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3 [百川股份吧] 快些涨吧,不然拿棍子捅庄家的屁股 向远处飞翔 09-0109-01 16:05
- 97 0 [沪金吧] 黄金3469多单扫了3478止盈,查看下离场后,重新 股圣点金 09-0109-01 16:05
- 205 2 [海立股份吧] 这票老庄太恶毒,游子不敢来封板了!连续在高位 牛魔王99999 09-0109-01 16:05
- 95 2 [基建ETF银华吧] 这里真安静 达摩007 09-0109-01 16:05
- 319 7 [茶花股份吧] 26.8元,已清仓80%卖出,哈哈,又是收获的一天 才情出众的池靖娴 09-0109-01 16:05
- 140 0 [诺邦股份吧] $诺邦股份(SH603238)$ 股友X912515p99 09-0109-01 16:05
- 117 0 [冠农股份吧] 罗布泊资源没人会估算到它的存量! 一叶知秋香 09-0109-01 16:05
- 128 1 [大东南吧] 明天涨停 画船听雨 09-0109-01 16:05
- 80 0 [长安汽车吧] 幸亏割肉跑了, 多文四海得老顽童 09-0109-01 16:05
- 68 0 [岩山科技吧] 我说六个点!蒙对了 诚恳的南黎川2 09-0109-01 16:05
- 93 0 [平高电气吧] 政策牛都上不去,周三后危险了 轻快的华婉 09-0109-01 16:05
- 168 1 [甘李药业吧] 这是要主升浪了?太快了吧应该再磨一磨 反向逆行者 09-0109-01 16:05
- 90 1 [新易盛吧] 亲们,今天挣了多少?可以发出去晒吗? 股海游龙999 09-0109-01 16:05
- 128 4 [腾亚精工吧] 我一买就跌。连跌4天了 机灵俏皮的疏影2 09-0109-01 16:05
- 83 2 [重庆建工吧] 站稳3.8我就加仓,速度 建设路的刺客 09-0109-01 16:05
- 232 0 [绿盟科技吧] 请问贵公司是否近些年出口欧盟国家,感谢您的回 绿盟科技股友 07-2909-01 16:05
- 134 0 [绿盟科技吧] 请问公司在数字货币加密这一块有布局吗?香港搞 绿盟科技股友 06-1609-01 16:05
- 94 0 [合盛硅业吧] 明天反包 龙盘虎踞鹰击 09-0109-01 16:05
- 71 0 [一脉阳光吧] 早已拉黑,不折不扣的垃圾 财运来财地达摩 09-0109-01 16:05
- 117 0 [卧龙电驱吧] 2号3号两个连板卧龙变飞龙 股友1Z75L28513 09-0109-01 16:05
- 82 0 [赤峰黄金吧] 那么多黄金都涨停了,就你掉队了。 小牧童骑大牛 09-0109-01 16:05
- 85 0 [成飞集成吧] 汉Jan砸盘 股友11Z729N831 09-0109-01 16:05
- 807 13 [盛和资源吧] 山顶凉凉,什么时候能解套啊 股友1e32a85006 09-0109-01 16:05
- 130 2 [立高食品吧] 认栽,走人,并没有走加速,要回补缺口了,全天 扶满仓 09-0109-01 16:05
- 123 1 [百川能源吧] 这玩意不是涨停了吗。咋又下来了 仓位控制之重要 09-0109-01 16:05
- 305 1 [纳微科技吧] gotohell……乐涩攻丝。套了三年,吐槽一下。 宁静致远西柚 09-0109-01 16:05
- 66 2 [医疗ETF华宝吧] 这个还可以买么 股友6969R363L6 09-0109-01 16:05
- 114 1 [康隆达吧] 完犊子了,下跌开始,拜拜了您内 名字都被占 09-0109-01 16:05
- 90 0 [五矿发展吧] $五矿发展(SH600058)$ 股友9378z30n80 09-0109-01 16:05
- 96 1 [长安汽车吧] 变身后25个交易日绿了17个,3个月爬的6天绿完, ZyLH 09-0109-01 16:05
- 181 3 [天通股份吧] 到明年底会到什么价? 期股双红 09-0109-01 16:05
- 103 1 [五粮液吧] 明天白酒不是大涨就是大跌 点石腾达地丘处机 09-0109-01 16:05
