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9 0 [润禾材料吧] 董秘又出来说一堆屁hua了 angBiu 08-2908-29 15:25
- 135 0 [立昂技术吧] 永不再见! 大元宝啊 08-2908-29 15:25
- 207 3 [北方长龙吧] 尾盘了我有三个疑问:昨天割肉的怎么办?今天卖 恶之源 08-2908-29 15:25
- 166 3 [华夏银行吧] 这特么是什么玩意儿啊 zb561130 08-2908-29 15:25
- 630 2 [芯原股份吧] 芯原股份与寒武纪成长性对比 孤独56626 08-2908-29 15:25
- 343 2 [ST诺泰吧] 公司多肽产能从2024年底不足1吨,快速扩张到202 股友A197669V05 08-2908-29 15:25
- 193 1 [合百集团吧] 2025-08-2908:37:19四川:消费品以旧换新政策将 A神佑 08-2908-29 15:25
- 165 2 [*ST尼雅吧] 尼雅的上级管理层要审时度势抓重组啊,错失良机 石库藏书 08-2908-29 15:25
- 149 4 [*ST南置吧] 这只股涨会儿跌会儿很有规律啊,最好吃差价了 涨涨涨小妹 08-2208-29 15:25
- 600 0 [快手-W吧] 快手董事长程一笑:过去一年,在快手月收入过千 快手-W资讯 08-2908-29 15:25
- 158 0 [中国动力吧] 早点公布业绩,低于7点大概率都是好消息,超过 长金短股 08-2908-29 15:25
- 142 0 [沪电股份吧] 50手,盈利30点,未减,继续持有,还差两个板 扶摇直上九千尺 08-2908-29 15:25
- 137 1 [上纬新材吧] 大股东都在减持套现了韭菜们 旱地里的韭菜 08-2908-29 15:25
- 136 0 [富春股份吧] 今年抱团股涨,这些位圾股回到六块左右才有可能 不定的欧若辰1 08-2908-29 15:25
- 124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心想事成1978马 08-2908-29 15:25
- 137 0 [中国铁建吧] 垃圾股 开朗之王熙凤 08-2908-29 15:25
- 100 0 [上证指数吧] 首款康养机器人TT-Bot登陆京东/天猫,预售24小 股友IwUEi4 08-2908-29 15:25
- 155 1 [万通发展吧] 靠笑但不气馁,下星期会涨上去。 股友rQPYD5 08-2908-29 15:25
- 164 1 [新华保险吧] 真倒霉,放自选股很多天没买,今天买了,结果主 敢于直接买591 08-2908-29 15:25
- 147 2 [长缆科技吧] 下个星期再来个深跌就准备加仓了。 东北小妖精 08-2908-29 15:25
- 124 1 [易方达品质动能三年持有混合A吧] 纳思达三年就没看过涨的 YLCH168 08-2908-29 15:25
- 143 3 [福石控股吧] 哎三四次回本都没有出啊。现在又深套了。 基民0C6963q863 08-2908-29 15:25
- 279 1 [民生增强收益债券A吧] 混债也可以多配置分散风险,昨天还加了些这个$ 文静秀雅的车舒茜 08-2808-29 15:25
- 129 0 [中兴通讯吧] 这股只能在30多块的区间玩,清仓走了 HH何时能回本 08-2908-29 15:25
- 149 0 [济民健康吧] 这种洗盘方式,太少见了,散户出去得差不多了, 林福子 08-2908-29 15:25
- 124 0 [阿里巴巴-W吧] 加了!我买的是阿里云。 和成天下68 08-2908-29 15:25
- 159 0 [基金动态吧] 信达澳亚杨彬:继续维持短端配置 信达澳亚基金 08-2908-29 15:25
- 159 1 [*ST高鸿吧] 炒高鸿的股有在想什么呢?等着退市就行了! 股友q0V2628718 08-2908-29 15:25
- 1056 6 [ST合力泰吧] 就差5万就到我了,不让我走,运气真是差到极点 自控力是核心力 08-2908-29 15:25
