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1 0 [海南机场吧] 哎呦,大盘今天一般般哦 劈棍打喷子 08-2908-29 15:23
- 128 0 [大位科技吧] 这票最多值3元,不能再高了! 国老困境反转 08-2908-29 15:23
- 130 0 [中国海洋石油吧] 总有回调的那一天 色盲藤壶 08-2908-29 15:23
- 120 0 [长城军工吧] 担心做了接盘侠哦 股友18851u739K 08-2908-29 15:23
- 190 2 [远东传动吧] 这是阅兵股吗? 股友8ijc16 08-2908-29 15:23
- 139 1 [有研新材吧] 最高点没走掉就不走了再等等昨天兴森卖飞了 平等的汪伊驰 08-2908-29 15:23
- 137 1 [优必选吧] 拉直线了,业绩预告出来了 重生天龙9999 08-2908-29 15:23
- 190 3 [贵州燃气吧] 跌下来便宜好货值得拥有。 涨停板后的介入 08-2908-29 15:23
- 110 2 [成飞集成吧] 两点半不来止损走人了 创新的乔兰芳1 08-2908-29 15:23
- 1283 1 [中科曙光吧] 海光,曙光还是跟随寒王,没办法,看来只有合并 和气万贯地燕十三 08-2908-29 15:23
- 100 3 [香港证券吧] 收盘应该抛了 基民nGgWdL 08-2808-29 15:23
- 148 0 [海正药业吧] 大盘涨两天,跌两天,这是把小散往绝路上赶 和气暴富de逍遥子 08-2908-29 15:23
- 311 0 [航天智装吧] 看看这是个什么东西 不芳幽兰13007 08-2908-29 15:23
- 82 0 [广发北证50成份指数C吧] 北证50限购让投资受限,东财成长优选打破局限。 锦鲤附体啦啦 08-2908-29 15:23
- 207 2 [中远海控吧] 大摩很让人憎 malala888 08-2908-29 15:23
- 127 1 [乐山电力吧] 挂单12.20一天,买得进就看多,买不进看空 全屏红 08-2908-29 15:23
- 213 3 [三花智控吧] 主业筑牢基本盘 业绩增长稳健 股友11G636D735 08-2908-29 15:23
- 209 5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巴克莱亚洲,一直在卖一不遗余力的打压。 拿分红等私有化 08-2908-29 15:23
- 140 0 [飞龙股份吧] 拉几 多文积玉的刘备 08-2908-29 15:23
- 131 0 [联化科技吧] 周一下杀我来检筹码 短变长再成股东 08-2908-29 15:23
- 123 0 [电子城吧] 看不懂了,何去何从,拭目以待。 凶猛的姐夫 08-2908-29 15:23
- 316 0 [步步高吧] 谢谢主力的节日红包 做主升浪777 08-2908-29 15:23
- 138 0 [博实股份吧] 两条腿不一样长,跛脚退哦!兄弟。 股友7r21956E35 08-2908-29 15:23
- 143 0 [神州信息吧] 每次都冲高回落,十几年了都狗改不了人家翻了十 股友0052271Ou6 08-2908-29 15:23
- 119 1 [国富氢能吧] 这还是票吗一动不动 深谋远虑的魏日轩 08-2908-29 15:23
- 144 0 [海利得吧] 海公公真没志气~!墨迹 安全着陆87 08-2908-29 15:23
- 191 6 [上汽集团吧] 看了中报,开盘进来的我要被套多久啊 独酌的D 08-2908-29 15:23
- 279 4 [节能铁汉吧] 主力在做起飞前深蹲,很快就要起飞了,大家别掉 我S穿盔甲的韭菜 08-2908-29 15:23
- 585 18 [国投智能吧] 国投智能:2025年半年度报告 国投智能资讯 08-2208-29 15:23
- 160 0 [天阳科技吧] 做T忘了把早上的卖单撤了,只剩下今天T进去的了 股友梅梅梅 08-2908-29 15:23
