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5 3 [绿发电力吧] 买,买,买! 兵丁甲 08-2908-29 14:32
- 117 0 [海陆重工吧] 诱多再下S,这主力这样玩? 拉高套你 08-2908-29 14:32
- 111 0 [中国电影吧] 涨个3点,差点憋出 不会玩詟 08-2908-29 14:32
- 119 0 [铂科新材吧] 三天前已说闷杀,无脑追高者套牢 巴菲特安排者 08-2908-29 14:32
- 130 0 [中证500吧] 跌一点点都好费劲 睿智英明的池云卉 08-2908-29 14:32
- 48 0 [23新泰01吧] 270024:新泰市统筹城乡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取 23新泰01资讯 08-2908-29 14:32
- 184 4 [孩子王吧] 蠢,我真金白银买的 Aaron投资笔记 08-2908-29 14:32
- 109 0 [五矿新能吧] 涨幅平均也没到。 股友1p7o168717 08-2908-29 14:32
- 96 0 [腾龙股份吧] 我要两个涨停才能持平 俊逸超凡的青砚5 08-2908-29 14:32
- 131 0 [润欣科技吧] 生气归生气,但是他确实没怎么涨过 当初美好 08-2908-29 14:32
- 95 0 [工业富联吧] 万亿复仇者联盟 宜宜宜宜 08-2908-29 14:32
- 114 0 [广田集团吧] 8毛等你 欣慰的贡萨洛 08-2908-29 14:32
- 108 0 [建设工业吧] 天灵灵地灵灵给我来个涨停行不行 涨停涨停每个票 08-2908-29 14:32
- 113 0 [中远海科吧] 2007像个八样 股友Q9ghw3 08-2908-29 14:32
- 347 0 [惠威科技吧] $惠威科技(SZ002888)$ sandpenA股 08-2908-29 14:32
- 98 0 [指南针吧] 着什么急,散户不把筹码交出去,主力怎么拉。 草帽股神 08-2908-29 14:32
- 118 0 [慈文传媒吧] 又是准备一颗星的节奏 有自省力de任我行 08-2908-29 14:32
- 129 0 [森赫股份吧] 垃圾股 股友6Z975N0316 08-2908-29 14:32
- 122 0 [中国国航吧] 这货难道还想砸下去吗 不知疲惫的蚂蚁 08-2908-29 14:32
- 100 0 [建设工业吧] 会涨停吗 股友768u1x0761 08-2908-29 14:32
- 123 0 [赛力斯吧] 斯鬼,再让我爽一下啊,一辆M7就快到手了! 牛头河畔放牛郎 08-2908-29 14:32
- 103 1 [大位科技吧] 抄底到半山腰怎么办 炒股没有天赋 08-2908-29 14:32
- 122 2 [ST合力泰吧] 都把安全带系好,准备拉升了 越来越好de及时雨 08-2908-29 14:32
- 120 1 [人民同泰吧] 跌那么慢啥时候才到 一击必中典韦 08-2908-29 14:32
- 126 4 [长安汽车吧] 股民股民去举报吧!长期跌跌不休,指数板块上涨 股市有妖怪 08-2908-29 14:32
- 210 6 [旋极信息吧] 今天寒武纪走势中矩中鉅涨多了调整到5天均线142 牛yhzz 08-2908-29 14:32
- 410 7 [恒生指数吧] 鬼股子:恒指周五下午更新 鬼股子指南vcy147 08-2908-29 14:32
- 113 0 [奥特佳吧] 你的难兄难弟(亨通股份)都起来了,你还在摸鱼 天财地宝滚滚来 08-2908-29 14:32
- 112 0 [万里马吧] 成功套在这里躲过了牛市 聪慧的公孙徐佳蕾 08-2908-29 14:32
- 144 0 [海天瑞声吧] 天时地利人和,海天处在上市以来最强的时候,股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4:32
