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黄金/美元吧] 3470多继续多单,3480目标,损3460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5:48
- 147 0 [保利置业集团吧] 与亏损大户融创同价 海阔天空港通天下 09-0109-01 15:48
- 172 1 [君正集团吧] 别急!估计这两天就发公告了! 健康的谢程悦2 09-0109-01 15:48
- 754 7 [璞泰来吧] $璞泰来(SH603659)$ 浮粿之声 09-0109-01 15:48
- 189 2 [天瑞仪器吧] 250周线482,一分不差,到了就砸,没这么容易上 I是渣哥 09-0109-01 15:48
- 158 2 [一脉阳光吧] 牛市行情+有故事可以讲+政策支持=有搞头 玩股阿辉 09-0109-01 15:48
- 4819 13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科技 趋势跟踪669 09-0109-01 15:48
- 78 0 [全志科技吧] 我成功的被你洗干净了 英俊潇洒的冷日轩 09-0109-01 15:48
- 202 1 [巨轮智能吧] https://wap.eastmoney.com/a/202509013501 孙悟道 09-0109-01 15:48
- 125 2 [慧博云通吧] 这怎么3:22分还有成交?? ADC1688 09-0109-01 15:48
- 369 2 [中天科技吧] 中天在钙钛矿电池,空芯光纤,铜缆连接,高速光 途才8889798 09-0109-01 15:48
- 92 0 [铜陵有色吧] 比江西铜业还是差点 千金能买牛回头 09-0109-01 15:48
- 114 1 [科大讯飞吧] 等增发完成。股价就会涨 股友JPl1YA 09-0109-01 15:48
- 123 2 [方正科技吧] 明天板一个给大爷看看 骑渔记 09-0109-01 15:48
- 173 0 [天融信吧] 这个行情还亏得要死 撞玻璃的蜜蜂 09-0109-01 15:48
- 94 1 [腾龙股份吧] 今天有龙虎榜吗 选中了10倍股 09-0109-01 15:48
- 130 1 [崇达技术吧] 大盘不调,他也不会调的,安心。 吉祥四海de孤独博 09-0109-01 15:48
- 88 1 [豪悦护理吧] 全网唯一跌停股黑红也是红哈哈哈哈 股友9P29u79160 09-0109-01 15:48
- 151 3 [博纳影业吧] 明天100%大阴线跌回去 乐观豁达的石春燕 09-0109-01 15:48
- 137 1 [TCL科技吧] 这么大的量,又是谁在接盘呢?别说是小散啊! 股友TD1Jlo 09-0109-01 15:48
- 116 1 [五芳斋吧] ,总是算计散户,股票走势像四鱼一样,难道不影 爱看股评 09-0109-01 15:48
- 292 21 [鸿腾精密吧] 怎么看怎么都是在出货啊,怎么回事 爱宝宝巴士 09-0109-01 15:48
- 83 0 [星空华文吧] 妈的一天下来就跌这么点 基民Nm8Evk 09-0109-01 15:48
- 71 0 [宜宾纸业吧] 八元钱随便玩,现在卖了买券商股 点石多谋de芈月 09-0109-01 15:48
- 92 1 [R比特1吧] 那些一直在吧里忽悠的人,其实它们并没有持股, 牛九通杀 09-0109-01 15:48
- 81 1 [海南华铁吧] 尾盘加仓了 设计非常银性 09-0109-01 15:48
- 106 3 [数据港吧] 早上挂单没给呀! Tom662099 09-0109-01 15:48
- 78 1 [ST合力泰吧] 我真是韭菜,真的!上周跌停买,一开盘就跑了, 早晚都会涨 09-0109-01 15:48
- 65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卖空多少[可怜][可怜][可怜][可怜][可怜] 一起比惨痛苦减半 09-0109-01 15:48
- 87 0 [豪能股份吧] 看你跌的那么猛,我又买回来了 喜欢反思的栀初 09-0109-01 15:48
- 1137 21 [贝因美吧] 拉一点,你们说诱多,给点量,你们说出货,横盘 退市因美 09-0109-01 15:48
- 1163 4 [芯原股份吧] 中芯和花红,都是原来就是大股东,收购剩余股份 将与风 09-0109-01 15:48
- 318 0 [嘉实核心成长混合A吧] 看看你的持仓和新增哪里跟得上行情!那个冷你拿 基民67979O7t31 09-0109-01 15:48
- 94 0 [中国瑞林吧] 最少二个板了 水金祥 09-0109-01 15:48
- 256 1 [金智科技吧] 转让的事证监会还没盖章吗? 鼎上美景 09-0109-01 15:48
- 120 1 [ST天玑吧] 他们都看不起我,偏偏我不争气 沉着的韩欣银 09-0109-01 15:48
- 83 0 [远翔新材吧] 还不如半导体芯片等高科技上,他们跌也跌不下来 股友36X86H7690 09-0109-01 15:48
- 63 1 [博杰股份吧] 券商股异动,板块指数涨近4% 兴高采烈的顾哲禾 09-0109-01 15:48
- 90 0 [蓝帆医疗吧] 到底是个什么死玩意呀 股友C67196D551 09-0109-01 15:48
- 74 0 [美团-W吧] 做个人吧 股中小小鬼 09-0109-01 15:48
- 101 1 [海天精工吧] 割肉赔了几十万 A面金手指 09-0109-01 15:48
- 155 2 [酒鬼酒吧] 反正老夫跑路了,不想做过山车就和老夫一起加入 与洋河股份共存亡 09-0109-01 15:48
- 103 0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看这势头,人气要超周六800+ 股友TwVGRf3350 09-0109-01 15:48
- 70 0 [浙商银行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 小地球人 09-0109-01 15:48
- 90 1 [天府文旅吧] 趋势股挺好的 顺风顺水顺天命 09-0109-01 15:48
