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3 2 [通威股份吧] 操作原因:韭菜盒子 率真得菠萝 09-0109-01 14:55
- 114 2 [中国船舶吧] 兄弟们顶住,我先撤了 雷厉风行的施津桦 09-0109-01 14:55
- 117 1 [螺纹钢吧] 看见这么多做空的,可以逢低做多了 强强118 09-0109-01 14:55
- 95 2 [中闽能源吧] 明天要大跌 股友可原 09-0109-01 14:55
- 96 1 [华鼎股份吧] 不是不报,只是时间没到。跌到爱爱退市。让中出 顺丰Cang 09-0109-01 14:55
- 380 1 [亿田智能吧] 我是快卖完了,一批一批的都卖出去。 梭哈必须梭哈 09-0109-01 14:55
- 166 6 [杭钢股份吧] 我怀疑主力是T狗 被套5000年 09-0109-01 14:55
- 176 7 [药明康德吧] 躲过了7个点下跌,错过了15个点的上涨 酒鬼钉子户 09-0109-01 14:55
- 98 1 [中文在线吧] 董秘减持这么一点,居然有这么大的杀伤力吗 孔明借箭 09-0109-01 14:55
- 89 0 [天振股份吧] 牛,涨停来了 预判涨停 09-0109-01 14:55
- 105 0 [中哲精化吧] 用什么自吹自擂的话语,骗了不少人交押金!然后 该变一生 09-0109-01 14:55
- 2286 0 [融通健康产业灵活配置混合A/B吧] 行情只是开始!这支基年化128.30%收益打底,今 晴天的娃娃 09-0109-01 14:55
- 67 0 [荣科科技吧] 无缘无故大跌,真是任人宰割 爱意随风起mn 09-0109-01 14:55
- 70 0 [华灿光电吧] 能红吗 有专注力的欧昀8 09-0109-01 14:55
- 95 1 [立讯精密吧] 买了你这个拉胯的天天这样高开低走 股友k396321a93 09-0109-01 14:55
- 71 0 [中鼎股份吧] 以后安微票不买垃圾 花开成章得老顽童 09-0109-01 14:55
- 71 0 [晶方科技吧] 每天都很惊慌。 股友00ID115070 09-0109-01 14:55
- 83 0 [天海防务吧] 这庄完全可以封一个20Cm,一千多万而已 股友93g2017h19 09-0109-01 14:55
- 119 0 [新钢股份吧] 融资盘应该是护盘资本,基金撤离,融资盘护盘,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4:55
- 139 0 [奥海科技吧] 这股废了 端庄大气的爱兰芳 09-0109-01 14:55
- 98 0 [上海机场吧] 30日线不破就行,磨吧,都磨了2年了!别倒在黎 软玉温香 09-0109-01 14:55
- 99 0 [贵研铂业吧] 都就解套了想走就走,买入新华医疗 毛哥wah 09-0109-01 14:55
- 88 0 [衢州发展吧] 打他个措手不及 睿智沉稳的竹喧9 09-0109-01 14:55
- 78 0 [博通集成吧] 没格局,进来就是韭菜,庄 没实力的小别扇 09-0109-01 14:55
- 87 1 [建设工业吧] 涨停倒计时! 就不买科技 09-0109-01 14:55
- 126 1 [中信证券吧] 讲政冶的好股票,坚定拿住,这轮牛市点位可以不 春雨里洗过的大阳 09-0109-01 14:55
- 111 1 [嵘泰股份吧] 下一个寒武纪 英气俊朗的哥淼洋 09-0109-01 14:55
- 130 1 [众泰汽车吧] 以微电网破解新能源消纳难题,宁德时代携手常州 有条理的严晟 09-0109-01 14:55
- 63 1 [翰宇药业吧] 一步一个脚印,脚踏实地耐心持有 股友HJSHSN165 09-0109-01 14:55
- 131 3 [安孚科技吧] 已破位,开跑 基民RKMbnu 09-0109-01 14:55
- 71 0 [三安光电吧] 比。。。。。 韭菜大军2021 09-0109-01 14:55
- 76 0 [久吾高科吧] 买啥啥亏,不玩了 横渡唯我心 09-0109-01 14:55
- 91 0 [龙源技术吧] 谁家过年都的吃饺子 透彻的吕沛文1 09-0109-01 14:55
- 76 0 [光线传媒吧] 明天又被收割. 雄鸡7N134 09-0109-01 14:55
- 106 1 [海立股份吧] 明天抢跑 股友3813u1w120 09-0109-01 14:55
- 95 0 [二六三吧] 一把扭转颓势,未来可期 股友792r0570e5 09-0109-01 14:55
- 121 2 [平潭发展吧] 你让我错过了华钰矿业,星期五你不跌我挣一元钱 Xineuguaai 09-0109-01 14:55
- 100 1 [鲁泰A吧] 目标价10元 股友521815Xk86 09-0109-01 14:55
- 484 7 [领益智造吧] 老子10个票涨停7个,就买了你这个半死不活的 妩媚的蔡昆 09-0109-01 14:55
- 104 1 [韶能股份吧] …… 淡定liu11111995 09-0109-01 14:55
- 91 1 [天洋新材吧] 又是拉高出货的一天 飞黄富贵地李洛阳 09-0109-01 14:55
- 649 9 [山东赫达吧] 今天买在半山腰,感谢不杀之恩 经常买在山腰 08-2809-01 14:55
- 105 0 [天富能源吧] 屏蔽一切杂音,坐等天科上市 静待花开1881 09-0109-01 14:55
- 87 0 [上汽集团吧] 高开低走,平开低走,低开低走,反正每天就是拿 多文多谋de孙膑 09-0109-01 14:55
