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中国稀土吧] 今天要不是一字开盘,势必会有大量获利卖盘,不 股友8R668Q9756 09-0109-01 09:25
- 51 0 [云南白药吧] 应该板一个了 乐观豁达的砚舟2 09-0109-01 09:25
- 46 0 [海尔智家吧] 最怕高开 股市小白板 09-0109-01 09:25
- 77 2 [恒生指数吧] 恒指410直接多,止损30点 MDHZ881122 09-0109-01 09:25
- 73 1 [中油资本吧] 太兴奋了涨停了 莉莉宝 09-0109-01 09:25
- 91 2 [通富微电吧] 封不住的,竞价在一直掉 好胜的张海燕2 09-0109-01 09:25
- 77 1 [蔚来-SW吧] 黑是没有用的。蔚来研发专利第一。suv王者! 私募帥歌 09-0109-01 09:25
- 196 1 [法本信息吧] 明天能不能涨个7-8个点 米老鼠 08-3109-01 09:25
- 221 2 [精锻科技吧] 看走势明天高开高走,不给机会空仓者上车! 等待最好 08-3109-01 09:25
- 1409 15 [华天科技吧] 周末的消息呀,偏利好。周五的时候板块跌了接近 股市小梦叔 08-3109-01 09:25
- 258 3 [福鞍股份吧] 漫长的阴跌开始了, 古城羽扇 08-3109-01 09:25
- 267 3 [津药药业吧] 津药药业依托“原料药+制剂”一体化模式,既能 有条理的君水城6 08-3009-01 09:25
- 90 4 [石大胜华吧] 大盘和板块都是振荡向上,只有这只垃圾股是振荡 细致的西门心宇 08-2009-01 09:25
- 268 0 [数据港吧] 好牛逼啊哈哈大跌不涨的时候坚持看多错过外面一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09:25
- 58 0 [棉花吧] 把509搞烂了,接着把601搞烂 顶上去111 09-0109-01 09:25
- 172 0 [珠海港吧] 珠海港2025年半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 珠海港000507 09-0109-01 09:25
- 43 0 [步步高吧] 快跑! 山高路远888 09-0109-01 09:25
- 47 0 [德福科技吧] 这股完蛋了走了 n1429060970a50c1 09-0109-01 09:25
- 62 0 [梦网科技吧] 上周没封死都不跑的,今天再跌2个点跑,凑10个 轻快的李皓轩 09-0109-01 09:25
- 764 1 [中钨高新吧] 今天不想说话,只想看戏。盗了别人他图,让大伙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09:25
- 628 1 [东阳光吧] 东阳光主力长期吸筹,究竟意欲何为? 我是智者楚轩 09-0109-01 09:25
- 87 3 [迎驾贡酒吧] 今天怎么看? 勤于思考的旋风虎 09-0109-01 09:25
- 115 1 [金桥信息吧] 上市这么多年了,还在亏损。 挑战自我185 09-0109-01 09:25
- 47 0 [欧陆通吧] 主力真坏啊 股友05950v20g7 09-0109-01 09:25
- 69 0 [万泰生物吧] 精彩 勤于思考之小豌豆 09-0109-01 09:25
- 57 0 [通富微电吧] 加仓 青青子衿coisini 09-0109-01 09:25
- 53 0 [安德利吧] 低开低走,继续看跌中。。。。 不能赚钱的市场 09-0109-01 09:25
- 55 0 [佐力药业吧] 今天满血复活,别卖 来都来了嘻嘻 09-0109-01 09:25
- 55 0 [兴森科技吧] 给机会了,还不上? 满仓牛市一股不减 09-0109-01 09:25
- 130 0 [芒果超媒吧] $芒果超媒(SZ300413)$ 金玉满腹的洛克 09-0109-01 09:25
- 46 0 [阳光电源吧] 都是看好的肯定跌 股友K5F94h6180 09-0109-01 09:25
- 50 0 [家联科技吧] 今天涨停 国家队入场才入场 09-0109-01 09:25
- 48 0 [王子新材吧] 快跑 股友1913Z2K380 09-0109-01 09:25
- 39 0 [旋极信息吧] 跑还是留? 妩媚的董芸菲 09-0109-01 09:25
- 55 0 [成飞集成吧] 待会我拉板,你们顶住!!!前提是顶住开局10分 付输记被套 09-0109-01 09:25
- 56 0 [黄金ETF华夏吧] 涨涨涨发发发涨不停啊 华尔街股神发财金 09-0109-01 09:25
- 45 0 [长芯博创吧] 分红太低了,还有什么指望 股友2f2372U231 09-0109-01 09:25
- 48 0 [景旺电子吧] 一碗大面吃起来 Ronjia19759288 09-0109-01 09:25
- 52 0 [江苏有线吧] 骗筹码,太怂了 股友lsRCwv 09-0109-01 09:25
- 40 0 [旋极信息吧] 开盘就跑 请善待A股散户 09-0109-01 09:25
- 46 1 [寒武纪吧] 这个房间酸比怎么这么多 manjia52288 09-0109-01 09:25
- 61 1 [北方稀土吧] 盘太大不好搞。 股友01722d01E0 09-0109-01 09:25
- 47 0 [中国能建吧] 这样的股票,干脆退市算了 善良的卢臻0 09-0109-01 09:25
- 46 0 [赛力斯吧] 赛皇??? ST韭弟 09-0109-01 09:25
