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4 0 [盈康生命吧] 下个月小票应该能有机会了 到底能不能赚到钱 08-2908-29 16:01
- 306 1 [东方城镇消费主题混合A吧] 我还亏32个点,你们还亏多少个点 基民BDcOCw 08-2608-29 16:01
- 149 1 [东方电气吧] 给山东墨龙提鞋都不配 有教养的绿如轩6 08-2908-29 16:01
- 141 0 [正川股份吧] 周线今天确定下调了,月线不行 股友DGSoYb 08-2908-29 16:01
- 168 1 [恒生电子吧] 天天资金大幅流出 股友30d92l8279 08-2908-29 16:01
- 162 1 [科大讯飞吧] 如果没有量化,科大讯飞的成交量能有多少?我猜 笑傲天成 08-2908-29 16:01
- 573 3 [平安策略先锋混合吧] 今日大盘高开高走,新兴科技板块因政策利好与技 盘感小A 08-2908-29 16:01
- 158 3 [南山铝业吧] 关电脑,三个月后再看。 致敬缠师44 08-2908-29 16:01
- 426 0 [高凌信息吧] 高凌信息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资料 高凌信息资讯 08-2908-29 16:01
- 141 0 [东信和平吧] 距离高点跌了30%了主力就想让每天进来的多杀多 股友N161u32372 08-2908-29 16:01
- 150 0 [劲仔食品吧] 不跟大盘不跟板块的,以后赚钱了都不买劲仔食品 越炒越穷了 08-2908-29 16:01
- 159 1 [中远海控吧] 这个股真的太凶狠了。为啥不跌停一步到位 小强强2024 08-2908-29 16:01
- 177 1 [山子高科吧] 赌它2板失败,下周能给个逃命机会吗? 积极的马京城 08-2908-29 16:01
- 163 2 [COMEX黄金吧] 本周从周一开始不断刷新高点,中途不段调整,抓 金宏财富 08-2908-29 16:01
- 169 1 [科大讯飞吧] 周末了,又要爆火了 股友076r00e237 08-2908-29 16:01
- 287 2 [上海机场吧] 唉~多大利空呀?跌一个点? david123456789 08-2908-29 16:01
- 141 3 [鸿博股份吧] 带血筹码 追风少年的凤麟 08-2908-29 16:01
- 176 4 [金种子酒吧] 昨天加速下跌时自己发弹幕说,白酒板块和个股都 shans 08-2908-29 16:01
- 151 0 [中原证券吧] 赔了两万,走了。周一接回 媚桦麒罡 08-2908-29 16:01
- 149 1 [江苏北人吧] 业绩明天出来吗 水星水星 08-2908-29 16:01
- 131 0 [富乐德吧] 当前影响股价不是业绩,而是股东数太多 WDFACAI 08-2908-29 16:00
- 589 2 [长城军工吧] 希望能翻倍 股友5x6202c092 08-2908-29 16:00
- 154 0 [小鹏集团-W吧] 前几天90多接盘的兄弟山顶凉快吗,,ceo增持, 才情出众的纳兰婕 08-2908-29 16:00
- 300 4 [方正证券吧] 是不是又要发减持公告 想静静的睡一会儿 08-2908-29 16:00
- 217 0 [云天励飞-U吧] 太强了,延5天线向上趋势已经确立,量能配合健 善良的亮光剑19 08-2908-29 16:00
- 291 2 [尖峰集团吧] 今天12.41的股价收盘正明了公司8月份没有竟价回 平常心太看韭菜 08-2908-29 16:00
- 146 1 [京能电力吧] 不涨就算了,还跌的不停,真真是坏透了 灵活的范翔婵 08-2908-29 16:00
- 152 2 [天府文旅吧] 早上就说了还要洗 有专注力的浪天林 08-2908-29 16:00
- 385 15 [指南针吧] 你跟北方长龙,我竟然选择了你,我是真眼瞎了,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6:00
- 143 3 [华电新能吧] 这才上市一个半月,主力没拿够筹码,怎么会拉呢 有创造力的柳歆20 08-2908-29 16:00
