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8 6 [广生堂吧] 今天我卖光空仓了,没买的欲望 一见你就发 09-0109-01 16:04
- 155 3 [省广集团吧] 8.31收,明天又低开,套路都不带变的 风度翩翩的方进新 09-0109-01 16:04
- 328 3 [长电科技吧] 本人目前持有长电科技和通富微电这二个票,至今 天伦的盖澔 09-0109-01 16:04
- 201 3 [君亭酒店吧] 这是要起飞的节奏 生产蒸汽锅炉 09-0109-01 16:04
- 100 2 [格力电器吧] 41.41死了,死了 笑话股市 09-0109-01 16:04
- 970 6 [福石控股吧] 赚点零花钱 堇贵妃 09-0109-01 16:04
- 83 0 [国际复材吧] 只要明天若转强,这股又可以玩了 选股牛波一 09-0109-01 16:04
- 115 0 [永安药业吧] 反内卷,应该把永安药业抓典型,涨价! 牛肉粉 09-0109-01 16:04
- 90 1 [豪江智能吧] 抄底抄底 麟十一 09-0109-01 16:04
- 106 1 [光明肉业吧] 猪肉要涨价了!股价也要涨了!要抓住机会哦!只 山东拽哥 09-0109-01 16:04
- 83 0 [正泰电源吧] 大概率一日游 股友662352r09a 09-0109-01 16:04
- 67 1 [港股科技ETF景顺吧] 阿里巴巴涨19个点,这个怎么才1个多点 股友357T772r89 09-0109-01 16:04
- 176 3 [七匹狼吧] 狼叔,你在躲牛啊。 孤独的蛋炒饭 09-0109-01 16:04
- 250 0 [绿盟科技吧] 网络安全行业作为极致内卷的行业,行业低价竞标 绿盟科技股友 07-0909-01 16:04
- 140 2 [岱美股份吧] 忠告,千万别抄底岱美,千万别买入,更别加仓, 勇敢无畏的先锋 09-0109-01 16:04
- 146 0 [基金动态吧] 【投资第一线】医保政策持续加码,创新药强势回 万家基金 09-0109-01 16:04
- 91 0 [四川长虹吧] 还是左侧,但走势比之前好点,何时能突破呢 找回曾经 09-0109-01 16:04
- 90 0 [中国石油化工股份吧] 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资讯 09-0109-01 16:04
- 189 3 [阜博集团吧] 继续在5日线附近徘徊,就问你服不服,感觉在憋 挨过的打铭记在心 09-0109-01 16:04
- 211 6 [赤峰黄金吧] 再次跑输板块,无语。兄弟们,龙头是西部还是湖 上海探宝 09-0109-01 16:04
- 79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明天直接大阴线,后天退出港股通 dusuushxvbsi 09-0109-01 16:04
- 88 0 [日出东方吧] 今天做了差价,赚了点 西伦111 09-0109-01 16:04
- 463 8 [恒大物业吧] 预计明天0.75左右 超凡脱俗的陶泓元 08-3109-01 16:04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这基一路冲新高了,这里业 基民19Qm905173 09-0109-01 16:04
- 139 1 [晶泰控股吧] 配股的压盘跑路了,跟一脉阳光一样 股友081997G22o 09-0109-01 16:04
- 171 4 [长江电力吧] 今天尾盘买了不到2成仓,拿几天看看,能赚几个 Sev7N 09-0109-01 16:04
- 112 2 [拓维信息吧] 套了咋办 股友H605372R92 09-0109-01 16:04
- 121 1 [北元化工吧] 珍惜这位置的筹码,小庄筹码比你多,下跌一分它 摩托变三轮车 09-0109-01 16:04
- 145 4 [宗申动力吧] 大家成本都多少呀。也不知道啥时候才止跌呢 股友5856kf1955 09-0109-01 16:04
- 140 5 [纵横通信吧] 我是主力,我喜欢下午拉,大家睡醒就看到板了 股友37f611D057 09-0109-01 16:04
