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2 3 [合金投资吧] 车贩子和卡拉米两个活宝、天天唱多 pietyprayers 08-2909-01 15:35
- 72 0 [北方长龙吧] 进来抄底了,需要开发票吗? 威cxks199888 09-0109-01 15:35
- 102 0 [多晶硅吧] 以前叫收储,现在叫重组,为了收割,你是什么都 甜蜜的朱念茜1 09-0109-01 15:35
- 276 5 [长江电力吧] 阶段性的低点,想发财的速速加仓。 宁静致远888666 09-0109-01 15:35
- 177 3 [嘉寓3吧] ST高鸿的未来有两种可能。第一种,所有人都卖一 股友255N081M36 09-0109-01 15:35
- 148 1 [巍华新材吧] 三爱来了 莲映雅盈 09-0109-01 15:35
- 2405 15 [振东制药吧] 创新药第一波龙头是舒泰神,第二波龙头是广生堂 鸿鹄之志可成 09-0109-01 15:35
- 169 1 [恒宝股份吧] 我记得21年我卖九安医疗,我卖了以后,一路从20 变有钱财神到 09-0109-01 15:35
- 443 5 [御银股份吧] 御银股份官方回复,公司不涉及稳定币! 浪里个浪淘金 09-0109-01 15:35
- 7944 71 [岩山科技吧] 29/8今作总结分享,我们下周在战 汇聪擒牛 08-2909-01 15:35
- 543 2 [宏和科技吧] $宏和科技(SH603256)$ 快乐宝贝698 08-2909-01 15:35
- 85 0 [中油资本吧] 假阴线看明天的! 基民SHZHUFU 09-0109-01 15:35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正常人都不敢再入。 n14267427105cedf9161 09-0109-01 15:35
- 335 0 [财经评论吧] 又有两家公募“换帅”;公募上半年收益超6361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109-01 15:35
- 113 0 [勤上股份吧] 看好后续涨停 混口饭吃而已 09-0109-01 15:35
- 99 1 [利欧股份吧] 连板是不可能的,最多是个冲高回落! 快乐的沈琦2 09-0109-01 15:35
- 277 3 [宁德时代吧] 周五追高买的,啥时候能解套? 家财暴富De张无忌 09-0109-01 15:35
- 92 1 [东方精工吧] 跌到你怀疑人生 有礼貌的陆程10 09-0109-01 15:35
- 153 3 [智飞生物吧] 大盘涨回来了,智飞还在下跌。你们就不反思一下 华容实业 08-2909-01 15:35
- 87 0 [甲醇吧] 必上2420,不用一个涨停板即可 脑袋大于口袋5305 09-0109-01 15:35
- 111 1 [融发核电吧] 低位卖出都是韭菜,买入 股友cy4qbc 09-0109-01 15:35
- 1065 4 [ST合力泰吧] 我说了涨到6块才卖锁苍这个图星期五今天吃了两 跟合力泰拼了 09-0109-01 15:35
- 90 0 [宏力达吧] 差点人气定.. 股友5305g7v353 09-0109-01 15:35
- 92 2 [飞鹿股份吧] 明天大概率还要跌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5:35
- 148 3 [盐湖股份吧] 国企也就这德性了,民企来管理股价能上一百 股友9932567rN0 09-0109-01 15:35
- 92 1 [会通股份吧] 这个股是不是差一个涨停板才启动呢? 阿里松松4104 09-0109-01 15:35
- 4097 36 [沈阳机床吧] 高端制造的双重突破:从沈阳机床精密机床到东软 自天佑之155第一 08-3109-01 15:35
- 161 0 [北方稀土吧] 有色最近真的牛,上周大涨后今天继续冲高,有色 还是理科地方 09-0109-01 15:35
- 178 1 [台基股份吧] 对比东微半导等股,成长性更好,价更低,还有重 股友Js8bR96765 09-0109-01 15:35
- 86 1 [深科技吧] 从来没在这比养身上赚到过钱 股友09855D2M70 09-0109-01 15:35
- 147 3 [嘉元科技吧] 托而不举是为贼 银蝉子 09-0109-01 15:35
- 80 1 [科德教育吧] 九年义务开学了,, 全仓100股 09-0109-01 15:35
- 509 0 [华友钴业吧] 还可以,加了 大伟668 09-0109-01 15:35
- 212 0 [星辉娱乐吧] 120分钟支撑位置在5.17,三天不破高看一下,5.4 爱上阳光 09-0109-01 15:35
- 113 0 [晨曦航空吧] 成交量接近三个月新低,上涨趋势结束了? 奥特战恶庄 09-0109-01 15:35
- 157 0 [上海贝岭吧] 603690下降47%000063下降12%股价都是连拉涨停, SD争鸣 09-0109-01 15:35
- 100 0 [浙富控股吧] 忘了,中午睡醒忘了 ST退钱 09-0109-01 15:35
- 348 1 [麦格米特吧] 怎么搞,能长期拿不?基本面如何,有没有大哥指 股友2Q239R6899 09-0109-01 15:35
- 51 0 [24绿水01吧] 241434: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广西绿城 24绿水01资讯 09-0109-01 15:35
- 51 0 [21信地03吧] 175888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信达地产股份 21信地03资讯 09-0109-01 15:35
- 94 0 [神州高铁吧] 别人搞个无人驾驶,咱来个无人乘坐 善良的孟鸿8 09-0109-01 15:35
- 33 0 [24绿水02吧] 241435: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广西绿城 24绿水02资讯 09-0109-01 15:35
- 69 0 [25华泰G3吧] 242497:关于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 25华泰G3资讯 09-0109-01 15:35
