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东方精工吧] 在茅坑等主力给你上菜呢? 有礼貌的陆程10 09-0109-01 16:03
- 200 1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A吧] 这么多利好芯片股的消息,还是要下跌??? 多年老基民 09-0109-01 16:03
- 63 0 [日本东证指数ETF南方吧] …… lidier 09-0109-01 16:03
- 578 1 [益佰制药吧] 益佰制药·定价卖出 基民7963N0G765 09-0109-01 16:03
- 536 1 [三维通信吧] 散户哪有那么好的心态能拿住啊留了几手做纪念 哦大郎 09-0109-01 16:03
- 87 1 [东星医疗吧] 垃圾呀,你上一下啊 采蜜蜂的小蝴蝶 09-0109-01 16:03
- 1836 10 [拓维信息吧] 关注黑白马炒股不迷路,看操作方式 黑白马 08-2709-01 16:03
- 92 0 [南极光吧] 概念好,理想好。就不涨。 堂堂正正de小山楂 09-0109-01 16:03
- 72 0 [财富趋势吧] 1 jgmpwpg 09-0109-01 16:03
- 144 1 [科大智能吧] 15块答辩莎比抢著吃,13块你们莎比能当饭吃,大 我是大資金你老豆 09-0109-01 16:03
- 97 1 [芯碁微装吧] 08.01大天仙,09.01又来一根香 外旋发球 09-0109-01 16:03
- 228 4 [天邦食品吧] 在3.00元的位置,最低点,打下了6根桩。想干嘛 xxx123333 09-0109-01 16:03
- 145 5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最后收个5.93就行 king521 09-0109-01 16:03
- 249 5 [R必康1吧] 是不是不出年报才变1,出不出中报不影响 股友lkpKPB 09-0109-01 16:03
- 139 3 [隆华科技吧] 看看股评,这群人不赔钱天老爷都不愿意 四海独行浪人4322 08-1309-01 16:03
- 121 0 [崇达技术吧] 你好,截止8月29日贵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人, 崇达技术股友 09-0109-01 16:03
- 120 0 [东星医疗吧] 董秘你好,贵公司自上市以来业绩变脸下滑,股价 东星医疗股友1 08-0809-01 16:03
- 65 0 [晶泰控股吧] 真空还费这功夫,空吃口饭不容易 股友972L813v55 09-0109-01 16:03
- 162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AI主线崛起,普通人如何参与? 金玉生财得小燕子 09-0109-01 16:03
- 208 2 [科信技术吧] 2025年最后悔的就是14卖了宇瞳,来到这高科技。 血套奇迹 09-0109-01 16:03
- 317 7 [高伟达吧] 还有人妄想明天涨 老实巴交的钟汉良 09-0109-01 16:03
- 184 4 [中信金融资产吧] 这是要回到2毛去? 长沙筐一瓢 09-0109-01 16:03
- 329 4 [中国移动吧] 202年大行情中,持有银行的都错失了牛市。移动 股友2232O2W113 09-0109-01 16:03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有没有课代表讲一下? 股友073L009i95 09-0109-01 16:03
- 196 0 [阿科力吧] $阿科力(SH603722)$ 股友X912515p99 09-0109-01 16:03
- 114 1 [超讯科技吧] 前高47.65 FSSDYGW 09-0109-01 16:03
- 91 0 [优必选吧] 尾盘收盘站上105元,直接让做空吐血 yqhfdc0788 09-0109-01 16:03
- 120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资源混合A吧] 太牛了太牛了,我将拥护核心资源,拥护稀土!$ 帝林5 09-0109-01 16:03
