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9 0 [云南锗业吧] 是好股,只是最近在稀土没空看它,上一波稀土结 洒脱的范鼎韬 08-3008-30 20:37
- 340 4 [吉视传媒吧] 九月五号首映窗外是蓝星跟吉视传媒有关系吗 抢甜水 08-3008-30 20:36
- 475 5 [海能达吧] 海能达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 海能达资讯 08-1408-30 20:36
- 442 6 [中国石化吧] 好羡慕在中石化里等拿股息的人,被套的结结实实 暮年老大 08-2908-30 20:36
- 188 0 [隆华科技吧] 股 股友i2p3530851 08-3008-30 20:36
- 196 1 [威士顿吧] 这厮操盘就是个! 狼性骁龙 08-3008-30 20:36
- 197 0 [花园生物吧] 这个股真恶,涨没他的,跌一马当先 香香狸猫 08-3008-30 20:36
- 244 0 [领益智造吧] 恐怖的不是狗,是狗将要露出的潦牙,我们如果想 气宇轩昂的洪虔 08-3008-30 20:36
- 709 17 [海格通信吧] 十年持股两茫茫!不思量!自难忘!今朝唯有泪两 豪放不羁的谢佑超 08-2908-30 20:36
- 1225 5 [百济神州吧] 重磅利好! 干练的韩莉 08-3008-30 20:36
- 412 5 [岩山科技吧] 周一满仓就是干 超短牛魔王2024 08-3008-30 20:36
- 338 2 [隆扬电子吧] 唯一的高品质H5铜箔厂商,英伟达的供应商,不翻 轻盈的冯小达1 08-3008-30 20:36
- 1285 16 [深物业B吧] 前一段说过到3.5港币就讲讲深物业的物业部分, 股乐了 08-2008-30 20:36
- 372 0 [*ST海利吧] 一看事不对,果断清仓 建仓就梭哈 08-3008-30 20:36
- 233 1 [东芯股份吧] 转发 Rosegzxjdv 08-3008-30 20:36
- 186 1 [倍加洁吧] 这样磨时间真难,不如跌到位 沉着冷静的墨韵6 08-3008-30 20:36
- 385 1 [工银食品饮料混合C吧] 国家大力提振消费,推动行情大爆发,昨晚复盘分 绿色设计 08-2908-30 20:36
- 311 0 [金雷股份吧] 周线技术面还有点欠缺,10周线穿120周线,并且1 st绿雷 08-3008-30 20:36
- 213 0 [本川智能吧] 50亿都不到的市值怎么做到的。。。。。 Ai671666 08-3008-30 20:36
- 738 1 [盛屯矿业吧] 盛屯的四重利好:一是大股东回购。二是美元降息 天天向上7009 08-3008-30 20:36
- 216 1 [工业富联吧] 周一有机会直接涨停吗? 我爱王小雨 08-3008-30 20:36
- 391 3 [天邦食品吧] 业绩平平,把一个重整搞了快两年了,公司该怎么 有耐心的严灿19 08-3008-30 20:36
- 429 4 [多晶硅吧] 周五晚上大全新能源涨10%,最高15%,我周五开的 克里斯汀基 08-3008-30 20:36
- 182 2 [*ST金科吧] *ST金科:半年度非经营性资金占用及其他关联资金 *ST金科资讯 08-2908-30 20:36
- 187 3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买了这个倒霉蛋管理的基金五年亏损40%,你的良 不会看k线的小白 08-2908-30 20:36
- 199 0 [汉桑科技吧] 汉喜科技涨得好 谷往今来 08-3008-30 20:36
- 243 1 [李子园吧] 我觉得庄家在分红前肯定有一波跌,拿一些廉价的 风景天天见 08-3008-30 20:36
- 299 1 [欧菲光吧] 菲子是cybertruck的摄像头模组供应商啊 陈桂林 08-3008-30 20:36
- 255 1 [浙数文化吧] 这个股的题材较多,若有突发利好,会有新主力看 罗沙海市 08-3008-30 20:36
- 1168 3 [盛和资源吧] 涨停价买入,已挂单 赚一个亿就去旅游 08-3008-30 20:36
