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6 0 [华数传媒吧] 不求涨停,只求稳步上行。 投资长远价值 08-2908-29 15:24
- 122 0 [小鹏集团-W吧] 卧槽,这个红彤彤的日子里这样搞确实难受 有礼貌的清花月 08-2908-29 15:24
- 139 0 [烽火电子吧] 没戏了,中报业绩也垃圾。 坚韧的舒寄琴 08-2908-29 15:24
- 122 1 [启明信息吧] $启明信息(SZ002232)$ Aarontang 08-2908-29 15:24
- 214 1 [惠云钛业吧] 此股我来讲二句,天时地利人和,它人和做的很差 小小草木 08-2908-29 15:24
- 311 1 [长安汽车吧] 打通了,你们想问什么我来问 東凰火鳳哥 08-2908-29 15:24
- 40 1 [日丰股份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赚2000算了玩不过第一次卖 活泼俏皮的大拿 08-2908-29 15:24
- 248 5 [汇车退债吧] 不明白,股吧里全是70多收的,为什么最后成交价 股友SRZn0C 08-2908-29 15:24
- 164 1 [道氏技术吧] 盘中抛压太大,反手下一波,清理盈利【盘】,下 江边鱼翁 08-2908-29 15:24
- 330 3 [世纪华通吧] 主力提前知道中报超预期了 稳健的梦 08-2908-29 15:24
- 428 1 [利欧股份吧] 以为可以逆天改命,最后紧胜点鸡毛 巨亏500点 08-2908-29 15:24
- 157 2 [酒鬼酒吧] 不错不错,均线守住了,只是没干过舍得可惜了, 蛟龙德庆 08-2908-29 15:24
- 184 1 [光线传媒吧] 天天阴跌,看吉视传媒又涨停板了 股友79N3c55022 08-2908-29 15:24
- 141 2 [襄阳轴承吧] 垃圾票啊,割肉了! 多V空 08-2908-29 15:24
- 109 1 [太平洋吧] 这票为啥现在这么恶心因为被我买了哈哈哈 股友sXyAQD 08-2908-29 15:24
- 82 0 [多点数智吧] 下午能红,你牛逼! 炒股真奢侈666 08-2908-29 15:24
- 753 6 [华虹宏力吧] 中报已经显示散户股东少了一半说是3.7万户,实 梦回六朝 08-2908-29 15:24
- 429 5 [中国海洋石油吧] 请教一下各位大佬,这个金额为什么是0呢? 这西瓜保熟吗 08-2808-29 15:24
- 34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一月下来总算有一点点小成就 狭缝中求生存 08-2908-29 15:24
- 244 2 [北方稀土吧] 56.81+56.81*10%=62.491,刚好超过历史最高价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5:24
- 187 3 [兴森科技吧] 我怕开板先卖出一半!留下滴继续发财! YYvMuX 08-2908-29 15:24
- 165 0 [神州信息吧] 每次都冲高回落,真的是狗改不了吃S,人家涨了 股友0052271Ou6 08-2908-29 15:24
- 133 0 [火炬电子吧] 这不就是作死 颍河畔 08-2908-29 15:24
- 142 0 [汇金科技吧] 18.82终于清仓了,等到16元在接回来。 开盘就买 08-2908-29 15:24
- 166 3 [天键股份吧] 回本三次格局没走等我回本就拉黑你 臭臭江2099 08-2908-29 15:24
- 423 0 [九芝堂吧] 让胆小如鼠的周一追涨去吧! 二十日线不倒 08-2908-29 15:24
- 148 0 [中国化学吧] 八月金股 安丰的塘 08-2908-29 15:24
- 422 1 [东信和平吧] 在这种情况下走势走得这样完全没有承接真的可以 哆来一亿 08-2908-29 15:24
- 128 2 [启明信息吧] -8.5%,我1/4仓妇联还是没有挡住今天的亏损 一路绝程 08-2908-29 15:24