- 153 3 [潞化科技吧] 猪力大哥,,留下来的都是些铁杆耿兄弟啊,你别 正义凛然de黄药师 09-0109-01 16:05
- 88 1 [黄金/美元吧] 3477的多单3470扫损损70点有点着急了点位没有把 老财3760055085 09-0109-01 16:05
- 377 6 [多晶硅吧] 按今天这个结算价格,搞不好明天涨停 股友3I6009Q038 09-0109-01 16:05
- 157 3 [综艺股份吧] 我来接你们了,尾盘介入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6:05
- 151 2 [国华退吧] 真是搞事情,为啥不封板呢 股友23k02Z2781 09-0109-01 16:05
- 334 1 [中银持续增长混合A吧] 今天可以多给点了吧,这么红 基民2589qm9678 09-0109-01 16:05
- 104 0 [财富趋势吧] 这货尾盘似有资金抢筹迹象!趋势不错啊!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6:05
- 81 0 [利欧股份吧] 尾盘卖出加大了 果敢坚毅的墨染8 09-0109-01 16:05
- 89 0 [ST东时吧] 还要墨迹墨迹一段时间 只做可转债翻倍 09-0109-01 16:05
- 125 2 [立讯精密吧] 机构太多了,都不想花钱拉升股价,互相猜测,撤 股友5M1C996583 09-0109-01 16:05
- 90 0 [中国电影吧] 管理层要做市值管理了 股迅通岚 09-0109-01 16:05
- 92 0 [天弘永利债券B吧] 之前朋友推荐买了$鹏扬泓利债券C$,这一年涨的 高高8 09-0109-01 16:05
- 420 0 [中银持续增长混合A吧] 基金经理“打法”揭秘:锚定高景气赛道 把握AI 股友572I802n29 09-0109-01 16:05
- 86 0 [东材科技吧] $东材科技(SH601208)$ 股友X912515p99 09-0109-01 16:05
- 147 2 [利君股份吧] 尾盘长城和成飞都是大跌,这个倒是还挺稳 斐然腾达的韩信 09-0109-01 16:05
- 97 1 [昆药集团吧] ,你就别涨,成功的躲过了牛市。 mao37624 09-0109-01 16:05
- 210 3 [新大洲A吧] 你带着量带着诚意扑面而来!不买对不起你呀! 开动的粑粑 09-0109-01 16:05
- 37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冲冲冲!!! 努力努力再努力19 09-0109-01 16:04
- 96 0 [北方稀土吧] 回补缺口,是不是现在参与大盘调控了, 股友50E0936P52 09-0109-01 16:04
- 290 7 [海联金汇吧] 走了留下的发财 冬舵主 09-0109-01 16:04
- 102 1 [南华期货吧] 哎!早知道我还不如待在浙江荣泰、以前觉得荣泰 买的要早跑的要快 09-0109-01 16:04
- 116 2 [昂利康吧] @rainsouthgdmim怎么办,还涨吗哥出来出来 日月凌空2025 09-0109-01 16:04
- 102 1 [利欧股份吧] 不玩了,死心了,想着牛市赚点钱,结果亏的更狠 股友0533c03G50 09-0109-01 16:04
- 295 2 [兴森科技吧] 炒股要看股票趋势,22.22是吉利数字,今天充分 股友5p6P289959 09-0109-01 16:04
- 520 6 [中科电气吧] 尾盘出现万手单, 主做主升浪 09-0109-01 16:04
- 690 2 [兖矿能源吧] 做了个小T 我在大A挖黄金 09-0109-01 16:04
- 127 9 [嘉高达资本吧] 科苑科苑,全仓昊天了,赌一记,成王败寇!!!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09-0109-01 16:04
- 85 0 [长飞光纤吧] 一定会去探探100的 勤奋的邓欣儿 09-0109-01 16:04
