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6 1 [华胜天成吧] 就冲这个名字明天就要低开高走了 超级好运哥2008 08-3109-01 00:04
- 202 1 [*ST高鸿吧] 无论怎么讨论,涨还是跌主力说了算。 大展財图 08-3109-01 00:04
- 297 3 [华阳集团吧] 现在什么情况呢。那个大神指导一下。明天是卖还 明天地明天 08-3109-01 00:04
- 207 3 [中国长城吧] 明天低开,低吸点,做个T 股海沉浮10年 08-3109-01 00:04
- 203 2 [张江高科吧] 我站在高岗上向下望 股友30295RD686 08-3109-01 00:04
- 183 0 [京北方吧] 不看好的可以割肉外出选择良标的,这个东西现在 simple缠 09-0109-01 00:04
- 175 0 [广深铁路吧] [吃瓜] 斐然州鹤得祖千秋 09-0109-01 00:04
- 223 1 [北方铜业吧] 黄金涨,铜应该也会涨吧? 此刻未来 08-3109-01 00:04
- 158 0 [烧碱吧] 烧碱2601,2711--2725就空它! 对冲华尔街 09-0109-01 00:04
- 200 0 [中国船舶吧] 短期目标50元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00:04
- 728 0 [华升股份吧] $华升股份(SH600156)$ 万事利市得柯镇恶 09-0109-01 00:04
- 204 2 [凯撒旅业吧] 一字来两板我就知足了。 纯真质朴的齐琦冬 08-3109-01 00:04
- 1083 1 [和而泰吧] 和尔泰,我要高看你一眼,目标价80元!持股逻辑 周线开口回踩买 08-3109-01 00:04
- 293 9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百分百跌停,立帖为证,反正我已经挂了3w手 账户已注销 08-3109-01 00:04
- 179 1 [光环新网吧] 这轮大盘拉升了10%以上光环原地踏步 J炒股养家 08-3109-01 00:04
- 233 4 [招金黄金吧] 利好消息金价飙升,周一就看招金表演了 旭日东升之雄龙 08-3109-01 00:04
- 185 0 [国轩高科吧] 很奇怪,怎么没人问问,投资美国建厂的几十亿打 白象方便面ss 09-0109-01 00:04
- 187 1 [多晶硅吧] 工业硅都没涨,多晶硅维持不了的,想都不用想, 期疯子 08-3109-01 00:04
- 203 0 [秦港股份吧] 卧靠,这操盘手牛逼(看60分钟线) 出水芙蓉177 09-0109-01 00:04
- 157 0 [数据港吧] 明天顶一字了 股友zq0gqn 09-0109-01 00:03
- 214 1 [江波龙吧] 存货80涨价50% 尽职的白兰芳 08-3109-01 00:03
- 239 2 [比亚迪吧] 财报没问题,把挣得钱投到了研发上面,没贪眼前 你个小混蛋 08-3109-01 00:03
- 483 3 [药明康德吧] 怎么说,兄弟姐妹们。周五突破前高了,明天有没 欢乐海岸007 08-3109-01 00:03
- 1095 1 [遥望科技吧] 阿里概念了 股友32Pv237729 08-3109-01 00:03
- 307 5 [天下秀吧] 我也赶觉这公司像搞传销的,到香港上市这完全是 悠闲的洪麦克 08-3009-01 00:03
- 377 6 [长城军工吧] 暗盘进了多少 不会玩就是混 08-3009-01 00:03
- 468 12 [北矿科技吧] 大概率要跌停,周一 白云山水南边13 08-2909-01 00:03
- 182 0 [华测检测吧] 周五我已经满仓,大家周一再买进,大家一起发财 超级量化做空超声 09-0109-01 00:03
- 238 5 [鸡蛋吧] 都是激素蛋,多头交割要注意了 黑夜里黎明 08-3109-01 00:03