- 141 1 [渤海租赁吧] 昨天涨7分钱,今天跌7分钱,白玩。大盘涨了好多 安康是福2024 08-2908-29 15:24
- 189 5 [武汉凡谷吧] 这个位置已经调整差不多了 只需一招足够 08-2908-29 15:24
- 210 2 [腾龙股份吧] 又有跌停了快上,不然来不急 除了赢还是赢 08-2908-29 15:24
- 301 4 [工银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今天可以追吗?还负20% 基民dG505H 08-2908-29 15:24
- 203 4 [*ST金科吧] 今年我之前一直预测5,去年曾经唱过10,应该到 肖丽的赵先生 08-0708-29 15:24
- 139 0 [股市实战吧] 新国都拟赴港上市 股友13141988 08-2908-29 15:24
- 157 0 [浙江华业吧] 留下的发财 英姿飒爽的叶晋莎 08-2908-29 15:24
- 355 6 [甘李药业吧] 要拿住这个票,就要两耳不闻窗外事,因为看到其 财富不自由 08-2908-29 15:24
- 147 6 [联化科技吧] 怕啥两个涨停我都没跑,今天还加仓了,做好人买 涨起来股票888 08-2908-29 15:24
- 85 2 [海南机场吧] 蓄势等消息,编故事,准备起飞。 东财网友2155513370955328 08-2708-29 15:24
- 670 7 [艾芬达吧] 9月1日发行,发行价大约30,大约2300万股,一签 理性K线 08-2108-29 15:24
- 131 0 [中材科技吧] 周一看谁跑的快 我是T一T 08-2908-29 15:24
- 114 0 [工业富联吧] 老郭又要说赏饭吃了? 勤奋的晴情新9 08-2908-29 15:24
- 178 3 [华胜天成吧] 早上开盘我就说不要接盘,主力就会拉,可惜你们 银河大连黄河路 08-2908-29 15:24
- 170 0 [ST合力泰吧] 抄底的时候就想到这封板。愿赌服输。下周一跌停 股友c01196e198 08-2908-29 15:24
- 137 0 [北京银行吧] $北京银行(SH601169)$ 朱自强1 08-2908-29 15:24
- 134 0 [张江高科吧] 做了个t,这票就这样,散户太多了,要狠洗,要 股友1C168199P6 08-2908-29 15:24
- 90 0 [恒生医疗ETF嘉实吧] 烦死了 股友v72W559307 08-2908-29 15:24
- 139 0 [海科新源吧] 只要坚持住持续搞研发,丰富了公司的产品,未来 小明的一天 08-2908-29 15:24
- 149 2 [小鹏集团-W吧] 显着你了是吧,别人都涨,你在干啥 万股猴 08-2908-29 15:24
- 160 2 [ST百利吧] 又满仓了 退一步越想越气 08-2908-29 15:24
- 173 2 [海康威视吧] 这卖1,铁了心不让涨 股友1U668891V0 08-2908-29 15:24
- 139 1 [园林股份吧] 发泄下,太恶心了,去打电话举报去,这个股这次 股友I5Ygi1 08-2908-29 15:24
- 197 5 [宋城演艺吧] 这股目前最大的利空就是没有跟上指数,如果指数 股友dZ88799117 08-2908-29 15:24
- 281 2 [民生加银添润债券C吧] 今天芭比扣啦,持有股票全绿,利率债也在跳水, n143192191188cc01972 08-2908-29 15:24
- 225 3 [垒知集团吧] 我还在没有解套不跑成本6元多.来看看你们多少成 股友L6835598M8 08-2908-29 15:24
- 115 1 [启明信息吧] 标准的龙头首阴,干 东北一哥儿 08-2908-29 15:24
- 91 1 [固生堂吧] 同志们,一股别卖,每月定投 基民rM9Fh7 08-2908-29 15:24
- 387 1 [建霖家居吧] 等我抄底 股友81O35081d0 08-2908-29 15:24
- 171 0 [三角防务吧] 散户互博,大盘,板块涨这么强,他这么少的成交 建言剑策v念哥 08-2908-29 15:24