- 414 0 [富国医药创新股票C吧] 太给力了!今日创新药反弹不停,“吃肉”行情火 一只糯米团 09-0109-01 16:04
- 495 0 [通富微电吧] 大牛市到底谁在接盘 牛哥DH61839 09-0109-01 16:04
- 104 1 [大洋生物吧] 我跑了哈哈哈哈哈跳水咯 炒股还迨 09-0109-01 16:04
- 78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咱这西藏东财创业板ETF联接C[A特有》上周五简 股友516LG71686 09-0109-01 16:04
- 116 3 [宜搜科技吧] 退通是肯定的,但退通后买不进了 贴心的任梦香 09-0109-01 16:04
- 84 0 [国芳集团吧] 一手好牌打的稀烂,赶紧跌停吧 在A股里捡破烂 09-0109-01 16:04
- 558 0 [前海开源金银珠宝混合A吧] 我丢,黄金今天开始上行了,想不到$前海开源金 帝林5 09-0109-01 16:04
- 135 0 [信澳星奕混合C吧] 大盘指数会涨几天再回调的吧! 财蒸小兔仔 09-0109-01 16:04
- 80 1 [顺鑫农业吧] 还在坚定持有这个股票的散户,活该跌! 时尚的肖逸凡 09-0109-01 16:04
- 112 0 [黄金期货吧] 黄金3469多单扫了3478止盈,查看下离场后,重新 股圣点金 09-0109-01 16:04
- 1705 1 [财经评论吧] 万马科技:公司常州智算中心目前已开始运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109-01 16:04
- 99 2 [奥康国际吧] 国泰君安degougou们快出来舔 机灵聪慧的盛皓轩 09-0109-01 16:04
- 78 0 [东方甄选吧] 唉,套死了 有没有机会冲V6 09-0109-01 16:04
- 109 0 [多晶硅吧] 今天东财徽商平安,三巨头是不是一起加空了 惠天大获全胜 09-0109-01 16:04
- 84 0 [黄金/美元吧] 大家都跟上了吗?此前3470布局的黄金多单已开始 凌峰1628659 09-0109-01 16:04
- 107 3 [北方长龙吧] SB了196.8卖出194又进来了 股友i8676557U2 09-0109-01 16:04
- 196 2 [宋城演艺吧] 公司抖音投入的广告何时进一步转化为生产力,贡 宋城演艺股友 08-2709-01 16:04
- 120 0 [博时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式C吧] 特斯拉人形机器人技术突破,计划年底部署数千台 财富月亮 09-0109-01 16:04
- 104 0 [蔚来-SW吧] 卧槽,的收市用不用这么夸张 睿智开心的财源 09-0109-01 16:04
- 466 0 [鑫元科创AI指数发起式C吧] 牛市行情,调整就是机会,鑫元上证科创板人工智 小火车z 09-0109-01 16:04
- 198 4 [锦鸡股份吧] 难道今天是下跌中继,勉强支撑一下,明天继续下 股友3l983076f8 09-0109-01 16:04
- 112 4 [西部材料吧] 这股有可能今年退市 迎2027 09-0109-01 16:04
- 84 0 [中国船舶吧] 不如直接停牌等重工一起开盘算了 淡定的穆念慈 09-0109-01 16:04
- 306 0 [云南白药吧] [图片] c2002c 09-0109-01 16:04
- 130 2 [力合科创吧] 我是新来的,请问这股是不是要退市了 老谋深算的大A 09-0109-01 16:04
- 108 0 [XD建发股吧] $建发股份(SH600153)$ 股友X912515p99 09-0109-01 16:04
- 809 7 [同济科技吧] 韩同志明天再增持不到1%即可达10%股权,与量鼎 股海踏歌行 08-3109-01 16:04
- 983 11 [吉视传媒吧] 左手吉视,右手利欧,主力能不能让我翻倍,翻倍 旗开得盛i 09-0109-01 16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