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4 4 [腾龙股份吧] 13.38成本,11.93割了以后坚决不碰掉头向下的股 信仰久 09-0109-01 16:03
- 120 1 [COMEX白银吧] 晚上跌下来的 小猫破破烂烂 09-0109-01 16:03
- 93 2 [西部证券吧] 8.89元终于割了!今后再也不碰这只跌不涨的垃圾 蓝蓝发发7421 09-0109-01 16:03
- 122 1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有知道今天几个点吗 CPO? 股友117T17362F 09-0109-01 16:03
- 279 7 [*ST聆达吧] 犹犹豫豫,磨磨唧唧,不狠砸一下让人怎么割呀? 许我一生富贵 09-0109-01 16:03
- 86 1 [卓郎智能吧] 又是一日游? 低调叔叔 09-0109-01 16:03
- 91 0 [城投控股吧] 这公司要狠狠查一查 有条理的乔研6 09-0109-01 16:03
- 67 0 [工业富联吧] …… 战神飞龙 09-0109-01 16:03
- 82 1 [苏宁环球吧] 热烈庆祝,苏宁环球大涨1分钱 股友9715o52O05 09-0109-01 16:03
- 80 2 [仙乐健康吧] 板块当中,质地最好的就是这支票 焦糖玛奇朵8 09-0109-01 16:03
- 2011 9 [澜起科技吧] 业绩风和美国撤销VEU授权风能把澜起科技吹上天 活灵活现的看换手 08-3109-01 16:03
- 926 19 [吉比特吧] 大家发财,继续持有 股友3V05D29717 08-2509-01 16:03
- 94 0 [紫光国微吧] 你的弟弟股份什么时候能追上你这个价格? 感谢君正不亏我 09-0109-01 16:03
- 94 0 [多瑞医药吧] 53.2成功解救了2022年的套进去恭喜53.2荣登宝座 股友u82779X253 09-0109-01 16:03
- 88 0 [景嘉微吧] 亮机卡,都有可能蓝屏死机 温婉可人的邓心宇 09-0109-01 16:03
- 231 2 [美的集团吧] 为啥港股跟A股股价反差这么大?而且大家有没有 价值投资追随者 09-0109-01 16:03
- 359 10 [凯撒旅业吧] 一进二是个坎,周一能不能跨过去 大A练习生88 08-3109-01 16:03
- 168 2 [农银新能源主题A吧] #晒收益# 基民578c13e721 08-3109-01 16:03
- 75 0 [赢时胜吧] 这是实话,大盘红2天,他跌2天,麻了 阔爱Makiyo 09-0109-01 16:03
- 307 7 [多晶硅吧] 当,早上盈利八万,下午亏损37万 股友qRXTay 09-0109-01 16:03
- 195 2 [菲利华吧] 洗盘到位了,满上了,坐等明天主力抬轿子! 出击不食味 09-0109-01 16:03
- 420 0 [崇达技术吧] 董秘您好,请问目前三季度已过三分之二,公司订 崇达技术股友 08-3109-01 16:03
- 391 0 [三博脑科吧] 贵公司有参与“北脑一号”项目的部分内容或相应 三博脑科股友 08-2809-01 16:03
- 76 0 [沪银吧] 耻辱柱了, 点石四海的嬴政 09-0109-01 16:03
- 71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9元都稳不住,看来还得继续震荡。 心有平湖 09-0109-01 16:03
- 182 0 [众鑫股份吧] 众鑫股份:关于公司非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众鑫股份资讯 09-0109-01 16:03
- 156 2 [中国卫通吧] 起码要洗盘三天才会往上攻 紫剑天涯明月刀 09-0109-01 16:03
- 64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五日线都没摸到这股确实太软 股友52360Z92l7 09-0109-01 16:03
- 265 3 [多晶硅吧] 我看今天说是协鑫说什么收储这种,然后我看了协 股友8c18577R80 09-0109-01 16:03
- 712 4 [沃森生物吧] 该涨了, 妖股牛股 09-0109-01 16:03
- 95 1 [天府文旅吧] 昨天一对空G叫-5%开盘 九六名扬 09-0109-01 16:03
- 105 0 [广电运通吧] 满意 三分努力七分注定 09-0109-01 16:03
- 83 0 [友阿股份吧] 明天继续下杀 猎豹的战法 09-0109-01 16:03
- 66 0 [腾龙股份吧] $腾龙股份(SH603158)$ 股友X912515p99 09-0109-01 16:03
- 121 0 [*ST南置吧] 真牛皮,跌停板还能成交3个多亿,不愧是翘板式 楚楚de邱小白 09-0109-01 16:03
- 80 0 [中国电建吧] 我还能主总!行不? 沉毅果决的照夜9 09-0109-01 16:03
- 81 0 [晶泰控股吧] 感觉明天翻倍 股友l601T75726 09-0109-01 16:03
- 63 0 [德林控股吧] 该涨不涨!就是去新低了 独行魅力神将 09-0109-01 16:03
- 73 0 [长城军工吧] 汉Jan砸盘 股友11Z729N831 09-0109-01 16:03
- 118 2 [伊力特吧] 星期二当一次龙头。 jiuytlll 09-0109-01 16:03
- 713 5 [中房5吧] $中房5(SZ400124)$ 富有善贾de雁若 08-3109-01 16:03
- 81 0 [陕建股份吧] 少林庙有价值,你天天拿钱去烧香啊 花开万贯得赵无极 09-0109-01 16:03
- 84 2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华为逆子 游侠的剑 09-0109-01 16:02
- 139 7 [舍得酒业吧] 真的这个股和我犯冲买了就跌,卖了就涨 舍得赚回2万5 08-2909-01 16:02
- 115 0 [云南锗业吧] 庄家洗盘很凶,明天涨停 朝气蓬勃的鹤川2 09-0109-01 16:02
