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6 3 [润欣科技吧] 摩尔线程9月份上市,可能是下一个寒王,润欣专 cjzhyZT 08-3108-31 23:59
- 199 5 [鸡蛋吧] 这是啥逻辑啊,空减还不明白吗?而且是三大空头 许仙天天进入张婷 08-3108-31 23:59
- 54 0 [科创芯片ETF博时吧] 短期回踩不改变长期趋势。八月寒王懂得不寒而栗 天才少男等回本中 08-3108-31 23:59
- 183 0 [拓尔思吧] 做了两天梦,明天开盘大涨 晴朗的天空之城 08-3108-31 23:59
- 708 1 [煌上煌吧] 卤味销售瓶颈难破,煌上煌以近5亿元收购入局冻 煌上煌资讯 08-3108-31 23:59
- 907 8 [中芯国际吧] 代工AI芯片,提供检测仪?卖铲子的,永远挣的盆 捣蛋鬼别捣蛋啊 08-3008-31 23:59
- 192 0 [桂林三金吧] 这个月成交量是上市以来最多的。 晴天桦 08-3108-31 23:59
- 241 2 [数据港吧] 人气第一?机构花钱了 汤姆爱骑马 08-3108-31 23:59
- 207 1 [长城军工吧] 大家都在想9.3卖军工。主力怎么想 May哥 08-3108-31 23:59
- 188 1 [皓宸医疗吧] 主力出货完毕,没人维护股价了 有礼貌的得菲特 08-3108-31 23:59
- 9511 11 [山东黄金吧] 黄金产业链业绩分化 山东黄金资讯 08-3108-31 23:59
- 7497 40 [财经评论吧] 通富微电: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8% CPO相关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808-31 23:59
- 175 0 [铭普光磁吧] 杀猪盘吗,怎么能这么跌,我就拿了你和大位和鸿 一瞬韭皇 08-3108-31 23:59
- 294 8 [通化金马吧] 哎,好吧,又上了董秘的狗当加仓了,江湖险恶, 纯金角大王 08-2908-31 23:59
- 165 0 [三峡能源吧] 2.17-2.35大胆买入! LBW666 08-3108-31 23:59
- 314 4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大概率一字跌停百分百一字跌停板我已经提前 账户已注销 08-3108-31 23:59
- 206 1 [奥锐特吧] 明天会不会来个跌停? 美梦诚真 08-3108-31 23:59
- 177 2 [汇金股份吧] 什么操作摘得帽,亏损都摘帽吗? 股市无主线 08-3108-31 23:59
- 1134 8 [中国核电吧] 我的投资理念,现在买入,5年以内到达12元卖出 日月星辰30278 08-2308-31 23:59
- 265 0 [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C吧] 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基金$+我对红利+低 原来昵称被占用了 08-3108-31 23:59
- 185 0 [天地在线吧] 周一超级大反弹 紫气东来盈满天 08-3108-31 23:59
- 233 3 [鸿博股份吧] 明天能跌到20我就再加 捡宝王白泽 08-3108-31 23:59
- 547 4 [盛屯矿业吧] 涨了个停都忘了疼了?这股涨一天跌三天的规律难 黑熊斗牛市 08-3108-31 23:58
- 172 0 [拓尔思吧] 阴跌之路 股友65597E5t25 08-3108-31 23:58
- 858 0 [旋极信息吧] $旋极信息(SZ300324)$ 银城金枫 08-3108-31 23:58
- 525 2 [多晶硅吧] 5万以上,是没有任何散户做多的,日内可能有。 期疯子 08-3108-31 23:58
- 207 1 [中国人保吧] 我8月20号刚刚买了去年的车险,在中国人保己买8 股友979267g93M 08-3108-31 23:58
- 3131 3 [财经评论吧] 招商局集团董事长缪建民调研钙钛矿新型半导体实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3108-31 23:58
