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国民技术吧] 哈哈哈哈跌的股吧一堆韭菜各种哔哔!哔哔没用啊 昆哥00后 09-0109-01 15:42
- 79 0 [国际复材吧] 换手率到6时候再来看,现在是洗盘阶段,扛不住 只做w波段 09-0109-01 15:42
- 1416 3 [广电运通吧] 中标建设银行存取款一体机金额总共是6.78亿 股友F2KT8M 09-0109-01 15:42
- 117 3 [彩讯股份吧] 人家是涨多了回调,你呢? 买的全红321 09-0109-01 15:42
- 93 1 [工业硅吧] 这样涨合适吗?这库存海量啊! 见龙在黔 09-0109-01 15:42
- 81 1 [泰尔股份吧] 在这里躲牛市 梗梗杠 09-0109-01 15:42
- 185 4 [天汽模吧] 兄弟,这出货、?这出货主力不亏死了?我是不相 小甜甜还是牛夫人1 09-0109-01 15:42
- 393 9 [*ST南置吧] 至少30万首手 涨停主义 08-2909-01 15:42
- 67 0 [巨星传奇吧] 市盈率太高了,没人玩了 泽生投研 09-0109-01 15:42
- 103 0 [光大中高等级债券C吧] 天天跌 基民PJlqkJ 09-0109-01 15:42
- 281 3 [英联股份吧] 明天大概率,缩量一字了。 一天赚1万 09-0109-01 15:42
- 104 1 [紫江企业吧] 真无语,一直跌拼命买,一上升就卖,如何赚钱, 股友5558iX2770 09-0109-01 15:42
- 146 0 [商汤-W吧] 商汤科技收入已经领先了。财报显示阿里过去四个 温文尔雅的清韵9 09-0109-01 15:42
- 51 0 [阿里巴巴-W吧] 旋极信息低价股值得拥有! 富有成金得甄姬 09-0109-01 15:42
- 180 1 [交银启衡混合C吧] $交银启衡混合C$近半年以来,经理似在梦里游荡 基民RCcein 09-0109-01 15:42
- 79 1 [北方稀土吧] 求求你 涨点吧 你看隔壁的长城军工 嫩绿的韭菜苗12 09-0109-01 15:42
- 310 2 [中邮新思路灵活配置混合A吧] 我撤了 基民5w1187010x 08-2909-01 15:42
- 88 1 [同源康医药-B吧] 看你们评论都是牛人,我就问有赚的吗 善良的投资人呀 09-0109-01 15:42
- 102 2 [ST长园吧] 期望涨停,别收盘涨1分啊 赚钱不容易888 09-0109-01 15:42
- 87 0 [*ST亚振吧] 不能涨停,超过27.03继续监管, 砖砸呼家楼 09-0109-01 15:41
- 75 0 [健康之路吧] 股东机构全是在减持,才上市就这样卖公司 lsmao 09-0109-01 15:41
- 113 0 [东方精工吧] 卖了大半,不幻想了 pkgtndhjm 09-0109-01 15:41
- 96 0 [银座股份吧] 跌了10几年,该涨涨了吧? 员工持股过大年_蔷薇 09-0109-01 15:41
- 120 0 [中国化学吧] 有啥大事发生了吗,咋主力都在跑啊 股友1336t55W93 09-0109-01 15:41
- 144 1 [股市实战吧] 600挑战2000第二十六天向前看,轻舟已过万重山 发哥观天下 09-0109-01 15:41
- 151 4 [国电南瑞吧] 所有概念都是红的,结果它是绿的,谁能从数学角 海如镜 09-0109-01 15:41
- 384 1 [北方导航吧] 大家想一想81建军9月1号尤其是九月三他的走势会 连续剧 09-0109-01 15:41
- 75 1 [尔康制药吧] 真的臭 涨停板的大叔 09-0109-01 15:41
- 126 2 [云图控股吧] 怎么啦?我还以为你是龙头 金银玉叶 09-0109-01 15:41
- 370 18 [岩山科技吧] 我早上8.19卖出,一看可能错误。又在8.54买回。 挖金铲 09-0109-01 15:41
- 107 1 [慧博云通吧] 收购失败掉回10块 我真是万手哥 09-0109-01 15:41
