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沪银吧] 历害历害,不是一般牛 基民0aFCwS 09-0109-01 14:28
- 77 0 [美利云吧] 这货和阿里云是对头,拳王阿里一拳打到大美利云 股友e68C893889 09-0109-01 14:28
- 53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短线操作更新:3486节点策略黄金短线多单持 凌峰1628659 09-0109-01 14:28
- 63 0 [全志科技吧] 这股10:30后失去了灵魂 韭菜根的韭菜根 09-0109-01 14:28
- 79 0 [北方稀土吧] 都在等他上60,实际上根本上不了 股友t116707K77 09-0109-01 14:28
- 82 0 [中天科技吧] 万手哥今天休息,大家赶紧午休吧!养好身子重要 中天股东李豆锟 09-0109-01 14:28
- 58 0 [岩山科技吧] 拉上去槽 沉毅果决的砚舟5 09-0109-01 14:28
- 65 0 [航天智造吧] 这个行情居然这样哎管理层 树普克战斗力 09-0109-01 14:28
- 70 0 [福斯特吧] 要是不会做市值管理就每天让董秘出来溜达下啊, 纯真质朴的祝芊蒙 09-0109-01 14:28
- 99 2 [华友钴业吧] 醒醒~ 老手新炒 09-0109-01 14:28
- 79 0 [神剑股份吧] 冲啊、天天跌 股友GE0T2W 09-0109-01 14:28
- 90 2 [新宁物流吧] 下午绿,明天再跌3个点以上 一辈子做滑头 09-0109-01 14:28
- 302 4 [维维股份吧] 调整后能不能进?求大佬解惑! 韭菜人上人 08-3009-01 14:28
- 62 0 [有研新材吧] 啊主力最低点清仓 股友83zO382106 09-0109-01 14:28
- 62 0 [焦煤吧] 多头很兴奋 逻辑分析看本质 09-0109-01 14:28
- 77 0 [四川长虹吧] 收盘能收到11.5就谢天谢地了。 股友6036t235m3 09-0109-01 14:28
- 58 0 [国芳集团吧] 劳资大意了怎么高点进来被套 潇洒不羁的王艳娥 09-0109-01 14:28
- 96 2 [多晶硅吧] 强行操纵期货价格就是为了稳住现货价格,都是虚 李灶淾 09-0109-01 14:28
- 81 2 [江龙船艇吧] 难道uuv没惊喜? 观云居 09-0109-01 14:28
- 131 2 [影石创新吧] 泡泡玛特就是年轻人更懂年轻人的生意,看好影石 不like勿spit 09-0109-01 14:28
- 62 2 [甬金股份吧] 你们再不买,买不到了 关公横财夺宝 09-0109-01 14:28
- 258 0 [三维通信吧] 你能上板我就加仓,上不了就算力 我要好运气 09-0109-01 14:28
- 67 0 [赛力斯吧] 赛皇回来了 n142910870847bd7 09-0109-01 14:28
- 180 2 [阳谷华泰吧] 不行了,就不要强弄,下来洗洗更健康。 股友0N170r3089 09-0109-01 14:28
- 90 0 [长电科技吧] 阿里巴巴概念马上涨停板 深谋远虑的谢清平 09-0109-01 14:28
- 68 0 [长安汽车吧] 我卖了应该会涨了 股友P8556E2233 09-0109-01 14:28
- 88 0 [锦江航运吧] 图形已走坏了已破位了跑吧,割了! 明天还会来 09-0109-01 14:28
- 62 0 [长城军工吧] 你的诱多手段可真厉害啊 gjfgjf2000 09-0109-01 14:28
- 115 0 [天目药业吧] 扯呼,到头了 股友198A52y219 09-0109-01 14:28
- 100 2 [成飞集成吧] 买了你我特么v4变v3 我要征男友啊 09-0109-01 14:28
- 88 1 [华润三九吧] 周线图真好看,真漂亮 股友n0968B1107 09-0109-01 14:28
- 113 1 [星昊医药(已切换)吧] 15元16元,耐心等待 股友kSSBr5 09-0109-01 14:28
- 140 1 [国电南自吧] 前面4个涨停来了一大批散户,前几天一个上影线 淡定的彭清平 09-0109-01 14:28
- 112 3 [多氟多吧] 李老头子说了别把他惹火了否则一分都不涨 理性的韩致宵 09-0109-01 14:28
- 89 0 [天能重工吧] 你不可能长期走在均线之下吧? 招财多谋地明远 09-0109-01 14:28
- 68 2 [标普500ETF国泰吧] 第一次坚持和倔犟就失败了,以前都是赚钱就跑, 等待永远值得 09-0109-01 14:28
- 73 1 [建设工业吧] 绝对今天下杀了 尽职的乔智妍 09-0109-01 14:28
- 71 0 [景嘉微吧] 95成本 干脆的严春燕2 09-0109-01 14:28
- 70 0 [格力电器吧] 那个夯货做的盘? 三人行001 09-0109-01 14:28
- 78 0 [沪银吧] 现在还有人说到不了1万!!是不是瞎 o散户中的霸主o 09-0109-01 14:28
- 78 0 [仕佳光子吧] 噫~~~什么玩意儿! 大友 09-0109-01 14:28
- 113 0 [视源股份吧] 人才 一起卸载app 09-0109-01 14:28
- 84 0 [茂化实华吧] 兄弟们,快买,还是会大涨的 打工打工二手空空 09-0109-01 14:28
- 91 0 [南方泵业吧] 洗秃噜皮了 股友1A5y730281 09-0109-01 14:28
- 98 1 [迎驾贡酒吧] 最臭最烂的垃圾,真是瞎了眼 牛散巴哥 09-0109-01 14:28
- 106 2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怎么看 等风来ing 09-0109-01 14:28