- 413 4 [陕西能源吧] 老猫老师的观点,有多少人能听进去,多少人能理 P5g0yc 08-3108-31 23:58
- 215 1 [卓翼科技吧] 阿里巴巴ai芯片会不会利好这个? 牛气入银河上九天 08-3108-31 23:58
- 171 0 [神剑股份吧] 拉长周期还是上升趋势 正中泰 08-3108-31 23:58
- 238 1 [迪安诊断吧] 这种就是主力眼看着大盘在危险的高位,赶紧拉一 俏皮的石茁 08-3108-31 23:58
- 280 5 [中航成飞吧] 开盘就跑,全看好,危亦 劳燕岁月 08-3108-31 23:58
- 385 3 [衢州发展吧] 8月长上影线,套了一批散户;9月什么线,大家猜 Finfreedom 08-3108-31 23:58
- 87 1 [建研院吧] 一个公司半年利润300万唉无语 股友6M3982p701 08-2808-31 23:58
- 473 0 [华虹宏力吧] 中国铝王稀土之王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8-3108-31 23:58
- 193 3 [一汽解放吧] 看看长城汽车的利润,再看看它的利润!都是造车 a股大时代 08-3108-31 23:58
- 112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明天恒指会起飞吗? 基民1sfRsZ 08-3108-31 23:58
- 192 0 [张江高科吧] 明天半导体概念真的能会飞吗?期待…… 向钱看享有赚 08-3108-31 23:58
- 164 0 [腾龙股份吧] 不要怕明天反包 股友83109L09D0 08-3108-31 23:58
- 1882 6 [盛和资源吧] $盛和资源(SH600392)$ 三皮上人 08-3108-31 23:58
- 171 0 [恒工精密吧] 明天涨停 东方红mm 08-3108-31 23:58
- 165 1 [四川成渝吧] 四川成渝本周融资净买入4942万元,居铁路公路板 大眼看两融 08-3108-31 23:58
- 189 4 [和远气体吧] 喂。。。。。和远气体还有谁在。。。。不会都跑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31 23:58
- 234 0 [三花智控吧] 热度这么高不是好事,这轮上涨三花更多的是指数 持_盈守成 08-3108-31 23:58
- 208 0 [沃格光电吧] 最后上车机会,涨停板了,我要赚两个亿 股友3A3C738276 08-3108-31 23:58
- 169 0 [温氏股份吧] 要暴涨了啊 账户已注销 08-3108-31 23:58
- 371 3 [震裕科技吧] 目标价288元! 寂静之路 08-3108-31 23:58
- 253 0 [德林控股吧] 德林等几个公司是RWA,任何公司都可以搞。但申 独步云间1 08-3108-31 23:58
- 187 0 [先导智能吧] 这票洗不走人,只会让持有的人降低成本,持有的 博闻山 08-3108-31 23:58
- 982 1 [保龄宝吧] 保龄宝营收暴增61.2%!赤藓糖醇回暖+阿洛酮糖获 在大A养家 08-3008-31 23:58
- 716 2 [美的集团吧] 这个也算利好白马股吧! 往事随风Jane 08-3108-31 23:58
- 585 2 [天通股份吧] 天通股份与华为共建通感一体化联合实验室,布局 和气有余的李秋水 08-3108-31 23:58
- 198 1 [*ST中岩吧] 周一最后逃命的机会,明天来验证。 海南小炒家 08-3108-31 23:57
- 168 0 [温氏股份吧] 大家好 账户已注销 08-3108-31 23:57
- 172 0 [北陆药业吧] 再调整一个月 星辰的怀菊 08-3108-31 23:57
- 172 0 [华胜天成吧] 干就完了,兄弟们 独具慧眼666 08-3108-31 23:57
- 381 2 [华胜天成吧] 预测一下明天走势,9点15跌停开,9点25集合竞价 我心向太阳 08-3108-31 23:57
- 200 2 [中科金财吧] 明天涨停 基民5g8F653699 08-3108-31 23:57