- 111 0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船舶没有连续大阳线过,不知道明天会不会连 股友571R7a2972 09-0109-01 15:48
- 125 0 [财经评论吧] 达利凯普:公司生产所需原材料暂不涉及稀土材料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109-01 15:48
- 80 0 [四环医药吧] ai制药大跳水 般若刻舟求剑 09-0109-01 15:48
- 86 1 [航天信息吧] 我在航信赔的鼻青脸肿 基民LNoNp2 09-0109-01 15:48
- 77 0 [诺安成长混合C吧] 看到海外大厂追加800G光模块订单,国内供应链里 股友270267Nq15 09-0109-01 15:48
- 141 1 [洛阳钼业吧] 超的,8块走了,挣十万,的现在13了,50个没有 稳健的哥全 09-0109-01 15:48
- 123 1 [美的集团吧] 伊利,海尔,美的都被砸盘,包括潍柴这些绩优股 打到完全胜利 09-0109-01 15:48
- 178 3 [三川智慧吧] 今天主力干净利落的走了8000万元,而且全是3000 红与绿的游戏1 09-0109-01 15:48
- 510 5 [雷电微力吧] 2025年也就是今年大盘指数都涨幅了30%以上,雷 持股微涨 09-0109-01 15:48
- 119 1 [猴王3吧] 查清了,鲁无实力 核桃花椒不分家 09-0109-01 15:48
- 283 3 [三协电机吧] 我是招商证券,也还没结婚 赚钱的Daniel 08-2709-01 15:48
- 90 0 [万林物流吧] 这种垃圾股就适合垫底,5000多只股票,它就是排 GOei 09-0109-01 15:48
- 83 0 [民德电子吧] 排名4250名,差生 五篇大文章 09-0109-01 15:48
- 122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A吧] 今天创新药又涨4%!谁家港股这么能涨?反正我还 影流之主的叹息 09-0109-01 15:48
- 165 2 [中直股份吧] 明天三个点起步。 七股在手 09-0109-01 15:48
- 65 1 [博杰股份吧] A股纳入MSCI权重提升,利好长远。 轻快的白舒茜 09-0109-01 15:48
- 248 1 [华夏见龙精选混合吧] 怎样才能看到当天估值? 股友0e5F269816 08-3009-01 15:48
- 101 0 [赛诺医疗吧] 明天监管结束看你的了 股友02k9U13893 09-0109-01 15:48
- 71 0 [首华燃气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 趋势勾引力 09-0109-01 15:48
- 74 0 [成飞集成吧] 唉 一口灌汤包 09-0109-01 15:48
- 167 2 [力劲科技吧] 都发文大力开展AI、机器人相关,作为机器人材料 有洞察力的耐心人 09-0109-01 15:48
- 110 1 [巨力索具吧] 这种垃圾赶紧跑,果断卖了,买了荣联科技 清水若冰1 09-0109-01 15:48
- 99 1 [香农芯创吧] 明天要跌了 八个咙咚呛 09-0109-01 15:48
- 176 3 [飞马国际吧] 这票都能起来,真恶心 生龙活虎的乔心宇 09-0109-01 15:48
- 199 1 [国泰环保吧] 项目和技术具有标杆效应公司临江项目承担“萧山 时尚的LaBu 09-0109-01 15:48
- 63 0 [晶泰控股吧] 空间是博弈出来的 Gky田野 09-0109-01 15:48
- 106 0 [包钢股份吧] 主力抢跑了!这次稀土没翻倍行情了…… 咩咩羊咩咩羊 09-0109-01 15:48
- 77 0 [同星科技吧] 你牛逼,在破下28看下,哈哈 坑的无语 09-0109-01 15:48
- 95 0 [东贝集团吧] 9月4日之前,如果这土立土及货不回购一次的话, kiss_my_ass 09-0109-01 15:48
- 489 3 [岩山科技吧] 跑了,明天再来买你 股友80Qr111926 09-0109-01 15:48
- 181 3 [成飞集成吧] 明天是个进场的好时机! 股友9577M552A0 09-0109-01 15:48
- 137 2 [上纬新材吧] 本人减持完毕。进入每日互动 克服贪婪预判纪律 09-0109-01 15:48
- 72 2 [电力ETF广发吧] 这不是压舱石,这是压石,大盘硬的时候他浮不起 通信民工拿工资炒股 08-2909-01 15:48
- 103 0 [安徽合力吧] 20块,20块,20块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紧箍咒 弟兄们给我顶住 09-0109-01 15:48
- 151 1 [盾安环境吧] 里马!买进就被套!想着此股业绩5毛还可以又一 股友983799nC07 09-0109-01 15:48
- 182 2 [天风证券吧] 没量了上周成交额没有低于50亿的。这9月第一天 可靠的董意蕾 09-0109-01 15:48
- 118 1 [联化科技吧] 早上11.61卖了你,买的其他,在你这儿挣得钱都 股友2w2c183986 09-0109-01 15:48
- 5588 34 [贵州茅台吧] 陈建国和他的9万块茅台股票 谈股论锌 08-3109-01 15:48
- 78 0 [浙江自然吧] 明天应该能破27了吧 搬砖来消费 09-0109-01 15:48
- 225 0 [纯碱吧] 子落点评:9.2盘前纯碱主力合约操作分析,个观 子落点评001 09-0109-01 15:48
- 169 0 [鸿伟亚洲吧] 截至2025年8月31日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 鸿伟亚洲资讯 09-0109-01 15:48
- 84 0 [旭光电子吧] 意外的惊喜 首板必追 09-0109-01 15:48
- 114 1 [旋极信息吧] 主升浪开始了 宽慰的曹惜 09-0109-01 15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