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8 0 [曲江文旅吧] 满仓了,快点涨停 股友wZyikZ 08-2908-29 14:32
- 120 1 [中煤能源吧] 这黑梅能把你们玩死 南方不败777 08-2908-29 14:32
- 140 1 [比亚迪吧] 今天站不住114,我说的,下周破100 凨炏洅啟 08-2908-29 14:32
- 108 1 [保隆科技吧] 就冲这个量,冒险也得抄他 huuuyy3543 08-2908-29 14:32
- 546 1 [R中弘1吧] 例行公告。业绩好转,未计息,说明重组协议仍有 有远见的霜爱湖18 08-2908-29 14:32
- 130 1 [苏州高新吧] 啥中报,啥业绩,不是一样照跌。 还我养老金 08-2908-29 14:32
- 156 1 [中色股份吧] 华锡有色历史新高了,今天又大涨7个点了!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4:32
- 219 8 [博纳影业吧] 怎么办,5.33的本,6000股 股友D220117l07 08-2908-29 14:32
- 106 1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现在是一家综合性科技公司,网购,支付,外 康桥201244 08-2908-29 14:32
- 77 1 [中国出版吧] 名字挺霸气,可惜就是跳,真是一点门面都不要了 股友NUfHjp 08-2908-29 14:32
- 91 0 [上证指数吧] 别涨了,个股都没有怎么涨 财运来吧 08-2908-29 14:32
- 104 0 [中国卫通吧] 流通盘不大,按道理应该回封,板块不给力主要 道心已崩 08-2908-29 14:32
- 747 0 [中科曙光吧] 戴涛涛 大A辣椒酱 08-2908-29 14:32
- 110 0 [航天科技吧] 下周一全部埋里面,拉尾盘 股友2F63q96517 08-2908-29 14:32
- 119 0 [四川双马吧] 十字星得命,散了吧散了吧 期货韭菜2015 08-2908-29 14:32
- 110 0 [威尔高吧] 下周个还要回调10个点,赶紧卖 十七点五年老韭菜 08-2908-29 14:32
- 136 2 [九安医疗吧] 清了清了,给兄弟们涨吧,涨停了我再来 九安钉子户 08-2908-29 14:32
- 119 0 [梦网科技吧] 你要学学人家万通发展,8个亿控股芯片公司,公 翱翔之鹰 08-2908-29 14:32
- 104 0 [凯龙股份吧] 5000手压单,干不动 股友20R2R09633 08-2908-29 14:32
- 103 0 [台基股份吧] 从29涨了多少了,眼巴巴的瞅着,套在别的股里出 股友0A5206g218 08-2908-29 14:32
- 103 0 [有研新材吧] 你赢了,主力真是精通人性弱点,我卖完你就拉 周密的袁博弘 08-2908-29 14:32
- 117 0 [中兵红箭吧] 这量能,一定要管住手 莫与愚者争辩 08-2908-29 14:32
- 120 0 [卫宁健康吧] 五年的股东,今年能放出来吗,分红都没凢千块, 亲切的肖睿博 08-2908-29 14:32
- 96 0 [巨星传奇吧] 自己砸自己再买回来无聊的很 股友霍华德 08-2908-29 14:32
- 122 0 [万达信息吧] 周线走坏,今天收周线月线,周线调整了,不会杀 红巾翠袖揾英雄 08-2908-29 14:32
- 137 3 [合锻智能吧] 我看了一早晨,下午开盘1723进去的,看来要吃大 沉毅果决的林顺昊 08-2908-29 14:32
- 94 2 [华帝股份吧] 盘也江。你倒是砸啊。我还等着再次大进的。 玩股挺简单 08-2908-29 14:32
- 100 1 [利欧股份吧] 那是复权价。 冷静理智坚韧 08-2908-29 14:32
- 107 1 [万邦达吧] 六连杀 大赢家Y88888888 08-2908-29 14:32