- 160 2 [晶合集成吧] 这周白干,其它股都是15%以上平均半导体 股友fq72527795 08-2908-29 15:25
- 144 4 [中国长城吧] 收盘19.00 刚强的范昊祥 08-2908-29 15:25
- 202 9 [中文在线吧] 今天绝对拉红 股友I507M01253 08-2908-29 15:25
- 138 0 [澳柯玛吧] 狗马乐个必,浪费好行情 钧瀚钧瀚钧瀚 08-2908-29 15:25
- 122 0 [阿里巴巴-W吧] 晚上美股跌停吧我准备好了,无所谓了! shemeimei 08-2908-29 15:25
- 135 0 [TCL中环吧] 都去炒寒武纪们了,这里不会涨了 jtzb 08-2908-29 15:25
- 179 0 [永泰能源吧] 没有业绩收入大幅降低谁会跟风买这个资金本来就 股友957Um02365 08-2908-29 15:25
- 270 0 [工业富联吧] 只是本金太少 基民6629d3398c 08-2908-29 15:25
- 135 0 [东信和平吧] 彻底结束了,一地鸡毛啊,前二天尾盘不拉我还不 盛和一百 08-2908-29 15:25
- 141 0 [硕贝德吧] 一唱多必然没有好事 账户长虹的糖 08-2908-29 15:25
- 136 0 [TCL中环吧] 真垃圾 AAA29615 08-2908-29 15:25
- 124 0 [金田股份吧] 完犊子了,这个 股友2M705987Y2 08-2908-29 15:25
- 221 0 [上证指数吧] 轮动效果,注意大涨的减。指数还是在继续的修复 稀琦股怪 08-2908-29 15:25
- 110 1 [梦网科技吧] 打靶鬼梦网,你想重组时不查一下人家有股权质押 必须低调发财 08-2908-29 15:25
- 1371 18 [螺纹钢吧] 继续抗空单 慢慢变负中 07-2408-29 15:25
- 134 0 [东信和平吧] 做T的越跌越补的都亏惨了吧,做啥T呢,追涨杀跌 胜率51 08-2908-29 15:25
- 133 0 [三维通信吧] 巨量换手,量能接近前高的量,有机会走一波! 等风来1919 08-2908-29 15:25
- 404 1 [平治信息吧] 没卖光可惜的,垃圾得很 欠缺执行力的少侠 08-2908-29 15:25
- 468 7 [方正证券吧] 砸券商控制指数,看好方正证券业绩,买定离手。 威虎山2021 08-2908-29 15:25
- 105 4 [西宁特钢吧] 没有底线了属于是 Richrich1022 08-2908-29 15:25
- 299 5 [海南机场吧] 明天可以进场了,拿到十二月有盼头 明眸买套 08-2708-29 15:25
- 376 7 [鹏博士3吧] 抛!!抛!!抛!!!所有三板股票!!!买!买 三板宝1 08-2408-29 15:25
- 128 0 [大位科技吧] 我以为突破了呢,这咋成双顶了 张习涨 08-2908-29 15:25
- 117 0 [海印5吧] 还是这句话继续顶住,绝对不放弃,有钱继续加仓 今生别把我忘记 08-2908-29 15:25
- 286 3 [万科A吧] T了一天,赚了几十万,还可以 股友KJoGuh 08-2908-29 15:25
- 126 1 [华胜天成吧] 有榜吗, 龙头抓 08-2908-29 15:25
- 151 2 [柳工吧] 大家真的都去证监会举报这股吧!求求了 股友5K31995d80 08-2908-29 15:25
- 101 1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C吧] 季报持仓不准,但经理的长期表现说明一切$易方 快人快语的游子轩 08-2908-29 15:25
- 295 2 [盛屯矿业吧] 这是连板的节奏呀,可惜我只剩700股了,涨停点 神秘深邃的楚云 08-2908-29 15:25
- 238 5 [鸡蛋吧] 2509赌交割的都傻眼了吧,剩3000手了 股友20270t180h 08-2908-29 15:25
- 348 9 [科森科技吧] 处境很尴尬,今天尾盘走吧,硬吃了一个近乎跌停 达观自在 08-2908-29 15:25
