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4 0 [复宏汉霖吧] 复星旗下今年唯一的一只牛股 长信第一钉子户 08-2908-29 15:25
- 123 0 [腾龙股份吧] 能上榜吗?跌幅排名上市前五的 股友6e2i263151 08-2908-29 15:25
- 376 0 [岩山科技吧] 已经挑战了高位压力的一半 价值服务商 08-2908-29 15:25
- 152 1 [步步高吧] 一买进就跌,6.15最高点挂在了,被主力发现了吗 股友31323u1e31 08-2908-29 15:25
- 166 1 [银之杰吧] 今天收盘的这个价位数字有寓意 彩虹上奔跑 08-2908-29 15:25
- 379 1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放量大跌,肯定有大户离场了,个人觉得一是 深挖价值de山茶花 08-2908-29 15:25
- 216 1 [申能股份吧] 业绩好的电力公用事业股票在量化设定里只能在深 股友p130Y63267 08-2908-29 15:25
- 189 5 [天府文旅吧] 你敢回调我就敢加仓,随便你洗 观山水风光 08-2908-29 15:25
- 212 2 [国民技术吧] 上星期五收盘27.32元,今天星期五27.38元,一个 S直线拉升S 08-2908-29 15:25
- 131 1 [药明康德吧] 早上卖了8手,剩3手 利落的司马博弘 08-2908-29 15:25
- 124 1 [建设工业吧] 落后分子一个,赶紧拉涨停! 有决策力的俞熙17 08-2908-29 15:25
- 178 3 [财通证券吧] 居然收红了啊 君莫笑6666 08-2908-29 15:25
- 209 2 [中远海控吧] 中远海控对不起这些一直持有的人 股友2976z1065Q 08-2908-29 15:25
- 205 3 [华建集团吧] 下周一减持套死你们 股友t9TI7S 08-2908-29 15:25
- 129 2 [佳都科技吧] 随你怎么搞我不卖,我4块多的成本,还有10万股 股友872R1v2512 08-2908-29 15:25
- 161 1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新能源好久都没这个了,今天不一样了,21年的味 X梦幻星野 08-2908-29 15:25
- 121 4 [神工股份吧] 下周涨停 神功护体保护自己 08-2908-29 15:25
- 135 0 [康冠科技吧] 操心过多,瞻前顾后,反而会错失良机 朋德华 08-2908-29 15:25
- 231 13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收盘不翻红,我就退出股吧圈 天下第一亏 08-2908-29 15:25
- 133 2 [涪陵电力吧] 操盘的在操他马,5天线直接到60天线 股友0689O260W9 08-2908-29 15:25
- 128 0 [汇添富北证50成份指数C吧] 考虑投资体验与收益,北证50限购有不足。东财成 股友516LG71686 08-2908-29 15:25
- 164 0 [深南电A吧] 深圳每波行情都有牛股,我看到了牛股的希望 悟世社 08-2908-29 15:25
- 140 0 [爱旭股份吧] 本年度必破历史新高 心想的陈筝 08-2908-29 15:25
- 215 2 [利亚德吧] 谁最后一刻砸了4万手 我是红红呀 08-2908-29 15:25
- 156 1 [R华业1吧] 今天新高 翻身韭菜把割唱 08-2908-29 15:25
- 224 6 [国投智能吧] 我早上割肉了,赔了我一万多,受不了了,等他到 柠檬女皇99999999 08-2908-29 15:25
- 76 2 [淮河能源吧] 半年报必亏损! 好学习地皮卡丘 08-2908-29 15:25
- 135 0 [交通银行吧] 六大行今年涨幅唯一负数 LGN天天涨不停 08-2908-29 15:25
- 79 0 [博时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式C吧] 全尺寸人形机器人赛事开赛,机器人技术又有新突 财富月亮 08-2908-29 15:25
