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7 1 [上海电力吧] 这后面怎么走,都没人卖?收不到筹码 股友3828K98L31 09-0109-01 15:49
- 174 1 [宝通科技吧] 市场情绪多变,对公司未来发展预期会随时间改变 昵称过于强大zone 09-0109-01 15:49
- 139 1 [润和软件吧] 这两天洗掉大部分浮筹,待明日大盘突破前高,顺 股友86C217280e 09-0109-01 15:49
- 105 2 [岩山科技吧] 感觉风险很大了 拉升股市提高内需 09-0109-01 15:49
- 186 8 [国林科技吧] 我是疯了,3个点追高加就起不来了 股友W7539p5873 09-0109-01 15:49
- 138 1 [鹏鹞环保吧] 5.48是对5.37的转折,低低0.11元,高高5.61/5.8 天机醉花间 09-0109-01 15:49
- 427 16 [北方长龙吧] 195.99的我,想死的心都有,几个月的利润,全部 摩登之小天使 09-0109-01 15:49
- 719 20 [中控技术吧] 今天有抵抗,不知道有没有本事连续出小阳 股友05v00y0156 07-3109-01 15:49
- 130 0 [橡胶吧] 子落点评:9.2盘前橡胶主力合约操作分析,个观 子落点评001 09-0109-01 15:49
- 92 0 [卧龙电驱吧] 尾盘抢筹了 基民UfeQBN 09-0109-01 15:49
- 84 0 [昆仑万维吧] 跌弱势了,不在轮动的点上,撤了撤了 sshhrruuii 09-0109-01 15:49
- 84 0 [上汽集团吧] 这么搞下去上海拧都不买上汽的车了,还怎么发展 玖菜和子 09-0109-01 15:49
- 214 0 [财经评论吧] 收评:创业板指涨超2%,医药、半导体等板块拉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109-01 15:49
- 68 0 [四环医药吧] 针泥嘛蜡基 顺势而为抄底 09-0109-01 15:49
- 69 0 [R东方1吧] 股东真多,49万股东。每人买1万股,不就买5千试 有爱de谢晓峰 09-0109-01 15:49
- 113 0 [天银机电吧] 这么多机构进去了,不洗一层皮才怪 毛纺的柯伊 09-0109-01 15:49
- 84 0 [熵基科技吧] 拉头拉尾非奸即盗 tong660411 09-0109-01 15:49
- 125 2 [伟仕佳杰吧] 最惨的一天,从未见过如此狠的 不败梭哈 09-0109-01 15:49
- 105 1 [*ST启环吧] 明天必然一字开或者5个点以上开了 基民380L00o189 09-0109-01 15:49
- 238 4 [卧龙电驱吧] 历史高位尾盘诱多出货!,明天至少低开5个点 失业就炒鸡 09-0109-01 15:49
- 114 1 [老百姓吧] 今天破位,破了17.93元,就会跌到15.06元。 swsee 09-0109-01 15:49
- 91 1 [天府文旅吧] 不管了,明天应该会高开 拉萨村委会 09-0109-01 15:49
- 100 1 [黑芝麻吧] 收盘割肉清仓了!明天肯定往下跌! 炒股养九只猫 09-0109-01 15:49
- 449 1 [上海电影吧] 丢人现眼。你要啥有啥IP电影电影院城市地位,走 阿弥陀佛山巅哥 09-0109-01 15:49
- 99 1 [复旦微电吧] 看你不跌,买了400 股市没有预言家 09-0109-01 15:49
- 249 1 [麦格米特吧] 这热度,今天已经顶一字板了吧 破晓之翼 08-3109-01 15:49
- 251 0 [华孚时尚吧] 半年报纱线主业逆势,算力及AI业务持续推进拔高 股友68G007k603 09-0109-01 15:48
- 87 0 [柳工吧] 快一年了,就涨停一次笑死我了 张婷来了呦 09-0109-01 15:48
- 86 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技术性调整也该到位了吧,接下来我就看这基的了 羽扇持筹 09-0109-01 15:48