- 110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机构配置比例仍低!主动基金券商持仓仅3.14%, 喜气洋洋的曾优苗 09-0109-01 15:41
- 80 0 [三维通信吧] 明天按逻辑的话,应该走加速板了!如果明天再走 杀手王子 09-0109-01 15:41
- 258 3 [派林生物吧] 这股价不是你天天骂它,它就涨!熬不住的,可以 观察员F 09-0109-01 15:41
- 58 1 [华孚时尚吧] 快跑快跑 瞎侠 09-0109-01 15:41
- 124 0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天府文旅进来不少资金,明天应该会高开,凯 拉萨村委会 09-0109-01 15:41
- 189 7 [三维通信吧] 我感觉今天没出,已经是我的极限了,明天不一字 股友71H085D072 09-0109-01 15:41
- 430 1 [沧州明珠吧] 沧州明珠:管理层关注股价,扩产项目建设中财联 Jane_dongdong 09-0109-01 15:41
- 287 2 [安硕信息吧] 少有的业绩增长的软件上市公司,而且有堆量。 jiangjingjiao 08-3109-01 15:41
- 61 0 [小鹏集团-W吧] 垃圾 虎19861029 09-0109-01 15:41
- 89 1 [尔康制药吧] 尔康你的小燕子起飞了,就你还在地下趴着吃土, 去你个傻货 09-0109-01 15:41
- 106 0 [天润工业吧] 该股在五日,十日线下横盘,离二十日不远,短线 有激情的美花湖2 09-0109-01 15:41
- 115 5 [恒生红利低波ETF易方达吧] 1.427的本高位站岗,唉,什么时候能回本? 妮妮6666 08-3109-01 15:41
- 91 0 [天邦食品吧] 这里的荀托拉黑都拉不完,苟邦辉说了让你们在牛 船长布鲁托 09-0109-01 15:41
- 79 0 [金山云吧] 每天都剧本就是冲高回落拉尾盘猪力你还有没有点 改啥都说有人用 09-0109-01 15:41
- 348 0 [包钢股份吧] $包钢股份(SH600010)$ 割不断就起飞 09-0109-01 15:41
- 99 0 [振华股份吧] 大家好我是驴子,看那岩山科技,也是888 铁胆骄驴 09-0109-01 15:41
- 1007 4 [中信金融资产吧] 中信金融资产李子民回应股价表现:业绩是股价的 中信金融资产资讯 09-0109-01 15:41
- 107 0 [中原传媒吧] 我今天割了,你可明天涨停了,我卖出的股必有大 玩什么命啊 09-0109-01 15:41
- 114 2 [博杰股份吧] 冒出来这么多新号叽里咕噜说什么 股友fz3Z8q 09-0109-01 15:41
- 166 3 [特变电工吧] 此股估值,至少应该在30左右市盈率才正常 股友01Fw008553 09-0109-01 15:41
- 105 0 [光大中高等级债券C吧] 这只债基垃圾透顶,换股票基金还好 基民PJlqkJ 09-0109-01 15:41
- 165 5 [岱美股份吧] 人亏割肉出来了。60日线破了趋势向下,继续找底 耀大涨6816 09-0109-01 15:41
- 95 0 [钛能化学吧] 今天买了你保了个基本交易费用 X我是小强X 09-0109-01 15:41
- 202 0 [百川股份吧] 熬吧,老铁是被动减仓,不减仓没法拿钱赎身啊。 炒股就当玩游戏 09-0109-01 15:41
- 209 3 [多晶硅吧] 今天举报了吗? 乐乐归来 09-0109-01 15:41
- 259 8 [复星医药吧] 我是被他整服了,来来回回十几个交易日,几次赚 专追涨 09-0109-01 15:41
- 176 7 [钢研纳克吧] 明天不会21.21吧 普特格 09-0109-01 15:41
- 89 1 [金田股份吧] 又跑1.5 小赌怡芯情 09-0109-01 15:41
