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81 9 [南方卓元债券C吧] 行情 幸福特务 08-2908-30 20:36
- 655 3 [天邦食品吧] 8月己经过去,周一继续调仓天邦食品9月金股!高 大红588888888 08-3008-30 20:36
- 508 13 [中微半导吧] 中微半导:2025年半年度报告 中微半导资讯 08-2908-30 20:36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AI科技是真正穿越周期的“长跑选手”。 紫紫樱花草 08-3008-30 20:36
- 579 7 [领益智造吧] 实话说,周五他不跌,周一就完了,行情直接结束 股友O18y760230 08-3008-30 20:36
- 235 1 [淮河能源吧] 周一一字板 财神炒股 08-3008-30 20:35
- 232 0 [中国船舶吧] 船舶的股价在重工并入船舶时应该是回到停牌时的 股友Ar0FhM 08-3008-30 20:35
- 217 0 [ST远智吧] 持股待涨,妙哉妙哉 股友608570K02c 08-3008-30 20:35
- 807 3 [南京新百吧] $南京新百(SH600682)$ 心细如尘的石杰 08-2908-30 20:35
- 1975 66 [佳都科技吧] 【自拉自唱,逗你玩罢辽.......@#$&*(‘’)】 猎鲨人 07-2508-30 20:35
- 810 1 [康强电子吧] 浙江禾芯集成电路有限公司是一家定位为集成电路 股友266c6708w7 08-3008-30 20:35
- 1369 0 [光迅科技吧] 同花顺官方 大火鸟 08-3008-30 20:35
- 189 0 [*ST金科吧] 利空出尽 谁与争锋888888 08-3008-30 20:35
- 241 0 [中再资环吧] 这两个月指数大涨,多少人受不了,割肉离场,指 Ghj大鹏 08-3008-30 20:35
- 221 0 [ST豆神吧] 下周一开始要大涨了,没上车的抓紧时间上车 分扬布林中轨 08-3008-30 20:35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妙想一下:英伟达散热系统供应商 妖王剧作家 08-3008-30 20:35
- 204 0 [鼎胜新材吧] 这主力是农民出身,擅长挖坑,周一说不定又要开 n953713771747716 08-3008-30 20:35
- 20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芯药酒合伙人 08-3008-30 20:35
- 231 0 [华胜天成吧] 有的朋友可以参考 燊林木 08-3008-30 20:35
- 1014 2 [特发信息吧] 发哥和阿里有合作 股民984500 08-3008-30 20:35
- 479 4 [常山药业吧] 你想公告什么?上交发补资料不可能公告,其他还 博赢人生 08-3008-30 20:35
- 302 3 [华银电力吧] 通过两天的绝户杀洗盘,周一会涨的,牛市氛围, 周密的齐瑶灿 08-3008-30 20:35
- 250 3 [国联民生吧] 两周了,亏了10几个点,天天高开低走,我一动不 奋发的李锦鹏 08-2908-30 20:35
- 256 0 [北方长龙吧] 冲刺,装备目标93 中国大卫星300 08-3008-30 20:35
- 217 1 [ST合力泰吧] 一千的股票不砸,非要砸3元的票,真是有水平 大A真难炒 08-3008-30 20:35
- 231 0 [磁谷科技吧] 四百五利润.五十多元.明显不合理 齐鲁风1 08-3008-30 20:35
- 249 4 [方大集团吧] 高净资及未分利润,分红已超募集资金,计提轻装 笆篱宋氏 08-3008-30 20:35
- 209 0 [中科创达吧] 开盘直接顶一字 创世神盘古 08-3008-30 20:35
- 237 3 [好当家吧] 好当家,当好家,海参就卖2块3毛八 秋枫如焱 08-2908-30 20:35
- 248 1 [诚邦股份吧] 寒王连亏5年,卧薪尝胆,一朝盈利股价爆涨40倍 路过路过不要错过 08-2908-30 20:35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轻稀土龙头 轻舞飞扬66666 08-3008-30 20:35