- 80 1 [苏宁环球吧] 还有谁不服,包治各种不服,的 小新新11 08-2908-29 15:25
- 204 1 [东方明珠吧] 月线收在8.88之上就可以了,要求不高,以明珠的 上海乐事无限 08-2908-29 15:25
- 294 5 [股市实战吧] 重要通知,所有股民我已潜伏进,昆仑万维300418 金牛满堂林哥 08-2908-29 15:25
- 975 3 [盐湖股份吧] 盐湖股份这次终止加拿大的合作项目,确实是基于 圭塘沟 08-2908-29 15:25
- 812 6 [石药集团吧] $石药集团(HK|01093)石药2025H1半年报业绩交流 成都火哥 08-2908-29 15:25
- 253 0 [思考股份吧] 建议北京新三板把这家公司摘牌,今天上半年散户 n5481136204235929578 08-2908-29 15:25
- 212 0 [东方红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A吧] 日常加仓!记住,牛市要在右侧减仓,现在远远没 有教养的姜泓9 08-2908-29 15:25
- 141 0 [中航沈飞吧] 啥情况 哈哈哈哈哈哈呵 08-2908-29 15:25
- 166 0 [恒玄科技吧] 哎,不错,没跌停算烧高香了,周一继续大跌表演 鼓股眼睛 08-2908-29 15:25
- 124 0 [华胜天成吧] 以后见了枯竭者参与的票赶紧远离,如此市场氛围 做龙头的老头 08-2908-29 15:25
- 92 0 [广发多因子混合吧] 大红5个点!还得是新能源电池能涨啊!前面就是 汉堡土豆 08-2908-29 15:25
- 135 1 [三川智慧吧] 问董秘必跌这回没人再问董秘了吧 聚力套索 08-2908-29 15:25
- 257 3 [汇金股份吧] 周一如果收盘价18.66就成妖股了,希望很渺茫。 股友811H86E923 08-2908-29 15:25
- 151 1 [领益智造吧] 赚了62个点,今天果断离场,留下的发财 水汪汪的孙章洪3 08-2908-29 15:25
- 137 2 [哔哩哔哩-W吧] 一阳盖3阴,不急卖,明天还能涨 明天你好268 08-2908-29 15:25
- 169 2 [西域旅游吧] 44.44这价格是什么意思,下星期一见光死吗 柠檬敏2 08-2908-29 15:25
- 255 6 [吉视传媒吧] 我早上排的,买进去了,要发了 肉肉呀7 08-2908-29 15:25
- 150 2 [山子高科吧] 昨天来的跑完了? 股海仇深 08-2908-29 15:25
- 146 1 [恒为科技吧] 这里面的资金不需要赚钱,都在这耗着吧,我钱少 英气俊朗的章艳 08-2908-29 15:25
- 162 2 [沪银吧] 沪银暴跌在即,随时跌停板,多单注意止盈切莫追 A股有价投 08-2908-29 15:25
- 106 1 [国药股份吧] 发这么多故意刺激主力看看情况 一战到底de陈家洛 08-2908-29 15:25
- 87 2 [芯能科技吧] 十点半,好差劲?差评 坤5T 08-2908-29 15:25
- 247 10 [中国软件吧] 今天能不能上55? 乐悠悠之椰子 08-2908-29 15:25
- 1557 9 [美团-W吧] 外卖“羊毛”还能薅多久?美团王兴高呼“反内卷 美团-W资讯 08-2808-29 15:25
- 496 4 [华胜天成吧] 陈小群其中一个杰作 TP717 08-2908-29 15:25
- 239 1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买的时候3000点,现在3700点了还回不了本,基金 基民tTnyvj 08-2908-29 15:25
- 335 2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不发疯了? 就败在股票上 08-2908-29 15:25
- 209 1 [交运股份吧] 24年11月20买的山顶,成本T到5块,熬一年了。兄 湖墅南路 08-2908-29 15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