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6 2 [欧通转债吧] 实在心累,周五隔夜的,今天最高623卖出的,然 W只想改个名 09-0109-01 14:27
- 66 0 [中国长城吧] 拉尾盘厉害 燕十三的刀 09-0109-01 14:27
- 89 0 [吉峰科技吧] 今天这个走势什么意思?? n620513704380886 09-0109-01 14:27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两天肯定创新高 我在默默的等待 09-0109-01 14:27
- 61 0 [华胜天成吧] 弱转强失败,清仓了,留下的发财 韭黄也疯狂 09-0109-01 14:27
- 69 0 [建设工业吧] 弱爆了,走人了 xiangzs88 09-0109-01 14:27
- 78 0 [R汇车1吧] 等大A牛市完结再来吧,在这里就是躲牛市 股友xu9TWh 09-0109-01 14:27
- 91 1 [岩山科技吧] 妈的九个点没出,你跌停巴 股友819Q8212z2 09-0109-01 14:27
- 96 1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资金流出不少啊,怎么回事? 没事就玩吧 09-0109-01 14:27
- 81 1 [特发信息吧] 百谷涨停你就这表现 苦海唯自渡 09-0109-01 14:27
- 132 2 [依米康吧] 希望主力争气点不要再下去,让那些整体想着偷鸡 烦烦烦棥 09-0109-01 14:27
- 98 2 [广生堂吧] 板块涨这么多,还往下跌? 小蜗牛牛牛 09-0109-01 14:27
- 93 1 [飞凯材料吧] 一动不动,业绩好,等得起 天地龙临 09-0109-01 14:27
- 117 1 [北方华创吧] 建议北方华创股票代码002371后三位改成其他数字 冰火熔城 09-0109-01 14:27
- 112 1 [京东方A吧] 顺啊,现在回购正是时候,出其不意,攻其无备, 京东方100 09-0109-01 14:27
- 85 1 [盛和资源吧] 小金属,贵金属涨疯了。我在稀土坑里啃泥巴。 股友196W572A00 09-0109-01 14:27
- 130 2 [紫江企业吧] 把格局两个字打在公屏上 一手多两手空 09-0109-01 14:27
- 135 2 [ST得润吧] 上不去就得往下了 股市深套 09-0109-01 14:27
- 276 3 [华远控股吧] 下周涨停一直涨停 慷慨的赵翔云 09-0109-01 14:27
- 76 0 [博云新材吧] 所属板慨念板块里面都是跌幅垫底,这是什么,八 生机富贵地周瑜 09-0109-01 14:27
- 63 0 [岩山科技吧] 6.48搞9000股,今天9.2跑了,小2万到手,主力你 ZAL同学 09-0109-01 14:27
- 73 0 [吴通控股吧] 互联网指数拉拉拉 空心即阳 09-0109-01 14:27
- 89 2 [广东建科吧] 涨不涨,不知道,反正等抄底人是不少 龙渊乘势 09-0109-01 14:27
- 77 0 [盈方微吧] 倒在拉升前啊 车侉子 09-0109-01 14:27
- 130 2 [凯美特气吧] 菩萨保佑,凯美特气直线拉升涨停!!! 每天都买涨停板 09-0109-01 14:27
- 180 5 [南方精工吧] 终于起来了 kokyu 09-0109-01 14:27
- 331 0 [COMEX黄金吧] 【精华】大黄9.1下午思路! 秦璐970190254 09-0109-01 14:27
- 85 0 [太钢不锈吧] 股价跟净资产相差30%这种烂公司上市就是来坑人 叫个什么名好 09-0109-01 14:27
- 96 0 [拓普集团吧] 今天就是狗砸不让涨,明天看反包补涨 红DDP669 09-0109-01 14:27
- 113 0 [中天精装吧] 这个贴吧是我见过最恶心的贴吧,跌的时候个个都 股友8fwBW5 09-0109-01 14:27
- 60 0 [岩山科技吧] 狠狠的跌 擒牛老法师 09-0109-01 14:27
- 70 0 [中兴通讯吧] 今天不卖没机会了 坚持坚持716 09-0109-01 14:27
- 99 1 [蓝思科技吧] 今日收盘32.32 股友qlmByc 09-0109-01 14:27
- 77 0 [江龙船艇吧] 拨开云雾见天日 Ljian1 09-0109-01 14:27
- 62 0 [岩山科技吧] 加仓好时机 股友K7ywQA 09-0109-01 14:27
- 97 0 [捷成股份吧] 加仓20%,平摊成本。明天还跌就继续加仓40%。 股友08819Wv016 09-0109-01 14:27
- 97 0 [泰达股份吧] 大家可以换点黄金股,不要在达子这里浪费行情了 炒股挣钱买大G 09-0109-01 14:27
- 82 0 [沪电股份吧] 又会翻绿吗 股友p19vR2 09-0109-01 14:27
- 79 0 [中国交建吧] 炒股有时候就是个命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4:27
- 106 2 [金财互联吧] 今天居然成了接盘侠,各位大佬有必要这样砸我吗 神估在此 09-0109-01 14:27
- 79 0 [金财互联吧] 走人了,留下的发财 沙漠令狐冲 09-0109-01 14:27
- 72 0 [舍得酒业吧] 舍得快起来,不要拖酒鬼后腿 边城N1270 09-0109-01 14:27
- 76 0 [运达股份吧] 创业板指数三天涨了八个多点,这货是不是创业板 成达8888 09-0109-01 14:27
- 76 0 [湖南天雁吧] 这他酿的就是个笋子,看长城脸色 万像归亿 09-0109-01 14:27