- 665 6 [旋极信息吧] 旋极信息导弹测试系统订单十几亿要是全球复制岂 奎旭纳_真的爱你 09-0109-01 15:41
- 88 0 [国药现代吧] 垃圾啊,要不是手中别的股票在涨,真受不了。 罗刹巴韭特 09-0109-01 15:41
- 216 1 [众信旅游吧] 阿里巴巴是三江购物的二股东,今天涨停板。。。 小馄钝8035 09-0109-01 15:41
- 133 3 [西部证券吧] 本人看好西部,就当一年期存银行了 铁板小牛牛 09-0109-01 15:41
- 241 4 [金杯汽车吧] 明天是做T的好日子!开盘就卖,等走低有个2、3 快扶我起来再战 08-3109-01 15:41
- 78 0 [美中嘉和吧] 深不见底啊!这不是要跌到几分钱吧? 飞扬的红柳 09-0109-01 15:41
- 151 2 [上海电气吧] 明天会关灯吃面吗? 益角风投 09-0109-01 15:41
- 145 6 [R东方1吧] 买进成功,卖出失败,没做成T 帅的惊动了太阳系 09-0109-01 15:41
- 154 3 [力诺药包吧] 量化一直在不停的卖出,大家千万不能买,已经有 荇善積鍢 09-0109-01 15:41
- 147 4 [北玻股份吧] 朱莉今天做了一次好人,很强势,继续加油 东京畅销黄瓜 09-0109-01 15:41
- 280 2 [东南网架吧] 持仓900天,这个拉几亏大了 二乘五 09-0109-01 15:41
- 115 2 [铁龙物流吧] 走了,好不容易才赚几个点 小祖记 09-0109-01 15:41
- 97 1 [中信金融资产吧] 资金都追科技股去了,估计科技股降温了,才能上 股友GLbKRv 09-0109-01 15:41
- 214 3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一上午三个亿割肉 股友208o93i631 09-0109-01 15:41
- 303 0 [一脉阳光吧] 有点吓人 兜有mi 09-0109-01 15:41
- 71 0 [晶泰控股吧] 这不送筹码的吗?真有意思啊。送十几个点不错 中原股海摆渡人 09-0109-01 15:41
- 80 0 [XD同益中吧] 明天应该能涨一点 独具慧眼的黎源溪 09-0109-01 15:41
- 138 0 [胜利精密吧] sl如果明天大盘没有特殊的调整,sl自明天起可能 梦飞翔777 09-0109-01 15:41
- 82 0 [恒帅股份吧] 都没几个散户,洗谁呢 怎么样回本 09-0109-01 15:41
- 111 0 [同兴科技吧] 8月25日,《关于推进绿色低碳转型加强全国碳市 同兴科技股友 08-2609-01 15:41
- 202 0 [万马科技吧] 你好,公司近期申请通过数据中心机房散热专利, 万马科技股友 08-2409-01 15:41
- 101 0 [富临运业吧] 可惜卖了一半 股友601316P3Q3 09-0109-01 15:41
- 74 0 [三维通信吧] 是否真龙看明日 天量天价 09-0109-01 15:41
- 98 0 [金美科林吧] 金美科林:第四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金美科林资讯 09-0109-01 15:41
- 227 2 [有研新材吧] 犹犹豫豫一早上没下手,下午的突然涨停,看看明 大帽傻 09-0109-01 15:41
- 157 2 [众安在线吧] 某主力有些贪功,少了谋略,更缺了霹雳手段。到 LeECO 09-0109-01 15:41
- 115 2 [山东墨龙吧] 今天再不离场,明天一碗大面。。 风度儒雅的宋沛焱 09-0109-01 15:41
- 299 5 [奥克股份吧] 这个价位,,,,聚乙二醇与PEO与聚醚三龙头, 牵牛问道 09-0109-01 15:41
- 311 26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这种会退市吗 妩媚迷人又温柔 08-2809-01 15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