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46 50 [易方达养老2060五年持有混合发起式(FOF)吧] 易养老 | 养老目标日期基金,匹配不同年龄资产 易方达基金 06-1109-01 15:50
- 77 0 [特发信息吧] 一进一出亏6个多点,高开又差点把我骗进去。 老舅菜10年 09-0109-01 15:50
- 84 0 [兆新股份吧] 我拿了三年了,3块多的时候都没走,不翻倍不走 股友8mMXPM6856 09-0109-01 15:50
- 102 0 [利扬芯片吧] 第二个上纬新材,拿着不动 放羊又摸鱼 09-0109-01 15:50
- 99 1 [ST棕榈吧] 要连板了,坐稳扶好,千万别被洗下车 股友N52530v969 09-0109-01 15:50
- 661 0 [科润智控吧] 科润智控: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科润智能控 科润智控资讯 09-0109-01 15:50
- 92 2 [长城军工吧] 我保证明天不是涨就是跌,大家稳住 韭菜爱炒股啊 09-0109-01 15:50
- 83 2 [荃银高科吧] 明天我还是砸你们 越来越好好好灯 09-0109-01 15:50
- 83 0 [玉米吧] 没有对冲裸空就是被全歼的命,2100玉米跟谁对冲 iii狐脸iii 09-0109-01 15:49
- 112 1 [台基股份吧] 呵呵,半导体20的神迹我是从来没见过。这窝浪费 基民72553Zg760 09-0109-01 15:49
- 110 2 [金风科技吧] 一带一路龙头 足智利市的段正淳 09-0109-01 15:49
- 202 5 [中旗新材吧] 这股不要相信!大家快快走!这股不要相信!大家 聪慧的庄婉 09-0109-01 15:49
- 2245 6 [久其软件吧] 久其软件上半年营收8.56亿元 持续迭代优化女娲 久其软件资讯 08-3109-01 15:49
- 121 0 [鑫元科创AI指数发起式C吧] 近期人工智能板块资金关注度高,不断有资金净流 不吃泡面2 09-0109-01 15:49
- 134 0 [中科星图吧] 每次快速拉高二个点又快速跌回,洗谁呢?做不了 乐乐头 09-0109-01 15:49
- 181 3 [方正证券吧] 这四天的量价也是奇怪了,天天放量下跌。9块是 热血的韭菜黄 09-0109-01 15:49
- 112 0 [中央商场吧] 下周的官司该出了,查封得资产…… 股友76CR996039 09-0109-01 15:49
- 90 0 [中国船舶吧] 最多到39块,再不能高了。明天继续回37 韭菜盒子121212 09-0109-01 15:49
- 97 2 [淮河能源吧] 最好散户都跑光, 股友u551016g27 09-0109-01 15:49
- 55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就两字:拉胯,买这个不如买中概互联 仰望星空520 09-0109-01 15:49
- 1423 16 [西藏药业吧] 西藏药业起飞!头狼发帖前两天下跌时估计没人敢 头狼狙击手00 09-0109-01 15:49
- 120 2 [益民集团吧] 此股己废,弱弱的,真丢上海的脸 金玉广进de殷野王 08-2909-01 15:49
- 74 0 [方正证券吧] 就这?就这? n1414758419769fe 09-0109-01 15:49
- 93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最后10分钟,上飞机,直升机!!!!! 长三角阿九 09-0109-01 15:49
- 89 0 [券商概念吧] 现在牛市都不用券商旗手了,科技自己就能带大盘 股友608xg65103 09-0109-01 15:49
- 120 13 [雷科防务吧] 你个二庄 股友771i7x6772 09-0109-01 15:49
- 114 1 [成飞集成吧] 今天三次冲52不过,上周五也是52,你是跟52有仇 沙巴克城主 09-0109-01 15:49
- 143 2 [中芯国际吧] 放量滞涨 股友393061k0f0 09-0109-01 15:49
- 90 1 [国货航吧] 这票天天划心电图,要么长要么掉急性子买不了这 做好每一只股票 09-0109-01 15:49
