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7 1 [新恒汇吧] 很多东财的新进股民没有经历过A股历史上数次大 一将功成599 09-0109-01 15:49
- 103 2 [金域医学吧] 这般业绩,还有人盼涨,哼哼。 有心地桃子 09-0109-01 15:49
- 2300 16 [航宇微吧] 贵公司的ai芯片更哪方面契合度最高,可以有哪些 兴奋de珍妮 08-1209-01 15:49
- 73 0 [晶泰控股吧] 今天套牢盘太大短期危矣 亿买九涨 09-0109-01 15:49
- 140 0 [晶瑞电材吧] 15块都还没到,急啥,拿着先到15块再看情况,今 忍得住拿得稳 09-0109-01 15:49
- 290 7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打板确认 被套的长线资金 09-0109-01 15:49
- 211 3 [洛阳钼业吧] 太感谢洛阳钼业了,赚了三十几个点了 欧阳下大雪 09-0109-01 15:49
- 269 8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有龙虎榜吗 匿名韭菜 09-0109-01 15:49
- 126 4 [绿地控股吧] 今天破1.8,明天1.6,本周破1.5,本月破0.9,惹 东江清晨 09-0109-01 15:49
- 132 3 [隧道股份吧] 破净高息股票,走成这样,这是跟钱有仇啊! 经纶钵满万贯 09-0109-01 15:49
- 94 0 [万得凯吧] 笨庄【】散户越洗越多.25.00 JUIUUI够团 09-0109-01 15:49
- 73 0 [中际旭创吧] 竟然上400了 独立的业绩理解 09-0109-01 15:49
- 346 0 [财经评论吧] 中金黄金、湖南黄金、西部黄金等股批量涨停,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109-01 15:49
- 132 1 [汤姆猫吧] 董秘辞职 解套出来给你看 09-0109-01 15:49
- 493 2 [华业香料吧] 这啥意思? 持股全红 09-0109-01 15:49
- 107 2 [菲达环保吧] 这么优质的股都不涨,等散户买吗 临港杂团 09-0109-01 15:49
- 119 3 [中国卫星吧] 今天吃我3000块,昏 基民65313p5O17 09-0109-01 15:49
- 3429 10 [中科创达吧] 佳都科技鸿蒙系统落地引爆股价!45种设备覆盖10 在大A养家 09-0109-01 15:49
- 136 0 [新媒股份吧] 你马怎么也得到66吧 a920121 09-0109-01 15:49
- 109 0 [建滔积层板吧] 给生益科技提鞋都不配 东财网友6676513647477882 09-0109-01 15:49
- 230 0 [财经评论吧] 9月首周42只新基金密集募集,环比增加44.83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109-01 15:49
- 8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5800都上不去 小辉爱理财 09-0109-01 15:49
- 78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两天指数都8个多点了!创新药这么能涨我看还有 钱途芒果布丁熊仔 09-0109-01 15:49
- 916 0 [中际旭创吧] 虽然当时买的不多,但2.5倍也是事实,我买了之 雷万亿 09-0109-01 15:49
- 183 0 [海立B股吧] 普通账户可以买海立B股吗? 五彩斑斓小黑马 09-0109-01 15:49
- 82 0 [步步高吧] 5.84的本希望高抬贵手别套我 诚恳de郁金香 09-0109-01 15:49
- 148 5 [国电南瑞吧] 割肉走了浪费行情价值投资就是大便 欢喜的桑葚 09-0109-01 15:49
