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0 14 [越秀资本吧] 【呼唤万手哥,闪亮登场........】 仁者小僧 08-2508-30 20:45
- 349 0 [北京银行吧] [图片] 股友852m3305r2 08-3008-30 20:45
- 140 0 [汇添富中盘价值精选混合A吧] $汇添富中盘价值精选混合A$买的股都是杂牌军, 基民K35v869205 08-3008-30 20:45
- 273 0 [省广集团吧] 别的股我没看,只看了自选里的,翻倍的有,最差 半仓涨停 08-3008-30 20:45
- 213 0 [中电鑫龙吧] 周五沽空捞了一下 期指裸空好赚钱 08-3008-30 20:45
- 380 3 [景嘉微吧] 义父们,怎么办,阿里这出是利空还是利好呀 股友3295V5A093 08-3008-30 20:45
- 156 1 [兖矿能源吧] 兖矿能源:融资净买入477.48万元,融资余额5.2 兖矿能源资讯 08-3008-30 20:45
- 268 1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$诺安多策略混合C$多策略仅针对小盘股吗?应该 海豚理财牛2 08-3008-30 20:45
- 680 5 [上海建工吧] 气的急火攻心,来个冰棒 LUCKY999 08-3008-30 20:45
- 243 2 [东信和平吧] 日线支撑都已跌破,周线上看,图形完美,回踩10 特鲁姆普888 08-3008-30 20:45
- 564 7 [中国核电吧] 现在中国的核电站开始肩负“炼丹炉”的功能,已 盆满为富de666 08-3008-30 20:45
- 928 5 [华映科技吧] 短期没戏了,主力4.5以下收集的筹码,在拉到6元 妖到病除 08-3008-30 20:45
- 347 10 [恒瑞医药吧] 都在无脑唱多,周一暴跌是必要的咯 图图的韭菜日志 08-3008-30 20:45
- 257 0 [胜宏科技吧] 天下笑话年年有,今年特别多!!!随意! 冰鉴1234568781 08-3008-30 20:45
- 192 0 [中航量化阿尔法六个月持有C吧] 同泰慧盈今天又给惊喜,涨幅3.67%直接跑赢稀土E 睿智沉稳的袁佑超 08-3008-30 20:45
- 636 2 [兆驰股份吧] 我用腾讯元宝智能诊股!结果如下:小神人分享于2 好股民3 08-3008-30 20:45
- 237 3 [怡亚通吧] 13万多散户,历史最多,怎么涨? 基民Kwjvhn 08-3008-30 20:45
- 1013 2 [中金公司吧] 中金公司上半年归母净利43.3亿元 同比增长94.4% 中金公司资讯 08-3008-30 20:45
- 180 7 [福斯特吧] 你真是拉垮,从今天开始正式多翻空,跟随大盘回 a股神仙哥哥 08-2908-30 20:45
- 1854 19 [同洲电子吧] 为什么说富人越来越富,同州电子股价的演绎过程 温州投资联盟集团 08-2908-30 20:45
- 154 1 [华控赛格吧] 卖掉是对的 小赚即安22 08-2808-30 20:45
- 301 13 [新易盛吧] 英伟达暴跌 莲映雅盈 08-2708-30 20:45
- 313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科学院院士陈松蹊:企业可优先采用统计模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3008-30 20:45
- 257 1 [中远海能吧] 这可怜的票你说它不强吧,还有2个跳空缺口,再 基民68f7027v21 08-3008-30 20:45
- 875 17 [中原证券吧] -----中原证券年线macd绿柱子越来越大,离到红柱 被亚飞割的韭菜 08-2908-30 20:45
- 202 0 [江苏新能吧] 天. 艾曼姐 08-3008-30 20:45
- 160 1 [华控赛格吧] 这么迟了就知道不止半年报,还以为有什么好消息 吉祥万贯地杨无敌 08-2808-30 20:45