- 373 1 [嘉实匠心回报混合A吧] 业绩一直很差,该换基金经理了! 成熟的庄子轩 08-3108-31 23:57
- 255 1 [汇添富中证光伏产业指数增强发起式C吧] 光伏基金里你表现差强人意 爱奉献的柯南 08-2908-31 23:57
- 230 7 [招金黄金吧] 明天的现在,招金必定是黄金龙头。 傻瓜寻找爱 08-2908-31 23:57
- 217 0 [华电新能吧] 刚才查了一下这货那港交所退市,然后重新化妆换 齐心合力净化股市 08-3108-31 23:57
- 220 1 [和而泰吧] 问一下周二周4是不是基本都会回调,这个股适合 随便玩玩股票1顺其自然 08-3108-31 23:57
- 306 4 [麦格米特吧] 业绩这么差 股友l9a95c 08-3108-31 23:57
- 408 4 [*ST动力吧] 出公告到底好不好,那位大神解释下 股友3J0120m016 08-3008-31 23:57
- 234 0 [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C吧] 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C$$摩根标普港股通 涤玄价日新 08-3108-31 23:57
- 206 0 [股市实战吧] 利润下降的太厉害啦 阳光的池顺昊 08-3108-31 23:57
- 199 1 [掌趣科技吧] 有的股是大涨后微跌。你嘛的掌趣是微涨后大跌 慧眼视线abcd 08-3108-31 23:57
- 365 3 [博彦科技吧] 看明天开盘价,决定收盘高度,如果一字板开盘, 东财网友3734513622589620 08-3108-31 23:57
- 195 2 [*ST天喻吧] 正如8月11说开盘即高点,开盘就跑一样,明天也 ZAKER 08-3108-31 23:57
- 230 1 [均普智能吧] 主力的操盘手我来给你们说说怎么操盘,16号不应 细心的星飞星5 08-3108-31 23:57
- 276 1 [新疆火炬吧] 21.21 见势不妙就跑 08-3008-31 23:57
- 589 5 [国联股份吧] 分钟级别k线都整理好了,融资历史新高,散户全 鹏废绿能 08-3008-31 23:57
- 291 1 [富国价值创造混合C吧] 真恶心,大盘涨那么多这个还负着 qj2020 08-2508-31 23:57
- 174 0 [金杯汽车吧] 超级大牛散吕强不是,不看好二季度买了干嘛 傲骨的刁芷 08-3108-31 23:57
- 181 0 [百诚医药吧] 强势涨停 有进取心的宋钊1 08-3108-31 23:57
- 177 0 [北方长龙吧] 转发 股友mwzQVJ 08-3108-31 23:57
- 191 1 [瑞丰银行吧] 西安银行都拉板了瑞丰别再压盘了 红龙年巴适小龙 08-3108-31 23:57
- 336 7 [华虹宏力吧] 最低看到380 强势打板 08-3108-31 23:57
- 232 1 [金发科技吧] 明天撤退,不可说这票 有点北大荒 08-3108-31 23:57
- 2251 9 [供销大集吧] 三年来关注大集感受之浅谈,供大家讨论不做投资 温州小小散 08-3108-31 23:57
- 133 1 [世茂3吧] 世茂3:关于未能按期支付债务的公告 世茂3资讯 08-2908-31 23:57
- 161 0 [博俊科技吧] 捂总让我失望!公司市场市值就是最好的产品质量 天上掉馅饼我朵开 08-3108-31 23:57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是最后一天总结,本月盈利225.70元,总亏损 股友798XD66018 08-3108-31 23:57
- 172 1 [中毅达吧] 什么增长350%?其实增长后才一股赢利3分钱!现 扬州之明月 08-3108-31 23:57
- 189 0 [上海电气吧] 好票,预计上17 赚够3芊万就收手 08-3108-31 23:57
- 175 0 [中国交建吧] 说大跌的你们会玩股票吗 飘逸的林南 08-3108-31 23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