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5 2 [先惠技术吧] 被遗忘的固态电池明珠,晚点写先惠技术的护城河 季风吹向大海999 09-0109-01 15:46
- 219 2 [莱美药业吧] 日线头肩顶形态,反抽颈线位后继续一路向南。 观赏生活 08-3109-01 15:46
- 90 0 [襄阳轴承吧] 便宜卖公司了,赶紧买 星期五就卖 09-0109-01 15:46
- 91 1 [多氟多吧] 算了算了,空仓算了,半个月亏了2万----- 小小青铜 09-0109-01 15:46
- 186 4 [*ST闻泰吧] 早盘高开,下午回落是洗盘 炒谷子393608 09-0109-01 15:46
- 136 3 [津药药业吧] 不错,终于红了。 漂泊者 09-0109-01 15:46
- 225 0 [众泰汽车吧] 变态期有本事从涨停到跌停上吊线闹,插鸡红虾虾 变泰期高抛低吸 08-2809-01 15:46
- 1949 16 [东土科技吧] 今天收盘25.20,有些人感觉涨多了走了,其实你 趋势一姐 08-2509-01 15:46
- 88 0 [小熊电器吧] 还是主力会玩啊,6的一笔 韭黄王中王2 09-0109-01 15:46
- 377 5 [通威股份吧] 拉尾盘,明天是要跌吗? 不回本不卖股 09-0109-01 15:46
- 115 0 [国盛智科吧] 莫太关心勤快反而效果更好,你想要的[奸笑][奸 股友H652D83758 09-0109-01 15:46
- 102 0 [ST亚光吧] 该涨的时侯就会涨,心态放平稳,耐心等待吧。 共同的夜然2 09-0109-01 15:46
- 88 0 [神剑股份吧] 拨打证监会电话,有没有人恶意操纵股价,查一下 韭菜鸡蛋煎饼 09-0109-01 15:46
- 121 1 [广汇能源吧] 再来问一遍,为啥不砸跌停? 广汇嫂 09-0109-01 15:46
- 108 0 [机器人吧] 收敛三角形,到变盘节点了 二线柚子 09-0109-01 15:46
- 98 1 [多氟多吧] 还不跑路?来大科技吧。涨到你恐惧。 James8887777 09-0109-01 15:46
- 79 0 [艾芬达吧] 预感来了,这次必中 战胜巴菲 09-0109-01 15:46
- 513 0 [胜宏科技吧] 不想这样安于现状,我会逐渐的让自己变得强大起 蛋黄派耶 09-0109-01 15:46
- 352 3 [优博讯吧] 盘尾拉升非奸即盗。。。保重吧老铁们我继续瑞芯 乱世罗尼7608 09-0109-01 15:46
- 118 2 [塞力医疗吧] 拉尾盘了明天继续跌 ducky流沙 09-0109-01 15:46
- 102 3 [创业板指吧] 买啥啥跌,卖啥啥涨,妈个巴子的真爽 钱塘潮起涨 09-0109-01 15:46
- 139 1 [万通液压(已切换)吧] 估计下午要拉红,大家耐心等待 博学多才的郑靖娴 09-0109-01 15:46
- 100 1 [绿能慧充吧] 绿一直能,“绿能会跌”看来要破八,长阴走势 小麻糖 09-0109-01 15:46
- 224 2 [粉笔吧] 港股的逻辑很简单,投资某只股票就是你再和上市 不信则有信则无 09-0109-01 15:46
- 504 9 [盛视科技吧] 盛视科技:关于取得多项授予发明专利权通知书的 盛视科技资讯 08-3109-01 15:46
- 165 1 [易方达远见成长混合C吧] 易方达远见成长C(011412)净值怎么算出来的? 股友682Re69759 08-2809-01 15:46
- 250 8 [*ST沐邦吧] 明天是涨还是跌???? 善辩的景瑜 09-0109-01 15:46
- 109 2 [*ST雅博吧] 拉个涨停我就走。放过我吧。你好我也好 平和宁静的孟卉彤 09-0109-01 15:46
- 104 0 [常山药业吧] 股友们,牛市躲过去了吗? 股市捉妖小白 09-0109-01 15:46
- 89 0 [利德曼吧] 港股的医药大涨,你在墨迹 六一中路61丶 09-0109-01 15:46
