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6 0 [聚飞光电吧] 还看不懂~这票要涨翻9.96~ 慈祥的冯伟涛 09-0109-01 15:34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作为散户,我理解投资需要耐心和配置。$富国裕 不敢看了 09-0109-01 15:34
- 94 1 [旋极信息吧] 人家20立米涨停了,脸打的啪啪啪的吧[色][俏皮] 勇攀高峰的碧痕 09-0109-01 15:34
- 304 0 [汇嘉时代吧] 一来一回…10.20买的70手,9.59买的140手,969 无敌旋风暴龙 09-0109-01 15:34
- 92 0 [汇添富丰和纯债C吧] 上周五7颗蛋。利率债快点企稳回升。多多发挥多 途积财富 09-0109-01 15:34
- 92 1 [吉视传媒吧] 有利润什么时候出都没错但是卖了以后又来唱空这 股友c211808p15 09-0109-01 15:34
- 112 0 [云南白药吧] 钱景是美好滴 浅水残荷 09-0109-01 15:34
- 86 0 [派诺科技(已切换)吧] 纯垃圾票!亏了我好几百块钱 噶韭菜啊 09-0109-01 15:34
- 113 0 [北证50吧] 民士达 低调的军工企业 花间半壶酒 09-0109-01 15:34
- 74 0 [新易盛吧] 易中天永远的神,可以这么说吗? 农行很行吗 09-0109-01 15:34
- 87 0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股份如何凭技术创新突破转型瓶颈迈向智能制 易祥CHN 09-0109-01 15:34
- 91 0 [雅克科技吧] 听人劝,吃饱饭 股市慈善家A 09-0109-01 15:34
- 84 0 [章源钨业吧] 跟屁虫 凡人不凡o 09-0109-01 15:34
- 68 0 [*ST南置吧] 套路谁? 照老割 09-0109-01 15:34
- 92 0 [秋乐种业(已切换)吧] 股东坚持一直等人抬轿子,一直没人来,散户拉不 被庄家监控的小散 09-0109-01 15:34
- 89 0 [方正证券吧] 这个票机构在吸臭!!!!!!! ASDF68698 09-0109-01 15:34
- 104 1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低开割了 坚强不屈的何琦 09-0109-01 15:34
- 124 1 [卧龙电驱吧] 真是好股!明天满仓干 诚恳的南黎川2 09-0109-01 15:34
- 150 2 [紫江企业吧] 紫江跟哪个板块的呀 拥抱生活888 09-0109-01 15:34
- 94 1 [黄金/美元吧] 【日内整体思路】上周黄金强势上涨,当下多头还 傅哥短线 09-0109-01 15:34
- 96 0 [退市岩石吧] 成本13走不了啊100手 股友63w202k271 09-0109-01 15:34
- 105 0 [中微公司吧] 三百目标点 风来抱住 09-0109-01 15:34
- 74 0 [川投能源吧] 现在风险偏好高,短期无利可图的股票都是疯狂抛 好硬好难受 09-0109-01 15:34
- 114 0 [方正科技吧] 明天低开概率更大,但是可能收红色十字星 聪颖的丁浩源 09-0109-01 15:34
- 192 0 [汇添富中证精准医疗指数(LOF)C吧] 估值明显没修复好,前几天回调是正常现象,没走 财富花园的稳健猫头鹰 09-0109-01 15:34
- 118 2 [创新医疗吧] 明天红了就跑赔了这么多天肯定要5个点一下了 低调的小张 09-0109-01 15:34
- 222 1 [华联股份吧] 别忘了,地平线机器人 股友DZ9lu5 08-3109-01 15:34
- 75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日内第二单】第二单3478进场做空,3485补,目 傅哥短线 09-0109-01 15:34
- 82 0 [鹏翎股份吧] 还得继续砸资金全部都进了大盘股,大盘股人家不 勤奋的冰飞露16 09-0109-01 15:34