- 32 0 [煤炭ETF国泰吧] 真是茅坑里的石头 winer119 08-2908-29 14:32
- 102 0 [汉桑科技吧] 纠结!是坐以待毙? 股友Kg83387350 08-2908-29 14:32
- 130 0 [华丽家族吧] 王氏计票结果出来,直线涨停了 武陵老夫子2193 08-2908-29 14:32
- 162 0 [亨通光电吧] 江海股份,主力资金流出2.8亿,都牢牢封住涨停 股友3812062Nt8 08-2908-29 14:32
- 168 3 [东信和平吧] 东信这狗主力,砸起来真狠,感觉筹码不要钱一样 勇敢坚毅的余宇航 08-2908-29 14:32
- 127 1 [国轩高科吧] 今晚业绩肯定大爆发! Snyao 08-2908-29 14:32
- 102 0 [南极电商吧] 一个个都死扛是吧,赶紧都割肉不好吗 基民LCUSbF 08-2908-29 14:32
- 119 1 [洛凯股份吧] 凡是高位业绩盈利。不及预期、后边喋喋不休。 股友fqPIKB 08-2908-29 14:32
- 98 1 [大元泵业吧] 迎接地天 稳重的魏玉晶5 08-2908-29 14:32
- 130 0 [浙能电力吧] 5.25割肉跑路真是明智的选择…… 大汉神医陈孔璋 08-2908-29 14:32
- 103 0 [凯撒旅业吧] 连续3板有吗 独具慧眼的柯雨灿 08-2908-29 14:32
- 236 0 [光启技术吧] 光启目前一层仓光启周一,53.5—52.5—52这三个 出卖十年 08-2908-29 14:32
- 38 0 [稀有金属ETF广发吧] 稳住即可家人们!!!又是赚钱的一天! 赚个小钱ss 08-2908-29 14:32
- 92 0 [指南针吧] 两点半发车,大家坐稳扶好 有礼貌的网球手 08-2908-29 14:32
- 94 0 [贵州燃气吧] 这种走式再跌百分之十都有可能 俏丽的褚缘双5 08-2908-29 14:32
- 114 1 [大湖股份吧] 原来你跟白酒 可割可弃的九菜 08-2908-29 14:32
- 163 2 [华菱钢铁吧] 感觉应该至少要涨到和宝钢一样的股价。 TimeToSpace 08-2908-29 14:32
- 116 2 [久日新材吧] 不是是“固体电池”吗? 我要赢侬一辈子 08-2908-29 14:32
- 797 11 [领益智造吧] 市场需要一个总龙头,而领益智造人工智能概念牛 挽住牛股的手 08-2908-29 14:32
- 70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今天起飞了,大涨走起 途积财富 08-2908-29 14:32
- 116 0 [九州通吧] 散户把庄家洗出去了 股友z73810259d 08-2908-29 14:32
- 38 0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哇,涨幅超5个点,真猛 轻盈的施伊菲 08-2908-29 14:32
- 109 0 [中孚信息吧] 垃圾 股友wWBy1q 08-2908-29 14:32
- 151 0 [盈谷股份吧] 光伏行业好像开始回暖了,价格稳了点,盈谷在N 剃加零冲板 08-2908-29 14:32
- 107 0 [领益智造吧] 如果涨停板收是17.89元哦!加油!板了利润丰厚 股友gvgBbT 08-2908-29 14:32
- 116 0 [深桑达A吧] 该跑的已经跑了留下的都是周一碰运气不会再跌了 谦逊的祝妍蓓 08-2908-29 14:32
- 119 0 [华力创通吧] TMT勿上勿下的,没格局 股友Flydbo 08-2908-29 14:32
- 129 0 [卓翼科技吧] 兄弟们昨天集中度7.9今天8.0说明主力在压价大家 Lxd123lxd 08-2908-29 14:32