- 96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西藏东财创业板ETF联接C基金:创业板波动中的小 迅捷的文亦凡 09-0109-01 16:02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名酒中汾酒性价比最高。 WCS1234562 09-0109-01 16:02
- 196 7 [长光华芯吧] 就这?拉高出货了吗? VV333 09-0109-01 16:02
- 109 1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底部筹码峰818开始就没有变化了 龙马发发发 09-0109-01 16:02
- 349 2 [海南橡胶吧] 《永久基本农田保护红线管理办法》公布,自10月 峨峰涧 09-0109-01 16:02
- 293 6 [东杰智能吧] 有没有可能十个板? 聪明的唐知凌 09-0109-01 16:02
- 536 5 [长安汽车吧] 忍不住了卖了 爱你就买你 08-2909-01 16:02
- 59 0 [R东方1吧] 亏死你们哈哈哈哈哈哈内裤都要赔没了哈哈哈 杭州大哥999 09-0109-01 16:02
- 83 0 [中联重科吧] 这时候卖的是怎么想的? 天天向上202 09-0109-01 16:02
- 428 1 [华友钴业吧] 第一部分:未来发展的核心驱动力(GrowthDrivers e铁山老道 09-0109-01 16:02
- 102 1 [大众公用吧] 有什么脸跌成这样 股友92F80T1797 09-0109-01 16:02
- 340 1 [华泰保兴尊合债券C吧] 太差了 基民672Y8121l2 09-0109-01 16:02
- 226 4 [美的集团吧] 有个想法,看看有没有认同的,美的23年见底,股 基民9d81061w90 09-0109-01 16:02
- 476 6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重要事情只说一次:贝特瑞是固态电池板块最后宝 炒新操盘手 09-0109-01 16:02
- 102 0 [双登股份吧] 两腿一申,双登了! 财运四海de叶孤城 09-0109-01 16:02
- 237 0 [银华同力精选混合吧] 今天这个基金可能是全世界最棒的一个金!前十股 股友1950P155l9 09-0109-01 16:02
- 130 3 [领益智造吧] 到处都涨疯了啊这么好的业绩0.几首场,笑死人 甲江水滔滔不绝 09-0109-01 16:02
- 305 1 [兆新股份吧] A股:新能源转型的潜力标的——“兆新股份”原 仪表的逸士丶 09-0109-01 16:02
- 278 4 [兆易创新吧] 对芯片一无所知的,买这股反而最多! 岭南神算子 09-0109-01 16:02
- 73 0 [北方长龙吧] 跌一个点牛鬼蛇神就出来了 股友JCwpYp8914 09-0109-01 16:02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已经进了,在呼叫韭菜接盘 豁达的车三仟1 09-0109-01 16:02
- 88 0 [利能5吧] 看看明天能不能突破前高,突破了可以看多了。 这股我王多鱼投了 09-0109-01 16:02
- 102 0 [众安在线吧] 流入一个多亿快1.7亿,拉两个多点 炒股只炒主线 09-0109-01 16:02
- 269 5 [海格通信吧] 后天后天无人机将亮相 早盘卖出 09-0109-01 16:02
- 109 1 [长川科技吧] 明天低开可以接回来 真实de榴莲 09-0109-01 16:02
- 118 3 [长城军工吧] 心情久久不能平复 光物理大师 09-0109-01 16:02
- 118 2 [海联金汇吧] 卖了科技中科曙光来买你,我是真c盛啊。这能怪 成巴菲特就差三点 09-0109-01 16:02
- 86 0 [启迪设计吧] 你怎么不? 机灵俏皮的吕紫照 09-0109-01 16:02
- 257 0 [多晶硅吧] 当多晶硅举起返内卷的大旗的时候,就像房地产绑 圈子不同不必强容 09-0109-01 16:02
- 120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3.8也够了涨了就行要啥自行车 途积财富 09-0109-01 16:02
- 158 6 [李子园吧] 好挺现应该建仓一齐心协力发财了快上好发的来是 annkl 09-0109-01 16:02
- 80 0 [华资实业吧] $华资实业(SH600191)$ 股友X912515p99 09-0109-01 16:02
- 137 4 [儒竞科技吧] 无子弹买了 守钱待牛丢拿升 09-0109-01 16:02
- 122 0 [高德红外吧] 华友过50,寒锐过45.新华都涨板,方正科技..红 陕西宏博士 09-0109-01 16:02
- 76 0 [金田股份吧] 就纯恶心人 自贡铁腿水上漂 09-0109-01 16:02
- 60 0 [马莎百货吧] Total Voting Rights 马莎百货资讯 09-0109-01 16:02
- 91 0 [欧菲光吧] 依托10日线稳步上行。 数学几何 09-0109-01 16:02
- 113 0 [通威股份吧] 今天洗盘洗破底ku 西洋葱2021 09-0109-01 16:02
- 84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鑫星小跌就是机会,光模块的韧性还在$德邦鑫星 勤劳善良5842 09-0109-01 16:02
- 248 0 [华泰保兴尊合债券C吧] 一年快10个点了,股债都波动之下,$鹏扬泓利债 默默守护4 09-0109-01 16:02
- 232 0 [索宝蛋白吧] $索宝蛋白(SH603231)$ 仙域之主 09-0109-01 16:02
- 513 2 [富乐德吧] 富乐德(301297.SZ)股价“翻倍”的触发条件与 有进取心的鲁淇3 09-0109-01 16:02
- 201 4 [青鸟智控吧] 下午不来个涨停,基本就是无戏了 反转趋势跟踪者 09-0109-01 16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