- 126 0 [金田股份吧] 下周再杀2天不破1139买2成 目秀蓬珺 08-2908-29 15:23
- 136 0 [迈富时吧] 涨得没有汇量和微盟多,还以为能补涨,谁知道跌 抄各种底 08-2908-29 15:23
- 125 0 [东杰智能吧] 市值亏12个亿。哈哈哈 多文四海de扁鹊 08-2908-29 15:23
- 136 0 [新国都吧] 挺好的公司,让主力给搞废了 世界之巅的牛市 08-2908-29 15:23
- 212 0 [有研新材吧] 主力也是做波段的,你看看主力做了几个波段,比 股友zycfcb2380 08-2908-29 15:23
- 121 0 [福日电子吧] 怎么做到天天跌的 股友C21G512772 08-2908-29 15:23
- 136 0 [中国船舶吧] 够庄,再也压不住了! 六道魔人 08-2908-29 15:23
- 169 1 [宝钢包装吧] 七夕来个520,真厉害 私交私交 08-2908-29 15:23
- 114 1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C吧] 调仓是为了适应市场,这是专业操作$易方达先锋 咖啡鲨鱼看研报 08-2908-29 15:23
- 443 9 [光启技术吧] 现在不进,更待何时? 前哨小账户 08-2908-29 15:23
- 143 4 [万马科技吧] 大盘今天不一定能带起来了 一点没犹豫 08-2908-29 15:23
- 73 1 [盈方微吧] 昨天追高的又被埋了,做短线远离亏损股啊弟兄们 股友oYUL45 08-2908-29 15:23
- 214 7 [马可数字科技吧] 旺财的基快完了、快去救。 凶猛的姐夫 08-2808-29 15:23
- 122 0 [福日电子吧] 溜了溜了怕了 同股不冂命 08-2908-29 15:23
- 130 0 [绿地控股吧] 建议下个月不要碰,被克了 雨浥芊绵 08-2908-29 15:23
- 143 0 [前海开源中证军工指数A吧] 还有人不知道这基偷偷换了CPO吗,确实是紧跟周 吉猴猴 08-2908-29 15:23
- 144 1 [山子高科吧] 这货涨停后跌5个点不是很正常,看看前面,哪次 主力给我擦皮鞋 08-2908-29 15:23
- 155 1 [宁波海运吧] 缩量了,看向上还是向下 股友MG66090759 08-2908-29 15:23
- 130 1 [国芳集团吧] 是人是干不出来这种事的 小马哥17081341 08-2908-29 15:23
- 198 1 [奇安信-U吧] 昨天涨完今天直接扑街 龙洄头 08-2908-29 15:23
- 213 13 [长城军工吧] 所谓的价值投资?就是个笑话莫过于此!丢人现眼 顺利的郝鸣晔 08-2908-29 15:23
- 184 1 [日海智能吧] 抖音直播间前天推荐了这个,我就觉得有猫腻,没 jamjgw 08-2908-29 15:23
- 275 3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难道还能找出第二家英伟达Gb200/Gb300的 抓牛博龙 08-2908-29 15:23
- 156 0 [永和股份吧] 33深幅回调28.55绝对值4.44十1分刻意还是纯属巧 n536113399828336 08-2908-29 15:23
- 117 0 [寒武纪吧] 下周再战,寒王和茅王股价第一大战 游戏人生第一 08-2908-29 15:23
- 125 0 [万通发展吧] 这该恨章盟主还是恨自己??? 股友76Z6e83195 08-2908-29 15:23
- 168 8 [国星光电吧] 买了半年了,都还亏10多了点,我也是服了 股友031h6G2390 08-2908-29 15:23
- 159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周末是不是需要出问询通过或进展报告的? 小公民 08-2908-29 15:23