- 251 5 [中电鑫龙吧] 明天韭菜们拿好你们的筹码,让拉萨,给你们面大 妩媚动人的乔衍慕 08-2808-29 16:00
- 212 5 [飞天云动吧] 中报前最后的打压变盘点了,憋了这么久该有动作 股友Wrd0PT 08-2708-29 16:00
- 178 1 [至纯科技吧] 半年报是今天晚上出吗 命运歌 08-2908-29 16:00
- 165 2 [南华仪器吧] 满仓了伙计们,今晚大概率可以收到重组成功的消 无敌大将军 08-2908-29 16:00
- 130 0 [科森科技吧] 再不下来就真的有点不正常了 幽默的韩日轩1 08-2908-29 16:00
- 154 0 [凯美特气吧] 今天各大指数涨得挺怪的, 爱理财的巫行云 08-2908-29 16:00
- 161 1 [天味食品吧] 最近有毒阿,27号买的Tcl科技,一买就跌,28号 下雨的暂 08-2908-29 16:00
- 126 0 [上海建工吧] 不是看不起你,我卖了你都不会涨,下午炒底科技 勇敢的柳飞文 08-2908-29 16:00
- 159 0 [乐惠国际吧] 今天27割了一半,希望这一半的资金,能在20元再 大头蚕 08-2908-29 16:00
- 1602 3 [财经评论吧] 2025 AI生态创新大会将于9月23日在上海举办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908-29 16:00
- 153 2 [寒武纪吧] 南方稀土集团即将上市是那家知道?猜中有浆! 果断的纳兰昆 08-2908-29 16:00
- 134 1 [福日电子吧] 还有往进买 藏巴拉梭哈 08-2908-29 16:00
- 357 3 [节能国祯吧] 周线四根上吊线,翻看下其他股票相似走势,看看 股友3erriR 08-2908-29 16:00
- 137 0 [三维通信吧] 很开心持有三维通信,欢迎同车的兄弟姐妹点赞 喜欢抓涨停 08-2908-29 16:00
- 220 7 [中马传动吧] 独孤求败 我和我得股东们 08-2908-29 16:00
- 700 8 [国芳集团吧] 我的技术水平还可以的友友们,下午买了3000中油 问涛武略的山竹 08-2808-29 16:00
- 173 1 [腾讯控股吧] 马化腾是很优秀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6:00
- 141 0 [欧普康视吧] 票真踏马恶心,19加仓套死死 悟道中2026 08-2908-29 16:00
- 812 3 [长芯博创吧] 谷歌,微软,XAI,字节,AWS海外的大科技都是长 大学生养大牛 08-2908-29 16:00
- 263 6 [中远海能吧] 10.91没卖,真是后悔,此股一点都不能格局!LJ 阳光开朗的水瓶 08-2908-29 16:00
- 330 3 [汇顶科技吧] 大部分半导体都超过去年高点了,就剩下汇顶。业 等xxxx 08-2908-29 16:00
- 107 0 [嘉实多利收益债券C吧] 在市场震荡分化、个股表现普遍弱于指数的环境下 走去买基 08-2908-29 16:00
- 134 0 [中国电建吧] 3.84肯定会去白 优雅淡然的洪婕 08-2908-29 16:00
- 540 3 [航锦科技吧] 嘿嘿嘿 青菜de诱惑 08-2908-29 16:00
- 176 1 [国科天成吧] 不知还有几天出减持消息啊???? 股友02Ea195308 08-2908-29 16:00
- 147 1 [容百科技吧] 电池不是主流,今天主要是科技歇菜,你沾光 股友351129l2r7 08-2908-29 16:00
- 1590 9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提示股票交易风险后大跌 与贵州茅台股价 寒武纪资讯 08-2908-29 16:00
- 80 2 [康美药业吧] @妙想 股友28x1333D69 08-2908-29 16:00
- 105 2 [中国海外宏洋集团吧] 原以为本周收2.38呢 妖皇无传说 08-2908-29 16:00