- 87 1 [中光学吧] 就没个主力拉啊天天这样趴着 股市小白白8888 09-0109-01 14:28
- 116 1 [宁波韵升吧] 米米已待用,子弹已上档,只等公交车16路上车了 大宁波168 09-0109-01 14:28
- 547 6 [晨化股份吧] 晨化股份:公司年产4万吨聚醚胺(4.2万吨聚醚) 晨化股份资讯 09-0109-01 14:28
- 105 0 [猛狮3吧] 老三板狮子王股吧这里,来了好多新人 高贵典雅的苗怡萱 09-0109-01 14:28
- 69 0 [内蒙一机吧] 还不快买,最后半小时和昨天一样 勇敢牛牛牛牛牛 09-0109-01 14:28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现在明牌了,主力没有隐瞒,大佬们看着办吧 炒股莫貪 09-0109-01 14:28
- 70 0 [有研新材吧] 两次都拉不板,明天够呛了。 股友19r93z6581 09-0109-01 14:28
- 81 0 [仁东控股吧] 准备卖了 股友8r20761A55 09-0109-01 14:28
- 75 0 [ST海龙吧] 黑心主力 正月十三 09-0109-01 14:28
- 113 0 [世华科技吧] 在世好这里躲牛市 基民IrvFF1 09-0109-01 14:28
- 64 0 [鸿博股份吧] 赶紧再来个跌停,我好加仓 无极马桥 09-0109-01 14:28
- 78 0 [飞南资源吧] 资源股白银铜业股突破新高了 黄金眼wy 09-0109-01 14:28
- 84 1 [鸿博股份吧] 看样子有人融资做空了,一直砸 踩着风火轮炒股 09-0109-01 14:28
- 118 1 [豪威集团吧] 大模型AI大概率就是一场幻想,看看中国和美国都 价值投资后来者88 09-0109-01 14:28
- 158 2 [东方财富吧] 卖出20多亿,只跌一个多点,真的超级牛逼 大A永远三千 09-0109-01 14:28
- 77 0 [速腾聚创吧] 你的这是为啥 再次放松心情 09-0109-01 14:28
- 222 4 [云赛智联吧] 这个才是真正的阿里云啊。大哥看看数据港那些没 一路买一路红 09-0109-01 14:28
- 88 2 [凯盛新材吧] 谁知道怎么把他加进固态电池板块去,这票有固态 st摊大饼亏S掉 09-0109-01 14:28
- 87 4 [北纬科技吧] 还差3块的本 股友09r966M622 09-0109-01 14:28
- 71 0 [海陆重工吧] 这股成狗不理股了 灵动机敏的冷淼洋 09-0109-01 14:28
- 60 0 [北方长龙吧] 真是大妖啊 顺势而为的星星 09-0109-01 14:28
- 71 0 [美邦服饰吧] 主力实力太差了,封都封不住,我砸给他!!!等 小贝壳777 09-0109-01 14:28
- 83 0 [中国核建吧] 量化真恶心,军工带起来了马上砸回去 股友upkpli5380 09-0109-01 14:28
- 78 0 [唐人神吧] 要点皮吧,别天天不涨跟个正常事是的 玉缘心苑 09-0109-01 14:28
- 77 0 [中创智领吧] 冲啊!涨停板 Number1Kris_J 09-0109-01 14:28
- 51 1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这个基金是际溢价之王,说不好那天就溢价100%了 股友jzOUHS 09-0109-01 14:28
- 89 1 [远东传动吧] 远东破八元走下降通道,破六元都很正常了!!! 上兵伐谋1688 09-0109-01 14:28
- 119 3 [首都在线吧] 公司搞的“一体两翼”智算战略,正好踩中现在国 股友66688ll 09-0109-01 14:28
- 72 1 [隆扬电子吧] 这么喜欢卖那就卖呗 积累财富哈哈 09-0109-01 14:28
- 88 1 [阿里巴巴-W吧] 一天一个寒武纪,呵呵!可见国内的人,是多么目 睿智开心的财源 09-0109-01 14:28
- 110 2 [厚普股份吧] 调整到位了吧 庄拖儿 09-0109-01 14:28
- 114 1 [诺普信吧] 牛市主力都不着急,你着啥急呢?你有主力买的多 股悟人 09-0109-01 14:28
- 386 4 [交运股份吧] 没法哦,大票天天涨 老尼姑不要跑 09-0109-01 14:28
- 128 1 [ST海钦吧] 大股东成本比我高怕毛线 AA富贵在天 09-0109-01 14:28
- 120 2 [联创光电吧] 鬼使神差最高价买进了? MM红云直上 09-0109-01 14:28
- 277 11 [胜宏科技吧] 竞价绿4、5个点卖的这帮人真惨,不过可怜之人必 吾日食一鸡 08-2709-01 14:28
- 76 0 [北摩高科吧] 赶紧跑吧,骗人的假消息太多了! 股友8zC5729686 09-0109-01 14:28
- 87 0 [特一药业吧] 怎么还一动不动,这是说董事长? 江湖股客 09-0109-01 14:28
- 81 0 [阳光电源吧] 接下来每个月的工资不放理财了,每个月都加仓, 普陀使者 09-0109-01 14:28
- 22 0 [中证2000增强ETF海富通吧] 还算便宜吧,只要能跟踪好就行了 没钞疯233 09-0109-01 14:28
- 86 0 [方正科技吧] 很好奇这样怎么出货,自己左手倒右手吗,这个位 扬帆起航3 09-0109-01 14:28
- 74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I吧] 今天涨2%烧高香,实际涨幅永远低于估值,这也是 路在哪里 09-0109-01 14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