- 75 0 [正帆科技吧] 为什么这么烂 娴雅文静的乔茁 09-0109-01 15:49
- 82 0 [中芯国际吧] 能上5%吗 炒股养乐队 09-0109-01 15:49
- 201 3 [江丰电子吧] 江丰电子比有研新材,比阿石创差哪里? 玄武行者 09-0109-01 15:49
- 145 3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缩量收阴,资金流出缩少,吸筹明显,午后护 股友99v106i685 09-0109-01 15:49
- 92 1 [交大思诺吧] 虎头蛇尾 术之于道 09-0109-01 15:49
- 80 0 [万马股份吧] 绿马股份 有条理的鸟叔 09-0109-01 15:49
- 141 4 [中科创达吧] 像是出货了,不是个好玩意,五分钟,出一天 xiao小如 09-0109-01 15:49
- 69 1 [九菱科技(已切换)吧] 买了你我特么v4变v3 我要征男友啊 09-0109-01 15:49
- 156 5 [寿仙谷吧] 已经骂不动你了,默默承受一年多了,已经乏了, 股友7852XX9225 09-0109-01 15:49
- 101 2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追高的朋友明天等着割肉出来吧 精准的哥 09-0109-01 15:49
- 241 3 [诺力股份吧] 诺力与华为合作了,坐等起飞 股友pKXUNa 09-0109-01 15:49
- 452 6 [*ST尼雅吧] 抄底 老字号木森 08-3009-01 15:49
- 66 1 [博杰股份吧] 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入超50亿元 机灵聪慧的楚云5 09-0109-01 15:49
- 655 7 [中国东航吧] 图解财报:中国东航上半年归母净利润-14.31亿元 中国东航资讯 08-2909-01 15:49
- 262 0 [旭升集团吧] 树升作为旭升的全资子公司,主业务仿生人形机器 股友9R79888R85 09-0109-01 15:49
- 82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调仓了,转到表现更好的德邦鑫星,抓主线。 股友K7993U9657 09-0109-01 15:49
- 95 0 [玻璃吧] 东财家人发力了,四大家族晚上怎么看 谦虚谨慎之丁香 09-0109-01 15:49
- 91 1 [中国平安吧] 目测要到50 多財多亿的我 09-0109-01 15:49
- 170 7 [拾比佰(已切换)吧] 虽然尾盘放量了,但是不敢买,拉尾盘不是都没有 股市独木桥 09-0109-01 15:49
- 138 4 [中兵红箭吧] 长城起来了,你还不感觉的涨起来 涨了就卖做T真香1 09-0109-01 15:49
- 104 2 [苏豪时尚吧] 改名字, 燕峰俱乐部 09-0109-01 15:49
- 205 10 [合生创展集团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六月三十日止六个月之中期业绩 合生创展集团资讯 08-2809-01 15:49
- 83 2 [中国黄金吧] 。。 李磊哥 09-0109-01 15:49
- 81 0 [美图公司吧] 月线两个大乌鸦,这次是套很多人出不来了 潮起湖落 09-0109-01 15:49
- 89 1 [*ST仕净吧] 有没利好,没有我等一下再问 坐以待币3 09-0109-01 15:49
- 154 2 [科力股份吧] 从月线来看,大部分筹码都集中在约20左右,主力 股友0Yd0UA 09-0109-01 15:49
- 87 0 [星源材质吧] 这个明天大家可以关注 阳光的龚智妍 09-0109-01 15:49
- 102 0 [城地香江吧] 19.5卖了一半,还有一半先扛着...很失望! 小歪w 09-0109-01 15:49
- 195 3 [阿里巴巴-W吧] 明天搞不好,就直接抹掉一半涨幅,港股有啥利好 罗宾汉归来 09-0109-01 15:49
- 171 3 [川投能源吧] 主力在拼命砸盘跑路,两天跑了5个亿了,他们在 cm201604110614 09-0109-01 15:49
