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0 2 [万里马吧] 要不要做反T,怕明天又跌,大神能给我一点意见 热情的姚骏17 08-2908-29 14:49
- 110 1 [潞安环能吧] 无良公司 股友710126o6z9 08-2908-29 14:49
- 210 4 [ST合力泰吧] 【连续四天:主力累计净流出近15亿;下次机会: 蓝兰紫玉 08-2908-29 14:49
- 111 4 [富瑞特装吧] 又要开始暴跌了 wxf4070800 08-2908-29 14:49
- 135 4 [中集车辆吧] 行业又双叒叕一次起飞了,中集车辆争口气,做一 未来赢家 08-2908-29 14:49
- 118 0 [亚太实业吧] 这么看来,周末又没消息了,洗洗睡吧!哎! 谦虚的琳雨好17 08-2908-29 14:49
- 124 0 [新巨丰吧] 又搞尾盘偷袭的伎俩,主力能不能有点格局 腼腆羞涩的栖竹5 08-2908-29 14:49
- 100 0 [创业板指吧] 兄弟,起来 幻图呀 08-2908-29 14:49
- 29 0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每天拉尾盘套人,来点新鲜的 是运十 08-2908-29 14:49
- 111 0 [鸿博股份吧] 纯粹垃圾 肌肉多毛美少男 08-2908-29 14:49
- 115 0 [安正时尚吧] 留个底仓观察一下,弱 勇敢的贺轩薇 08-2908-29 14:49
- 159 0 [姚记科技吧] 最后的上车机会了,下个月开始连涨板 涨停啦20连板 08-2908-29 14:49
- 204 0 [天威视讯吧] 节节败退 农行很行吗 08-2908-29 14:49
- 135 2 [江天化学吧] 搞心态崩了,早上红没卖倒亏这么多,本来早上可 钱途无量无忧无虑 08-2908-29 14:49
- 125 0 [洲明科技吧] 每天半死不活!!! 股友Ln94Xv 08-2908-29 14:49
- 112 0 [山东药玻吧] 。融资盘也都被一起埋了。:-(:-(:-(:-(:-(:-(:- HAYKKE 08-2908-29 14:49
- 139 0 [六国化工吧] 大盘涨半年他就跌半年,看来春耕时节才能买 四平八稳稳 08-2908-29 14:49
- 118 0 [士兰微吧] 收盘翻红就行,要求不高。下周拿下34.65 金牛百财 08-2908-29 14:49
- 138 0 [长飞光纤吧] 不敢买这个的话,买持有长飞公司百分之30的长江 尘封7897561 08-2908-29 14:49
- 105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低点又进了,完美 股友华利转身 08-2908-29 14:49
- 110 0 [美图公司吧] 冲 秀丽的温柏 08-2908-29 14:49
- 499 1 [九安医疗吧] 别的股票大跌了,如果大盘行情好会修复,九安是 股神来了呦 08-2908-29 14:49
- 217 4 [鸿博股份吧] 大家别怕,这才是低吸的好机会,下个月上30不是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4:49
- 126 0 [圣阳股份吧] 这股庄今年必定倒闭 股友3r1E820159 08-2908-29 14:49
- 28 0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玻璃YYDS,PTA是累赘!! 做网格的韭菜 08-2908-29 14:49
- 168 0 [恒神股份吧] 40亿满足条件直接上科创板 顺势而为以静制动 08-2908-29 14:49
- 114 0 [浙江建投吧] 4天跌了快5个点,庄狗还狗 善琴的秋分 08-2908-29 14:49
- 156 5 [江铃汽车吧] 今天必定涨停~~~ 基民r7ouso 08-2908-29 14:49
- 769 4 [工业富联吧] 回复@少喝点酒的涛涛: 为了更低的位置买回来,$ 童言无忌666666 08-2908-29 14:49
- 112 0 [世纪华通吧] 坚持拿住,不怕慢,只怕站。 聪明的冷叶露0 08-2908-29 14:49
- 104 0 [鸿博股份吧] 一个月白干。一天亏了一个月的利润 好运降林207 08-2908-29 14:49
- 130 0 [冠中生态吧] 要退市吗这个股票 股友3311I6X236 08-2908-29 14:49
- 110 0 [安记食品吧] 绿了是好事! 阿弥陀佛极乐 08-2908-29 14:49
- 129 0 [久立特材吧] 幸福的星期五,红红火火又一周 干练的曹昊祥 08-2908-29 14:49
- 36 0 [游戏ETF华夏吧] 最后一波冲刺了 糖馒头 08-2908-29 14:49
- 106 0 [岩山科技吧] 这票必须连8板 蒲公英啦啦啦4104 08-2908-29 14:49
- 139 0 [传音控股吧] 涨停了 扶摇直上大长腿 08-2908-29 14:49
- 128 0 [华纺股份吧] 怎么会有你这种垃圾 真情天空 08-2908-29 14:49
- 142 3 [蓝色光标吧] 对标子,幻想的人还是挺多的 秀外慧中的舒隆童 08-2908-29 14:49
- 236 5 [沃尔核材吧] 刚27没有卖,唉不能贪心 股友280268n5E7 08-2908-29 14:49
- 119 2 [海兰信吧] 每次拉升都是逃离的机会 才情出众的郝莎茜 08-2908-29 14:49
- 101 1 [片仔癀吧] 目标市值2850亿,对应100倍市盈率 清新脱俗的哥靖娴 08-2908-29 14:49
- 121 0 [长芯博创吧] 但凡现在有中午那些资金,现在已经红了 芝麻小钱 08-2908-29 14:49