- 137 0 [上海电气吧] 这股怎么一点股性都没有,几毛钱玩了一周,怎么 基民3NMGnJ 08-2908-29 15:24
- 134 0 [同花顺吧] 七夕你1314啊 火车大侠4082 08-2908-29 15:24
- 165 0 [新国都吧] 格力电器分红每10股分20元,跌成狗一样 接盘侠s 08-2908-29 15:24
- 121 0 [吉视传媒吧] [赞][赞][赞][赞]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上 火锅不要辣shero 08-2908-29 15:24
- 135 0 [伯特利吧] ST伯特利 包容的宋丞柏 08-2908-29 15:24
- 140 0 [北大荒吧] 哎,怕了它了,亏几次 今日份上上签 08-2908-29 15:24
- 133 0 [R天源1吧] 我也没有买到,什么回事 简单前行121师 08-2908-29 15:24
- 152 0 [青岛港吧] 青岛港,安心等待起飞!//@wjwbttz168:青岛港, wjwbttz168 08-2908-29 15:24
- 135 0 [豪恩汽电吧] 厉害,收盘669 骑扬腾达de子健 08-2908-29 15:24
- 160 1 [久其软件吧] 年报不好解决,年报好也跌,横竖都是跌 王国纪元 08-2908-29 15:24
- 333 3 [包钢股份吧] 抓紧上车莫辜负,下周吃大肉肉,听人劝吃饱饭! 股市接盘手 08-2908-29 15:24
- 370 12 [衢州发展吧] 最后一个涨停板进的6.03,有没有一样站岗的啊 金玉发财的白沉香 08-2908-29 15:24
- 438 9 [沃森生物吧] 如果没有沃森生物,辉瑞等国外的疫苗价格将让国 宁静致远瑶都 08-2808-29 15:24
- 273 2 [西藏旅游吧] 韭菜太多了。庄家还没出完货。还有这么多人期待 宏幍伟略 08-2208-29 15:24
- 133 0 [威尔高吧] 买,关灯。卖,开席。 赤洋深海 08-2908-29 15:24
- 180 2 [成飞集成吧] 根据昨天帖子,如实收了一根大阳线,整天分时图 炒股一哥yyds 08-2908-29 15:24
- 175 1 [ST龙元吧] 说一说,你说看着大盘天天涨,别的股票天天涨, 股友515250hK59 08-2908-29 15:24
- 138 1 [山大电力吧] 山大王。什么时候轮到你 罗小辰 08-2908-29 15:24
- 218 2 [伊利股份吧] 三个小时的洗盘很彻底 股友95fubE 08-2908-29 15:24
- 148 2 [飞鹿股份吧] 到最后也要来装一下 分享果实 08-2908-29 15:24
- 201 3 [国电南瑞吧] 告诉你们这个就是妇联的血包,不信你们自己去仔 pcbcposuvufokfc 08-2908-29 15:24
- 153 1 [国联民生吧] 一群菜鸡,咋咋乎乎,不知所谓!看个业绩就幻想 券商午后异动 08-2908-29 15:24
- 323 5 [盛和资源吧] 这么烂的涨停,烂板,开板,今天散户忽忽悠悠的 华尔街一一哥 08-2908-29 15:24
- 1257 3 [中科曙光吧] 今天居然是是曙光带领寒王跌,涨倒没冲在前面 涨停的小鸟 08-2908-29 15:24
- 285 10 [三峡能源吧] 三峡能源长线股,最少持有10年,短线就不要在看 股友G52260A229 08-2908-29 15:24
- 287 3 [石化油服吧] 抛丸了它居然不下来 盘中快客 08-2908-29 15:24
- 154 7 [鹏博士3吧] 祝鹏博士股民发大财!!! 三板宝1 08-2708-29 15:24
- 133 0 [乐山电力吧] 想了想,还是没清,看看你的底牌是什么! 唔系聪少 08-2908-29 15:24
- 130 0 [中马传动吧] 这个走势才是大A,最近这一年都不大正常 不割不割劳资不割 08-2908-29 15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