- 144 0 [德科立吧] 主力尾盘太暴力了,话说下周开盘改瑟瑟发抖了 他在村口等我 08-2908-29 15:25
- 163 2 [红宝丽吧] 这换手率着实可怕 存钱翔 08-2908-29 15:25
- 164 1 [福龙马吧] 收盘18.88或者18.68 狂野星卢本伟 08-2908-29 15:25
- 402 8 [域潇5吧] 都成了弃子了,还在意。 清风傲天 08-2808-29 15:25
- 144 0 [*ST岭南吧] 涨10倍。从9月份一直涨停到12月份 吾乃知行合一主人 08-2908-29 15:25
- 90 0 [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] 还在关注稳健投资的朋友们!市场风云变幻,股债 我是乐观的小股民 08-2908-29 15:25
- 145 0 [重庆路桥吧] 中报应该不行,跌瓜了都 zhtw999 08-2908-29 15:25
- 129 1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的粉,找一个现在还亏损者出来走两步, 宏图成金de陆尓豪 08-2908-29 15:25
- 180 1 [中兴通讯吧] 开盘46.11,最低45.00,收盘45.44,有什么玄机 捕风筝捉影子 08-2908-29 15:25
- 157 1 [北京君正吧] 老铁们此票都是被,张紧,张敏,哪几个剑高管搞 散散的自我修养 08-2908-29 15:25
- 168 1 [海联金汇吧] 很多人就是出一张嘴。说得好象自己很行似的。每 清泉的嵇昇 08-2908-29 15:25
- 169 1 [焦煤吧] 1142多500手今天很精彩各位空军不给力实力也就 高级技术专员 08-2908-29 15:25
- 145 2 [紫光股份吧] 丑媳妇也该见公婆了 股友N6w9812881 08-2908-29 15:25
- 164 1 [鑫源智造吧] 鑫源聚焦这块还搞智能化+轻量化,赛道瞄准了 股友25977c60N9 08-2908-29 15:25
- 135 2 [国光连锁吧] 被动水下,周一准备干一票 贝威1983 08-2908-29 15:25
- 116 1 [中国神华吧] 买了点,反正也是闲钱 大道至简_cht 08-2908-29 15:25
- 179 5 [中文在线吧] 人怎么可以做到这么狠?应该不是人 认真得丁丁 08-2908-29 15:25
- 408 2 [正丹股份吧] 300641正丹股份:产品的深入发掘 涨财旺运 08-2908-29 15:25
- 671 6 [重庆路桥吧] 同学们老师们,冻结单独解释利好利空都是无知, 股友2N262c2182 08-2908-29 15:25
- 81 1 [中际旭创吧] 组装没有技术含量,股价100元也高 股友3q73807n13 08-2908-29 15:25
- 515 7 [内蒙一机吧] 今天应该能站到25.56上,然后下周一拉一下就跑 冲天而上yiyi 08-2908-29 15:25
- 494 12 [亿华通-U吧] 2年前两个票子摆在面前,小寒寒和小亿当时觉得 耐心的冷柏1 08-2808-29 15:25
- 211 0 [卫宁健康吧] 三天砸了十几个点,涨上去要花三十天,这还要是 十年三千点 08-2908-29 15:25
- 132 0 [飞天诚信吧] 麻辣弋蔽 股友NFpgL0 08-2908-29 15:25
- 122 0 [寒武纪吧] 今天终于挺过来了,太难了。寒王,你是最好滴, 飞龙遁地 08-2908-29 15:25
- 118 0 [华胜天成吧] 这么活跃的股票星期一肯定要冲上去 基民872t7K0277 08-2908-29 15:25
- 163 1 [贝瑞基因吧] 一些的,一些人在那幻想,是不是了,还在那唱, 睿智英明的苗韶华 08-2908-29 15:25
- 129 1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长安牛市五连鞭,走了 卖鹿茸挣钱炒股 08-2908-29 15:25