- 168 4 [泰坦股份吧] 这个票连跌了十天吧,一天没红过,从十八滑到16 勇敢的香如声14 08-2908-29 14:32
- 117 0 [黑猫股份吧] 抓老鼠啊 足智斗金的江浩 08-2908-29 14:32
- 108 0 [大华股份吧] 早点抛,不然等死 股友22W7P02197 08-2908-29 14:32
- 101 0 [大众交通吧] 三个字,肌无力 多文多谋得墨非 08-2908-29 14:32
- 115 0 [好想你吧] 老子信了个鬼的,买了你,吃了那么多天的肉,在 小散玩成了庄 08-2908-29 14:32
- 110 0 [保利发展吧] 今天感觉有资金进来了 保利股东 08-2908-29 14:32
- 122 0 [天源迪科吧] 受不了了,割了赔了4685 我也想做空ffggg 08-2908-29 14:32
- 154 0 [ST迪威迅吧] 《关于进一步强化“东数西算”工程算力枢纽协同 抄底赚大钱 08-2908-29 14:32
- 128 0 [京东方A吧] 这洗盘洗的干干净净,连茅都洗掉了,哈哈 京东方100 08-2908-29 14:32
- 134 0 [全志科技吧] 全志要突破3月份前高,定要回撤。 红山羊2025 08-2908-29 14:32
- 116 0 [贵州茅台吧] 将来茅台回到3000元以上的时候,寒王可能回到到 钱立鼓 08-2908-29 14:32
- 107 0 [三花智控吧] 主力自己做T把这个票做死了,浪费了大好行情 股友LX71061937 08-2908-29 14:32
- 102 0 [胜利精密吧] 这盘控的高 股友tuMLTM 08-2908-29 14:32
- 107 0 [浙江建投吧] 没有比它更贱的了!! 二秃二9264 08-2908-29 14:32
- 92 0 [岩山科技吧] 都是散户在买,主力在被动承接 股友2T05392y63 08-2908-29 14:32
- 96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进下周一有溢价吗 金凤归巢 08-2908-29 14:32
- 105 0 [海格通信吧] 直线上升 中新财宝 08-2908-29 14:32
- 106 0 [蓝英装备吧] 彻底结束了,赶紧逃命吧。 逆行成长 08-2908-29 14:32
- 126 0 [五矿资本吧] 央企担当???有这么好的资源 定风草zxf 08-2908-29 14:32
- 107 0 [通用股份吧] 妥妥的垃圾,这票彻底废了,目前里面已经没有主 有爱地荭草 08-2908-29 14:32
- 177 3 [东信和平吧] 有几个是听了“夜神”的吹捧进来的?本人算一个 从来没有吃过涨停板 08-2908-29 14:32
- 149 4 [东杰智能吧] 在10日线位置有一定抵抗 diko兵0801 08-2908-29 14:32
- 947 4 [三川智慧吧] -参股布局:持有中稀天马20%股权,后者专注钕铁 股友I3M1nK2373 08-2908-29 14:32
- 100 0 [CPO概念吧] 这一天天跟有病似的,要跌你就跌,磨磨唧唧的 生财满堂de李白 08-2908-29 14:32
- 126 0 [佳讯飞鸿吧] 又下来了,庄家来回拉扯挣钱,牛13 股友6zk6875739 08-2908-29 14:32
- 112 0 [皓宸医疗吧] 收3.72 秀外慧中的周逸凡 08-2908-29 14:32
- 113 0 [ST诺泰吧] 我就担心,下午开始砸,又来了,TM 古越新安 08-2908-29 14:32
- 380 0 [盛新锂能吧] 川能动力(000155.SZ):上半年净利润3.06亿元拟1 价值洼地工程师 08-2908-29 14:32
- 109 0 [双星新材吧] 上午我就说了继续砸盘诱多,下周继续砸一周 空空法师 08-2908-29 14:32
- 122 0 [博济医药吧] 老板都开始卖了,我们也卖了吧,砸死他 勇攀高峰得傅红雪 08-2908-29 14:32
