 10:52
- 58 0 [昊志机电吧] 32都过不了 冷若冰霜的洪茁 09-0109-01 10:52
- 66 1 [华胜天成吧] 昨天唱空的那伙人,我真想骂死你们 顶呱呱地周芷若 09-0109-01 10:52
- 69 1 [华映科技吧] 被万手哥套山顶了 出货咯 09-0109-01 10:52
- 75 2 [中马传动吧] 飞马连板涨停,亏你带个中字,今年生肖跨年龙难 若水111111111111 09-0109-01 10:52
- 92 2 [国电南瑞吧] 这是给企业回购提供窗口,白菜价。现阶段买对行 劫财老衲 09-0109-01 10:52
- 112 2 [东睦股份吧] 周五的逻辑今天就变了?如果没变,为啥跌那么多 上海探子 09-0109-01 10:52
- 79 1 [小鹏集团-W吧] 长跑没有绝对实力又想出好成绩,聪明的做法是跟 Westfield 09-0109-01 10:52
- 203 3 [天邦食品吧] 兄弟姐妹们别急!我今天尚未加仓!等空头释放了 大红588888888 09-0109-01 10:52
- 79 2 [金力永磁吧] 第一防守37.8 洒脱的游资 09-0109-01 10:52
- 130 8 [汇嘉时代吧] 抄底明天能有溢价吗,明天大幅低开咋整 江湖jack 09-0109-01 10:52
- 56 0 [中广天择吧] 牛回速归 爱你是孤单的心事 09-0109-01 10:52
- 63 0 [启明星辰吧] 一天不骂这货都不行,哎 端庄秀丽的洪杰 09-0109-01 10:52
- 55 0 [法拉电子吧] 没有主力,只有一堆量化 热情的乔玮7 09-0109-01 10:52
- 227 0 [江苏金租吧] 江苏金租的未来走势预计较为乐观,以下是具体分 劲舞飞扬1 09-0109-01 10:52
- 98 0 [合盛硅业吧] 有机硅价格在低位徘徊,长期看是抄底的机会,弹 快乐雅雅 09-0109-01 10:52
- 79 1 [浙商证券吧] 大盘上攻不放量!证券板块不跟!危险了!拐头的 我要发118 09-0109-01 10:52
- 337 1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2000亿RMB的市值简直就是笑话和侮辱 雨果2025 09-0109-01 10:52
- 76 2 [中国稀土吧] 一大早的跑了10个亿这是要干嘛! 寸云居人 09-0109-01 10:52
- 70 2 [上证指数吧] 稀土军工,科技数据,哎,科技的天下,别的就不 牛人在哪 09-0109-01 10:52
- 81 2 [指南针吧] 这个经常突然翻红 zlp123456zlp 09-0109-01 10:52
- 58 2 [腾龙股份吧] 15.5的成本超过15的报个到。 商丘老猫 09-0109-01 10:52
- 101 3 [国电南自吧] 高位洗一下盘子 T着玩儿 09-0109-01 10:52
- 134 3 [赣能股份吧] 为什么要去打压它,让它好好涨不香吗,真的是活 股友f2W9639517 09-0109-01 10:52
- 149 6 [顺丰控股吧] 这个公司是要垮了吗 东皇太一随从 09-0109-01 10:52
- 261 1 [XD洪通燃吧] 在国家"双碳"目标持续推进和能源结构调整深化的 糊涂脑回路 09-0109-01 10:52
- 150 2 [ST文峰吧] 跌到2元以下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0:52
- 195 3 [中国电信吧] 马上就有两千多块到帐了哦,有两个月零花钱了哦 股友8pS8bu 09-0109-01 10:52
- 310 1 [天弘医药创新A吧] 基金怎么卖呀?手机上只能看到买入,没有看到卖 股友T8p1637925 08-3009-01 10:52
- 67 0 [高新兴吧] 又到万手哥出手的时候了。 铁面无私的谷春燕 09-0109-01 10:52
- 59 0 [芯动联科吧] 紧跟指数走势,没有自己独立行情。 股友范闲 09-0109-01 10:52
- 78 1 [徐工机械吧] 赶紧拉个涨停,让大家看看你的熊风 技术性看盘 09-0109-01 10:52
- 649 4 [中油资本吧] 我明明12.5的本怎么变成八块钱的本了 Iris哇 09-0109-01 10:52
- 77 1 [美联新材吧] EX材料全球领先! 股赢亓 09-0109-01 10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