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0 [星德胜吧] 今天不加仓,要加仓,也要等周一再加 永不言败的朗姆酒 08-2908-29 14:31
- 112 0 [延华智能吧] 此股就是个 齐跃威 08-2908-29 14:31
- 97 0 [指南针吧] 有没有被洗下车的? 国家队浙江分队 08-2908-29 14:31
- 140 2 [恒宝股份吧] 主力一直在出货,这个股废了 股友cL18323786 08-2908-29 14:31
- 49 1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涨跌没啥,关键是现在看500的脸色,跟着混 智浅者固执 08-2908-29 14:31
- 89 0 [机器人吧] 月底结账,月初干活。月缺月圆是规律,有阴有阳 股友5039659C9J 08-2908-29 14:31
- 166 1 [远航精密(已切换)吧] 来打野,新能源最新的的方向是固态,设备股中报 股友Olt7U59700 08-2908-29 14:31
- 80 1 [百甲科技(已切换)吧] 别人涨,他跌,别人跌,他大跌 神奇功效股牛神 08-2908-29 14:31
- 148 0 [螺纹钢吧] 刚才这是一波强平,太恐怖了 岳阳妹纸 08-2908-29 14:31
- 105 0 [鸿腾精密吧] 一飞冲天的时候到了 红红火火的票 08-2908-29 14:31
- 118 0 [力源信息吧] 我龙鳞马 仪态万千的唐南 08-2908-29 14:31
- 120 0 [药明康德吧] 今天上面都没套牢盘了,大家想想主力拉升解放套 炒股养家第二 08-2908-29 14:31
- 103 0 [供销大集吧] 利源股份表现不错!一直涨停上涨! 聪明的颜博888 08-2908-29 14:31
- 138 0 [世茂3吧] 金融有时是数字游戏,净资产为负,不表示没有机 基民益阳指 08-2908-29 14:31
- 109 0 [德科立吧] 洗的太成功了 睿智英明的巧思2 08-2908-29 14:31
- 25 0 [平潭发展吧] 什么情况 顺势而为的神呀 08-2908-29 14:31
- 114 1 [中国神华吧] 价值股太有意思了,涨的时候不见涨,跌的时候真 仓常嘉厝 08-2908-29 14:31
- 1406 3 [神州信息吧] 神州信息2025年半年报:亏损同比扩大至9638万元 神州信息资讯 08-2808-29 14:31
- 98 3 [硕贝德吧] 姜和蔗的操盘手都这个套路,假突破真出货,托都 春种一棵粟 08-2808-29 14:31
- 100 0 [万丰奥威吧] 上午带了一群投资者砸了五百多万 基民i90260l198 08-2908-29 14:31
- 120 0 [东方电热吧] 15分钟后可能跳水也可能爆拉 kikakika 08-2908-29 14:31
- 104 0 [中电鑫龙吧] 之所以抗住没地板,就是引诱散户接最后一棒,然 基民otxZTu 08-2908-29 14:31
- 99 0 [澜起科技吧] 被洗了一半码 努力的姚芊煦 08-2908-29 14:31
- 119 0 [华银电力吧] 这支票有两个大主力,明显一个在抵抗,一个想砸 股友16H7W11051 08-2908-29 14:31
- 116 0 [久吾高科吧] 这么看好你你趴着不动 Shinyroc 08-2908-29 14:31
- 125 0 [*ST雅博吧] 现在的市场是大票的天下小票没有资金看好所以它 股友906n9072u5 08-2908-29 14:31
- 132 0 [雅葆轩(已切换)吧] 雅宝轩一直明目张胆的敢压盘,说明已经控盘了 股友utW5R34730 08-2908-29 14:31
- 122 0 [苏利股份吧] 涨过头了,22_24就是头,能涨到天上去吗?15元 min富guo强 08-2908-29 14:31
- 32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寒王早不公告,现在说没有新品计划,今天继续看 长跌随缘盈亏随心 08-2908-29 14:31
- 34 1 [万里马吧] 这家公司所有人该杀 n14126537620723a 08-2908-29 14:31
- 76 2 [平治信息吧] 降息前都是大盘权重指标股的天下! 善思考的夏翔云 08-2908-29 14:31
- 103 2 [广汇能源吧] 资源调配新突破,未来潜力看好! 严谨的陈古力娜扎 08-2908-29 14:31
- 58 1 [证券Ⅱ吧] 不拉科技走不远 shxgmyyxgs 08-2908-29 14:31
- 124 7 [亚太药业吧] 最喜欢拉高套一波哈哈,在这里被套出有经验了 额额额123 08-2908-29 14:31
- 297 16 [九芝堂吧] 我一定要管住自己的小手,不到11不补仓 心细如发的魏菡 08-2808-29 14:31
- 125 0 [中闽能源吧] 神奇两点半,主力快跟上 股友137g2f7991 08-2908-29 14:31
- 99 0 [上海电力吧] 如果打板正好新高 牙加达 08-2908-29 14:31
- 97 0 [长城军工吧] 到现在为止,和昨天北方稀土的走势基本一样,就 股友VIdITI 08-2908-29 14:31
- 100 0 [焦煤吧] 服了!来回套我! 波段追踪者 08-2908-29 14:31
- 126 0 [长沙银行吧] 银行股要是没用就全部退市吧。 买股票等于捐款 08-2908-29 14:31
- 92 0 [华胜天成吧] 尾盘地天地天地天板呼叫万万手哥 不要慌等风来 08-2908-29 14:31
- 132 0 [宜安科技吧] 哪个鳖孙在出 刀口孤狼悟道 08-2908-29 14:31
- 98 0 [豪威集团吧] 阿豪加油干,这不比通富好 买什么票都涨 08-2908-29 14:31
- 231 0 [万丰奥威吧] 感谢万丰 有自制力的大怪兽 08-2908-29 14:31