- 98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涨来把中小散都跌亏跑路了!全跑路了!哈哈 战神3505 08-2908-29 14:32
- 116 0 [中国国航吧] 还等着解套呢,你能不能抓点紧! 亿亿姐 08-2908-29 14:32
- 389 0 [华润置地吧] 华润置地中期成绩单:“房开”与物业受困,商业 华润置地资讯 08-2908-29 14:32
- 127 0 [三环集团吧] 真的坏 YQLone 08-2908-29 14:32
- 869 1 [广深铁路股份吧] 早上看了眼,果断走了 股友61z116l763 08-2908-29 14:32
- 108 1 [星源材质吧] 今天这么好的行情,这么好的板块,让你浪费的一 钱坤转牛牛气冲天 08-2908-29 14:32
- 192 6 [A50期指吧] 指数拉上一万点,散户得亏80%以上!经历几次牛 晚秋刀鱼 08-2908-29 14:32
- 94 0 [寒武纪吧] nmlg,一买就跌,1800呢 文静秀气的柳茹烽 08-2908-29 14:32
- 113 0 [蔚蓝锂芯吧] 呼叫万手哥,起飞 lee登登 08-2908-29 14:32
- 144 0 [沃格光电吧] 这个公司的营业额看记录的确是稳步提升的,看起 真男人只会梭哈 08-2908-29 14:32
- 175 0 [图南股份吧] 有色etf基金159880一键打包金属龙头股,比买个 速度促销想 08-2908-29 14:32
- 120 0 [东山精密吧] 快跳水吧,我要接盘!!! 百事通股 08-2908-29 14:32
- 110 1 [万丰奥威吧] 19.30卖 股友5TK7863153 08-2908-29 14:32
- 116 2 [金麒麟吧] 这个庄真的不是东西 家财成金地令狐冲 08-2908-29 14:32
- 75 1 [*ST中迪吧] 好拉圾 智慧的曹港1 08-2908-29 14:32
- 139 5 [启明信息吧] 这个今天低开套人了。 秋小白888 08-2908-29 14:32
- 115 0 [中科江南吧] 今天可以加仓 卡卡尼尔 08-2908-29 14:32
- 170 0 [永辉超市吧] 把我一个单身狗整吐了,,,,恶心人有一套哈, 余翻身 08-2908-29 14:32
- 107 0 [盾安环境吧] 别人的反弹跟你的反弹,一个天一个地 斐然州鹤得嬴政 08-2908-29 14:32
- 126 0 [农产品吧] 好险好险!!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4:32
- 109 0 [硕贝德吧] 太弱了撤 n833413660377870 08-2908-29 14:32
- 116 0 [长城电工吧] 下周公司将改名为:长城畜工 果断的魏墨宵 08-2908-29 14:32
- 111 1 [上证指数吧] 好纠结要不要清仓了,好怕大跌了 钱途无量无忧无虑 08-2908-29 14:32
- 104 1 [新希望吧] 臭肉!浪费行情! 以主力一起砸 08-2908-29 14:32
- 92 1 [寒武纪吧] 这种票都敢上,高处不胜寒,佩服! 温和友善的祝莉萍 08-2908-29 14:32
- 747 3 [天府文旅吧] 两天加一起,目前30万手砸单,都是压单,不是一 感觉很阔以 08-2908-29 14:32
- 358 13 [万通发展吧] 今晚龙虎榜一着章盟主没跑明天又抢筹拉涨停? 只能时间换空间A 08-2908-29 14:32
- 120 2 [锦浪科技吧] 早上还以为它能涨赢德业,还是不行 股捣整 08-2908-29 14:32
- 131 4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拉回来个股动都没动 千年韭黄 08-2908-29 14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