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9 12 [罗普斯金吧] 科华数据50.8元mark一下 抄底就是沟槽底买 08-2109-01 09:27
- 47 0 [阿尔特吧] 无惧风雨 年年高升地梦竹 09-0109-01 09:27
- 60 0 [盛新锂能吧] ,又是版块倒数第一 sniper1948 09-0109-01 09:27
- 48 0 [大华股份吧] 要扫货了,冲冲冲 好运申购专业户 09-0109-01 09:27
- 62 0 [新大陆吧] 太吓人了,开盘大涨一分钱! 炒股为游大溪地 09-0109-01 09:27
- 55 0 [*ST南置吧] 应该再来两个以上跌停,然后洗洗后在拉;长期看 有教养的花风浪3 09-0109-01 09:27
- 46 0 [焦煤吧] 涨停玻璃才会跟 顺利的许意澄 09-0109-01 09:27
- 51 0 [平潭发展吧] 今天要回去了 给力的中公 09-0109-01 09:27
- 69 1 [西子洁能吧] 转股的又被埋了,真心 全仓井 09-0109-01 09:27
- 129 0 [农产品吧] 农产品:融资余额3.03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8-2 农产品资讯 09-0109-01 09:27
- 85 2 [富春股份吧] 今天开盘就跑了哇 翡翠1959755 09-0109-01 09:27
- 46 0 [兆新股份吧] 6 强度决定难度 09-0109-01 09:27
- 62 0 [中国铁物吧] 不是中标了吗?10多亿都摆烂 小明叔叔 09-0109-01 09:27
- 49 0 [东方精工吧] 又是完了的一天 股友8881Z13z71 09-0109-01 09:27
- 60 1 [乐歌股份吧] 4000手就跌停,庄家不接啊 st韭菜退123 09-0109-01 09:27
- 98 2 [股市实战吧] 钨矿,中国垄断80%,更有力的反制 鳄鱼二二 09-0109-01 09:27
- 71 0 [招商银行吧] 招,你真令人害怕 超级必胜客宅急送 09-0109-01 09:27
- 54 0 [伟仕佳杰吧] 高开这么多,大股东怡亚通又又又笑了 万绿丛中一朵皇 09-0109-01 09:27
- 43 0 [寒武纪吧] 无良打压 股友38YA735888 09-0109-01 09:27
- 64 0 [商汤-W吧] 汤汤加油 有激情的乔滨8 09-0109-01 09:27
- 46 0 [华虹宏力吧] 买你还不如等中芯 caihua119 09-0109-01 09:27
- 57 0 [诚邦股份吧] 今天肯定是要放量的,上方有缺口不可能直接过的 me262风暴鸟 09-0109-01 09:27
- 1123 5 [中国巨石吧] 上周四晚发现中国巨石,决定周五买的,直接不给 股友foYUFa 09-0109-01 09:27
- 312 2 [四川双马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,近期公司接连有股东减持公司股 四川双马股友 08-2709-01 09:27
- 95 1 [四川九洲吧] $四川九洲(SZ000801)$ 股友0H79F73783 09-0109-01 09:27
- 154 6 [中熔电气吧] 量可以,也挺有意思,随时起飞 股友aUt6QQ 07-3109-01 09:27
- 53 0 [长城军工吧] 这票看到92以上,好票,拿稳住了 手握命脉 09-0109-01 09:27
- 47 0 [兆新股份吧] 都说跳水了 滴滴好的 09-0109-01 09:27
- 133 0 [中芯国际吧] 外面这么好的行情你停牌 求连板 09-0109-01 09:27
- 58 0 [乐普医疗吧] 今天继续绿油油 Wu建明拉基 09-0109-01 09:27
- 72 0 [德邦股份吧] 今天量化会把1583跌破! 欠我吐出1 09-0109-01 09:27
- 58 1 [TCL中环吧] 今天通威带着一起下跌 股友9uDxGd 09-0109-01 09:27
- 103 2 [比亚迪吧] 形势不妙了 关关难过关关难 09-0109-01 09:27
- 165 3 [台基股份吧] 台基股份:连续7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.63亿元(08- 台基股份资讯 09-0109-01 09:27
- 86 3 [华力创通吧] ,希望今天低开高走 粤A_大头佛 09-0109-01 09:27
- 55 0 [佳都科技吧] 今天有机会上车,8万上 先赚五个亿888 09-0109-01 09:27
- 278 0 [矩子科技吧] 矩子科技:300802矩子科技8月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 矩子科技资讯 09-0109-01 09:27
- 61 0 [昂立教育吧] 走了,去湘潭 快乐滑板 09-0109-01 09:27
- 52 0 [北纬科技吧] 这货进入阴跌,估计还能继续跌 端庄秀丽的天香1 09-0109-01 09:27
- 45 0 [科森科技吧] 抢货了 广渠路大佬 09-0109-01 09:27
- 55 0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会不会砸盘? 股友0U5372l993 09-0109-01 09:27
- 51 0 [保利发展吧] 槽 股友50y233l191 09-0109-01 09:27
- 50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涨停 东边太阳12344 09-0109-01 09:27