- 109 1 [中远海控吧] 拿50%分红,这个就是底气 慎购者 09-0109-01 15:48
- 348 5 [大港股份吧] 今晚减持公告已准备好! 罗吉燕 09-0109-01 15:48
- 105 1 [汇绿生态吧] 下步可更名为“武汉旭光” 看图识字小布点 09-0109-01 15:48
- 105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A吧] 不停冲高的医药板块如何呢?涨幅能红5%太猛了! 不发脾气只发财999 09-0109-01 15:48
- 80 0 [韵达股份吧] 查查这些股东 金玉富贵曾 09-0109-01 15:48
- 175 1 [奥飞数据吧] 定增未顺利实行之前,都不让涨。因为定增价格不 耐心亿点点 09-0109-01 15:48
- 852 4 [岩山科技吧] 主力暗盘资金进了12个亿,这里就是明显的洗盘动 鲍玉1 09-0109-01 15:48
- 262 5 [巨力索具吧] 明天大有可为,涨停应该有 买崩大牛股 09-0109-01 15:48
- 244 6 [赢时胜吧] 能不能来个涨停?我37的本,这波牛市让我解套。 桃子lin 08-1809-01 15:48
- 88 0 [诺安优化配置混合C吧] 看到海外大厂追加800G光模块订单,国内供应链里 股友270267Nq15 09-0109-01 15:48
- 87 0 [万通发展吧] [大笑]商量不整下俩歪瓜裂枣。。。。 //@直率的 直率的席羽君1 09-0109-01 15:48
- 275 1 [华谊集团吧] 像农民一样思考 huomu123 08-3009-01 15:48
- 70 0 [布鲁可吧] 下跌趋势不可为! 士巴拿888 09-0109-01 15:48
- 72 0 [晶泰控股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!不动 至简龍 09-0109-01 15:48
- 107 1 [中际旭创吧] 史诗级泡沫 坚强不屈的你你你 09-0109-01 15:48
- 811 4 [比亚迪吧] 什么意思啊? 英挺的梅簃 09-0109-01 15:48
- 175 0 [富国互联科技股票A吧] 这么优秀的基金经理值得信赖,坚定持有 智慧的何昆 09-0109-01 15:48
- 94 0 [联赢激光吧] 工业母机 拒绝者之末世少主 09-0109-01 15:48
- 253 5 [海南华铁吧] 明天怎么走,那位大神指点迷津啊 月月鸟1977 09-0109-01 15:48
- 263 3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今天的净值不能低于五个点。 秋日安怡 09-0109-01 15:48
- 188 6 [游族网络吧] 那些意的人的呢?咋不出来了 柔和的孟亦慧 09-0109-01 15:48
- 3704 45 [拓普集团吧] 9-1午盘小结 漏鱼丧犬 09-0109-01 15:48
- 100 0 [三环集团吧] 明天开盘下跌买入,参考8月20号 浒晨风 09-0109-01 15:48
- 130 2 [衢州发展吧] 上个月5块进的亏了我4万,今天竟然盈利了 赚1个点就可以了 09-0109-01 15:48
- 133 1 [兴业银锡吧] 23.18抛了 埃可斯 09-0109-01 15:48
- 735 7 [永鼎股份吧] 卖了方证买了你,我真是欲哭无泪 随愿2025 09-0109-01 15:48
- 83 0 [烧碱吧] 11和01增仓太多了,对空头来说形势不妙 期待恬淡日 09-0109-01 15:48
- 176 3 [高伟达吧] 今天涨停把小高出了一半,不知对错。5000股。 兴高采烈3333 09-0109-01 15:48
- 442 3 [大秦铁路吧] [图片] 生财兴隆的姬冰雁 09-0109-01 15:48
- 220 2 [海马汽车吧] 拉尾盘?是真拉还是假拉? 股独人生1987 09-0109-01 15:48
- 228 4 [民爆光电吧] 好多人都是情绪化的来评论,我们应该根据能看到 股友d15216e380 09-0109-01 15:48
- 70 0 [晶泰控股吧] 10元以下不要卖出,会后悔的。 高占什 09-0109-01 15:48