- 541 1 [仁东控股吧] [图片] 股友7851i9w385 08-3109-01 00:03
- 217 1 [迪阿股份吧] 短线37有效突破之后,目标43,中长线小目标54 道法自然50317 08-3109-01 00:03
- 5766 3 [盛屯矿业吧] 本周10家上市公司公告披露回购增持再贷款相关情 盛屯矿业资讯 08-3109-01 00:03
- 1347 4 [海光信息吧] 美国撤销三家在华半导体企业授权 Vincent_Hong 08-3109-01 00:03
- 221 1 [中芯国际吧] 牛市停牌,怎么想的。。。。。哎 临池学书的风信子 08-3109-01 00:03
- 120 3 [海马汽车吧] 两天涨的两天又跌回去了玩个寂寞! 静听东来 08-2809-01 00:03
- 182 0 [中远海能吧] 汇金都买ETF去了,还有谁能拉台 股友PZ1RCb 09-0109-01 00:03
- 564 9 [博敏电子吧] 现在挂单,还能进得去吗 割肉坚决 08-3109-01 00:03
- 71 0 [基金动态吧] 这周A股火得很,东财云计算A直接涨了7%,在同类 期待暴富呀 09-0109-01 00:03
- 170 0 [中航成飞吧] 9月,要加油 谁的sinner 09-0109-01 00:03
- 417 4 [星宸科技吧] 这支股长期是看好的,减持目前大宗交易应该快五 大道至简a 08-3109-01 00:03
- 435 4 [中国长城吧] 周五买进去的,明天会涨吗?好忐忑啊! 大金财 08-3109-01 00:03
- 289 3 [晶合集成吧] 周一至少高开五点,至少冲十五点 目空一切的下车汪 08-3109-01 00:03
- 413 3 [梓橦宫吧] 梓橦宫:关于在研产品取得药品注册申请受理通知 梓橦宫资讯 08-2909-01 00:03
- 16883 113 [兴华景和混合发起C吧] 【瓜分600元京东卡】兴华景和事业粉征集中 兴华基金 07-1809-01 00:03
- 191 0 [利亚德吧] 低开2个点左右,然后涨12个点,收市涨7个点! 宏图暴富的诸葛亮 09-0109-01 00:03
- 203 0 [ST洲际吧] $洲际油气(SH600759)$ 神奇的韭菜2 09-0109-01 00:03
- 170 0 [金财互联吧] 阿里巴巴 寻龙诀16888 09-0109-01 00:03
- 636 1 [亚泰集团吧] 刚从老友那儿回来,说说今天上午我们聊天的内容 恭喜钵满地五散人 08-3109-01 00:03
- 173 0 [睿创微纳吧] 金九银十,向新一轮上攻迈进 基民Gino哥 09-0109-01 00:03
- 170 0 [天下秀吧] 就看你明天怎么走了 确定性机会出手 09-0109-01 00:03
- 193 1 [万辰集团吧] 周一能涨停吗 聪明的孟玄3 08-3109-01 00:03
- 151 0 [王力安防吧] 目标价13元 炒股的修养 08-2909-01 00:03
- 188 2 [东通退吧] 山雨欲来风满楼! 股友OL00288296 09-0109-01 00:03
- 395 4 [东风股份吧] 上个星期5出的公告,跌了一个星期这比出公告会 股友i01c135516 08-3009-01 00:02
- 894 8 [唐人神吧] 周一见分晓!前期预报亏损,第二季度又实现盈利 振兴散户 08-3109-01 00:02
- 160 1 [九州通吧] 守护健康 回馈社会 |九州通向北京市密云区基层 九州通 08-3109-01 00:02
- 615 2 [上证指数吧] 这一轮牛市的核心风口就是科技!从头涨到尾!别 追光逐芯 08-3109-01 00:02
- 143 1 [九州通吧] 速览|汇添富九州通医药REIT 2025年中期报告 九州通 08-3109-01 00:02
- 485 5 [浩云科技吧] 抖音又在推 D随缘Y 08-3109-01 00:02
- 176 0 [上海莱士吧] 买了莱士的股民,不但没兼到钱而且精神都被折磨 股友PIm3xc 09-0109-01 00:02