- 296 0 [黄金/美元吧] 观摩随便看 李茉馨tyb8935 08-3008-30 20:36
- 199 0 [扬杰科技吧] 今年回到120 看多华电辽能啊 08-3008-30 20:36
- 246 1 [纯碱吧] 强预期走势遇到弱现实,后续必然有强现实兑现的 狩猎等待 08-3008-30 20:36
- 650 7 [岩山科技吧] 这货应该属于阿里系,看来周一要冲一波了,应该 快乐的沈琦2 08-3008-30 20:36
- 193 1 [R产融1吧] 不卑不亢,弱水三千,取一瓢足矣。尘土人间多少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8-3008-30 20:36
- 234 0 [金时科技吧] 要跌到60日支撑线才有可能止跌,三,两个点的事 发奋图强的悯春1 08-3008-30 20:36
- 219 0 [光迅科技吧] 大热必...都降温温,别傻里吧唧的。 股友2912V136C3 08-3008-30 20:36
- 226 1 [华微电子吧] 阿里巴巴搞芯片。应该没你份了。 佛山小情人 08-3008-30 20:36
- 212 1 [东杰智能吧] 等什么时候这里没人说话了安静了什么时候就可以 基民2T83581f53 08-3008-30 20:36
- 302 2 [佳都科技吧] 这个阶段A杀不太可能,而且这个FP8概念还是可以 时尚的王锦鹏1 08-3008-30 20:36
- 351 3 [润和软件吧] 不要在哈拉散散了、业绩不好看、28日融资增加那 smile_cucu 08-3008-30 20:36
- 306 3 [中邮新思路灵活配置混合A吧] 买了4年半了,从盈利5000到亏损5000,再到现在 基民6n6Uii 08-2708-30 20:36
- 21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里估计所有唱多的鸟 没一个有实战账户的。。 赚钱只靠补仓 08-3008-30 20:36
- 281 0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科技为阿里巴巴的平头哥AI芯片提供pcb 十年磨一剑ywt 08-3008-30 20:36
- 187 0 [R东方1吧] 跌到九分,俺就来买上50万股,现在还高估太多了 生机万贯de陆尓豪 08-3008-30 20:36
- 67 0 [寒武纪吧] 森林老师挺厉害的 n662413375424976 08-3008-30 20:36
- 448 8 [利亚德吧] 这个大阴线太他M难看了,说不定还要回到六时代 热心的庄锦鹏 08-3008-30 20:36
- 435 2 [锐捷网络吧] 25年2月21号,大涨时,锐捷网络涨停了,希望历 股友163978Ix23 08-3008-30 20:36
- 6581 9 [南方卓元债券C吧] 行情 幸福特务 08-2908-30 20:36
- 655 3 [天邦食品吧] 8月己经过去,周一继续调仓天邦食品9月金股!高 大红588888888 08-3008-30 20:36
- 508 13 [中微半导吧] 中微半导:2025年半年度报告 中微半导资讯 08-2908-30 20:36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AI科技是真正穿越周期的“长跑选手”。 紫紫樱花草 08-3008-30 20:36
- 579 7 [领益智造吧] 实话说,周五他不跌,周一就完了,行情直接结束 股友O18y760230 08-3008-30 20:36
- 235 1 [淮河能源吧] 周一一字板 财神炒股 08-3008-30 20:35
- 232 0 [中国船舶吧] 船舶的股价在重工并入船舶时应该是回到停牌时的 股友Ar0FhM 08-3008-30 20:35
- 217 0 [ST远智吧] 持股待涨,妙哉妙哉 股友608570K02c 08-3008-30 20:35
- 807 3 [南京新百吧] $南京新百(SH600682)$ 心细如尘的石杰 08-2908-30 20:35
- 1975 66 [佳都科技吧] 【自拉自唱,逗你玩罢辽.......@#$&*(‘’)】 猎鲨人 07-2508-30 20:35