- 308 4 [东财瑞利债券C吧] 当下,债券市场正展现出独特的投资价值。来聊聊 财子本尊 07-0109-01 16:04
- 91 0 [深科技吧] 主力不让高管和二股东,轻易出货,因此故意打压 股友8g18T33267 09-0109-01 16:04
- 87 0 [旗天科技吧] 涨一天,又德跌几天? 佬酒馆 09-0109-01 16:04
- 210 0 [嘉实港股优势混合A吧] 厉害了!港股高开高走,港医疗涨势如虹,富国恒 好开心1 09-0109-01 16:04
- 125 1 [星源材质吧] 明天集合竞价,红开3点就持有。低开或平开就走 博研修 09-0109-01 16:04
- 180 1 [南山铝业吧] 不要期望这么好,分红10分0.40元还可以了,一年 Lisa2560 09-0109-01 16:04
- 165 5 [竞业达吧] 妈的 才情出众的高晨光 08-2709-01 16:04
- 73 0 [微盟集团吧] 明天再跌5分钱 勤勉的韩瑜桃 09-0109-01 16:04
- 93 0 [中文在线吧] 券商不涨开始涨黄金了,咋感觉大盘有点危险 股友ZMQFVW 09-0109-01 16:04
- 95 0 [胜宏科技吧] 冲277.77时从牙缝里抠出来点筹码不知道谁吃到了 摘主力桃子 09-0109-01 16:04
- 145 2 [国轩高科吧] 堪比宁德超越宁德,国轩目标价300 满仓大宗化工 09-0109-01 16:04
- 115 1 [诚志股份吧] 不好到他老家江西去看看。啥情况,去亲自问问。 犇犇犇犇犇犇啊 09-0109-01 16:04
- 98 0 [宏盛股份吧] 能不能来个涨停 衰鬼投胎成了我 09-0109-01 16:04
- 12558 25 [同泰大健康主题混合C吧] 这基金怕不是喝了 “猛药”? 敏敏酱 09-0109-01 16:04
- 723 16 [多伦科技吧] 10下我还是说说你觉得今年两成涨幅不保回到8元 布丁的两脚兽 08-2909-01 16:04
- 123 1 [格力电器吧] 真佩服一口气买5000股的兄弟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09-0109-01 16:04
- 106 1 [*ST高鸿吧] 大号放出来了,高鸿也嘎了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6:04
- 151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低波固收+收蛋快又稳 财富月亮 09-0109-01 16:04
- 175 3 [中航成飞吧] 108快买的,你大也的 临安散户老宋 09-0109-01 16:04
- 87 1 [润和软件吧] 今天有没有榜 成长之路666 09-0109-01 16:04
- 334 8 [正帆科技吧] 周五卖出半仓,现在36逐步买回,超盘的做盘痕迹 大的大的大 09-0109-01 16:04
- 235 0 [富国天惠成长混合(LOF)A吧] 近几年业绩确实很差啊,怎么办 追溯8888 09-0109-01 16:04
- 91 0 [*ST南置吧] 这么考验散户,散户哪能经得起这么考验,太狠了 土豆王1 09-0109-01 16:04
- 121 2 [海康威视吧] 一批一批散户前仆后继的来接高毅冯柳的盘。 明月入怀123 09-0109-01 16:04
- 189 4 [润和软件吧] 68.70追进来的… 天龙锦鲤 09-0109-01 16:04
- 89 0 [衢州发展吧] 虽说有赢利,捂着只当套在6.03元,等解套。 sun15854884 09-0109-01 16:03
- 89 0 [长城汽车吧] 港股再创近期新高 股友71G3786H06 09-0109-01 16:03
- 118 0 [深城交吧] 不知道你们在低空经济身上浪费什么时间,大盘涨 平等的舒寄琴1 09-0109-01 16:03
- 90 0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有榜吗 基民yH16fo 09-0109-01 16:03