- 100 0 [博云新材吧] 成功躲过了牛市7月17号割了三涨停7月24号追进去 股友807P339K19 09-0109-01 15:34
- 148 1 [东方证券吧] A收了,港股那边还在继续跌,尾盘几乎最低价的 黎叔来打猎 09-0109-01 15:34
- 82 1 [国轩高科吧] 电池龙头了 六一楼 09-0109-01 15:34
- 115 1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德邦cpo 股友8Y2176123H 09-0109-01 15:34
- 110 2 [江苏银行吧] 貌似大盘双顶将成,谁来护盘 股友QQNY0P 09-0109-01 15:34
- 96 1 [中国电影吧] 没看前面15.5抛压重吗,充一次释放抛压和不坚定 劝大家不要炒股 09-0109-01 15:34
- 104 0 [浪潮软件吧] 要是手里有1万股浪软,赚一毛钱可以稍微减点仓 逗g小能手 09-0109-01 15:34
- 849 1 [安诺其吧] 发财了尾盘主力买了1.4万股,800万将近,明天吃 世界美女任我挑 09-0109-01 15:34
- 133 2 [诚邦股份吧] 明天什么情况啊,感觉主力不想拉了 树上的魂灵 09-0109-01 15:34
- 128 1 [东岳硅材吧] 被洗了,今再烧一次,明天大跌给机会买回来 小小股权 09-0109-01 15:34
- 94 1 [麒盛科技吧] 杂毛真不能买 何不生畏 09-0109-01 15:34
- 199 3 [鼎捷数智吧] 今天其他都在跌就鼎捷还在涨,说明还是对中报业 加油努力赚钱要积极 09-0109-01 15:34
- 140 4 [亚太药业吧] 收盘6.44 壮志凌云的独角龙 09-0109-01 15:34
- 739 18 [红星发展吧] 关键位置突破后是要回踩确认的,周五恰好完成了 为你而来16888 08-3109-01 15:34
- 131 0 [股市实战吧] 今日持仓持股:新易盛、兴森科技买入:海立股份 老狼撩股 09-0109-01 15:34
- 83 0 [白银有色吧] 三板才能成牛股 看好你鑫 09-0109-01 15:34
- 31 0 [上海2536吧] 关于2025年上海市政府再融资一般债券(四期)上市 上海2536资讯 09-0109-01 15:34
- 160 3 [悦心健康吧] 董秘你好,请问截止到2025年8月31日公司股东户 悦心健康股友 08-3009-01 15:34
- 74 0 [成飞集成吧] 巴比Q了开盘 翱翔天际BB 09-0109-01 15:33
- 98 0 [光弘科技吧] 今天拉回来,有点胜宏的味道了,继续低吸 浴火火重升 09-0109-01 15:33
- 205 2 [PVC吧] PVC也跌的差不多了,我先来试试水 一苇_以航 09-0109-01 15:33
- 334 4 [股指期货吧] 贴水离谱 股友H30h565372 09-0109-01 15:33
- 215 4 [云南锗业吧] 32.2的老铁要站多久啊 一6888 09-0109-01 15:33
- 337 2 [长川科技吧] 看来蒙对了 股市第一衰神 09-0109-01 15:33
- 67 0 [晶泰控股吧] 配售价接货??? 基民USPPLR 09-0109-01 15:33
- 82 0 [派能科技吧] 量价齐升,漂亮! 积极的蒋慧4 09-0109-01 15:33
- 236 1 [R东方1吧] 今天亏钱,也没谁了吧 我在A股赔钱捌年 09-0109-01 15:33
- 99 1 [新易盛吧] 太疯狂了,还是注意风险 TK0018 09-0109-01 15:33
- 68 0 [德林控股吧] 小心随时来个深蹲20%起步 谨记十天跌20万亿 09-0109-01 15:33
- 293 0 [鸿博股份吧] 鸿博股份 可能需调整3-4天,今天已经2天了…… 财富keepwendu 09-0109-01 15:33
- 201 4 [中油资本吧] 既然你这么不看好,刚刚主力拉了5个点,你还不 我说我要烟牌 09-0109-01 15:33
- 168 0 [点击网络吧] 机构左手倒右手真的是热闹!大家趁现在赶紧跑! 跳恰恰的木偶 09-0109-01 15:33