- 283 0 [中安科吧] 你看看它的董事长的工资是多少!再看看利润说话 臭匹匠 08-3008-30 20:45
- 343 2 [新大陆吧] 看看同板块拉卡拉昨天公告中报利润下降近50%, aa15 08-2908-30 20:45
- 1959 22 [罗牛山吧] 土地将陆续被收回 股友8Kn7557097 08-2808-30 20:45
- 191 1 [迈为股份吧] 这个庄家喜欢收对子顶吓人, 股友d79X201088 08-3008-30 20:45
- 219 0 [中国联通吧] 卫星通信和6G跟你毛关系都没有,就知道阴跌, 大发如意得波风 08-3008-30 20:45
- 205 0 [东方证券吧] 东方垃圾 股友robSnT 08-3008-30 20:45
- 187 1 [英思特吧] 高度控盘股 dasenlin9999 08-2908-30 20:45
- 224 1 [恒宝股份吧] 每次贴吧各种家人们发言就是完犊子的时候了,恭 那个抗炮的 08-3008-30 20:45
- 82 1 [股市实战吧] A股回暖下,保险企业中报成绩亮眼,行业发展新 郑寄琴 08-3008-30 20:45
- 657 1 [中芯国际吧] 我翻了下上交所记录,上一次类似动作是2023年华 遇到我你是有缘人 08-3008-30 20:45
- 195 2 [万通发展吧] 这股的名字要改成中龙万通可就霸气了 起飞皮卡丘 08-3008-30 20:45
- 195 2 [华银电力吧] 怎么下来就怎么上去 认真的邓子轩 08-3008-30 20:45
- 637 7 [开普云吧] "以风为马,以云为车",2025超级黑马开普云初现 般若波 08-3008-30 20:45
- 209 0 [三维通信吧] 下一个华胜天成 紫气东来5555 08-3008-30 20:45
- 268 0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充电宝龙头,小米的供应商安普锐斯出问题了,它 向上的夏浩源 08-3008-30 20:45
- 231 0 [华东医药吧] 重仓的散户是真多啊,恐怖如斯 兴高采烈的马菡 08-3008-30 20:45
- 1352 4 [海能达吧] $海能达(SZ002583)$ 股友T1ed2g 08-3008-30 20:45
- 120 0 [长城港股医疗保健精选混合发起(QDII)A吧] 什么时候公布净值 基民gwjy99 08-3008-30 20:45
- 363 2 [浙数文化吧] 按大A的尿性,有哪只股票出现几分钱的跳空缺口 罗沙海市 08-3008-30 20:45
- 232 0 [宁波能源吧] 公司市值有点低,这营收利润最少百亿市值起步吧 涨停哥V 08-3008-30 20:45
- 207 2 [玉米吧] 丰收玉米丰收量,期货做多财源旺!发财发财! 西里粮栈 08-3008-30 20:45
- 287 1 [闰土股份吧] 国家队增持你还一直跌?不知道是你傻还是国家队 朝起中正阳6882 08-3008-30 20:45
- 233 2 [华自科技吧] 现在维一能出的利好就是中标雅下多少金额,才是 基民opgGxn 08-3008-30 20:45
- 305 4 [华发股份吧] 南方人看到雪是什么感受 股友31nk152161 08-3008-30 20:45
- 361 6 [和林微纳吧] 谁在推送? Joey启航 08-3008-30 20:45
- 367 3 [红旗连锁吧] 永辉超市减持都忘啦? 股友352o0115Z7 08-3008-30 20:45
- 329 3 [领益智造吧] 管你们预期不预期的!那么激烈!我拿到九月中下 聪明的陶煜淼 08-3008-30 20:45
- 218 0 [联想集团吧] 买在高点最多解套,能到15赚点吗? 有探索精神的施梁 08-3008-30 20:45
- 218 0 [至纯科技吧] 全都说要涨,那就一定是跌! 成都耙耳桥 08-3008-30 20:45
- 220 0 [中际旭创吧] 天的业绩太差,可替代性又强,确实不可能[捂脸] 法拉利我8908 08-3008-30 20:45
- 207 2 [ST星农吧] 高开没问题,主要是看高到哪里?7元? 数据老王ai 08-2908-30 20:45