- 272 4 [拓维信息吧] 在这么高的股价,还死拿幻想的人,一定是子,低 随风飘荡飞向山岗 09-0109-01 15:46
- 175 2 [泰豪科技吧] 上周就说了要做就做纯正的军工,长城军工。第二 神采_飞扬9 09-0109-01 15:46
- 170 4 [ST司特吧] 倒数第一? 没头脑h和不高兴 09-0109-01 15:46
- 87 1 [春雪食品吧] 就因为这个股给我上个月利润全干没了 炒股养妹妹 09-0109-01 15:46
- 89 2 [多氟多吧] 大盘4000这束生也上不了14 股友HZr9YH 09-0109-01 15:46
- 65 1 [吉视传媒吧] 记住我说的6.3才能到压力位,现在拉涨停很轻松 c5335141436452447 09-0109-01 15:46
- 105 1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这股的交易最低数量应该修改一下,最低500股就 股友tm2ONk2819 09-0109-01 15:46
- 92 1 [中国卫通吧] 卫星被阿里抢了风头 新作一手 09-0109-01 15:46
- 76 0 [海立股份吧] 挖坑活埋 股友6G1179N136 09-0109-01 15:46
- 70 0 [寒武纪吧] 拿稳扶好,主力吸筹 笑眯眯de贾元春 09-0109-01 15:46
- 69 1 [博杰股份吧] $博杰股份(SZ002975)$ 股友X912515p99 09-0109-01 15:46
- 131 0 [兴业银行吧] 今天银行保险股票机构大量卖出,换取资金后天拉 思考者66 09-0109-01 15:46
- 162 1 [雄帝科技吧] 拉尾盘懂得都懂,留下的发财 有好果汁吃 09-0109-01 15:46
- 264 8 [数据港吧] 兄弟,,星期六挂的涨停价,,到现在还没有成交 书生折扇 09-0109-01 15:46
- 1904 6 [R旭电A1吧] 这也许就是上涨的原因!不管你们信不信,我信! 圣手麻子 08-3109-01 15:46
- 120 0 [拓普集团吧] 这两周进了十几亿,明天可以慢慢跌出货了 天天kui 09-0109-01 15:46
- 93 1 [晶泰控股吧] 挂9.52没吃到,可惜了! 德阳中江徐翔哥 09-0109-01 15:46
- 221 1 [厦门钨业吧] 软件上看主力资金进出的宝贝比胎盘还幼稚,我不 金火机 09-0109-01 15:46
- 115 2 [岱美股份吧] 明天早上将是一个最佳买入点 西矿钉子户 09-0109-01 15:46
- 111 2 [平安好医生吧] 别再涨了越涨越难受啊 平平无奇的紫灵 09-0109-01 15:46
- 96 1 [五芳斋吧] 明天还是进医药股,十一暴跌了在买伍芳 有条理的雁花秋14 09-0109-01 15:46
- 192 3 [天有为吧] 这星期必上10立贴为证。你可以不认可。但试请文 牙加达 09-0109-01 15:46
- 82 1 [长亮科技吧] 早盘急拉就T,屡试不爽,随便整两三个点是有的 对市场心存敬畏 09-0109-01 15:46
- 588 17 [阿里巴巴-W吧] 股友们晚上好!是不是美股阿里巴巴涨了,周一港 大胆去试去闯 08-3109-01 15:46
- 81 0 [金山办公吧] 股价上下变化太大了,做不了大踢啊 乐乐头 09-0109-01 15:46
- 86 0 [远东传动吧] 这个股票抖音还在推荐找我们接盘的吧 金银四海得柳栖梧 09-0109-01 15:46
- 72 0 [久远银海吧] 垃圾股割掉算了吧!拿了两个月还在原地踏步 绝对的戚子彤3 09-0109-01 15:46
- 551 1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一不小心今天抓了个涨停!!!委托标的:买卖方 豫ow223 09-0109-01 15:46
- 72 0 [富士莱吧] 请问,截至2025年八月 29日公司的股东总数是多 富士莱股友1 08-3109-01 15:46
- 286 0 [东方锆业吧] 您好,请问贵司现在股东户数是多少呢 东方锆业股友 08-2409-01 15:46