- 106 1 [分众传媒吧] 涨这么多 光伏教育厅 09-0109-01 15:49
- 427 6 [搜特退债吧] 原告:,,,住址,身份证号,联系电话•被告1 夜三郎 08-3009-01 15:49
- 61 1 [博杰股份吧] 茅台股价再创新高,突破1800元。 兴高采烈的顾哲禾 09-0109-01 15:49
- 83 1 [创新医疗吧] 我不割肉你不张,想骂街 富有富贵de司徒笑 09-0109-01 15:49
- 668 5 [华锡有色吧] 华锡有色再创历史新高 华锡有色资讯 09-0109-01 15:49
- 84 0 [特锐德吧] 垃圾 股友9Y751T5867 09-0109-01 15:49
- 76 0 [万得凯吧] 笨庄【】散户越洗越多 JUIUUI够团 09-0109-01 15:49
- 164 0 [华联股份吧] 公司DT51锚定的是“品质消费+情感联结”的双重 灵动活泼的妖姬2 09-0109-01 15:49
- 82 0 [北方国际吧] 93与你无关 FSSDYGW 09-0109-01 15:49
- 97 1 [罗曼股份吧] $罗曼股份(SH605289)$ 股友X912515p99 09-0109-01 15:49
- 131 2 [华银电力吧] 唉!没到本就不卖,拿到明年5月份,明年应该不 股友pWADH7 09-0109-01 15:49
- 356 6 [立讯精密吧] 45.27卖了3万多手,还有6万多手 老阳好 09-0109-01 15:49
- 368 3 [沃顿科技吧] 集合竞价跑了,不贪心落袋为安 漫步在云端2024 09-0109-01 15:49
- 93 0 [汉缆股份吧] 的 股友AGyIij 09-0109-01 15:49
- 166 0 [豆粕吧] 子落点评:9.2盘前豆粕主力合约操作分析,个观 子落点评001 09-0109-01 15:49
- 124 0 [方正富邦远见成长混合C吧] 看到海外大厂追加800G光模块订单,国内供应链里 股友270267Nq15 09-0109-01 15:49
- 84 0 [泉阳泉吧] 仁者乐山,智者乐水;仁者寿,智者乐。 清扬先生 09-0109-01 15:49
- 653 2 [衢州发展吧] 天天被主力逼着做t,明天低开就继续买,高开就 坦然的布莱克 09-0109-01 15:49
- 100 1 [德新科技吧] 22.22就成交了100股,服气了 股友A2h6318899 09-0109-01 15:49
- 126 0 [健康之路吧] 8.68必砸破,9.2日一脉阳光和平安好医生回调, 一1路长红 09-0109-01 15:49
- 88 0 [法国CAC40吧] 回光返照吧这是 有远见的恋雪茶12 09-0109-01 15:49
- 96 1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每天都在跑 股友02e56513N8 09-0109-01 15:49
- 272 3 [易方达瑞享混合I吧] 今天的收盘估值播报:+4.62% 估值播报员 09-0109-01 15:49
- 164 2 [奥瑞德吧] 刚刚同花顺添加了蚂蚁金服概念 股友6kG6330637 09-0109-01 15:49
- 127 1 [股指期货吧] lM当月连,一个主力机构完全操控的标的。 老股民玩期指 09-0109-01 15:49
- 141 0 [万家中证工业有色金属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还是有色板块可以啊,真是涨到不信 n14080139180931c 09-0109-01 15:49
- 638 9 [福寿园吧] 同志们,虽然亏损,但中期分红每股0.07港元 无上觉 08-2909-01 15:49
- 66 0 [博杰股份吧] 钢铁限产力度加大,供给收缩。 倾国倾城的文婉 09-0109-01 15:49
- 85 0 [美的集团吧] 唉选错了 V核桃V 09-0109-01 15:49
- 122 1 [壹连科技吧] 随时爆发 镇定的西门文轩 09-0109-01 15:49
- 87 0 [中超控股吧] 大盘涨,它涨不过,大盘跌,它跌的快。真牛逼! 沉毅07 09-0109-01 15:49