- 142 0 [上海电力吧] 今天洗出去不少呀,下星期厂字涨停。 钱快到我家 08-2908-29 15:23
- 146 1 [宏辉果蔬吧] 虽不是完美收官也否定不了你这月的努力,下月再 果蔬长宏 08-2908-29 15:23
- 114 0 [国光连锁吧] 看看今天的龙虎榜,周二周三接回来就可以了 学习cium 08-2908-29 15:23
- 48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这个月场外挣的钱全赔给这玩意了 吃面300 08-2908-29 15:23
- 380 12 [长城军工吧] 喜欢买长城,周末发公告,周一就停牌给你关小黑 弱水三千zZ 08-2908-29 15:23
- 168 2 [三七互娱吧] 糟糕,卖飞了 快乐的咚咚烧1 08-2908-29 15:23
- 144 1 [红宝丽吧] 完蛋了,又要几个月起不来了…… 基民5893W6Y267 08-2908-29 15:23
- 123 1 [中兴通讯吧] 好公司低估 日理万机地雪松 08-2908-29 15:23
- 306 1 [民生加银研究精选混合吧] 两个月,再接再厉! 京东股神 08-2908-29 15:23
- 103 1 [海南海药吧] 拓维信息天地板抄底了 股友758i53l329 08-2908-29 15:23
- 167 8 [天府文旅吧] 看看人家凯撒,这票拉一个涨停这么困难,股性这 花姐做市商对冲12 08-2908-29 15:23
- 146 2 [安博通吧] 宜将剩勇追穷寇,不可沽名学霸王 执天下之牛耳 08-2808-29 15:23
- 121 0 [启明信息吧] 这手法是开板就砸毫不留情 业余爱好 08-2908-29 15:23
- 327 4 [中科金财吧] 2.1亿的主力净额弄个绿线 操盘手情以何堪 切! 战胜007 08-2908-29 15:23
- 114 0 [华胜天成吧] 不动了怎么 感恩的红桔 08-2908-29 15:23
- 129 0 [建设工业吧] 下月该你当龙头了吧,弱了一个月了都。 张庭揽月 08-2908-29 15:23
- 124 0 [中装转2吧] 这点折价,化债化得动吗? 一步一登仙_万道归一处 08-2908-29 15:23
- 182 0 [普莱得吧] 今天指数和个股都在震荡,很明显今天上涨的都是 股友wNGSzk 08-2908-29 15:23
- 329 4 [和而泰吧] 节奏非常好,周一如果继续小碎步,那就是趋势向 望天地 08-2908-29 15:23
- 270 4 [华胜天成吧] 就算龙头也经不起三次分岐、是不是真完了?各位 操底不如底吸 08-2908-29 15:23
- 142 1 [正元智慧吧] 前天跟吃了壮阳药似的 不服不行呢 08-2908-29 15:23
- 137 2 [海鸥住工吧] 跟着张素芬大牛散也没用,该跌还是会跌,浪股一 股友30399m11H2 08-2908-29 15:23
- 121 0 [步步高吧] 看来还是要震荡几天了,上不去,压力太大 疾风大侠客 08-2908-29 15:23
- 130 0 [澜起科技吧] 太强了! Sin567 08-2908-29 15:23
- 43 0 [淳中科技吧] 今天看有是蛇猫榜不,继续主力出货也没有出完, 广西南宁人o 08-2908-29 15:23
- 162 0 [中国神华吧] 这家公司是不是不行了,借兼并一些小公司忽悠散 千仞者 08-2908-29 15:23
- 136 0 [华升股份吧] 废了,板上出货 股友6C9R077325 08-2908-29 15:23
- 218 0 [辉丰股份吧] 也没涨多少,业绩还可以摘帽问题不大,现在已经 ST狙击哥 08-2908-29 15:23
- 122 0 [长城军工吧] 这打算冲刺百元的节奏 金鳞聚万财 08-2908-29 15:23
- 132 0 [哔哩哔哩-W吧] 该走咱就走啊!房子票子咱都有啊!嘿嘿啊! 从1到0 08-2908-29 15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