- 203 0 [兴银竞争优势混合A吧] 今日基金收益超预期,同泰慧盈涨3.67%,跑赢稀 睿智沉稳的袁佑超 08-3008-30 20:35
- 343 1 [泰豪科技吧] 买入担保品泰豪科技,发现不能融资买入,其担保 气宇轩昂的姚澜漪 08-3008-30 20:35
- 321 1 [浙大网新吧] 阿里百分之10股份,可能最近几天又大宗交易增持 五韭韭 08-3008-30 20:35
- 199 0 [捷强装备吧] 冲刺,装备 中国大卫星300 08-3008-30 20:35
- 420 2 [大北农吧] 不是半年报股东那早显示了吗,都没有涨,为啥现 股民JKSCFWA 08-3008-30 20:35
- 1611 16 [兴森科技吧] 国产算力芯片有:华为海思,寒武纪,海光,阿里 股友75cA666821 08-3008-30 20:35
- 322 3 [甘肃能化吧] 2.48可以大胆的买的,反内卷,控产量,9.3过后 南方猜富 08-3008-30 20:35
- 200 0 [交通银行吧] 继续跌 散户胖哥 08-3008-30 20:35
- 205 0 [博彦科技吧] 都是虚拟业务,人的因素影响太大。 股友金明 08-3008-30 20:34
- 227 0 [浔兴股份吧] $浔兴股份(SZ002098)$ zltdsh 08-3008-30 20:34
- 211 0 [基金动态吧] 外资公募隐形重仓股曝光 基民课代表A 08-3008-30 20:34
- 197 1 [均普智能吧] 这家公司就想靠牛市的热情,科创板指数流动性出 细心的星飞星5 08-3008-30 20:34
- 1679 24 [张江高科吧] 现在网络信息那么多假的,要吹票也核实一下信息 笔帽追寻家 08-3008-30 20:34
- 1126 8 [华域汽车吧] 搭载上汽清陶半固态电芯的全新MG4在年内交付 西野飞鸟 08-2908-30 20:34
- 452 1 [达梦数据吧] 启航聚力创新(湖北)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(有限 宏图多谋地诸葛亮 08-3008-30 20:34
- 650 0 [消费电子ETF华夏吧] 电子行业营收增速位居前列利润位居前列可喜可贺 华尔街狙击手冷少 08-3008-30 20:34
- 718 1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股友2O8202675u 08-3008-30 20:34
- 212 0 [东软载波吧] 看看全职的热度,软软崔波波骆补下缺悄悄的打枪 低五部破牟利首页 08-3008-30 20:34
- 207 0 [岩山科技吧] 看涨看跌,周一就知道了,市场永远别想对的,别 股道蓝先森 08-3008-30 20:34
- 302 3 [北汽蓝谷吧] 60日内涨幅超过30%的票只有1000只,追高都是作 我在股市抓神经病 08-2908-30 20:34
- 295 8 [巨星传奇吧] 有种很可怕的跌法就是,周一跌20%大量散户抄底 生龙活虎的旺财 08-3008-30 20:34
- 506 4 [R超华1吧] 冲鸭友友们 协鑫集成董秘 08-2908-30 20:34
- 205 0 [步步高吧] 胖东来鸡蛋16块一盒还上保险,步步高再做不起来 股友06059Pd877 08-3008-30 20:34
- 197 0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东风集团要不再加5%仓,把赛力斯收过来算了。 lantu1557 08-3008-30 20:34
- 380 3 [保力新3吧] 2025年中报是-0.0082比2024年报的-0.036减亏了 股友072wP67632 08-3008-30 20:34
- 297 3 [TCL智家吧] 把股价拉上去,3万多股东每人买你家一两万的产 大红棒棒888 08-2908-30 20:34
- 682 12 [东湖高新吧] 东湖高新:关于放弃参股公司湖北路桥股权转让优 东湖高新资讯 08-2508-30 20:34
- 2120 11 [澜起科技吧] 澜起科技盘中创历史新高 澜起科技资讯 08-2908-30 20:33