- 94 1 [宏润建设吧] $宏润建设(SZ002062)$ 股友X912515p99 09-0109-01 15:35
- 163 1 [中联重科吧] 北向资金6月底占比已经是历史最低了,而融资余 温情的洪逸凡 09-0109-01 15:35
- 155 3 [小鹏集团-W吧] 说实话,今天虽然跌,但是很安心,看你能打压到 龙哥最严厉的长辈 09-0109-01 15:35
- 383 3 [美利云吧] 又跌回去了,难 山要无忧无虑哦 09-0109-01 15:35
- 326 7 [飞马国际吧] 有人排进去了吗? 牛牛牛买买买 09-0109-01 15:35
- 125 3 [华伍股份吧] 外资来了军工股,黄鼠狼给鸡拜年了,哈哈 快跑明天还有低点 09-0109-01 15:35
- 130 2 [*ST康佳A吧] 今天开会劳资不敢砸 XVV 09-0109-01 15:35
- 42 0 [21信地02吧] 175665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信达地产股份 21信地02资讯 09-0109-01 15:35
- 84 0 [宏天信业吧] 宏天信业:回购进展情况公告 宏天信业资讯 09-0109-01 15:35
- 84 0 [中联重科吧] 绿科,你这是在诱多吗? 荣升根据地 09-0109-01 15:35
- 119 3 [风华高科吧] 2.点39我想拉水上2个点,是谁跟我过不去? 一路向北永不停 09-0109-01 15:35
- 477 4 [中远海控吧] 海运新业务增长点,全球铁路产品 稳稳攒票88888 09-0109-01 15:35
- 318 0 [金种子酒吧] 这个酒果然好喝不上头,尝上一口,真的不骗你! A页面不存在 09-0109-01 15:35
- 84 0 [罗牛山吧] 真的笑死我了,真的。涨一个月,一天跌完了 股友R33927d598 09-0109-01 15:35
- 95 0 [宁波港吧] 2020年9月30号到现在赚了几根毛 股友76720Mu307 09-0109-01 15:35
- 153 0 [R大通1吧] R大通1:麦高证券关于R大通1无法按期披露2025年 R大通1资讯 09-0109-01 15:35
- 99 0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明天冲击9元 炒股怒赚五百万 09-0109-01 15:35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要过3900 反向跳水 09-0109-01 15:35
- 51 0 [23华泰Y1吧] 115931: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面向专业投 23华泰Y1资讯 09-0109-01 15:35
- 77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机器人产业爆发前夜,工业自动化巨头云集的西藏 城北的花 09-0109-01 15:35
- 88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费率黑洞完全破除,收益零损耗的西藏东财上证科 扬扬扬006 09-0109-01 15:35
- 584 0 [欧菲光吧] 目前科技产业发展飞速,汽车,手机,无人机,都 欧菲光股友 08-2809-01 15:35
- 74 0 [孩子王吧] 我在还孩子王体验熊市 股友07651W9R10 09-0109-01 15:35
- 173 7 [豪恩汽电吧] 就问大家还追不追高拉 困境反转第一人 09-0109-01 15:35
- 95 3 [东方通信吧] 垃圾 关注我的赚大币 09-0109-01 15:35
- 381 1 [*ST建艺吧] 贵公司卖矿产和物业迟迟没有进展,控股股东是否 *ST建艺股友 08-2509-01 15:35
- 8559 19 [锐捷网络吧] 20W开启炒股之路,分享第212天2025年8月29日德 才总记录 08-2909-01 15:35
- 85 1 [ST合力泰吧] 明天给机会不,准备买一手玩玩 赚大发了ABC 09-0109-01 15:35
- 176 3 [海立股份吧] 尾盘卖了,不知道对错 股友y7O2705851 09-0109-01 15:35
- 187 1 [驰宏锌锗吧] 仔细观察盘面,感觉有一股力量就是不让它涨,一 有感染力de赫拉 09-0109-01 15:35
- 88 2 [ST福能吧] 大垃圾 秀外慧中的温虔 09-0109-01 15:35
- 100 1 [尖峰集团吧] 国资票主业亏损,仅靠投资收益不太可能引起主力 股友efliLe 09-0109-01 15:35
- 138 2 [华菱钢铁吧] 没看懂,跟谁? 被迫成为股东 09-0109-01 15:35
- 91 1 [上海建工吧] 好的股多的是,为什么偏偏要看中这个建工呢?死 足智大展得玉天痕 09-0109-01 15:35
- 77 1 [海南华铁吧] 铜都亏成铁华铁 布加迪威航幻影 09-0109-01 15:35
- 93 1 [神州控股吧] 今天会涨上去吗 股友32802Tw879 09-0109-01 15:35
- 225 2 [中信证券吧] 服了,券商恶意压盘。大盘照样上涨,垃圾股翻10 股友ztKz7X 09-0109-01 15:35
- 97 2 [天阳科技吧] 你说没主力吧时不时的拉一波,你说有主力吧大盘 dcccsswss 09-0109-01 15:35
- 38 2 [阿里巴巴-W吧] 马云不再是倒爷了,从此搞上高科技了。。。 dkko 09-0109-01 15:35
- 145 2 [*ST数源吧] 数源这个走法,一般说来是有问题了 相虚妄 09-0109-01 15:35
- 268 9 [亚星化学吧] 板上进的请签到!! 虎哥爱炒股 09-0109-01 15:35
- 84 0 [内蒙一机吧] 谁进套谁,主力全跑光了 独具慧眼的乔艳 09-0109-01 15:35
- 97 0 [海兰信吧] 今日开仓怒赚一个点,这个月有个好收成 火箭发射财富降临 09-0109-01 15:35
- 193 8 [星湖科技吧] 又上一当 神州行我看行 09-0109-01 15:35
- 81 0 [日上集团吧] 没有量抓紧出吧 股友0050958zq6 09-0109-01 15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