- 278 3 [阿里巴巴-W吧] 明天得上150 股友170561I0c7 08-3109-01 00:02
- 441 3 [赤峰黄金吧] COMEX黄金价格即纽约金价格,截至2025年8月30日 YhY89 08-3109-01 00:02
- 180 0 [中鼎股份吧] 明天应该有好的行情 基民Gino哥 09-0109-01 00:02
- 323 1 [阿里巴巴吧] 周一开盘买博敏电子,博敏电子是阿里云旗下平头 想去澳门玩晒冷 08-3109-01 00:02
- 260 3 [海航控股吧] 完蛋了,完菜了,1.2等你咯 大富哥财经投研 08-3109-01 00:02
- 822 4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刚毕业小白为啥all in这只基金?从-0.61%到星辰 热心的孙卓婷 08-3009-01 00:02
- 219 6 [上纬新材吧] 洗洗更健康,-5先买入三层仓位,周一再绿再买三 只买茅台9 08-2909-01 00:02
- 845 4 [索通发展吧] 乐观 慢而坚定 08-3109-01 00:02
- 247 1 [均普智能吧] 兄弟们,不管亏多少,拉上去哪怕两个点头也不要 细心的星飞星5 08-3009-01 00:02
- 374 3 [鸣志电器吧] 周一剧本,低开3%,下跌到5%至8%,尾盘如果能拉 好运连连发发发 08-3009-01 00:02
- 347 0 [三维通信吧] 说什么主力资金净流出多少多少?这上午封的板难 HX7492094304012934 09-0109-01 00:02
- 550 5 [赛腾股份吧] 真的无语,利好利空其实可以翻之前24年8月29号 zzzdsg 08-3109-01 00:02
- 177 1 [海航控股吧] 四大航司只有海航徽赢 春草复生 08-3109-01 00:02
- 234 1 [行云科技吧] 希望监管部门出手,由广大投资者投票表决董事会 盛世华年 08-2909-01 00:02
- 173 0 [大华股份吧] 一起来唱多,把它唱下来,明天涨停! 婀娜妩媚的庄婕 09-0109-01 00:02
- 20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mwzQVJ 09-0109-01 00:02
- 211 1 [航宇微吧] 看好的人太多!下周继续调整! 股道_无言 08-2909-01 00:02
- 114 0 [博瑞传播吧] 二季报在预计之中,依旧盈利,没毛病。9月的第 包容的张宜仲 09-0109-01 00:02
- 171 0 [科德教育吧] 你要是敢破20,本小姐我割你没商量 汐润淼淳 09-0109-01 00:02
- 184 1 [数据港吧] 同花顺,数据港人气第一。慌了 娴淑典雅的苗智妍 08-3109-01 00:02
- 852 4 [锐捷网络吧] 福州蓝 一颗小韭菜的故事 08-2909-01 00:02
- 183 0 [长电科技吧] 晶圆制造摩尔进程的尽头就是后摩尔封测叠拼进程 股友Cy2pAB 09-0109-01 00:02
- 179 0 [岩山科技吧] 人气怎么还掉了? 平子真真子 09-0109-01 00:02
- 211 2 [科泰电源吧] 阿里加大AIDC建设,柴发需要全面短缺 BoBoLiu999 08-3109-01 00:02
- 307 5 [京北方吧] 这么多吹的,明天危噫 多文万贯的袁承志 08-3109-01 00:02
- 1833 7 [恒生电子吧] 恒生电子是中国金融科技领域的龙头企业,在证券 必须得价值投资_悟道 08-3009-01 00:02
- 208 3 [华致酒行吧] 真恶心,8个点跳水5个点,这种 低调小飞鹏 08-2909-01 00:02
- 189 3 [新赛股份吧] 这一波大牛市,个股翻好多倍,涨到3840点,新赛 加油12366 08-2909-01 00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