- 115 0 [ST远智吧] 不看了,继续睡觉 灰色观察日记 08-2908-29 14:49
- 118 0 [保险Ⅱ吧] 保费要涨价了 hrblzljy 08-2908-29 14:49
- 129 0 [九州通吧] 股价比十年钱还低,值得购买,很捡钱似的。 旭日东升得白桦 08-2908-29 14:49
- 124 0 [宁德时代吧] 今天表现不错,周一再接再厉 股友7369M67B10 08-2908-29 14:49
- 114 1 [陕鼓动力吧] 问候肉夹馍 韭菜乜妹 08-2908-29 14:49
- 122 0 [世纪华通吧] 尾盘涨停非奸即盗。。不要涨停。。。 做空潜力的韭菜花 08-2908-29 14:49
- 126 0 [中洲特材吧] 均线下面恒了一天 顺势而为0414 08-2908-29 14:49
- 130 1 [上海合晶吧] 那些shaque在卖呢 股友6VRAvx 08-2908-29 14:49
- 126 5 [东软载波吧] 超级烂泥!涨幅永远倒数第一!跌的时候确实是第 天下无敌8888668 08-2908-29 14:49
- 114 2 [开普云吧] 200+ UEFACup 08-2908-29 14:49
- 111 0 [玻璃吧] 这个品种你们还不删自选吗,还留着过年? 蛆宝宝 08-2908-29 14:49
- 133 0 [卫信康吧] 要的就是恐慌性抛售! 一切终将好起来 08-2908-29 14:49
- 142 0 [洪通燃气吧] 我买了成飞利君 做做跌幅百分之30的票 08-2908-29 14:49
- 130 0 [华天科技吧] 科技股就你不想涨了 香水百合股 08-2908-29 14:49
- 849 1 [工银互联网加股票吧] 工银互联网+股票,完全是圈钱黑吃,当初的基金 股友eilrxn 08-2908-29 14:49
- 659 5 [中国核电吧] 你们恐慌我贪婪,加仓干!! 小白一手 08-2908-29 14:49
- 137 6 [节能环境吧] 我已满仓梭哈! 容光的杭晖 08-2908-29 14:49
- 116 0 [顺网科技吧] 种 股友IMQ2Gc 08-2908-29 14:49
- 112 0 [天府文旅吧] 没戏了,下周一还要低开。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4:49
- 115 0 [中国移动吧] 不动明王,邪魔退散 六道十字路 08-2908-29 14:49
- 122 0 [天源迪科吧] 没时间了快拉 气宇不凡的谷亦凡 08-2908-29 14:49
- 129 0 [新潮能源吧] 当时戴ST帽的第一天,2元4角1亏了跑了,现在翻 股友Ocv1VY 08-2908-29 14:49
- 128 0 [*ST威领吧] 其它票赚的钱全部亏在这 股友sDgaVX 08-2908-29 14:49
- 865 0 [领益智造吧] 上证指数站3862点,下周一有望站上3900点,下周 英气俊朗的影翼1 08-2908-29 14:49
- 357 1 [恒生科技ETF广发吧] 昨天复刻20号走势,我感觉还能涨啊,家人们 自由之羽翼 08-2908-29 14:49
- 43 1 [中远海控吧] 请问专家中远海控控股人是啥公司 股友67Zh953861 08-2908-29 14:49
- 62 1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这个月最后一跌了,下个月继续跌。 股友jzOUHS 08-2908-29 14:49
- 138 0 [东兴证券吧] 坏消息:走了之后回拉了。好消息:换的股拉的更多 孙割扒鸡毛 08-2908-29 14:49
- 126 0 [西藏旅游吧] 板上去 皖R丶农民工 08-2908-29 14:49
- 104 0 [寒武纪吧] $寒武纪-U(SH688256)$ 二亲亲 08-2908-29 14:49
- 119 0 [每日互动吧] 收盘价44.44 股友9O577075D7 08-2908-29 14:49
- 160 0 [广州港吧] 喝汤哥语,这个切换没有看好和不看好,喝汤哥买 舞动艺术 08-2908-29 14:49
- 127 0 [亿纬锂能吧] 57.2的阻力位突破,有机会 一直板儿 08-2908-29 14:49
- 104 0 [工业富联吧] 你服不服宁王和寒王? 金州扣篮王 08-2908-29 14:49
- 135 0 [动力新科吧] 主力已经逃了,只能跌了 善良的卢臻0 08-2908-29 14:49
- 115 0 [华工科技吧] 连沪电都没跑过 股友OauTkE 08-2908-29 14:49
- 112 0 [中一科技吧] 真垃圾啊,跑不过板块 股友3SOcyG 08-2908-29 14:49
- 151 2 [长安汽车吧] 30日线已经放量拐头向上了,支撑位几次都撑住了 几段漂泊 08-2908-29 14:49
- 119 1 [迦南智能吧] 此股就是大熊不要和趋势作对远离垃圾 yxczr888 08-2908-29 14:49
- 147 1 [方直科技吧] 请开始你的表演:拉尾盘时间到了 股友0P73665B58 08-2908-29 14:49
- 119 2 [中光学吧] 这个b玩意 酒瓶子吧 08-2908-29 14:49
- 116 2 [润和软件吧] 赶紧卖啊!不然跌回46!!!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4:49
- 102 1 [中信保诚多策略混合(LOF)C吧] 全部赎回,规避风险 ammy的春天 08-2908-29 14:49
- 203 4 [杭州高新吧] 我又买回来了 桀骜不驯的魏琦 08-2908-29 14:49
- 89 1 [东方证券吧] 等8块,我回来,在再做一波 十年梦遗 08-2908-29 14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