- 386 8 [飞亚达吧] 飞亚达:2025年半年度报告 飞亚达资讯 08-2209-01 16:03
- 75 0 [山东出版吧] 今天应该是北向在砸盘 柔美的 09-0109-01 16:03
- 217 0 [铁矿石吧] 无忧论期铁矿石2601布局9月2日铁矿石基本面平稳 无忧论期 09-0109-01 16:03
- 143 3 [弘元绿能吧] 陌生 小门童9527 09-0109-01 16:03
- 193 8 [*ST宝实吧] 今日收盘价5.52元 郑世鹏 09-0109-01 16:03
- 2450 8 [三峡能源吧] 三峡能源2025年年中财报简析,新能源路漫漫其修 刀法如飞 08-2909-01 16:03
- 180 2 [汇川技术吧] !AI900边缘智能器,这个是边缘计算核心 股友8kRGBX 09-0109-01 16:03
- 97 1 [中油资本吧] 今天13.3进的,虽然有点高,但是继续看涨 东阳炒家999 09-0109-01 16:03
- 67 0 [R东方1吧] 哈哈居然卖不出去 枪下无故人 09-0109-01 16:03
- 3890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招君说市 | A股向上趋势不改,热点轮动如何布局 招商基金 09-0109-01 16:03
- 118 1 [亿纬锂能吧] 这么多阳线为什么我一买就是阴线 足智满堂de钟无艳 09-0109-01 16:03
- 98 1 [赢时胜吧] 这什么垃圾破东西啊!!!创业板又大涨2个多点 财神大宝贝 09-0109-01 16:03
- 201 4 [常山北明吧] 目前亏5个点,我就不信你整个8月不涨 自在的谷伟涛 09-0109-01 16:03
- 534 2 [财经评论吧] 南向资金净买入额达100亿港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109-01 16:03
- 138 2 [辉煌科技吧] 这货慢慢的就把筹码全部给散户了。有些奇葩还以 yanglianheng 09-0109-01 16:03
- 75 3 [ST嘉应吧] 这是下跌趋势 嘉应辣娜 09-0109-01 16:03
- 59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无德庄家,格局永远都是那么小 股友5P768W6353 09-0109-01 16:03
- 135 1 [华菱精工吧] 这一轮牛市基本接近尾声了,这货整整跌了一个牛 东财网友4288513661256252 09-0109-01 16:03
- 82 0 [中国卫星吧] $中国卫星(SH600118)$ 股友X912515p99 09-0109-01 16:03
- 87 0 [中信证券吧] cs 别慌4000点是筑底 09-0109-01 16:03
- 86 0 [中芯国际吧] 外资空头呢?怎么只剩小散空头了 Lv100slime 09-0109-01 16:03
- 112 3 [泰和新材吧] 明天要练成? 股友W11fUz 09-0109-01 16:03
- 2605 2 [旋极信息吧] 20cm涨停!旋极信息33亿成交引爆军工AI革命 融 宏观望远镜 09-0109-01 16:03
- 70 0 [R东方1吧] 还在意猜想猜想啥呢股价都要马上0.2了还猜想你 杭州大哥999 09-0109-01 16:03
- 77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别只盯着暴涨基!西藏东财创业板ETF联接C基金的 迅捷的文亦凡 09-0109-01 16:03
- 138 1 [君正集团吧] 看样子明天还有13万手要砸,不知道5.3顶不顶的 活力的秦思源1 09-0109-01 16:03
- 754 4 [三维通信吧] $三维通信(SZ002115)$ 哦大郎 08-3109-01 16:03
- 206 2 [天目湖吧] 13.7的本 抬杠二级运动员 07-1809-01 16:03
- 78 0 [三维通信吧] 早上喊加仓,都加了吗?嘿嘿嘿嘿嘿嘿.30见—— 吃三嘴 09-0109-01 16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