- 57 1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站上34 谢永强I 09-0109-01 09:27
- 59 1 [东杰智能吧] 又开始忽悠,又开诱多了 股友1330YU1228 09-0109-01 09:27
- 170 1 [兆讯传媒吧] 马上解禁了!股东人数持续大幅减少! 烂股收割机 08-3109-01 09:27
- 66 0 [海康威视吧] 记不记得上周的5.4万手,还有这么多要抛哦 老韭菜20241031 09-0109-01 09:27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高开太多了 鸿运当头发财有道 09-0109-01 09:27
- 49 0 [日丰股份吧] 就这? 时间的好盆友 09-0109-01 09:27
- 50 0 [*ST南置吧] 主力已进1000万方向干 ST逆生长 09-0109-01 09:27
- 45 0 [荣盛发展吧] 今天又是发面的一天 貔貅附体168 09-0109-01 09:27
- 56 1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又行了 股友w6276662C5 09-0109-01 09:27
- 263 1 [河钢股份吧] 资金转入活期状态,等待2.32元到来,随时买入河 炒股女孩张婷 09-0109-01 09:27
- 128 2 [共进股份吧] 生益电子也是800G交换机,看人家走势 股友LWMBt989Z 09-0109-01 09:27
- 151 2 [盐湖股份吧] 盐湖股份每股对应的未分配利润是-1.5亿元,这么 海水清澈透亮 09-0109-01 09:27
- 116 1 [张江高科吧] 上周五尾盘全清了,今天看看清的对不对 nwsz 09-0109-01 09:27
- 99 2 [四川长虹吧] 今天开门红!!! 牛气东来6253 09-0109-01 09:27
- 230 1 [金风科技吧] 抖音大部队来了,明天开盘买 风度翩翩的吕茁 09-0109-01 09:27
- 155 2 [东百集团吧] 明天板下 我的梦想天天上涨 08-3109-01 09:27
- 650 12 [国光连锁吧] 友情提示:涨停20.34我出来了! 攻防一日游 08-2909-01 09:27
- 46 0 [章源钨业吧] 今天起一直涨到八万八千块 中国小丫头 09-0109-01 09:27
- 74 0 [建龙微纳吧] 建龙牛逼,建龙威武,冲 bb霸霸3132 09-0109-01 09:27
- 54 0 [光电股份吧] 吓 股友5772a76q16 09-0109-01 09:27
- 59 0 [向日葵吧] 完了,杀回原点, 股友HobzHZ 09-0109-01 09:27
- 47 0 [金银河吧] 这沙批还低开 股友6i198515x5 09-0109-01 09:27
- 50 0 [奥克股份吧] 真牛批 炒股周伯通 09-0109-01 09:27
- 47 0 [焦煤吧] 下午我想看到昨天跟我犟嘴的几个新来的 凤毛麟剿 09-0109-01 09:27
- 55 0 [津滨发展吧] 希望不大,慢慢熬吧 蜻蜓点点水花 09-0109-01 09:27
- 56 0 [方正电机吧] …… 想赚钱的陈老板 09-0109-01 09:27
- 311 10 [裕兴股份吧] 我就想看黄彪和增发的怎么走 笑逐颜开的朱涛 08-2909-01 09:27
- 66 0 [四方股份吧] 吹了两天,股价给了最真实的答案,不认可这个中 股友9VLvob 09-0109-01 09:27
- 59 0 [金力永磁吧] 磁王,有点掉队了!!! Last灬Er 09-0109-01 09:27
- 58 0 [华峰超纤吧] 星期五不长眼睛的今天哭哭一顿逃,温州又猪集团 叫我小赫哥 09-0109-01 09:27
- 49 0 [宏和科技吧] 个毛,涨停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09:27
- 68 0 [中交发展吧] 这股票真的越分析越让人哀其不幸怒其不争,大盘 优秀起来 09-0109-01 09:27
- 407 0 [纳斯达克吧] 大家早上好啊!上周五美股下跌,纳指跌1.15%, 趋势交易的宣小妹 09-0109-01 09:27
- 51 0 [数据港吧] 润建没一字,这个封单不大,预期不够 琰616 09-0109-01 09:27
- 57 0 [招商银行吧] 业绩不太好啊 小皮小皮落袋为安 09-0109-01 09:27
- 59 0 [法本信息吧] 还是得做热门票,周五买的东山精密两天搞了八个 专注抄底已三十年 09-0109-01 09:27
- 52 0 [大众交通吧] 外面继续涨、它继续跌哈哈 满仓干y 09-0109-01 09:27
- 57 0 [紫光股份吧] 爆量了,什么时候这么大买盘 连峰凌峦 09-0109-01 09:27
- 49 0 [广深铁路吧] 一日游 阿永12 09-0109-01 09:27
- 41 0 [多晶硅吧] 一个个还想等浙商给你们拉升,想屁呢 有幽默感的颜博5 09-0109-01 09:27
- 67 0 [光峰科技吧] 技术创新厉害的! 基民8615G97k22 09-0109-01 09:27
- 43 0 [奋达科技吧] 真是无语至极 一耶暴富富富 09-0109-01 09:27
- 68 0 [长春高新吧] 必须涨停 股友775F109F56 09-0109-01 09:27
- 692 0 [大成产业趋势混合A吧] 不调仓的话多10个点了 基民752L036d82 09-0109-01 09:27
- 56 0 [华峰超纤吧] 这个主力让人恶心的想吐 否极的敖瑾 09-0109-01 09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