- 89 0 [立昂技术吧] 明天涨停 大齐鲁红红火火 09-0109-01 15:48
- 106 1 [理想汽车-W吧] 差一点卖了药明生物买你危险真危险。 我心很光明 09-0109-01 15:48
- 177 1 [金力永磁吧] 主力尾盘集合竞价拉了0.25元,洗盘结束,明天开 倾国倾城的砚台6 09-0109-01 15:48
- 91 0 [沪银吧] 不能简单地认为增仓较多,越能上涨或者下跌,每 股友7831uF0366 09-0109-01 15:48
- 224 9 [众泰汽车吧] 卖飞了!让我哭一会! 乐观的梅嘲讽9 09-0109-01 15:48
- 100 0 [电能实业吧] 致非登记持有人通知信函:有关2025年中期报告之 电能实业资讯 09-0109-01 15:48
- 87 0 [万马股份吧] 明天高开都是难得的出逃机会啊 大A横财就手 09-0109-01 15:48
- 1180 2 [工商银行吧] 债市早参9月1日|半年报披露结束,国有六大行业 工商银行资讯 09-0109-01 15:48
- 14998 28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重组情况最新动态分析:空天地一体化重 股海里找牛牛 09-0109-01 15:48
- 403 9 [数据港吧] 人气咋这么高了 寂寥星河 08-3109-01 15:48
- 46 0 [RINGKJOEBING LANDBOBANK A/S RIN吧] Share buyback programme - week 35 RINGKJOEBING LAN资讯 09-0109-01 15:48
- 128 2 [高伟达吧] 要信早信,明天开盘给机会的话买进也不算晚。 好牛不怕慢 09-0109-01 15:48
- 130 3 [*ST沐邦吧] 有没有可能像上次大阴线过后收两个一字板 花红村打板仔 09-0109-01 15:48
- 625 2 [数据港吧] 散户经不起恐吓,哎 唵嘛尼叭咪吽 09-0109-01 15:48
- 74 0 [中际旭创吧] 今年翻身做主人 股友683W33p818 09-0109-01 15:48
- 91 1 [华虹宏力吧] 反正我今天高位被套了,实在不行,我就躺平了, 股市需要冒险 09-0109-01 15:48
- 88 1 [晶泰控股吧] 你们又加仓了是吧,终于把你们骗进来了,继续砸 法海你不懂爱 09-0109-01 15:48
- 391 0 [光环新网吧] 明天回踩10日线继续买回,竞价不及预期 天天向上的小太阳 09-0109-01 15:48
- 187 0 [交控生态吧] 交控生态: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交控生态资讯 09-0109-01 15:48
- 86 0 [中直股份吧] 真给你脸了 白云山水南边13 09-0109-01 15:48
- 172 0 [清源投资吧] 清源投资:对外投资的公告 清源投资资讯 09-0109-01 15:48
- 140 0 [清源投资吧] 清源投资: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清源投资资讯 09-0109-01 15:48
- 86 0 [盛富莱吧] 盛富莱:关于申请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暨 盛富莱资讯 09-0109-01 15:48
- 164 0 [SIS INT'L吧] 截至2025年8月31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劵变 SIS INT'L资讯 09-0109-01 15:48
- 397 0 [高伟达吧] 5.1万手吃进,1.4亿人民币,总涨价价成交19万多 抓要点 09-0109-01 15:48
- 140 0 [汉马科技吧] 当st汉马的消息传出时,十万散户欲哭无泪!多年 化债急先锋 09-0109-01 15:48
- 130 3 [多晶硅吧] 妈的,我就知道就知道,大腿拍断,早上购权都准 小星星261 09-0109-01 15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