- 119 2 [大洋电机吧] 近几日主力分批出货,近十日差不多出了5个多亿 欣慰的林翼扬 09-0109-01 15:33
- 95 0 [山河智能吧] 你可以涨了,已清仓 快人快语的素弦3 09-0109-01 15:33
- 151 1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$绿油油的,经理厉 沉甸甸的施舒1 09-0109-01 15:33
- 181 5 [天银机电吧] 后悔买少了 中本聪量化 09-0109-01 15:33
- 143 2 [晶泰控股吧] 尾盘空投发力,砸懵你们这些做多的 股友cxwxz 09-0109-01 15:33
- 74 1 [齐翔腾达吧] 无论怎么轮动,你也该涨涨了吧 一切向钱看521 09-0109-01 15:33
- 144 2 [中钢天源吧] 周五的资金直接锁仓吗,砸了四个点,量怎么缩成 股友P5855K2130 09-0109-01 15:33
- 889 6 [国电南瑞吧] 国电南瑞:国电南瑞关于召开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 国电南瑞资讯 08-2509-01 15:33
- 83 0 [哈投股份吧] 今晚会发布二股东首次减持公告吗? 股友759r60E563 09-0109-01 15:33
- 122 0 [多晶硅吧] 期货最怕的就是震荡行情,也是咋们散户最容易亏 搪瓷杯 09-0109-01 15:33
- 99 0 [国际复材吧] 7.80卖了,7.70又买回来,尾盘集合竞价7.62又加 财经人士 09-0109-01 15:33
- 120 1 [ST易联众吧] 6元的股票都不敢炒,不要炒股了,市值又低,业 百倍龙头 09-0109-01 15:33
- 194 0 [建信中关村REIT吧] 套死一堆人 有条理的雨爱琳20 09-0109-01 15:33
- 97 0 [*ST尔雅吧] 啊 北一十路 09-0109-01 15:33
- 28 0 [基金动态吧] $富国裕利债券E$(018187)的产品设计考虑了风 不敢看了 09-0109-01 15:33
- 83 0 [乐山电力吧] 之前释放的股还没稀释呢 股友903r967x61 09-0109-01 15:33
- 98 1 [华胜天成吧] 周四上午进的,总共套了10个,心态还是要好啊 薪物衶 09-0109-01 15:33
- 100 0 [横店东磁吧] 换手率也太低了吧 阿莱可斯 09-0109-01 15:33
- 150 0 [财经评论吧] 山东核电成立营销公司,注册资本2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109-01 15:33
- 356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内期货收盘涨跌不一 多晶硅主力合约涨超6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109-01 15:33
- 86 1 [华光源海(已切换)吧] 明天30CM 股友z368790F13 09-0109-01 15:33
- 662 3 [中天科技吧] 逐步卖出,要不躲牛市呢,在这,赚了30个点,知 中天股东李豆锟 09-0109-01 15:33
- 123 3 [嘉元科技吧] 易中天大涨,都那么高了还在大涨! 众泰没有汽车 09-0109-01 15:33
- 84 0 [鲁抗医药吧] 鲁抗,亏的太惨了,连2600点的价格都不如 烛花殘之褒55845 09-0109-01 15:33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表现亮眼!近一月涨22%,十 迷雾行者 09-0109-01 15:33
- 78 0 [XD伟测科吧] 太烂了太烂了走了走了 亲密的何睿婕5 09-0109-01 15:33
- 110 0 [亚星化学吧] 12元买入第二天st,风风雨雨这么多年,今天成本 Dutch 09-0109-01 15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