- 78 0 [康盛股份吧] 所以的板块都大涨过了,什么都不跟,真不知道什 股友DX3SCm 09-0109-01 15:46
- 430 0 [棕榈油吧] 9月1日晚间计划观点 菩提看个签 09-0109-01 15:46
- 83 0 [浙商证券吧] 每天盘中打压,集合竞价砸盘 Chinese芭菲特 09-0109-01 15:46
- 82 0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没抗住也追高买了一点,希望明天继续涨啊 股友rP2EnS 09-0109-01 15:46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33621Wy191 09-0109-01 15:46
- 102 1 [蓝色光标吧] 别的广告营销都有过不错的涨停,就这货没有 股友l962150F59 09-0109-01 15:46
- 75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主力,还是以前的你嘛,还是的话我就不进了 早晚都会涨 09-0109-01 15:46
- 81 0 [艾芬达吧] 希望中奖! 支持国产芯 09-0109-01 15:46
- 66 0 [胜宏科技吧] 浪费了行情啊 美如冠玉的阿伊达 09-0109-01 15:46
- 190 4 [北方长龙吧] 完蛋了,今天5个点进的 天天赚钱gogogo 09-0109-01 15:46
- 227 4 [格力电器吧] 都在说中报不分红不分红,周五不是分红了吗?10 小Q先生1 09-0109-01 15:46
- 89 0 [TCL智家吧] 太差了!太菜了!英文简称TCL n14321308051df99 09-0109-01 15:46
- 190 0 [百龙创园吧] 百龙创园:关于济南全资子公司取得营业执照的公 百龙创园资讯 09-0109-01 15:46
- 84 0 [金陵饭店吧] 这货专职割韭菜 纯朴地珊妮 09-0109-01 15:46
- 73 0 [南玻A吧] 我进了耀皮玻璃,各位祝福我 财源来财de张良 09-0109-01 15:46
- 103 1 [国电南瑞吧] 破位进 知难行易2015 09-0109-01 15:46
- 126 2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被主力吓跑了,虽然后面买的紫江企业涨停了 股友KO66613013 09-0109-01 15:46
- 85 1 [易点天下吧] 洗完了吧,郁闷 执着痴迷 09-0109-01 15:46
- 245 4 [万泽股份吧] 以6.23的低点来看,时间空间都到位了,今天量能 半泽爬树 09-0109-01 15:46
- 403 17 [*ST智胜吧] 都知道你要收购保壳你就是不涨,不涨原因很简单 JerryChoi 09-0109-01 15:46
- 467 2 [拓尔思吧] 这股票真能跌,还没有发出买入信号。做股票还的 迷人的谷翼扬 09-0109-01 15:46
- 1756 15 [长城军工吧] 万手哥来啦,今日关注长城,全仓上车 短线老陈 09-0109-01 15:46
- 123 3 [光明乳业吧] 不是上海股不行,是光明乳业不行 经纶四海得江浩 09-0109-01 15:46
- 1199 18 [兴业银行吧] 兴业银行确有自己的特色:一是为了可转换债券“ 阿大妹 08-2909-01 15:46
- 67 0 [顺丰控股吧] $顺丰控股(SZ002352)$ 爱生活de天秤 09-0109-01 15:46
- 123 0 [四川长虹吧] 这垃J股就是回购一直打压上不去,这班鸟毛为什 股友m0YyaW 09-0109-01 15:46
- 92 2 [汽车街吧] 这票可能没主力,要不早就大幅震荡了 黑龙传说 09-0109-01 15:46
- 220 9 [微盘股吧] 大霄半个月前就说了微盘股见顶了,别不信 愿天堂没有恒科 09-0109-01 15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