- 79 0 [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C吧] 坚持自己的选择,方向对了有肉吃啊 财蒸小兔仔 09-0109-01 16:03
- 202 3 [一脉阳光吧] 今天配合前期16.76配股的股份大量出货,别想再 从新来过 09-0109-01 16:03
- 119 2 [万丰奥威吧] 妈 专业耍猴 09-0109-01 16:03
- 90 0 [长城军工吧] 收盘没有超过前次的高点73几,晚上可能不会出警 旁观者说 09-0109-01 16:03
- 90 0 [中油资本吧] 会后应该是有利好,要不尾盘也不会这样走,大概 吉股通金 09-0109-01 16:03
- 457 4 [润和软件吧] 大跌小涨专业套人骨,折磨多狗托 聪慧的姜依硕 09-0109-01 16:03
- 92 0 [巨子生物吧] 空头呢,前段时间日成交额还近10亿,上周五6亿 EqualThanatos 09-0109-01 16:03
- 74 1 [上证指数ETF富国吧] 目前大盘的板块规律就是轮动,热门板块交替调整 日啊驴吗谄 09-0109-01 16:03
- 579 5 [长电科技吧] $长电科技(SH600584)$ 有耐心的彭翼7 09-0109-01 16:03
- 123 0 [兴全招益债券C吧] 推荐你们去看看$鹏扬泓利债券C$,快10个点了, 杨杨杨杨5 09-0109-01 16:03
- 65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费率改革增厚利润!佣金费率企稳回升,西藏东财 冷若冰霜的李昊祥 09-0109-01 16:03
- 74 0 [COMEX黄金吧] 这一波冲3仟8 龙人33594 09-0109-01 16:03
- 69 0 [烧碱吧] 中信永安直接翻多 AAABBBCC 09-0109-01 16:03
- 65 0 [光大证券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 光大证券资讯 09-0109-01 16:03
- 87 0 [锦浪科技吧] 技术线看的不错,可惜我要割肉才有钱买 弃短从中 09-0109-01 16:03
- 156 0 [宏和科技吧] 宏和科技作为全球高端电子布龙头,不可能这么快 勇哥布林 09-0109-01 16:03
- 114 0 [瑞鹄模具吧] 明天再绿清仓啥玩意... 股友69h1Z19830 09-0109-01 16:03
- 90 0 [凯美特气吧] 明天卖了,来了一堆散户 短线热点 09-0109-01 16:03
- 77 1 [方舟健客吧] 4.13~120多万卖单(1)4.12~114.7万卖单(1)什 启遇裕 09-0109-01 16:03
- 213 4 [岩山科技吧] 龙虎榜几点 股友9681PV1065 09-0109-01 16:03
- 136 2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你们去查查十大股东,全是一家人,相互亲戚关系 股友0A56R31gjy 09-0109-01 16:03
- 92 1 [万安科技吧] 14.49全部清仓了,希望鹅庄吃了我的血能善待大 我站的地方就是顶峰 09-0109-01 16:03
- 137 1 [农银新能源主题A吧] 这个基金啥时候换经理,基民要哭死了 幸福的丁虔 09-0109-01 16:03
- 122 1 [聚飞光电吧] 有启动迹象,量明显放大 友爱的耿瑾柯 09-0109-01 16:03
- 194 3 [豪能股份吧] 大家别急,等主力洗完再买,近阶段不会拉的,现 钱啊钱啊你快点来 09-0109-01 16:03
- 81 0 [托普云农吧] 近期没戏 jhlsc 09-0109-01 16:03
- 2114 1 [新世界发展吧] 新世界发展股价涨幅扩大至9% 新世界发展资讯 09-0109-01 16:03
- 94 0 [汇添富数字未来混合A吧] 申购至今,终于看到回本的希望了,可能还能小挣 csg4 09-0109-01 16:03
- 83 0 [彩讯股份吧] 股东狂轰滥炸减持,公司肯定好不到那里 股友9ak2023008 09-0109-01 16:03
- 92 0 [新世界发展吧] 今天量能得到加强,量价配合完美,一场波浪壮阔 大圣不用战法 09-0109-01 16:03
- 126 0 [通宇通讯吧] 这个主力真的是瞎搞的搞得成本这么高行情在这里 HB_898 09-0109-01 16:03