- 56 0 [乐歌股份吧] 看好海外仓概念的一起去赛维时代!! 怒放的彩虹 09-0109-01 09:25
- 55 0 [浙江建投吧] 每天低开低走,高开低走 善琴的秋分 09-0109-01 09:25
- 198 2 [雄帝科技吧] 周一跌8个点左右! 股友WPM5iZ 08-3109-01 09:25
- 612 4 [中国石油吧] 中国石油适合攒股收息、分红复投,攒股逻辑:核 价值投资路漫漫 08-3109-01 09:25
- 53 0 [德新科技吧] 又涨停了吧 Aepe32355 09-0109-01 09:25
- 52 0 [新研股份吧] 他们说!你还要脸吗?不用了,用脸干嘛呢,只要 到河边冲浪ece0hh 09-0109-01 09:25
- 50 0 [中材科技吧] 什么鬼 招财来财得杨戬 09-0109-01 09:25
- 56 0 [劲嘉股份吧] 清仓换股金银财宝湖南白银快速脱贫致富。 金银的郑玮 09-0109-01 09:25
- 55 0 [智微智能吧] 扶不起的阿斗,没戏了 股友7331o6Y550 09-0109-01 09:25
- 46 0 [科森科技吧] 开盘秒涨停, 炒股罗敏生 09-0109-01 09:25
- 56 0 [艾融软件吧] NNB 梦碎梦醒 09-0109-01 09:25
- 45 0 [宏和科技吧] 要废了吗 有理智之皮诺曹 09-0109-01 09:25
- 45 0 [华胜天成吧] 6 小年轻爱股 09-0109-01 09:25
- 46 0 [东杰智能吧] 笑笑,21块,各位韭菜请加仓降低成本线 股友7li5Tw 09-0109-01 09:25
- 54 0 [四方股份吧] 业绩不如预期,机构提早知道先跑,一群人还唱多 天桥下的恋人 09-0109-01 09:25
- 46 0 [创新医疗吧] 呜呜呜 股友Zg69279975 09-0109-01 09:25
- 57 0 [亚泰集团吧] 你爷爷一字板顶起来了,你TM的继续装S 五飞青羊 09-0109-01 09:25
- 55 0 [中科海讯吧] 老套路,1根阳线三根影线直接新低! 热心的庄艳 09-0109-01 09:25
- 53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利尔达才是正宗阿里,代理商。其他的杂牌反而高 只买集合竞价 09-0109-01 09:25
- 48 0 [森麒麟吧] 利空出尽,准备涨了 完美踏空满仓跌停 09-0109-01 09:25
- 60 0 [中油资本吧] 哇刚刚一字板涨停666 精致的吕怡萱 09-0109-01 09:25
- 46 0 [中电鑫龙吧] 扣钱模式开始了 清逸灵动的康智妍 09-0109-01 09:25
- 75 0 [森萱医药(已切换)吧] 吹请继续吹 妙笔的秦缈 09-0109-01 09:25
- 66 0 [伟隆股份吧] 股吧里面都是唱多的,使劲砸!快点。 股友F3jvKt9351 09-0109-01 09:25
- 65 0 [中利集团吧] 什么东西,连续跌2个个月了,还跌,有没有天理 人生百味2025 09-0109-01 09:25
- 67 1 [华虹宏力吧] 几个板 n10厘米 09-0109-01 09:25
- 56 1 [*ST沐邦吧] 卖单有点多 短线王8888 09-0109-01 09:25
- 67 2 [豪悦护理吧] 那些懂财报的,犟嘴的喊涨停的都出来 jiujiuftvxgb 09-0109-01 09:25
- 211 2 [舍得酒业吧] 盘前支持一下。 有激情的严峥 09-0109-01 09:25
- 140 3 [星辉娱乐吧] 我是冲着这个名字来买这票的,星光璀璨,辉煌万 股友68589rO993 09-0109-01 09:25
- 326 6 [红棉股份吧] 有个疑问近三年的净利润都是正的,为什么没有分 要暴富财神到 08-2909-01 09:25
- 47 0 [全志科技吧] 抛压压力不低。 八段锦缠学 09-0109-01 09:25
- 57 0 [大麦娱乐吧] 高开低走,赶紧跑 股友06l26C7502 09-0109-01 09:25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518002e8y1 09-0109-01 09:25
- 135 1 [申万宏源吧] $申万宏源(SZ000166)$ 聚水池 09-0109-01 09:25
- 71 1 [浪潮信息吧] 稳步上100,每天都在涨,我很喜欢 股悟人 09-0109-01 09:25
- 67 1 [万马股份吧] 好好的企业换了一个领导一蹶不振。 有条理的鸟叔 09-0109-01 09:25
- 776 4 [国机精工吧] 601399国机不一样了 现岱制药600420 08-1809-01 09:25
- 199 6 [华兴源创吧] 主力加油,这次不要再回头,一往无前冲吧 账户已注销 08-0609-01 09:25
- 66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空单现在下来3438一线了,3447空单稳健的可 黄金主导者 09-0109-01 09:25
- 50 0 [华西证券吧] 业绩如此亮丽,天天跌跌撞撞,太了。 聪明的玲雪花6 09-0109-01 09:25
- 48 0 [欣旺达吧] 被压制的死死的,二王图谋甚大。 股友6etH4P 09-0109-01 09:25
- 70 0 [顺钠股份吧] A股牛市策略-回打买跌! 股友VDsANc 09-0109-01 09:25
- 51 0 [华丽家族吧] 既然唱空,我来唱用不了多久就带帽可以了不 st追梦 09-0109-01 09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