- 97 0 [日丰股份吧] 涨停板!90000 乙点点 08-2908-29 14:31
- 110 0 [齐鲁银行吧] 垃圾天天跌 开放的南宫昭 08-2908-29 14:31
- 107 0 [*ST皇庭吧] 速度,尾盘一口闷 红红火火行万年 08-2908-29 14:31
- 117 0 [天工股份吧] 不忘初心,回到原点。。。 毛绒绒之洪七公 08-2908-29 14:31
- 96 0 [山子高科吧] 左右手倒盘,就是不啦,四啦机 汪汪大队全仓猛干 08-2908-29 14:31
- 105 0 [华茂股份吧] 早点退市吧,留着害人 股友Z13328p123 08-2908-29 14:31
- 94 1 [金螳螂吧] 没买中天买的你,好垃圾啊 牛人在哪 08-2908-29 14:31
- 180 1 [工银新能源汽车混合A吧] 今天该扬眉吐气一回了 何时123 08-2908-29 14:31
- 163 1 [歌尔股份吧] 下午主力悄咪咪进来1个小目标,下周一涨停,周 婀娜多姿的唐思源 08-2908-29 14:31
- 94 1 [华帝股份吧] 大盘指数又涨回来了,华帝股份跌的这百分之五是 股友2jkwfg 08-2908-29 14:31
- 94 0 [岩山科技吧] ? 铁面无私的鲁翰烨 08-2908-29 14:31
- 136 0 [东睦股份吧] 废了,这都封不住,没得搞 股友368M95906y 08-2908-29 14:31
- 109 0 [*ST雅博吧] 这个股是真恶心 逆子重生 08-2908-29 14:31
- 130 0 [中联重科吧] 今天吓走多少散户,还是基金月底做帐有需求。业 才情出众的何昭 08-2908-29 14:31
- 104 0 [启明信息吧] 熬不住了24.19卖了咋办 股友l51153S839 08-2908-29 14:31
- 91 2 [汇车退债吧] 74出惠车转债2000张,席位号728045股东号003445 神奇小民 08-2908-29 14:31
- 185 6 [华发股份吧] 不会尾盘涨停吧 八方腾达得张三丰 08-2908-29 14:31
- 175 4 [四创电子吧] 我们的队伍像太阳! 股友25f696715T 08-2908-29 14:31
- 120 0 [西安银行吧] 银行股普跌你为啥涨停 机灵聪慧的3分 08-2908-29 14:31
- 125 0 [华鑫股份吧] 外国券商, 股友38651e37C1 08-2908-29 14:31
- 124 0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有96亿融资盘,今天能涨几元,其实庄家拉 股友68761R0o36 08-2908-29 14:31
- 99 0 [澜起科技吧] 澜王崛起 老师们发财 08-2908-29 14:31
- 122 0 [深粮控股吧] 从早上那短暂的一波快速拉升之后,出货时间远远 股友09JexI 08-2908-29 14:31
- 138 0 [康恩贝吧] 压的越紧,弹得越高 股运达兴 08-2908-29 14:31
- 142 0 [卧龙电驱吧] 不要相信扭市,这是数据妞,做给外面看的里面的 红色是吉祥色 08-2908-29 14:31
- 110 1 [迈赫股份吧] 收盘价29.05就很好了 基民583Y76e091 08-2908-29 14:31
- 109 1 [兆日科技吧] 都冲进来买套吃,让主力安心出货。。。哎,非要 一刀人抬走 08-2908-29 14:31
- 110 0 [光庭信息吧] 下来吧,又可以买了 N777888999 08-2908-29 14:31
- 95 0 [ST合力泰吧] 封这么多单有什么意义,大家都出不去 食恐兽 08-2908-29 14:31
- 112 0 [东方电气吧] 走了,C,昨天尾盘进来吃了两个点的面,服了,L 人海jason 08-2908-29 14:31
- 206 0 [天齐锂业吧] 川能动力(000155.SZ):上半年净利润3.06亿元拟1 价值洼地工程师 08-2908-29 14:31
- 104 0 [三友化工吧] 老散们,快跑啊。今天是最后的卖出机会了 master666888 08-2908-29 14:31
- 114 0 [深桑达A吧] 主力在哪出货了 深圳是个好地方 08-2908-29 14:31
- 99 0 [成飞集成吧] 诱多二次出货千万别上当 我4个手机秒盯盘 08-2908-29 14:31
- 86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别躲牛市吃不上肉!消费又发力,东财食品饮料有 甜橙88 08-2908-29 14:31
- 86 2 [寒武纪吧] 千古第一套 富有善贾de雁若 08-2908-29 14:31
- 122 1 [ST瀚川吧] 公司有十余年的工艺技术积累,还有强大的研发团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08-2908-29 14:31
- 423 1 [中国人寿吧] 现场直击中国人寿业绩会:股票规模猛增1190亿, 中国人寿资讯 08-2908-29 14:31
- 2636 4 [中鼎股份吧] 中鼎股份落子合肥 完善机器人产业链布局 中鼎股份资讯 08-2908-29 14:31
- 105 0 [中电鑫龙吧] 神奇两点半,快出现奇迹 基民8t156275D3 08-2908-29 14:31
- 218 0 [金轮转债吧] 加仓干了 海哥可转债 08-2908-29 14:31
- 130 0 [雅运股份吧] 天天半死不活的,拿不住了 股友287E38U763 08-2908-29 14:31
- 119 0 [同济科技吧] 买少了 每日打首板 08-2908-29 14:31
- 123 0 [仁信新材吧] 散户都跑完了,处生操盘手你一个人玩吧 HXR885S 08-2908-29 14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