- 246 0 [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A吧] $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A$实在太亏人了,赔钱货 基民wJ7ZTB 09-0109-01 15:49
- 219 5 [创世纪吧] 老板要脸吗?压低股价,打五折,自己买。侵吞全 江湖莫小贝 09-0109-01 15:49
- 287 5 [金字火腿吧] 启动还是试盘? 受信任de霍伯特 09-0109-01 15:49
- 65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#国泰君安香港推加密货币交易服务# 福牛满仓W大帅 09-0109-01 15:49
- 81 1 [腾龙股份吧] 亏了20个点,就离谱 天官赐福古茗 09-0109-01 15:49
- 182 3 [岩山科技吧] 100多亿的成交量,居然拉不动涨停 喜盈盈得龙啸天 09-0109-01 15:49
- 146 6 [国林科技吧] 芯片利好,半导体光刻胶都在涨 今年是酒菜 09-0109-01 15:49
- 110 0 [王子新材吧] 既然进来了,就持股待涨,才调整一天,洗洗更干 孤勇者胜 09-0109-01 15:49
- 190 0 [交控生态吧] 交控生态:董事长任命暨法定代表人变更公告 交控生态资讯 09-0109-01 15:49
- 76 0 [航天信息吧] 如何做到部分涨统一跌的? 基民5G91792u97 09-0109-01 15:49
- 69 1 [R东方1吧] 已经跌到这熊样了再跌多少无所谓了 股友12tA103133 09-0109-01 15:49
- 401 6 [交通银行吧] 增发141亿,分红被摊薄21%,理论股价要下跌21% KKKK123 09-0109-01 15:49
- 214 0 [棕榈油吧] 子落点评:9.2盘前棕榈油主力合约操作分析,个 子落点评001 09-0109-01 15:49
- 92 0 [华胜天成吧] 怀疑又是五拉萨霸屏 磨刀霍霍斩韭菜 09-0109-01 15:49
- 92 0 [清研环境吧] 请问,截至2025年八月 20日公司的股东总数是多 清研环境股友 08-2109-01 15:49
- 94 0 [清研环境吧] 非常关心公司今年的发展,一方面是希望公司走出 清研环境股友 08-1909-01 15:49
- 171 0 [通威股份吧] 有消息说将近三分之一的落后产能要淘汰,如果是 布衣青山 09-0109-01 15:49
- 245 0 [长信低碳环保行业量化股票A吧] 近1年涨幅超118%了!$鹏扬数字经济先锋混合C$最 子涵2 09-0109-01 15:49
- 74 0 [有研新材吧] 肯定会回踩一下的别急 大起大落啊 09-0109-01 15:49
- 182 3 [圣阳股份吧] 这是谁在压盘呀,好多筹码,多空较量,感觉空头 梦的天空3211 09-0109-01 15:49
- 130 0 [ST朗进吧] 今天公司估计增持股份了 神算鬼谷门 09-0109-01 15:49
- 186 2 [东华软件吧] 东华软件今天又新增部分追高套牢盘,可能会持续 金股聚首3338ia0 09-0109-01 15:49
- 428 6 [山子高科吧] 如果明天连板,证明山子是阿里最正宗的概念! 自由自在的股惑仔 09-0109-01 15:49
- 511 0 [万家中证1000指数增强A吧] 行情仅是序幕!这支算力基今日跟涨1.29%凸显爆 犹如梦一游 09-0109-01 15:49
- 107 0 [苏阳光5吧] 天还没亮,继续睡吧! 周到的何泽哈 09-0109-01 15:49
- 252 3 [岩山科技吧] 尾盘进了14个444万 人中凤 09-0109-01 15:49
- 105 1 [斯莱克吧] 算强势调整吗 黑雪白 09-0109-01 15:49
- 333 5 [潍柴重机吧] 不是,我替我朋友问一下,今天有什么利空吗?他 牛逼股子 09-0109-01 15:49
- 765 4 [高伟达吧] 对比银之杰,还处于绝对低位,至少还有翻倍空间 独立的付越0 09-0109-01 15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