- 136 2 [国电南自吧] 能进的标的都错过了,看大盘反弹过半。这个揉搓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9 16:00
- 195 2 [嘉事堂吧] 恶心!我只能说它位置不好,大盘也不好 挺高兴48 07-3008-29 16:00
- 126 0 [胜蓝转02吧] 能不能中 股友675Q97561u 08-2908-29 16:00
- 491 5 [翰宇药业吧] 上面的筹码峰松动了 敢作敢当123 08-2908-29 16:00
- 195 2 [安凯客车吧] 这个企业的言而无信,对企业信息的公布老是极随 温柔敦厚的张兰芳 08-2908-29 16:00
- 55 1 [领湃科技吧] 八月份电池板块就这个股表现最差了 努力赚钱一起加油 08-2908-29 16:00
- 188 9 [浙江建投吧] 2年了12快都没有回本 土土生金金 08-2808-29 16:00
- 154 0 [永鼎股份吧] 1113,要要要翻翻 豪迈奔放的公孙婉 08-2908-29 16:00
- 196 0 [天目药业吧] 良性调整,下周看涨! 蓝天黑土 08-2908-29 16:00
- 209 1 [中国铝业吧] $中国铝业(SH601600)$ 股民Yht1985113 08-2908-29 16:00
- 126 4 [海澜之家吧] 十三点股票昂三了要死 狼公主 08-2908-29 16:00
- 315 0 [东贝集团吧] 六十多亿相当于二十万吨磷酸铁锂收入,一台压缩 聪慧的吕宜仲 08-2908-29 16:00
- 170 0 [国旅联合吧] 刷到ST联合债权转让完成的公告,大股东这波太给 股友816q3099f9 08-2908-29 16:00
- 137 0 [北方长龙吧] 星期一开始就持有你,就坚定你一定能回来,没有 用两年捞50个 08-2908-29 16:00
- 38 0 [24洪政05吧] 241906:南昌市政公用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债券2025 24洪政05资讯 08-2908-29 16:00
- 232 2 [江苏银行吧] 江苏银行,尾盘下杀啊!谁在放水啊! 雅明君 08-2908-29 16:00
- 134 0 [山高控股吧] 横盘有点久了,大家都在静待财报指引嘛 详见独门 08-2908-29 16:00
- 162 1 [R庞大1吧] 今天肯定有公告,大概率就是说中报无法按时发布 独一无二24 08-2908-29 16:00
- 212 5 [神开股份吧] 昨天卖了又大涨亏惨了 灵动机敏的南枝9 08-2908-29 16:00
- 179 1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受到科技短线情绪影响能维持在均线上方震荡 快乐的沈琦2 08-2908-29 16:00
- 180 1 [联化科技吧] 你就一个板也学人家A杀 十年河东2026 08-2908-29 16:00
- 148 0 [中汽股份吧] 公司管理水平经营能力跟股价很相匹 股友9C15c63166 08-2908-29 16:00
- 167 0 [立讯精密吧] 那些犹豫是去是留的,我就问你出去了你能去哪? 股友YuZVO8 08-2908-29 16:00
- 210 2 [荣盛发展吧] 业绩好的已经发业绩公告了,像你到现在还没发, 西海饺子 08-2908-29 16:00
- 224 2 [川润股份吧] 1748,这个数字不太好 JC姜小白 08-2908-29 16:00
- 411 4 [领益智造吧] 放量下跌还要跌,静待下一个跌停板的到来 财神庇佑滴小韭菜 08-2908-29 16:00
- 191 2 [新华保险吧] 再加十万,这个价位就是捡钱,错了我认 趋势挖掘1 08-2908-29 16:00
- 96 0 [前海开源中航军工指数C吧] 偷偷的就暴富了,昨天11%谁能想得到$前海开源周 灵巧的舒日轩 08-2908-29 16:00
- 148 0 [中粮科技吧] 先破8 八月的小牛 08-2908-29 16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