- 93 1 [中兵红箭吧] 明天大兴货继续绿。 钢举目张 09-0109-01 15:49
- 98 3 [中际旭创吧] 敢不敢开融券。 叫我没头脑 09-0109-01 15:49
- 522 5 [长安汽车吧] 从资金的撤离情况来说应该是机构放弃长安了,之 流畅的甜夢1 09-0109-01 15:49
- 177 3 [同洲电子吧] 一地鸡毛,没有持有的必要了,都跑吧,要比大股 股友nXEKvb 09-0109-01 15:49
- 75 0 [英可瑞吧] 下杀不可避免! 股友qhESM0 09-0109-01 15:49
- 110 1 [晶泰控股吧] 第二波跳水来了,第一波反弹引诱散户抄底被第二 娴淑典雅的林翔云 09-0109-01 15:49
- 158 2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十年的鸡终于挣钱了 基民AnRtr1 09-0109-01 15:49
- 101 1 [盈新发展吧] 涉足的几个产业没有一个产业做的比较好的。有一 每日赚钱888 09-0109-01 15:49
- 115 2 [杭州银行吧] 终于可以买了 克拉维酸钾 09-0109-01 15:49
- 193 6 [新洋丰吧] 牛市熊股,我还重仓 我是小散123123 09-0109-01 15:49
- 98 0 [中芯国际吧] 我酸了,一股都没有,恭喜持股的朋友发大财 自动化控制 09-0109-01 15:49
- 475 0 [弘元绿能吧] 是的,你没看错,这是第一次收盘价站上月线。明 点石万贯de白沉香 09-0109-01 15:49
- 84 0 [威马农机吧] 笨庄【】散户越洗越多 JUIUUI够团 09-0109-01 15:49
- 133 0 [保利置业集团吧] 等了快1个小时1.62的一千股买单还是没成交 笑逐颜开的杨衍慕 09-0109-01 15:49
- 61 0 [德林控股吧] 守不住2.9就是2.6了,哎 iPhone99 09-0109-01 15:49
- 93 0 [汉仪股份吧] 万万没想到,最后拉了坨大的 股友a618Z28895 09-0109-01 15:49
- 522 12 [通富微电吧] 集合竞价挂低没成交,已撤单!今天就这样了,下 一阳包九阴 09-0109-01 15:49
- 9537 32 [三协电机吧] 【三协电机申购预测】 艾黎明 08-2209-01 15:49
- 186 0 [中航机载吧] 长城军工业绩为负,净资也只有3元多,股价70多 股友tecVru 09-0109-01 15:49
- 91 0 [艾为电子吧] 震荡完毕,准备起飞 卖鱼翁 09-0109-01 15:49
- 415 6 [江钨装备吧] 8.21主升浪启动板,那怕第二天三天调整,但方向 风雨如梦 08-2609-01 15:49
- 433 6 [DR华建集吧] 20天涨幅控制在19.84 执着的驭风行者 09-0109-01 15:49
- 130 1 [日月股份吧] 拉尾盘,明天又是完蛋的一天哦。 黄金甲AAAAA 09-0109-01 15:49
- 116 1 [众泰汽车吧] 那些声竭呐喊退市,叫人家听劝卖出的空芶们,怎 云中漫步59049 09-0109-01 15:49
- 116 0 [汉威科技吧] $汉威科技(SZ300007)$ 生财高升地小龙女 09-0109-01 15:49
- 128 2 [国轩高科吧] 七百亿市值,你们真不怕? 斐然利市的珮青 09-0109-01 15:49
- 86 0 [中铁装配吧] 请及时回复8月31日之股东人数。感谢! 中铁装配股友 08-2909-01 15:49
- 100 0 [清研环境吧] 公司属于行业的龙头企业,那么公司在行业内的主 清研环境股友 08-1809-01 15:49
- 89 0 [清研环境吧] 公司日处理污水达300万吨,请问这些日常的业务 清研环境股友 08-1809-01 15:49
- 118 0 [清研环境吧] 公司目前有哪些危废业务处理的技术储备?未来是 清研环境股友 08-1809-01 15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