- 87 0 [润和软件吧] 清仓,华为还是太弱了,去涨价了 砺锋于山 09-0109-01 14:55
- 61 0 [天海防务吧] 阶段性底部,明天开启主升浪! 广东牛1 09-0109-01 14:55
- 100 2 [中恒电气吧] 想成功,要发疯,满仓抄底,向前冲 小韭菜本菜啊 09-0109-01 14:55
- 48 0 [指南针吧] 短线应该反弹下 centry 09-0109-01 14:55
- 86 0 [二六三吧] 今天吃阴线心中的郁闷总算释放了 戏如梦人如牛 09-0109-01 14:55
- 85 0 [中远通吧] 烂泥糊不上墙 gtfcj07469 09-0109-01 14:55
- 88 0 [信通电子吧] 今天缩量还好 a股街溜子 09-0109-01 14:55
- 73 0 [众泰汽车吧] 这大盘是真平稳! 乐观的梅嘲讽9 09-0109-01 14:55
- 66 0 [长城军工吧] 本周内见100,疯了 基民AcNaas 09-0109-01 14:55
- 81 0 [立讯精密吧] 明天不上五日清仓 知行合一切勿幻想 09-0109-01 14:55
- 63 0 [新易盛吧] 你不买我不买可以做到,那基金怎么做到不买呢 高效的陶亿霏 09-0109-01 14:55
- 66 0 [新易盛吧] 该结束了,399.90,吸金太严重了 马到成功之年 09-0109-01 14:55
- 80 0 [科大智能吧] $科大智能(SZ300222)$ 我爱蓝天和大海 09-0109-01 14:55
- 88 0 [玻璃吧] 新增浮法玻璃生产线 华尔街老鳄鱼 09-0109-01 14:55
- 173 0 [凯众股份吧] 我来跟你们科普一下我个人看法,今天的下跌叫业 zs左手哥 09-0109-01 14:55
- 79 0 [震安科技吧] 看样子明天还要跌 股友6T79285V72 09-0109-01 14:55
- 63 0 [寒武纪吧] 优秀 不想说永远 09-0109-01 14:55
- 82 0 [海格通信吧] 大盘都快3900了 流36 09-0109-01 14:55
- 83 0 [盛路通信吧] 盛路会一冲飞天。 精准的华子轩 09-0109-01 14:55
- 103 0 [全筑股份吧] 今天不封板,明天肯定低开。没人看好。 恶心恶心真恶心 09-0109-01 14:55
- 103 0 [山东矿机吧] 5万手哥都对倒上去了,收盘怎么也得4.1 快乐小孩518 09-0109-01 14:55
- 89 0 [康强电子吧] 神仙也救不了你了 甜蜜的杨亚特1 09-0109-01 14:55
- 114 2 [海油工程吧] 反正不割肉 金锐泉清 09-0109-01 14:55
- 71 0 [内蒙一机吧] 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A6M6500609 09-0109-01 14:55
- 86 0 [鹏翎股份吧] 家里有什么事啊,这样猛跌,创业板大盘连涨10多 A谈股论金8 09-0109-01 14:55
- 84 0 [永辉超市吧] $永辉超市(SH601933)$ sjzazq 09-0109-01 14:55
- 91 0 [银轮股份吧] 现在都是价值投资…难道这破公司本身就不行…硬 股友0760yK0789 09-0109-01 14:55
- 79 0 [普门科技吧] 收市价14.14实死实死 爱拼才会蠃 09-0109-01 14:55
- 77 0 [*ST南置吧] 开始全部股票卖了买南国国拼了 拉萨第十军团 09-0109-01 14:55
- 78 0 [葵花药业吧] 这个股渣谁也踢不动僵死股 n542813780842968 09-0109-01 14:55
- 95 0 [安控科技吧] 九菜们赶紧买呀,再不买就买不到了,大家一起来 朝气蓬勃的韦韵蓓 09-0109-01 14:55
- 64 0 [岩山科技吧] 进仓 股友6w0111c805 09-0109-01 14:55
- 103 1 [维海德吧] 操盘手,是不是你家里的那位给你戴了帽子,所以 股友920X27d326 09-0109-01 14:55
- 223 8 [凯美特气吧] 一直持仓没动,看好就坚决不走! 股友D5815r6166 09-0109-01 14:55
- 636 5 [洛阳钼业吧] 涨不停,不停涨!! 股友C389596h88 09-0109-01 14:55
- 137 4 [康鹏科技吧] 这股有点神奇下午开盘就一路向下不会涨的收盘又 坚毅的章佳玉1 09-0109-01 14:55
- 168 3 [东方明珠吧] 啥时候停牌 股友l000655I83 09-0109-01 14:55
- 188 6 [芯片ETF东财吧] 不到2.2谁都不会走的 基民fjSVsA 09-0109-01 14:55
- 1152 4 [万通发展吧] 调仓清:万通发展、舜宇精工锁:英维克、金力永 v独孤柚子 09-0109-01 14:55
- 70 0 [建设工业吧] 砸啊笨,砸到跌停 天成矿业 09-0109-01 14:55
- 122 0 [远望谷吧] 拉尾非奸即盗,量化每天做差价,冲高回落 龙腾889 09-0109-01 14:55
- 72 0 [宝通科技吧] 跌倒地狱 家财钵满的殷野王 09-0109-01 14:55
- 70 0 [海立股份吧] 控制一下节奏 n142926676995996 09-0109-01 14:55
- 80 0 [川润股份吧] 退市算了,丢市四川的脸 红色大红色 09-0109-01 14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