- 78 0 [鹏鼎控股吧] 给我红 活力的孙莉萍 09-0109-01 14:27
- 98 0 [山东黄金吧] 看得出来,36块,多空交火猛烈,还是空军技高一 股友1037956C7y 09-0109-01 14:27
- 89 0 [亿田智能吧] 这主力没出息 基民35r876M923 09-0109-01 14:27
- 231 0 [锌业股份吧] 3.6一关,3.7又是一关,可想而知3.8又是一关, 股友Y2q1620717 09-0109-01 14:27
- 71 0 [新城市吧] 牛逼,跌停呀 道之简悟天成 09-0109-01 14:27
- 275 0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A吧] 看看今天偷吃多少吧, 基民pYMP9W 09-0109-01 14:27
- 61 0 [多晶硅吧] 牛逼牛逼 别买临期主力 09-0109-01 14:27
- 108 1 [ST洲际吧] 实在想不通当初为什么会选这只完全没逻辑当时估 基民5E09q59783 09-0109-01 14:27
- 117 1 [国药股份吧] 国药内部都在降薪,你说这股能好吗! 风趣的谷博弘 09-0109-01 14:27
- 125 2 [科陆电子吧] 爆发的能量已经聚集完毕,等待爆发! 仔细的白兰地 09-0109-01 14:27
- 131 1 [京运通吧] 持股一个多月了,还亏得呢,大盘已经涨了一百多 高效的常婧叶 08-2109-01 14:27
- 75 0 [北纬科技吧] 跌停算了吧,这么垃圾 月薪三千勇闯A市 09-0109-01 14:27
- 76 0 [联建光电吧] 收盘价5.44 ytt柚仔 09-0109-01 14:27
- 72 0 [特发信息吧] 出完货了 长城绿了 09-0109-01 14:27
- 67 0 [中金黄金吧] 哇盛达资源中金黄金两个涨停我都吃了 FAPKING 09-0109-01 14:27
- 77 0 [德明利吧] 纯在恶心,开盘抢那么高干嘛 ko不是ok 09-0109-01 14:27
- 67 0 [药明康德吧] 111.66元,赶快跑吧! 春天的脚步 09-0109-01 14:27
- 65 0 [中国长城吧] 中国加油 一一颗咸鸭蛋8888 09-0109-01 14:27
- 83 1 [金财互联吧] 11.85买入 兴在股市 09-0109-01 14:27
- 123 1 [中航机载吧] 航母股大涨,航母的航电都是你提供的,能搭点东 万得资金 09-0109-01 14:27
- 81 1 [新莱应材吧] 看到你我真恶心! 各抒己见的股友 09-0109-01 14:27
- 91 1 [埃斯顿吧] 一堆机器人概念,假的吧,看看外面涨啥样了 股友BkKwuK 09-0109-01 14:27
- 102 2 [昂利康吧] 大盘不跟?板块也不跟?你说说你是有什么利空? 足智高升de风清扬 09-0109-01 14:27
- 255 6 [石化机械吧] 老师们,我7.01最高点追的,明天能安全出来吗 炒股养家天 09-0109-01 14:27
- 76 0 [天阳科技吧] 你为什么要来恶心人 A处处是坑 09-0109-01 14:27
- 77 0 [华媒控股吧] 这水纹,就像勾驴上下摆动 这个股市有点怂 09-0109-01 14:27
- 101 1 [江铃汽车吧] 不创新高不能买还有套牢盘没走干净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09-0109-01 14:27
- 92 2 [光大证券吧] 光大不做市值管理的吗?还是专业的? 用数据分析说话 09-0109-01 14:27
- 587 5 [胜利股份吧] 周一399才配得上胜利! 从心选择 08-2909-01 14:27
- 277 0 [建元信托吧] 求求你了,退市吧 股友388w686G73 09-0109-01 14:27
- 71 0 [北方长龙吧] 忍住了,没山手。差点站岗! 让你牛什么牛 09-0109-01 14:27
- 76 0 [今世缘吧] 三绿一红没希望了短期 徐阳99999 09-0109-01 14:27
- 92 0 [民和股份吧] 趋势还是下跌 弹股论斤 09-0109-01 14:27
- 75 0 [朗新科技吧] 这是又被我买废了一个 斐然万贯得梦竹 09-0109-01 14:27
- 86 0 [富满微吧] 创业板都涨那么多了,这垃圾一直横盘 少山峰 09-0109-01 14:27
- 71 0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成交量正常!很好!有钱大胆买,定有好回 股友sHUJe 09-0109-01 14:27
- 71 0 [中鼎股份吧] 里面资金太恶心了 股友TDxABK 09-0109-01 14:27
- 89 0 [中材科技吧] 中材短期涨幅太,获利回吐,还要继续跌 ph8888 09-0109-01 14:27
- 77 1 [科德教育吧] 半年报业绩虽然下滑,但环比看还是在改善 股友TH86K0IL 09-0109-01 14:27
- 216 9 [易点天下吧] 不懂就问,这是什么概念啊? 骑渔记 09-0109-01 14:27
- 160 4 [盛洋科技吧] 新增韭菜3577个!韭菜就喜欢买lj股票哈哈! 股友Wjk5Vy 09-0109-01 14:27
- 842 3 [中证军工吧] 军工以这条上升趋势线作为防守,没破就拿着,目 前途的缑珺 08-2909-01 14:27
- 73 0 [珀莱雅吧] …… 股友9028R125C6 09-0109-01 14:27
- 165 0 [光大银行吧] 光大银行修你们家,别家银行都有中期分红,你们 淡定的谷淳美 09-0109-01 14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