- 266 7 [贝泰妮吧] 能看懂这个形态的已经在车上了,嘴巴已经张开! 一个无名小散 08-1208-30 20:45
- 202 0 [东方证券吧] 东方红也不行了,是不是要改名字了。 股友robSnT 08-3008-30 20:45
- 238 1 [青农商行吧] 价值投资在那里? 多财暴富得游坦之 08-2908-30 20:45
- 815 3 [新大陆吧] 公司领导您好,一直关注着公司,在一些公开的报 新大陆股友 08-2808-30 20:45
- 185 2 [智慧农业吧] 今天不能涨,上午我去办理自行车抵押,估计最快 金财神谷道 08-2908-30 20:45
- 223 1 [华强科技吧] 大家说七三一上映会不会影响华强科技 平和宁静的秦智妍 08-3008-30 20:45
- 934 1 [阿里巴巴-W吧] 为“城市骑士”织密保障网 阿里巴巴-W资讯 08-3008-30 20:45
- 2243 16 [翱捷科技-U吧] 阿里AI芯片概念最正宗标的,最大股东+asic定制 科技半导体之王 08-2908-30 20:45
- 245 0 [江苏国泰吧] 经济发展第一的江苏,江苏国泰都涨不过云南能投 阳线永远向上 08-3008-30 20:45
- 880 0 [兴森科技吧] 这个票非常有意思,不套人。看周一一字板可以吗 股市讨生活618 08-3008-30 20:45
- 200 0 [奥飞数据吧] 奥飞数据营收和利润都强于数据港,居然市值低于 股友6D626G1759 08-3008-30 20:45
- 879 0 [太辰光吧] 太辰光周五收盘139.69元,涨2.53%,成交活跃但 账户已注销 08-3008-30 20:44
- 251 1 [正邦科技吧] 3个板起步 基民RZB22d 08-3008-30 20:44
- 254 2 [青云科技-U吧] 阿里巴巴下场AI+云,嘎嘎乱杀,造业啊 下来吃面 08-3008-30 20:44
- 192 1 [玉米吧] 钳型攻势,大主力和散多合围小游空,明天开盘挂 iii狐脸iii 08-3008-30 20:44
- 607 2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激动的心,颤抖的手 基民MkS9GY 08-2908-30 20:44
- 85 2 [万辰集团吧] 今天涨停板哈哈 一尘烟纱 08-2908-30 20:44
- 220 0 [开能健康吧] 债券收盘价多少? 和好的冯丹珍1 08-3008-30 20:44
- 235 0 [久吾高科吧] 增发价格不出来,只能潜伏了 赚大发了ABC 08-3008-30 20:44
- 370 4 [茶花股份吧] 茶花股份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材料 茶花股份资讯 08-2908-30 20:44
- 240 0 [都正生物吧] 真没想到这股中报业绩这么差,害得我被套,准备 j自然 08-3008-30 20:44
- 251 5 [宏景科技吧] 吧里出现好多托 丝绸小牛 08-3008-30 20:44
- 213 0 [爱旭股份吧] 趋势向上,只要是回调就是机会 总有几个小东西 08-3008-30 20:44
- 225 0 [舒华体育吧] 成交量缩量缩到极致了!看下周怎么走了了 耐心做T等风来 08-3008-30 20:44
- 244 0 [太平洋吧] 太平洋这波上8块是没问题的 端庄大气的袁卓婷 08-3008-30 20:44
- 235 0 [北方华创吧] 想了几天,认为未来可以反复炒作的题材只有科技 yuanzihan2000 08-3008-30 20:44
- 1089 5 [翠微股份吧] 整个8最后一周死在你手上,气死了 股友pAgPUd 08-2908-30 20:44
- 89 1 [达意隆吧] 继续,欢迎各位小散进来躲牛 股友0399cM2582 08-2908-30 20:44
- 767 0 [飞力达吧] 月K线+字星,关注9月走势,不悲观! 洋老虎 08-3008-30 20:44
- 208 0 [新恒汇吧] 就在周一周二反弹 WDW计必到 08-3008-30 20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