- 207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在当前全球科技竞争日益激烈的背景下,人工智能 小伙爱指基 09-0109-01 16:03
- 174 0 [上实发展吧] 试盘效果不好,主要是上午的那个大单搞事情。如 股友6W8O566962 09-0109-01 16:03
- 113 1 [旋极信息吧] 等.9.3,再等9.11,股东大会重磅利好。热点爆料 股友WJd3A5 09-0109-01 16:03
- 119 2 [纯碱吧] 已经破位了,为啥还有人看多呢,头铁?钱多? 如意宝郎君 09-0109-01 16:03
- 109 1 [东华科技吧] …… 上半年赶大集 09-0109-01 16:03
- 80 0 [特发信息吧] 明天要涨的话今天最起码得收个十字星啊,明儿还 股友V91109M097 09-0109-01 16:03
- 74 0 [科华数据吧] 放量高开低走 iiii差不多的了 09-0109-01 16:03
- 168 0 [摘牌金汇吧] 金百汇:触发降层情形的风险提示公告 摘牌金汇资讯 09-0109-01 16:03
- 184 0 [摘牌金汇吧] 金百汇:公司可能被终止股票挂牌暨停牌进展的风 摘牌金汇资讯 09-0109-01 16:03
- 89 3 [鸡蛋吧] 回光返照??不会就是开学这几天涨一下吧后面继 全体牛回速归 09-0109-01 16:03
- 104 0 [有研新材吧] 今天为啥起飞呀我不理解今天吃肉明天能吃不 股友912w69810t 09-0109-01 16:03
- 73 0 [晶盛机电吧] 跑了,留下的兄弟发财。 聪明的魏奕4 09-0109-01 16:03
- 175 2 [潍柴重机吧] 兄弟们,就是,就是我替一个朋友问问,早上他把 聪颖的章艳 09-0109-01 16:03
- 90 0 [方正证券吧] 灵灵7不现身,方正不会跌多少的 股友809VC86392 09-0109-01 16:03
- 294 0 [坤恒顺维吧] 坤恒顺维:成都坤恒顺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获 坤恒顺维资讯 09-0109-01 16:03
- 86 0 [华达新材吧] 本周能总跌吧 钟爱自己 09-0109-01 16:03
- 265 0 [玻璃吧] 无忧论期玻璃2601布局9月2日供应方面,玻璃产量 无忧论期 09-0109-01 16:03
- 132 2 [有研新材吧] 明天涨停价26.88 佛山无影韭87 09-0109-01 16:03
- 120 2 [长城军工吧] 大曾子73买入长城,明天别放他出去了,一字闷杀 赚点零花钱给自己 09-0109-01 16:03
- 3684 0 [国寿安保泰恒纯债债券吧] 今年 船舶融资舵手CB 09-0109-01 16:03
- 197 1 [ST朗进吧] 朗进科技25年立案告知书下发,符合条件投资者仍 股民索赔宝 09-0109-01 16:03
- 561 1 [道氏技术吧] 未来汽车可否考虑用太阳能电池呢?汽车周身包括 AI产业链 09-0109-01 16:03
- 112 0 [方盛制药吧] 终于没有重复探底打压,出现企稳现象,好公司就 银杏55555 09-0109-01 16:03
- 92 0 [亚太科技吧] 没有拿十年的耐心,不要买 股友516875mR35 09-0109-01 16:03
- 459 6 [石药集团吧] 坐看石药猛涨的一天,今天还是科技领头,目前仓 KEAL 09-0109-01 16:03
- 749 1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:国产重卡销量有望逐步回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109-01 16:03
- 948 2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-U成交额达200亿元 寒武纪资讯 09-0109-01 16:03
- 164 7 [众泰汽车吧] 我需要六个涨停,谁能帮我 财运富贵de李洛克 09-0109-01 16:03
- 104 0 [鸿博股份吧] 老庄昨天与今天接连砸盘,底部筹码跑的差不多了 股友2939A83l75 09-0109-01 16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