- 185 2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科创有寒王,北交有利王 股票论金 08-3008-30 20:33
- 189 2 [寒武纪吧] 这家伙主要基金在买,凡是基金有这个票,大家都 娴雅文静的吕霄彦 08-3008-30 20:33
- 109 2 [成飞集成吧] 这个PE啥意思啊 自强不息之龙鱼 08-2108-30 20:33
- 562 6 [苏州龙杰吧] 拉布布,泡泡玛特,军工,三叠加,下周至少四个 秀丽的柳小白 08-3008-30 20:33
- 216 0 [新潮能源吧] 改革创新,改名字了,,,,, 股友n02d755697 08-3008-30 20:33
- 200 0 [读客文化吧] 玩不明白庄股的,可能会被股价波动玩死心态 旺旺今年要翻倍 08-3008-30 20:33
- 300 1 [格林美吧] 格林美最大的问题是没有控股股东,最大的股东才 驱散运动 08-3008-30 20:33
- 233 1 [中证白酒吧] 照你这样说,每年8月买进,9-10月坐等起飞,12 稳定的杨亚特1 08-3008-30 20:33
- 538 2 [张江高科吧] 经过周五这么一折腾,目前持股者基本都是多头了 股市总是绿肥红瘦 08-3008-30 20:33
- 285 0 [德业股份吧] 9月16日世界储能会议召开,那个时候德业应该上1 耀大涨6816 08-3008-30 20:33
- 215 0 [中青宝吧] 去找寒武纪取经 股友932i20050e 08-3008-30 20:33
- 403 4 [东风股份吧] 发这么多公告到底是利好还是利空,有没有懂哥解 迅捷的顾馨燕 08-3008-30 20:33
- 637 4 [电科数字吧] 电科数字股份是阿里公司合作伙伴,长期为阿里提 股也睡乐 08-3008-30 20:33
- 375 0 [*ST金科吧] 新投资人有央国企,后续要为公司注入增量资金和 眉清目秀的马心宇 08-3008-30 20:33
- 224 1 [万华化学吧] 业绩亏损股有什么好买的,都去卫星化学吧! 南天门玄天神威 08-3008-30 20:33
- 5132 8 [长盈精密吧] 长盈精密: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3.06亿元 长盈精密资讯 08-2708-30 20:33
- 207 0 [赛意信息吧] 周二能止跌企稳吗 勇敢坚 08-3008-30 20:33
- 110 1 [寒武纪吧] 在动态平衡中,完善信息披露和交易监管比单纯讨 雅化忠粉 08-3008-30 20:33
- 212 1 [多氟多吧] 周一买入 想天天涨停板 08-3008-30 20:33
- 459 7 [赛力斯吧] 请教各位,半年报哪里才能看到研发投入51.98亿 宽心小花花 08-3008-30 20:33
- 295 5 [美团-W吧] 我觉得美团这个闪购挺好用的,给我家狗买了袋狗 勇敢的鲁帆5 08-3008-30 20:33
- 208 0 [波长光电吧] 波长能不能沾点阿里芯片的光啊 鱼子涵 08-3008-30 20:33
- 193 0 [梦网科技吧] $梦网科技(SZ002123)$ weng092028 08-3008-30 20:33
- 508 2 [长电科技吧] 阿里ai芯片,华为ai芯片都来了,谁最受益,别信 龙净老股民2371 08-3008-30 20:33
- 317 1 [工业富联吧] 我买的那天涨停板48.91,后面又跌多涨少,资金 福星高照向天阙 08-3008-30 20:33
- 439 4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币安的赵长鹏这几天在香港谈加密货币稳定币的合 星月麟 08-3008-30 20:33
- 371 4 [科大智能吧] 大股东这样操作有点下贱,让散户寒心,估计周一 短线捉王 08-3008-30 20:33
- 317 1 [深圳华强吧] 今天研究了下强子,好像有个规律,大多次都是周 Yjiji 08-2908-30 20:33
- 1673 6 [中国电信吧] 运营商开了个好头,电话营销自我约束才有出路 中国电信资讯 08-0208-30 20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