- 122 1 [中联重科吧] ,上午赚钱么跑,收盘倒亏 迎2027 08-2908-29 15:25
- 205 3 [兴森科技吧] 有利好消息吗,动不动协议保密,和军队签约吗, 罗大神神不神 08-2908-29 15:25
- 294 3 [波导股份吧] 全清了,亏了差不多两万,祝大家早日回本 恭喜为富的赵无极 08-2908-29 15:25
- 141 1 [普路通吧] 大盘涨,它跟没事儿一样,大盘涨,它比兔子跑的 股友556E77h763 08-2908-29 15:25
- 365 3 [科森科技吧] 亏手续费割了,昨天控异动,今天趴地板 股锋lee 08-2908-29 15:25
- 167 3 [东方锆业吧] 横久必跌周一必跌 股静无言 08-2908-29 15:25
- 162 3 [三川智慧吧] 给我亏傻了…… 复利长生 08-2908-29 15:25
- 217 5 [酒钢宏兴吧] 如果我在持有三个月会有什么样的收获!高人指点 呼封唤豫的宛人 08-2908-29 15:25
- 311 6 [罗博特科吧] 下周会不会考验下方缺口 天道右上方 08-2908-29 15:25
- 140 2 [英威腾吧] 机勾可能赢了点小钱就跑路了,不然不会走成这样 股友GLVCgG 08-2908-29 15:25
- 174 4 [华锦股份吧] 硬是要死的样子 kd301 08-2908-29 15:25
- 207 3 [东方钽业吧] 22元深深插入,还能拔出来吗 股友91119v0F21 08-2908-29 15:25
- 385 7 [万润科技吧] 它在完美躲牛市,这庄最恶心,拿你那么久,还是 静悄悄走了 08-2908-29 15:25
- 67 1 [中国长城吧] 我是一颗小韭菜,小呀小韭菜 我的大蓝山 08-2908-29 15:25
- 22668 74 [*ST天茂吧] *ST天茂账上净资产218亿元 77亿市值退市!大股 *ST天茂资讯 08-2608-29 15:25
- 139 0 [中芯国际吧] 大a下班了,咱可以拉升了 承德00016 08-2908-29 15:25
- 112 1 [国际复材吧] 七块左右再买 财源广进的虎哥 08-2908-29 15:25
- 136 0 [前海开源中航军工指数A吧] 还有人不知道这基偷偷换了CPO吗,确实是紧跟周 挑战者123 08-2908-29 15:25
- 258 0 [药明康德吧] $药明康德(SH603259)$ 股友BEGI9C 08-2908-29 15:25
- 128 0 [领益智造吧] 第二个中石油,这种大票被套就是十年套 低调成财 08-2908-29 15:25
- 117 0 [长城军工吧] 你才是龙头,万里长城永不倒 号11 08-2908-29 15:25
- 144 2 [成飞集成吧] 尾盘进的,下个礼拜能不能出的来,有点怕 有趣的吕菲芊 08-2908-29 15:25
- 213 0 [智云股份吧] 不经历风雨,怎么见彩虹一整天都是主力搭台,大 君士坦丁宝 08-2908-29 15:25
- 229 4 [S佳通吧] 对待市场毒瘤,这个公司,既然管理无法督其股改 佳通股改骂10年 08-2808-29 15:25
- 139 0 [沃尔核材吧] 每天开一枪! 老韭菜的实盘 08-2908-29 15:25
- 165 0 [常山北明吧] 这波牛市常山跟不上脚步,没有破前高,还一路下 异动的心 08-2908-29 15:25
- 110 0 [万家中证港股通央企红利ETF联接C吧] 板块轮动上涨助力市场冲高了,部分资金转到红利 想要赚票子 08-2908-29 15:25
- 171 0 [海星股份吧] 重要股东财报窗口期能买卖股票吗?不太了解,哪 股友2278c05R15 08-2908-29 15:25
- 151 0 [星星科技吧] 没见过这样的操作,高开追进去,一直杀到尾盘。 韭皇吹起冲锋号 08-2908-29 15:25
- 135 0 [越秀资本吧] 中报早就出来了,多挣了10个亿,主力不想拉那也 爱回收 08-2908-29 15:25
- 468 0 [天龙集团吧] 这股垃圾是垃圾了点,我还是看好的。 股友YPWztT 08-2908-29 15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