- 121 0 [*ST广糖吧] 还骂的动,说明下面还有很大的下跌空间,坐好看 CCC123455 08-2908-29 14:32
- 251 1 [华胜天成吧] …… 股友o1902778V0 08-2908-29 14:32
- 110 1 [包钢股份吧] 看到十块钱 谦虚的凝星冷19 08-2908-29 14:32
- 93 1 [伊利股份吧] 真的不太得 FS老韭菜 08-2908-29 14:32
- 107 2 [奥瑞德吧] 科技都炒过一阵子啦,它没动,得等数月 拾梦人 08-2908-29 14:32
- 98 1 [深证成指吧] 军工股票应该会有好行情, 贝莱德看世界 08-2908-29 14:32
- 329 3 [上港集团吧] 这个票我也拿了很久了。也套了很久。 中途加仓 疯狂小散户 08-2908-29 14:32
- 124 1 [中嘉博创吧] 摘帽是否是幕后交易?判决是否是金钱交易?中嘉 蝉鸣山幽小路近 08-2908-29 14:32
- 126 2 [甘肃能化吧] 是谁在压着不让涨,为什么? pjs13899 08-2908-29 14:32
- 100 3 [保力新3吧] 这么好的行情耗在这里了唉 长期在坚持 08-2908-29 14:32
- 129 0 [迪尔化工(已切换)吧] 闲的发个牢骚:本票急跌慢涨已经是习惯、如有不 魔炼者 08-2908-29 14:32
- 126 0 [厚普股份吧] 今日收盘破11月线收阴。 高高7002226083 08-2908-29 14:32
- 106 0 [华信新材吧] 走了,倒霉 杰作05 08-2908-29 14:32
- 99 0 [容大感光吧] 怎么这么垃圾啊 快乐的马马马 08-2908-29 14:32
- 117 0 [欧菲光吧] 这天天被果链折腾的要死不活的,太磨人!谁会问 股友76o7W22396 08-2908-29 14:32
- 146 5 [阳光电源吧] 这个票根本就不行,下午大跌,散户们逃命吧 股神巴菲刚 08-2908-29 14:32
- 109 0 [英思特吧] 退市股都不敢杀这么狠 闲抛闲掷野藤中 08-2908-29 14:32
- 100 0 [广合科技吧] 走了.浪费好几天.庄股 飘木已成林4359 08-2908-29 14:32
- 129 0 [三一重工吧] 指数天天涨,烂股天天跌 股友296O530z01 08-2908-29 14:32
- 118 0 [天海防务吧] 我唱多,害大家赚不到钱,向大家讲声不好意思。 刺客兄弟 08-2908-29 14:32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AI智能体依旧热度在线咱持有的$弘毅远方消费升 冲啊红条给我拉满 08-2908-29 14:32
- 103 0 [深证成指吧] 即将翻倍的大牛股啊,石头股份。600539 日进斗金抓牛股 08-2908-29 14:32
- 26 0 [沙特ETF南方吧] 喋喋不休,会清零不? 基民z0529192U8 08-2908-29 14:32
- 98 0 [澜起科技吧] 知道你会后劲勃发 神仙姐姐2019 08-2908-29 14:32
- 107 0 [ST银江吧] 大盘不跌,银江难涨。 股友_Dsgr 08-2908-29 14:32
- 119 0 [双林股份吧] 凡是机构调研过后的,都得暴跌。走了走了赚十个 社长炒股发工资 08-2908-29 14:32
- 102 0 [大港股份吧] 散户就不要买了,感觉像是要套人!! 股友zzc 08-2908-29 14:32
- 99 0 [药明康德吧] 这股得有耐心…… 股友l0568838M6 08-2908-29 14:32
- 121 0 [*ST准油吧] 主力今天都不红,你怎么出货。 神经蛙131 08-2908-29 14:32
- 107 0 [新宝股份吧] 垃圾中的极品 基民SaSjxu 08-2908-29 14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