- 810 1 [康强电子吧] 浙江禾芯集成电路有限公司是一家定位为集成电路 股友266c6708w7 08-3008-30 20:35
- 1369 0 [光迅科技吧] 同花顺官方 大火鸟 08-3008-30 20:35
- 189 0 [*ST金科吧] 利空出尽 谁与争锋888888 08-3008-30 20:35
- 241 0 [中再资环吧] 这两个月指数大涨,多少人受不了,割肉离场,指 Ghj大鹏 08-3008-30 20:35
- 221 0 [ST豆神吧] 下周一开始要大涨了,没上车的抓紧时间上车 分扬布林中轨 08-3008-30 20:35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妙想一下:英伟达散热系统供应商 妖王剧作家 08-3008-30 20:35
- 204 0 [鼎胜新材吧] 这主力是农民出身,擅长挖坑,周一说不定又要开 n953713771747716 08-3008-30 20:35
- 20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芯药酒合伙人 08-3008-30 20:35
- 231 0 [华胜天成吧] 有的朋友可以参考 燊林木 08-3008-30 20:35
- 1014 2 [特发信息吧] 发哥和阿里有合作 股民984500 08-3008-30 20:35
- 479 4 [常山药业吧] 你想公告什么?上交发补资料不可能公告,其他还 博赢人生 08-3008-30 20:35
- 302 3 [华银电力吧] 通过两天的绝户杀洗盘,周一会涨的,牛市氛围, 周密的齐瑶灿 08-3008-30 20:35
- 250 3 [国联民生吧] 两周了,亏了10几个点,天天高开低走,我一动不 奋发的李锦鹏 08-2908-30 20:35
- 256 0 [北方长龙吧] 冲刺,装备目标93 中国大卫星300 08-3008-30 20:35
- 217 1 [ST合力泰吧] 一千的股票不砸,非要砸3元的票,真是有水平 大A真难炒 08-3008-30 20:35
- 231 0 [磁谷科技吧] 四百五利润.五十多元.明显不合理 齐鲁风1 08-3008-30 20:35
- 249 4 [方大集团吧] 高净资及未分利润,分红已超募集资金,计提轻装 笆篱宋氏 08-3008-30 20:35
- 209 0 [中科创达吧] 开盘直接顶一字 创世神盘古 08-3008-30 20:35
- 237 3 [好当家吧] 好当家,当好家,海参就卖2块3毛八 秋枫如焱 08-2908-30 20:35
- 248 1 [诚邦股份吧] 寒王连亏5年,卧薪尝胆,一朝盈利股价爆涨40倍 路过路过不要错过 08-2908-30 20:35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轻稀土龙头 轻舞飞扬66666 08-3008-30 20:35
- 203 0 [兴银竞争优势混合A吧] 今日基金收益超预期,同泰慧盈涨3.67%,跑赢稀 睿智沉稳的袁佑超 08-3008-30 20:35
- 343 1 [泰豪科技吧] 买入担保品泰豪科技,发现不能融资买入,其担保 气宇轩昂的姚澜漪 08-3008-30 20:35
- 321 1 [浙大网新吧] 阿里百分之10股份,可能最近几天又大宗交易增持 五韭韭 08-3008-30 20:35
- 199 0 [捷强装备吧] 冲刺,装备 中国大卫星300 08-3008-30 20:35
- 420 2 [大北农吧] 不是半年报股东那早显示了吗,都没有涨,为啥现 股民JKSCFWA 08-3008-30 20:35
- 1611 16 [兴森科技吧] 国产算力芯片有:华为海思,寒武纪,海光,阿里 股友75cA666821 08-3008-30 20:35
- 322 3 [甘肃能化吧] 2.48可以大胆的买的,反内卷,控产量,9.3过后 南方猜富 08-3008-30 20:35
- 200 0 [交通银行吧] 继续跌 散户胖哥 08-3008-30 20:35
- 205 0 [博彦科技吧] 都是虚拟业务,人的因素影响太大。 股友金明 08-3008-30 20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